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中山沙溪暴动真相:四天后农民工还在呼救!


   
   中山沙溪暴动真相:四天后农民工还在呼救!



Q群、微博大部分义士讯息自6月28日起遭封锁,以下私聊方式转发出来的广东中山消息 
   

★中国-琪琪 日期:2012-6-29 13:48:32 转
         武安君白起(2287058843) 15:47:50
   

中山沙溪暴动真相:四天后农民工还在呼救!

   
      6月25日,广东省中山市沙溪镇发生了一起当地中共政府暴力排外行为。当地一名叫“治保会”的地方土匪团体对在此务工的四川农民工进行了无理由残酷暴打!人员伤亡惨重,当场就有上百名四川人重伤,数名当场死亡。具体事实如下,希望网友们能认真看完这个帖子——
      事发原由,一个11岁的四川小男孩与一个年龄相当的沙溪小男孩在一起玩耍为争芒果而发生了小孩子之间的打架事件,这个四川的小男孩就把沙溪的小男孩打赢了,争得了芒果,此事件被当地“治保会”知道后,不分青红皂白为体现地方保护主义把四川男孩用手铐拷走,将其捆绑用黑口袋笼住头部之后就开始一顿的暴打!此残暴情景被一名路过的四川农民工发现,农民工立即对“治保会”的黑社会行为表达了不满,当场引起冲突,遭到众多四川农民工围观。大家纷纷为小男孩的事情打抱不平。“治保会”眼看形势不妙,自己又没有任何一点理由,于是残忍的事情发生了——
      “治保会”一群人拿起实木棍就向着手无寸铁四川农民工们打去!一旁拍照的农民工更是受害惨重,照片被全部销毁!看着“治保会”如此暴行,有好心人报警了,当地警察来时已是死伤惨重,不少农民工早已倒在血泊之中……如此惨象,中共警察仍然帮着“治保会”说话,为其辩护。
      本来就已经倍受屈辱的四川农民工们就实在无法抑制心中的怒火了,前去朝着警车砸了起来,于是中共当地走狗就拿着相机一阵狂拍!中共政权和派出所就以四川人“袭警”的罪名,更加肆无忌惮地进行屠杀!
      今天白天,得知此事的当地四川农民工们纷纷前去沙溪共府,派出所索理,要求政府能为这件事有个交代,然而腐败无能的中共政府派出所不但没有为此解决,反而与”治保会”勾结,对前去索理的四川农民工进行了和昨天下午一样的屠杀!四川人就这样受着广东土匪的殴打!从今天下午开始【或许更早之前】沙溪镇各大街小巷全部守满了“治保会”和中共派出所的人,只要一见是四川人,不管你闹没闹事 ,一律棍棒“出击”。
      从昨天下午直到今天晚上,整整一天半的的事间!中共中央政府以四川农民工暴乱为由下令,出动武警!出动防暴队!持枪对四川农民工进行暴打威胁!
      截止今天傍晚,中山市各大小医院已经人满为患!一批批伤势惨重的农民工们被送往医院,死亡人数已经不知多少了……医院受中共派出所的威胁,为了掩盖事实,逼着这些重伤的生死未卜的四川农民工们出院!农民工们个个头破血流!生命垂危!居然还被逼出院!天啦!这是什么世道?
      事发之后,当地的咨询服务被全部关闭,涉及此事件的网络被全部屏蔽!
      我们外地农民工为谋生计千里迢迢背进离乡来到广东打工,他们只要求能多挣个一两分钱让在家乡等他们的亲人吃上饭,他们招惹了谁?他们暴动了什么?他们上有老下有小,家里有老父老母在等着他们,家里有妻子孩子在守望着他们!难道打工的农民工就不是人吗?你们到底把农民工当成什么?猪?还是狗?猪狗都是一条命!农民工的命连猪狗都不如!
      中共不是法治社会吗?中共不是提倡人道主义吗?中国不是人民民主专政吗?中国不是伟大的社会主义吗??各位网友们,中共是什么社会?什么主义?中共中央却派来了武警镇压天理!

   
   中山沙溪暴动真相:四天后农民工还在呼救!

   
   中山沙溪暴动真相:四天后农民工还在呼救!

   
   中山沙溪暴动真相:四天后农民工还在呼救!

   
   中山沙溪暴动真相:四天后农民工还在呼救!

常见的中共统战术及其反制法概论



常见的中共统战术及其反制法概论

   
   
常见的中共统战术及其反制法概论


   
不是看中共有多少妖术,而是看我们有多高道行
   

  
 一、论述类
   
     1、[丛林法则]=禽兽法则。发明者:厉以宁(胡温师爷);论调:中国发展必须会牺牲一部分人的利益,财富必定会集中到少数人手中,优胜劣汰,以控制人口过快增长,类似论调:你当官也一样贪;要害:推行禽兽化,乃反人类理论;反击方法:以反人类罪杀之。
     2、、[最好制度说];发明者:张五常(中共智囊);论调:中共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党领导多党协商制是历史以来最好制度。要害:为中共统治背书的一主多犬制,是最奸诈的帮凶制度;反击方法:废除帮凶制,不养哈巴狗。
     3、[形而上学论、意识形态化];发明者:中宣部;论调:民主自由人权法制都是形而上学的东西,是不同的意识形态;要害:把普世价值空洞化,虚无化,为专制护航。反击方法:只问对错,不论形态;只看现状,不搞扯谈;天赋人权,不可转让。
     4、[左、右派论],发明者:毛邓江胡中共匪帮;论调:激进的冒险的就是左的,软弱的妥协的就右的;要害:所谓左右论就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主观论,根据自我需要反对他人,模糊是非对错价值判断。反击方法:不管左右,只问对错。
     5、[东西方标签];发明者:毛邓江胡中共匪帮;论调:个人服从集体,集体服从国家为东方价值,反之强调人权至上,三权分立,相互制衡,则为西方价值,以国情论否定西方人权。要害:一党专制的最高统治者常以国家名义强暴一切,不讲是非对错,否定个人权利,毫无人性地牺牲人民来满足其统治欲望。反击方法:强调人权,分清是非。
     6、[和平、理性、非暴力];发明者:刘晓波;论调:跪求恩赐,和平民主,转型正义,联邦共和,容匪抢劫,赦匪罪恶;要害:无视正义,只求民主,牺牲正义,大难不止。追求失去正义的民主,还会让恶魔借尸还魂,借壳上市,卷土重来;案例:民国军阀割据、北伐后国共对抗,均因无视正义引发。要害:中宣部的愚民成果;反击方法:用正义严惩罪恶,正义是民主的核心。
     7、[非对抗不合作] 发明者:印度甘地;粉丝:是中共律师;论调:不以武力对抗,仅凭不合作冷战。要害:印度乞讨法不能对症下药;如同家庭妇女对丈夫采取性冷战,寄希望于统治者文明以待,这种方法在印度这个英联邦成员国求助英国绅士时是成功的,但中共不吃印度仆人这一套,一使用暴力这些律师们就上床了,还会生娃,搞依法治民那一套。反击方法:反抢劫,必灭匪。
     8、[全民和解,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 ;发明者:国内维权乞丐、半文盲民运人士。要害:矛盾口号,嘴讲人权至上,腿跪皇帝恩赐,错把中共暴政统治者当成人民,与杀人犯和解,在中共的屠杀下求和平,这是中共愚民忽悠法。反击方法:不去搬弄民族矛盾,罪恶必须清算!
     9、[依法维权,天天维稳];发明者:中共司法局及其附属组织机构律师协会;要害:用中共法律忽悠百姓,把法律当成了中共欺压人民的工具,为中共司法统战手段;反击方法:抛弃幻想,奋起反抗。
     10、[麻木论、唤醒论];发明者:民运胆小鬼;论调:中华要民主,必须把人民全部唤醒。要害:借口人民都没醒,天天泡网混日子,回避战斗,拖延中共死期,事实上:任何社会巨变的发生,都不可能等所有人民醒悟之后才发生,而是极小数人的行动结果,大多数人都是历史的看客,这种论调是中了毛尸“人民群众是历史的英雄”这个流毒。反击方法:边呐喊边行动!先知先醒先发动!以身作则,组织群众。
     11、[革命专制论] 发明者:中共犬儒、08刘派;论调:暴力革命人带来暴政;要害:以封建革命的结果反对革命,是中宣部的愚民成果;反击方法:以革命手段对付反革命论!因为我们看到:齐奥塞斯库、萨达姆、穆巴拉克,卡扎非等人被革命了,但这些国家并没有被专制;华盛顿、林肯、孙中山暴力革命了,他们并没专制。
     12、[以暴制暴,冤冤相报,杀人三千,自损八百];发明者:中宣部文化部犬儒、导演、08刘派;要害:企图让杀人抢劫等犯罪团伙逍遥法外,逃脱严惩,为中宣部的愚民成果;反击方法:滔天罪恶,天理不容,正义之剑,斩妖除害。
     13、[动乱?受害的还是老百姓!革命?你是牺牲他人性命!];发明者:中宣部文化部犬儒、导演、08刘派;要害:以反革命诡辩术求得苟延残喘,乃中宣部的愚民成果;反击方法:用毛尸的语录反击他们,“惟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二、实战戏法类

   
     14、[毛共掺字法];实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实为中共国;发明者:毛泽东;故意掺进“民”字,为中共狗咬尾巴的游戏。要害:打着人民旗号愚弄人民。诸如人民法院、人民公安、人民日报、人民政府、人民币等等都是如此;反击方法:减字法,移去没有的元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国;
     15、[胡共掺字法];实例二、党内民主=党主;发明者:胡耀邦;故意掺进“民”字,要害:同上;中共狗咬尾巴游戏与人民无关,人民被中共的的掺字法包了饺子。反击方法:减字法;党内民主→党主;
     16、[推磨法即孔子保皇法];发明者:中共犬儒、统战部;博讯、法轮功潜伏的中共特务;主要论调:[你说毛尸不行,那邓小平行吧?你说江贼民不行,胡锦涛还行吧?你说胡不行,那温总行吧?你说温不行,那薄还行吧?你说薄不行,那习总行吧?血债派不好,非血债派总可以吧?],[薄熙来是文革余孽,荒淫残暴,与胡温改革派唱反调],[政法委不除,国无宁日],[政法委是第二中央,权力超过了党中央,要保胡温]……要害:总是在中共的魔窟里打转转,始终不肯摆脱共匪的统治。反击方法:抽掉磨心,直取中南海,粉碎中共集团,结束推磨游戏。
     17、[杀人平反法];发明者:中共公知,伪民运,特务等等;危害:封建皇帝杀人后的安抚招术,杀人过后只还个清白,类似于打一耳光给颗糖的游戏。平反英烈,暴政未变,还借机强调其统治合法地位。反击方法:反对向杀人者讨赏,从根本上清算中共杀人集团和暴政统治,彻底为人民讨还正义。
     18、[反毛反儒不反共];发明者:中共党校;执行者,五毛;论调:反当权者以外的任何历史人物都行,不能反现政权。这是中共划定的底线;要害:用排泄怨气来保护现任中共统治者——金蝉脱壳法。反击方法:直指现政权。
     19、[八卦法]:发明者:中宣部;案例:艳照门,吸毒门,陪睡门,车震门等等;要害:转移视线,避开焦点;反击方法:盯紧焦点,铲共与八卦无关。
     20、[水军媚俗法]:发明者:中共地方宣传部;案例:韩寒门,芙蓉姐、凤姐等三俗门;要害:败坏社会公德,模糊人伦底线;反击方法:不参与,不关注。
     21、[外网分化法];发明者:统战部;执行者:主要为法轮功,博讯等外网中共特务;伎俩:因内网不便操作,只能在外网分化:炒反腐、炒上访维权、炒名人维权(艾未未、陈光诚、冯正虎等),炒刘派下跪民运(全痿会);要害:翻墙占领舆论阵地,以反贪促保共,以上访排斥革命,以刘派排斥正义,以个人分化组织,始终保持其一盘散沙的不反共格局。反击方法:反击炒作者,抨击上访、下跪、反腐等招术,弘扬铲共剿匪义举,同时大量发布群体暴动信息和反共杀敌信息。
     22、[乌鸦唱衰法];发明者:统战部;执行者:主要为法轮功,博讯等外网中共特务;案例:天天报谁谁谁被打了、被失踪了、被自杀了、死了多少人……要害:天天如此报丧,搞得死气沉沉,蓄意唱衰革命,制造恐惧效应,诱导招安投降;反击方法:多报人民暴动,少报失败,多报复仇,少报忍耐,多报反共胜果,以提振士气,激励人民前赴后继,英勇战斗,铲共自救。
     23、[睁眼说瞎话法];发明者:中宣部;执行者:五毛;论调:人均GDP、收入、住房面积、幸福指数等等增加,CPI指数、PPI指数,恩格尔系数,基尼系数等等平稳回落,宣扬“自己太累不怪社会,自己太苦不怪政府”的自责言论;要害:哄骗人民,忽悠大众,要求穷人安乐死;反击方法:暴露真相,不要怕丢脸,亮出自己的悲惨处境,鼓励人民以各种方式高张公道与正义。
     24、[女色法];发明者:国安部,公安部;案例:海外民运男多女少,中共向海外派遣大量女色,以结婚,同居等为名腐化民运生活,败坏领袖作风,磨灭坚定意志,最后变成床上动物,家庭妇男,丧失操守,或令其变节投敌,反而破坏民运。反击方法:洁身自好,勿贪女色,保持独立,不与女伴谈政治。
     25、[利诱法];发明者:统战部;伎俩:对国内外有影响的民主志士,先诱之以利,若不从,则没收其财产,冻结其资金,封锁其来源,使其穷困内斗,再以利诱之,如此反得折腾,终摧垮其意志,令其屈服,被迫放弃反共民主之使命。
     26、[骚扰恐吓亲朋好友];发明者:公安部,国安部;伎俩:对于坚定的民主志士,中共拿他本人没有办法,但迫害其亲属往往可以收到奇效:迫使民主人士就范;要害:这是绑架人质的典型恐怖手段;反击方法:不要退让!人总是要死的,反共民主革命总是要付出牺牲和代价的。
     27、[喝茶法];发明者:公安部;伎俩:以邀请异议者到派出所约谈的办法来进行恐吓,这种心理暗示法对付胆小者很管用;反击方法:带茶杯去,拿茶叶回来,人人争取喝茶!没喝茶的,不算民运人士,没进过笼子的,不算斗士,不屈服的才算英雄。
     28、[威胁封群法];发明者:地方宣传部,Q群五毛;论调:不要太尖锐,要委婉一点,小心封群要害:反击方法:一个Q群都舍不得,还想要民主?不要理会威胁。
     29、[钓鱼说];发明者:潜伏在法轮功的共特;论调:茉莉花是中共国保的钓鱼行动,你们不要听人煽动,小心被抓!要害:让大家不敢出门,阻击茉莉花革命。反击方法:几亿人民上街,中共能有多大的钓鱼杆?不理恐吓。
     30、[间谍软件说];发明者:潜伏在法轮功的共特;论调:QQ、360、万能五笔都是间谍软件,不要在Q群谈民主,小心被抓!要害:大家都不敢说话,群里一潭死水。反击方法:中共国没有安全,只有奋起铲共奔民主,才能获得安全,不理会特务恐吓,5亿Q民谁怕谁?人人力争去喝茶! 
31、[中共泼粪法]:发明者:中宣部、团中央;论调一:传播西方文明,请求国际支援就是洋奴、卖国贼,反对中共就是反华(中共在的洗脑非常成功:泰国华人认为中共=中国);反击方法:中共祖先就是投靠苏俄,德国起家,现在又把外汇血汗产品输给欧美,百姓连自家菜地和稀土都被抢走还能卖国?反共就是爱国,锄奸就救国,求援为了救民。
   
     32、[外网泼粪法]:发明者:08刘派、统战民运、法轮功;论调二:反对刘派改良、反对统战民运,反对法轮功蛊惑就是中共特务、余孽、五毛,就是疯子;要害:企图孤立国内反法西斯力量,扼杀民主革命;反击方法:中共祖先就是投靠苏俄、德国起家,现在又把外汇血汗产品输给欧美,百姓连自家菜地和稀土都保不住还能卖国?反共就是爱国!锄奸就是救国!求助只因人民弱势!
     33、[木马病毒法],发明者:国安部,公安部;案例:向法轮功、中功、民运等境外组织派遣特务,伪装气功,基督徒、民运分子,或者另立山头,误导海外民运,分化瓦解反共阵线;反击方法:凡不反共者,变相拥共者,极端爱国者,基本为中共同谋,立马隔离,择机暗中毒之灭之;
     34、[效忠法];发明者:胡温宦官;执行者:中共网络水军;论调:坚决支持党中央!要害:水军忠字舞宣传效忠号召;反击方法:坚决消灭法西斯!

   
   

常见的中共统战术及其反制法概论

   
   
常见的中共统战术及其反制法概论

   
   
常见的中共统战术及其反制法概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