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从屠童惨案和红衫军事件看上帝们的虚伪

从屠童惨案和红衫军事件看上帝们的虚伪




中共的黑暗与时俱进,党民的素质江湖日下,冤民的绝望与日俱增,人性的扭曲日益加剧。致使今年以来,前所未有的屠童惨案不断上演,跳楼事件不断发生,无辜的弱者要拉弱者一起同归于尽,这不能不说是一场场民族悲剧!

三千多年前,商朝皇民还懂得“是日何丧,吾与汝皆亡”的简单道理,如今在中共的统治之下,人民连这点常识都没了,只知道发出“胡哥好,温总好,中央好,只是下面贪官把人民害惨了”的无奈叹息;自宋朝起,“只反贪官不反皇帝”的封建统治底线,在资讯如此进步的当代中共国也无法突破,这不啻是民智的千年萎缩,还揭示出一个民族的衰弱与悲哀。

这种民族素质正中党国下怀,共党乘胜追击,责怪党媒渲染了屠童和跳楼惨案,反而起到了推波助澜的暗示作用,不应报道此类“负面新闻”,应把人民当小孩一样加强“舆论引导”,并强调:如遇刺童者,当场击毙。

中共如此闷杀也就罢了。但如今海外流亡派(一些民运、轮子、异见派和独立人士)和欧美一些政府也发表了“温总类”的委婉说法:这是社会的严重不公引发的悲剧,但弱者不该残杀更小的弱者——好一个超然的旁观者、局外人!

“弱者不应当残杀弱者”,这道理谁都明白!但弱者就应该谴责弱者吗?儿童是弱者,屠童者也是弱者,流亡派同样也是弱者,政府却是强者,为什么流亡派们与欧美政府一道来谴责其中一些弱者呢?照此推理,那谁又能谴责流亡派而心安理得呢?——答案只有中共,它们最喜欢“唯强者论”!

在法制社会,任何人都有责任谴责屠童者,但中共国是法制国度吗?连天理都没有,还有法制?整个就是一丛林国,弱肉强食!要不怎么会出现疯狂屠童呢?如此谴责有用吗?照屠不误!

无独有偶,泰国发生了红衫军骚乱,死伤达数百人,欧美政府不去谴责泰国国王和军队的政变罪行,却谴责红衫军的激进行为!何也?只有一种解释::国王和军队对民选政府来说是强者,政府对人民来说是强者,流亡派对屠童者来说是强者,屠童者对儿童来说是强者,一级压一级,只有最无辜的儿童是自有资源,所以大家更愿意保护儿童这个未来资源。其它都让强者论道!如何解决屠童问题?这些人只会联手杀死屠童者,剩下的再按强弱决胜。

这是怎样的秩序!有不少流亡派人物与欧美政府都是有信仰的人,大部分还是基督教徒,有的还自认为是上帝的使者,但这些人为什么不讲人类道义,不讲社会公正,不讲平等博爱?不讲救苦救难,不来铲除滋生屠童的土壤?却站在一边帮中共说话呢?

谁说上帝同情弱者?全他妈一派谎言!当初耶蘇被犹大出卖,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时,无所不在的上帝在干什么?也没去救过他!但圣经却说耶蘇是在殉道,是在替大众受苦受难!显灵复活后进入了天国。既然如此,如今的基督徒为什么却躲在一边维护强者,为什么不替大众受苦受难?他们为什么不愿进入天国呢?轮子功也自认为是中共国的拯救者,却自己先跑到海外超度强者去了!末了扔下一套“天灭中共”的理论来搪塞众人。

我们揭开了有信仰的流亡派们和西方众教的虚伪性,也就没有什么好指望的了!一切由丛林生存法则决定生死。如今,哀民只想与这吃人的社会一同毁灭,上帝们想阻止么,不想毁灭么?如不愿毁灭,行!那么信仰上帝的人们,请和众生一起殉道吧!——这个要求不高,不要求你们像耶蘇那样只一人受难,因为伟大的耶蘇只有一个,至于上帝,姑妄听之,但我们从没见过,我们受够了虚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