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天意吗:薄熙来先横尸,胡温习后溅血!

[Image: 201210091443481.jpg]


  
天意吗:薄熙来先横尸,胡温习后溅血!

   
  按: 海外法轮功组织获得了关于薄熙来的最新内幕消息。据称,薄匪将于本月15日在河北保定“受审”,他极可能被审死刑或斩立决,也可能是死缓,未来五天会不会 刀下留人,也​未可知。至于消息是否属实,只从温家宝打篮球的得意劲儿,就能看出温奸们已胜,故意以此姿态向其法轮功李师父发报:“薄案底定,只待做戏 了。”

  这绝对是胡温习李贺精心策划的结局,目的是彻底阻止薄党复仇;但胡温习也许机关算尽,枉费心机,现在民愤难逆,革命在即,清算难免,他们的想法太过天 真,薄案暴露的不​只是薄熙来的罪行,更多的是暴露了中共朝廷胡温习李贺这伙人卑鄙龌龊的杀人手法和反复无常的小人嘴脸,只不过是毛共邓共的杀人翻版,不 经过这种公开的内斗,还可以遮掩一时​,这次它们全乱作一团了!薄如死,其同党也不会轻饶些阴险小人,任何人都可以结果这些小人的性命,胡温习李贺最终也 逃不过满门抄斩,血溅五步,横尸街头的下场。

  中华民主正义党认为:一个反朝廷的薄匪内斗而死,戏份太单调了,我们要的是中共匪帮死光光!如今反朝廷的薄党遍天下:军人,武警,卫兵,特勤,御厨, 冤民,失业者,学​生,民运……利比亚,叙利亚的反抗就是如此,由卫兵实施窝里反,薄党也不是原始意义上的中共内斗和反昏君的代名词了,而是一种体制内反 共自救行动的称谓!在这种情况下,内​外皆反,中共不想亡也得亡,再政改也得接受清算。

  中共法西斯匪帮以其凌迟中华人民63年的罪恶,能换到一死,以谢天下,以平民愤,就算是不错的结局了!如以其残忍的凌迟还之,它们还不如及早自绝于人民!
[/size]

   

[Image: 201210091443482.jpg]


附 传薄熙来15日受审,可获死刑立即执行



  网友“乐嘉”8日在海外论坛上披露,10月15日薄熙来将在保定受审,罪名比官方通报的更严重,可能涉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杀人、转移巨额资产和和 多名 女性不正当的关系等。10月9日,本台记者就此专访了历史学者、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持人刘因全,下面请听详细报道。
  刘因全分析: (录音)我认为15号审判薄熙来,很可能判处薄熙来死刑,而且不排除会立即执行。因为薄熙来的罪状已经充分地显露出来,主要有:第一涉嫌杀人的罪行。最起 码涉嫌杀害海伍德,第二大连空难,第三活摘法轮功器官和引进尸体加工厂,糟蹋中国人民的罪行。(还有)以打黑为名,刑讯逼供,打死了好多民营企业家。这是 第一个方面。第二个方面是巨额的贪腐,我想这个数额是非常巨大的,这一条也是可以判处死刑的。总之,薄熙来罪行累累,死有余辜,必须判处死刑。
  9 日大陆官方网站报道了中纪委书记贺国强的表态:坚决查处薄熙来案件。而中共前国家领导人李瑞环7日观看了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外界分析,被海外舆论称 为江泽民克星的李瑞环的露面对江派是个震慑,也揭穿了江泽民9月22日在国家大剧院的假现身,李瑞环现在露面是为胡温习李站台。10月初,海外两家江系网 站相继披露薄熙来除官方公布以外的罪行,如大连空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外界分析,这是周永康等江系抛弃薄熙来的迹象。
  刘因全:(录 音)现在判处薄熙来死刑的条件非常成熟。第一个方面反对薄熙来的那些人,包括胡温习李贺这些中央高层领导人,以及反对薄熙来的改革派、自由派、开明派的知 识分子和各界人士,第三即使原来保薄熙来的江派,包括周永康,现在为了推脱罪责,他们也希望判薄熙来的死刑,杀人灭口嘛,就掩盖了周永康、江泽民他们和薄 熙来共同犯的那一些罪行。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薄熙来会严判。我估计,如果依法严判就会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如果考虑到将来进一步地调查周永康和江泽民,也有 可能判处薄熙来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9日,全美41所大学的法轮功学员发表公开信,呼吁美国国务院公布已获得的所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 摘取器官的信息,包括王立军向美领馆提供的全部证据,并且禁止直接或间接参与酷刑迫害的人士入境美国。而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刚刚在竞选活动中亲手接下了法 轮功学员递交的信函。法国媒体近日也发表长篇社论,指出薄熙来的“其他犯罪线索”就是执行江泽民的政策迫害法轮功、强摘他们的器官。
  刘因 全指出:(录音)薄熙来最主要的罪行是两条。第一就是活摘器官,包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灭绝人类(性)的,已经跌破了人类底线的法西斯罪行,比希特勒 的灭绝犹太人的罪行还要严重。这是一个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的大罪。第二个是薄熙来显然是想用军事政变的方式来夺取最高的领导权,这个按照中共的家法也是一个 不杀不足以立党纪、树党威的一种罪行。而且他用的是利用打黑掠来的巨额资产收买媒体、御用文人给他造舆论、组织五毛污蔑其他人,是流氓无赖手段,是非常邪 恶的、丧失良知的人物。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Image: 201210091443483.jpg]

[Image: 201210091443484.jpg]

薄熙来公开信掷震撼弹:温家宝竟为法轮功分子!

[Image: 201210091153341.jpg]


薄熙来公开信掷震撼弹:温家宝竟为法轮功分子!

   
  按: 维基解密报道,中共胡温政权的帮派内斗极其肮脏,胡保汪,温害薄,都公然以为重庆会成为薄的滑铁卢,谁知薄一去竟干得有声有色。另外,温家宝曾以薄熙来迫 害法轮功为由​,阻止其出任副总理(见法轮功网站转载),这说明温起码同情法轮功组织,并有可能与该组织暗通曲款;而薄熙来在其刚刚发布的公开信中则未点 名地暗指:温家宝就是一名法轮功​分子!

  法轮功以前则一厢情愿,掩人耳目为温抬轿说:温提议薄当副总理,而被吴仪阻止,而2012维基解密则证实为温所害,并非吴仪,这再次说明了温家宝为人 之奸佞,连胡面瘫​都被耍了。当然温的表演不是孤证,今天国内报道他有难得的好心情打篮球,说明倒薄定案之后,他终于可以长嘘一口气了,暂时能够掩盖对自 己数百亿元的家产清算了。

  当然,不难看出,薄的自白,再次表明了他一个死硬的赤匪,我们不能对薄匪们抱有任何幻想,凡中共匪首,决不姑息,必须满门抄斩!但铲共大业还没完成,我们必须讲究铲共​策略。


[Image: 201210091153342.jpg]

  
附1 薄熙来致重庆及全国人民公开信(3)

http://forum.dwnews.com/threadshow.php?t...ra=&page=4
  公开信之一,二略,来源多维网

   
  亲爱的重庆人民,尊敬的全国爱国人士,我之所以详细交代这些事,是为了避免你们日后的争讼不休。本末未易明,下流多谤议!关键处不讲清楚,千载之后,人孰知之!
  我指着王立军的鼻子告诉他,不要把重庆广大干警的功劳真的当成自己一个人的功。死了你王屠户,重庆人民不会吃混毛猪!人家说你黑打,我还不信,今 天果然养虎反噬。王立军离开办公室的时候说:“鱼死网破。”我立即部署人员,调查他在英国人死亡案中所扮演的真实角色,并调整他的岗位。
  调查得到的信息异常诡谲,就像一个离奇难解的迷魂阵,让我触目惊心。但是把线索大致理清楚,却不是十分困难。
  我的妻子谷开来是一个傀儡,她的操纵者是王立军,操纵手段是定期提供的冬虫夏草和精心设计的布局;然而,王立军又何尝不是傀儡呢?他醉心于死囚临刑前 的器官移植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令人惊悚的犯罪把柄被别人牢牢捏在手里。他所做的一切,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自保。贪生恶死人之常情,他固然可恨,但又何尝 不可怜呢?
  真正可恨的,是幕后那些要挟控制王立军的国内势力。这些人既无耻又残忍,但是又何尝不是傀儡呢?他们的把柄在瑞士银行,所以他们固然可恨,但是又何尝不可悲呢?
  阴谋的起点在哪里?
  我要先说一些大家不太熟悉的题外话。在一般人的眼里,西方帝国主义反华反共势力,支持中国的敌对势力无非就是支持民运分子、台独疆独藏独势力。其实, 中情局的手段和技​巧十分丰富而复杂。他们在八九十年代,真正费了一番心血去支持的,并不是缺乏实力的民运分子、异见人士,而是曾经红遍中国的“气功大 师”。在他们的眼里,这些气功大师都是​象霍梅尼一样具有高度蛊惑力的宗教领袖。他们支持、培养过的“知名大师”,有严新、张宏堡和李洪志。严新不愿做傀 儡,于是被软禁在北美;张宏堡意外身亡,计划流产;李洪志则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他的那些由中情局运用最先进的精神控制理论编写的歪理邪说,高峰期控制了近 亿的中国人,而且​渗透进了中国政坛的高层。后来党和国家耗费了无数的精力的才解决这个大毒瘤,但是至今流毒未尽!
  不了解这个隐秘的历史,就不能完全看懂九十年以来的中国政坛。
  中国共产党高层有一位法轮功分子,被法轮功组织视为其在中国最重要的伏子。他每次外出访问的时候,都受到法轮功组织的热烈欢迎;他经历数次政治斗争屹 立不倒,左右逢源​步步高升;他最擅长的一件事,举国都以为是表演作秀,其实不是,是不断出卖,法轮功组织对他支持不过是一厢情愿而已。他的家族,控制了 数百亿的产业。
  将来会有人告诉你们,我是被中情局和党内那位法轮功分子联手放倒的,我要告诉你们的是:这,仅仅是真相的一部分。
  近几年来,中情局最想支持、培养并策反的人,是我。
  说出这件事,是我很艰难的选择。因为这件事很难令人置信,将来会有人利用这件事来扭曲真相、污蔑我。这几年来,有一些看似平常的人,如记者,外商,出 入我的身边,忽明​忽暗地提示我,我是中国最有智慧最有魅力最有人气的政治明星,中国的未来应该在我的手上。这种抬轿行为引起我警觉的,是美国的两位 知名人士亲自上阵,声言我不应该只属于重庆,而应该属于全中国;我的前途不应该决定于个别长官,而是应该取决于全国人民。
  这些行动,低估了我的智商和人格。
  因为,他们这样的“积极劝进”背后,隐含着一个对我充满侮辱性的判断:我是一个野心勃勃政客,为了个人的权势,可以不惜一切手段。他们这样做,是包赚不赔的:
  如果我愿意合作,而且成功了,那么,中国被他们控制、按照他们的意愿发展可能性就很大;失败了,也可以给中国共产党狠狠一击。
  如果我不愿意合作,他们坚持这样运作,将来可以成为我的政敌泼向我的脏水,甚至可以毁了我,也可以造成中国的混乱。
  事实上,我的信念,我的家世,我的人格,让我毫不犹豫地明确表示了不合作。而且毫不犹豫地向党中央、胡总书记汇报了中情局的策反我破坏十八大顺利交接班的阴谋——要我​在十八大之前,挟民意的支持,公开要求全党直选总书记,宣布和习近平角逐总书记之位!
  我在汇报上特别强调,将来一定会有人把篡党夺权的帽子扣到我头上,希望我的汇报能做为一个预防针。
  我的汇报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回复,倒是那位法轮功分子拐弯抹角传来一句话:既然要自证清白,为什么不隐退?
  我公开回应,我想做大事,但是不想做大官;我已经做好了退休的准备。
  于是,一个冒冒失失的英国人来到重庆送死了;于是,王立军叛逃了:怎样最能伤害中国共产党、伤害重庆、伤害我,就以怎样的版本表演。
  王立军叛逃的前一天晚上,北京来人伏地痛哭:“当断不断,祸至无日。如此贼人狼子,怎么能不立即拿下,还留他在旁边?”
  我认为他已经无可作为。他全程操控杀人、实质就是教唆杀人的人证已经在我手上,物证也是指日可待。现在他公布案情,只能自取灭亡。不需要东北的老底了,他在英国人死亡​案上就足以把牢底坐穿了。
  最好的办法,是先控制他,十八大之后再解决他。
  当他叛逃的消息传来,我忽然发现:我忽略了最后的那只黄雀了。事情发展的方向,已经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Image: 201210091153343.jpg]

   
附2 维基解密:温家宝成功阻止了薄熙来晋升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2/0208/234906.html

  下放重庆不再获得晋升
  据维基解密网站公布的一份由美国驻上海领事馆于2007年12月4日建档的电文表示,有消息人士在2007年11月9日指出,时任中共商务部长的薄熙来将下放至重庆市​任市委书记;且重庆市委书记将是薄政治生涯的最后一站;薄不会再获得晋升。
  上海交通大学消息人士从北京渠道获悉,薄此前一直与中共几个大佬紧密联系,寻求他们支持自己在中共十七大上获得晋升;在得知其下放至重庆的消息后,薄一反常态,停止与​他们的联系,并沉寂了好多天。
  电文引述南京消息人士的话说,下放重庆将野心勃勃、图谋高位的薄置于远离京城权力中心的不利位置。薄一直在图谋晋升副总理一职,但总理温家宝极力反 对,指出薄因迫害法​轮功已在海外澳大利亚、西班牙、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等多国被起诉,薄的明显负面的国际形象不利于担任任何更高级职位。
  媒体报道,薄熙来已在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波兰、秘鲁、智利、西班牙和南韩等十几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以谋杀罪、反人类罪、酷刑罪等告上法庭。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八日,美国哥伦比亚特区法庭对薄进行缺席审判,它被控酷刑罪和反人类罪。
  维基解密电文揭示,消息人士说,温成功地阻止了薄的晋升,并获得很多憎恶薄在文革期间冷血对待自己家人的中共官员的支持。在文革期间,薄为了表明自己 政治清白,曾告发​自己父亲并公开声明断绝父子关系。消息人士说,中国人最看重家庭伦理道德,薄因其“非人”行为被看作是一个“卑鄙的背信弃义的人”。
  南京消息人士列举了薄在重庆面临的一系列难题:严重的空气和水污染,与三峡工程有关的移民安置、失业、瘟疫和疾病等问题,尤其是日益严重的三峡工程安 全问题,将让薄疲​于应付。若要东山再起,薄将不得不在随后五年内克服这些困境,力证自己能力。消息人士还指出,将薄下放至重庆的同时,胡锦涛将其爱将、 前重庆市委书记汪洋调任更好的位置,​从而让其远离可能的重庆灾害而避免政治问责。

  
 
[Image: 201210091153344.jpg]

乱共不问出身,为薄熙来政变叫好!

[Image: 201210090320201.jpg]


乱共不问出身,为薄熙来政变叫好!


  
以老鸨郭军的大妓院(大纪元)为龙头的法轮功众媒体,叛投中共之后,近期开足火力,极尽歪搞之能事,它们与博讯网一唱一和,专门与中华民族灭共的主旋律唱反调:反对保钓,​一心只保朝廷,大肆将薄熙来反皇帝的政变淫荡化、娱乐化、文革化,并污名化所有反共政变,企图达到维护中共中央反动统治的目的。

  我们查看了法轮功集团旗下媒体,初步估计,除了人民报、明慧网、正见网之外,大纪元,新唐人,阿波罗,希望之声,看中国等网站几乎全军覆没,彻底沦落 为中共朝廷(党中​央)鹰犬,我们再次呼吁,法轮功该收网了,李洪志先生引蛇出洞的战术已见火候,当坚决清理门户,铲除中共潜伏在法轮功中的余孽,把好修 炼去邪之关。

  英雄不问出身,铲共不讲套路,乱招打死匪首,再来清理源头。从这个意义上讲,薄熙来乱共,与我们捣共是一样的效果,招招劈向党中央。我们只有先劈掉党 中央这个朝廷专制​堡垒,才能再活剐中共众喽罗,毁尸毛腊肉,焚烧马恩列,彻底消灭中华共祸。虽然薄熙来这个匪徒走到哪,害到哪,但是薄反朝廷,反胡温习 皇帝,这对反共事业有利,从剿共的大​局着眼,我们当暂时放下薄熙来的罪过,推翻中央朝廷要紧,回头再跟薄三算账。我们希望法轮功李大师先放下一教之恩 仇,同仇敌忾,收拾中共邪党,还个人血债,则是分分钟的事​了。

  令人担忧的是,中国人那点可怜的智慧,历来只能够用于反贪,反皇帝则不管用。现在好不容易有人反皇帝了,实乃幸事;因此,我们希望出现更多的薄熙来, 挑战腐朽昏庸的中​共朝廷,在关键时刻给中共暴政最后一击,也是功德无量的,最后兔死狗烹,将薄熙来们一齐拿下,把中共王朝,毛邓江胡,薄习李温,前三代 后两代彻底清算,才算是完美大结局。​

  我们反共,就必须先保证反共组织自身的纯洁性、可靠性、步调一致性。防止共特歪搞和误导,防止将反共斗争引向个人化,帮派内斗化,从而偏离消灭中央朝 廷的大目标!如果​法轮功,博讯出现大量的内鬼,并且内鬼们在此玩起攻守同盟,又不能及时拨除,失败就会演成必然,还会走宋江的老路,一杯毒酒了此残 生……800多年了,我们如果还重复宋江​们同样的悲剧,就太不应该了!否则就说明,中国人还是没长进,现在被周边挤压,被西方鄙视,被人类淘汰,如此之 脑残,真的要认命了。当然,在没有彻底绝望之前,我们中华民​族,决不放弃积极自救,尽一切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Image: 201210090320202.jpg]

[Image: 201210090320203.jpg]


[Image: 201210090334511.jpg]


[Image: 201210090320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