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同胞们:边呼救边战斗,时刻准备与共匪同归于尽!

同胞们:边呼救边战斗,时刻准备与共匪同归于尽!







最近看到“上海暴政网”组织在外网曝光中共迫害维权民众的罪行,不禁深表同情,也坚定了我们以各种手段铲除中共暴政的斗志和使命。


但是光有呼救是不行的,全世界人民也讨厌光呼救不自救、不奋起战斗的行为,我们为求得自身的解放,还得自己拿出悲壮的行动来,正义从来都得靠自己争气,否则没法激起正义世界参战。


维权抗暴,当然要揭露中共罪行,但也必须要有相关战报,我们希望看到的更是战报是战果,是深受鼓舞,而不是呼号和噩耗,总是天天悲号,已经搞得人头皮发麻了。


退一步讲,海外呼救有效果的话,现在能带给我们的就是悲悯和道义上的声援,顶多还能帮助政治避难,我们10亿人也不可能个个都能避难去,当然这种帮助也是非常地难能可贵了!说明那些关心中华民主正义的海外华人,他们时时还惦记着受苦受难的国内同胞,虽然帮不了大忙,但海外侨胞肯定也有自己的难处啊!我们不能天天难为关心我们的华侨。


另一方面,自称有理想的海外大部分民运人士,如果真是那种意志坚定的人,那也不会远渡重洋一去不回了。单说海外民主人士,他们在海外救兵也搬不来,催促他们去哭庭他们也嫌丢人,少数人竟只想当荣耀的民主泰斗,他们也跟国内网民差不多一样,写写文章,说说主张,反反共特,还不如内网起作用,说白了就是要做一个空头的网络民主泰斗。他们之中的一些人还有自知之明,勇敢地承认了这一点:没什么能耐,因为无奈所以跑出来了,只是在海外斗斗共特,声明希望在国内,主战场毕竟在大陆啊!


共特有什么好怕的!毕竟特务只能偷偷摸摸,还不是明目张胆的中共豺狼虎豹。共特卸松汽车车轮,阴损制动装置算什么鸟本事?干嘛拿到网上一惊一诈的?是什么居心?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本思想家早就把自己的QQ,贸易通,SKYPE,MSN等聊天工具的头像都换上真人秀,还把手机和座机号码,姓名地址都在网络公布了。而且不只本人这样,打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网民也都这样做了。以前大家都还掩蔽身份,现在用不着掩饰了!要咋办就咋办,结果也没咋的。敢情原来是中共五毛们故意放话在吓唬老百姓啊,而我们竟然也在自动配合它们吓唬自伙子!现在大伙都露头了,它们也没治了,监狱够吗?我们都有进去的打算!


中共有那么不可战胜吗?这些都是胆小怕死的五毛、犬儒和屁民们瞎吹的。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不要问牺牲有没有价值,而要问自己有没有准备杀敌牺牲?本思想家走南闯北多年,斗过的不少了,早已抱定必死的决心,到现在也还活一天算一天!不斗死几个共狗是不会瞑目的,哪些共狗要撞到我的枪口,只能怪他活腻了,我也活够了,我们同归于尽好吧!好歹也算本人在世上潇洒走过一回。我的牺牲理念是:愚公移山石,挖山不停息,莫问身后事,面敌杀敌死。


顺便介绍一下本思想家不值一提的战斗历程,只盼激发各位奋起。


湖北荆州1992年,长期抵制加入共党魔教,终将一纸反腐檄文帖于厂区宣传栏,愤而抛国家干部编制,弃分厂厂长之冠而浪迹他乡。


深圳1993年找工作,身高1米82的烂仔脚踹一年老工程师,本人勇敢制止,结果那家伙气急败坏,拿把菜刀气势汹汹来砍本人,本思想家立即操起一根铁棍照准眼睛捅过去,当场吹了他的一只眼睛,我大难不死,同乡们赶来助阵,他兄弟三人说明原委,原来这吊毛是杀人犯,连夜逃走了。


武汉1994年 三小偷公汽行窃,本人出面制止,下车后,本思想家在一无人地带惨遭报复,差点被铁棍打牺牲,三月后才伤愈出院。


武汉1998年办公司 勇斗三劫匪,三刀出手,重伤一歹徒,差点要了其中一人的命,结果本人也才被关了一星期。现在后悔不该砍那些人的,更不仇视小偷了,可怜他们也是逼上梁山。


泉州2000年任港资公司高管,勇击歹徒,歹徒遭擒后,突然袭击,本人眼睛受损,差点失明。


泉州2005年 因替人维权上当地电视台,后遭不公判决,在泉州中级法院庭长办公室,当场怒掴民一庭狗庭长洪完明,在走廊上扭打狗法官陈少杰。


义乌2007年任企业咨询专家,一吊经理不服管理,并行衅滋事,本人操起地上刀模,奋勇迎击,该吊毛一声惨叫,手臂和腰部剜下二块肉条,劝架者均不同程度割肉下来,本人也被刀口所伤,虎口差点没了,战斗结束时办公室已血洒满地。


杭州2008年 四川公安厅网络监管处一行6人千里迢迢来拿本思想家,杭州共匪4人配合,遭此10匪围堵,本人义正严辞,四小时后它们狼狈而去。一月后,浙江省杭州国保大队张、黄二头领如法炮制,兴师问罪《09救国纲领》,本人从容不迫,二人失望而归。


台州2010年任企业高管。有线人向当地狗公安举报本思想家在QQ煽动反共,台州公安竟闻风不动,却叫人传话我前去自首,本人说:“你们算什么东西!浙江省公安狗都有备案,你们到公安网上查好了。我老油条了,能够关监狱的话你们就来抓!”


义乌2010年6月,共安担心上海世博会期间发生暴动,来办证查户口,被本人二次赶出门,共狗一怒之下要来抓人,本思想家吼道:“你到公安网查查,本思想家就是反共分子,杭州没抓我进去的,你来抓好了。”结果没了下文,半个月后的一天晚上,它们自己送来的《居住证》。


义乌2010年10月义博会,一队工商人马砸了安徽一参展商的展位,本人刚好经过,怒斥他们是打砸抢的土匪,他们气得竟要动武。本思想家说:“不怕博览会大乱,你们就来打。”结果没事。


……篇幅有限,更多小战斗不足挂齿。


但更值得一提的是:河北胡文海杀匪了,河北任雪灭魔了,新疆西藏不断灭共了,贵州瓮安也暴动了,河北杨佳杀敌了,湖北邓玉娇抗日了,湖北石首暴动了,江西铜鼓县灭共府了,湖南伪法院爆炸了,湖南狗官被枪杀了,广东警狗也被杀了,河北警狗被灭门了,云南共匪也死了,武汉龚大林冲锋了,湖北特制土炮打响了……我们不禁要问:华东何时亦雄起?烽火何时遍神州?


本人文以载道,武以正气,文武兼修,注重实战。本思想家体格不伟,出手刚猛,大义凛然,胸怀坦荡,抱定必死,以死博生。中共却不会轻易进犯!一介书生,竟尚武装,何也?——天下昏乱,谁能苟活?故图放手一博!而你们这些天天呼救的受害者,并非孤身一人,却不组团搏命,难道不知道害臊吗?只求苟全性命于乱世,反失无数生机,以致华人始终为洋人所鄙薄!海外华人亦相应沦为二等公民,脸上无光,搬兵不动矣!能怨谁乎?


如果人人都能如本思想家一样,承伍子胥之遗风,矢志复仇,奋不顾身,以死博生,以冤博雪,以仇博敌,不问生死,如此相当时段,不会不出战果!假使中国老百姓能以一敌一,博击共匪,虽不能完胜,然则积10亿之众,纵使分散游击,必能除匪患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