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善用谷哥+Q群微博推特脸书博客论坛,剿共指日可待




    中共暴政妄图将国内网民隔离于国际社会之外,永葆专制和谐,公然非法禁止使用脸书、推特、谷哥+、YouTube等外国网站,然而人类正义通过日益发达的网络不断冲击着中共这个最大的法西斯堡垒,它们也正处在摇摇欲坠之中。
 
    一般网民很少关注网络发展的数据概况,据美国调研机构Royal Pingdom在2012年1月17日公布的全球互联网发展数据显示:2011年网站总数达5.55亿,全球网络用户总数至21亿,其中亚洲用户总数9.5亿,欧洲用户总数4.8亿,北美用户总数2.7亿,拉美/加勒比地区用户总数2.2亿,非洲1.2亿,中东用户总数686万,大洋洲/澳大利亚总数213万。从年龄结构来看,25岁以下网民总数占45%;从国家用户总数来看,中共国用户总数达5.13亿,全球第一。
 
    邮件方面,全球电子邮箱账户人数达31.5亿 ,Hotmail用户总数达3.6亿,是全球最大的电子邮件服务商,Microsoft Outlook使用率占27.6%,为最受欢迎的电子邮件客户端,全球垃圾邮件比例高达71%,恶意电子邮件比例仅为0.39%。
 
    社交网络:YouTube播放视频数达10000亿,全球即时通讯账户总数26亿,全球社交网络账户总数24亿。其中Facebook注册用户总数8.45亿以上,Twitter账户总数2.25亿,Twitter人气最高的用户追随者达1810万人,Twitter日均微博数2.5亿,5万人在Twitter上转发微博募得善款;Google+自2011年9月20 日正式开放注册,用户数就已超1亿,预计Google+今年用户数将增超一倍。
 
    与此同时,2011年12月底,匪共互联网管理当局发布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国内网民规模达到5.13亿,国内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56亿;腾迅QQ即时通用户达5亿之多,博客个人空间则占了近63%多达3亿,微博、邮箱基本占网民用户的一半,也多达2.5亿人,上论坛者占30%达到1.5亿人。
 
    2011年,中共暴政继续对博客作家、记者及逾5亿互联网用户实施限制,违反国内外保障新闻自由、言论自由的法规。匪共强迫互联网搜索公司和国营媒体审查“敏感”议题,并禁止使用脸书、推特、YouTube等外国网站。尽管中国审查机关严格过滤内容,国内社交网络的崛起——尤其是拥有2亿用户的新浪微博,却为公民建立了表达言论的新平台,强力挑战着匪共对言论自由的限制。
 
    哪怕中共严厉封锁,我们也不难看出,电子邮箱、QQ、微博,博客、论坛、推特、谷哥+、脸书、YouTube等网络通讯已成为国内网民们越来越广为使用的交流手段。
 
    根据国际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及国内网民的特点,我们对迅速崛起的谷哥+、推特、脸书、YouTube,逐渐回暖的电子邮箱,及国内网民广泛使用的QQ、微博、博客等突破封锁的迅捷手段,寄予了深深的厚望,中华民族的正义自救暴动也将藉此达到新的高潮。
 
    在这里,我们重点向国内所有民主人士推介谷哥+(Google+)。但首先声明一点:我们并非为“谷哥+”做宣传,而是我们要用更适用更便捷更迅猛的社交网站充分激荡中华民主正义,更有效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有行动力的、坚定顽强的反共民主志士豪杰。
 
 
善用谷哥+Q群微博推特脸书博客论坛,剿共指日可待

 
善用谷哥+Q群微博推特脸书博客论坛,剿共指日可待

 
    谷哥+(Google+)是一款集博客、邮箱、网站、即时通、论坛等五大功能组合起来的新兴网络传媒。它交友宽松,也可踢除不喜欢的人,更可以根据你的交友分类,建立多个圈子,它区别于其它社交网的独特的强大功能在于:群发信息给多个任意指定的圈子,同时可以收放和转换圈子的大小。它结合了QQ、脸书与推特(微博)的功能,并创新了信息一次性群发和交友功能。
 
    谷哥+(Google+)的每个帐户每天可交友300人。只要你拥有任何邮箱帐户注册多个谷哥博客,交友人数每天可以成倍的增加。对于没有加入Google+的人,谷哥+(Google+)还帮你自动群发邮件到他们每一个人,当然只要中共没有专门阻截你的邮箱,它不会受限;如受阻截还可以更换主邮箱,总之它可以摆脱中共限制;谷哥+(Google+)不搞脸书的人气排名及粉丝专页。但有互动信息提示。信息流是自动滚动的,信息多了也会目不暇接,这点不如推特和脸书动静自如。
 
    尽管谷哥+界面不停留,但它的广阔空间足以使之后来居上。它最大的好处是,国内网民不用翻墙也可以大量使用!只在你百度搜索“在线代理”,任何一个代理网页都可显示www.google.com;进入谷哥首页就能看到上面第一排第一个标志“+您”点击它进入邮箱后就可以轻松操作了。现在每天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加入谷哥+,我们有理由相信:凭这些优势,谷哥+的用户一年就可突破6亿。因为它实在太宽松太方便:只要你在谷哥页面上发表文章,即使不用谷哥邮箱(我用的而且还是几年前的雅虎国内邮箱注册的博客),照样可以使用谷哥+了解网友发布的信息。
 
    谷哥+的使用,会重新唤醒人们对电子邮箱的重视,让人们觉得邮箱互动比以往功能强大得多。国内人也会对以前不太理会的邮箱不得不刮目相看了。可以这样讲,如果你拥有一个邮箱,就等于拥有了一个个性化十足的网站,拥有N个博客栏目,拥有N个Q群并且可以视频的QQ,还同时拥有自己可以随时关注的论坛。
 
    现在说推特。推特在信息的快速传递方面,显示出微博的精简快捷,但不同于国内微博跨不出国门,它最大的功效是在第一时间能向全世界传播,翻墙注册推特后,便可以搜索并追随到2000个你要寻找的人,对于浏览信息的网民来说,即可以在第一时间知道非常多的传媒动态信息,但你也可以不刷新,它还会停留在原来的界面,便于你阅读信息。你可以给网友发私信,也可以顶好友或好帖,还可以取消你的关注,与谷哥+一样具有踢人功能。
 
    而脸书交友限制较严,稍不留神就会被封,甚至在首页停止显示你发布的信息,若登录地方不同也要验证,言论审查较严,常常容易被锁定。如果你不建立或加入一些社团,你所发出的信息就可能被淹,还有人气排名将你压制。尽管如此,但脸书开发较早,它目前仍然是最大的社交网站。
 
    在电子邮箱普遍运用于注册过程,特别谷哥+迅速崛起的今天,邮箱就成了中华民族传播正义,奋起自救的免费信使。我们更重视对电子邮箱的使用,所以我们号召国内网民广泛加盟到Google+、推特、脸书中来,以逐渐淡化人们对受到监控的QQ,微博的依赖,摆脱中共的恐怖魔咒。
 
    当然,拥有5亿多用户的QQ,它既是中共统战的工具,也是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聚义的平台,在国内网民还没有广泛使用Google+、推特、脸书之前,我们决不会放弃这一阵地!如果我们广大民主志士不小心中了法轮统战功的钓鱼论或受到中共的恐吓,像远离茉莉花集会一样远离QQ阵地,无异于放弃了对正义同盟军的寻找。另外由于翻墙受阻,多有不便,仍有不少民主反共志士活跃在国内博客、微博和论坛里,我们也决不会放弃通过各种途径寻找他们,我们决不能让中共割切国内外民主力量的阴谋得逞!我们将会用行动回击这些妄图隔离和分化民主革命志士的钓鱼说及恐吓论。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为了最大限度地集结到占国内人口总数1%的1370万反共民主豪杰志士,发起埋葬匪共暴政的民主革命斗争,也必将利用更广阔网络平台和更先进的技术手段,不遗余力地进行反共民主革命大动员,大集结,直至网下汇成民主革命的滚滚洪流,彻底覆灭中共法西斯暴政,人间正义得以匡扶,民主中华融入于人类文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