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中华民主正义党无法苟同樵夫先生在博讯网发表的自辩




    中华自救联军SKYPE及推特账号:fthj1976;邮箱fthj1976@yahoo.com

匪共十八大,流行“七上八下”之说!8是现在国人给暴共新编的咒语,预示着匪共暴政行将走到尽头。


新年伊始,江胡薄温,果然不出所咒,,倾尽魔法,大演匪斗,火花四溅,魔阵变幻,波云诡谲,大有封神演义再现之!法轮功,刘派民运,海外侨团纷纷以统战姿态,一边倒地加入了胡纣魔团。法轮网,博讯网更是成天炮轰胡纣之父江纣,还替胡温魔团洗罪;不仅如此,为包容胡温,刘派民运、法轮功竟然相继止了抗议胡紧掏三月底出国访问的示威活动;他们的种种言行,早与共势不两立之国民所不齿,纷纷发帖讨伐,民主正义志士更是为曾经与这些人同声同气而感到耻辱!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认为:不论你挺胡害温煞还是江贼周鸟,都如同自视为封建王朝之家丁,申公豹与姜太公不就是如此么?他们都在皇权卖命,最终都逃不脱被奴役的命运!3000多年之后,我们当代民主志士如果还回头效法封建神道,那就是我们做子孙的不肖!法轮功刘派民运,力捧胡害温煞,不仅对是中华民族解放运动的破坏,更是在遭到胡寇残杀的广大藏族同胞的伤口上撒盐,更应遭到强烈谴责!同样,助阵江贼周鸟,更是对广大法轮功学员和维权民众的伤害,也是中华民族的耻辱!


尽管出现了一股反民主逆流,但是,反共形势并非如此令人伤怀,我勇敢无畏的藏族同胞还是空前展示了对胡反人类匪帮最强烈的抗议行动。他们可歌可泣的悲壮殉难,为中华民族注入了反共救的浩然正气,更有其他民主革命组织和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30多支队伍广泛战斗在匪区一线,这些都让背叛正义良知的反共伪类们感到自惭形秽,不是东西!


在此期间,我们曾经与各多个组织进行过沟通,达成剿匪战略共识以中华民主正义党人为代表的反共民主联军认为:中共匪斗神似斗鸡,拚鸡各方必须势均力敌,多组捉对厮杀的两鸡才能在较长时间的互啄中气歇而亡。如有一方力量悬殊,则会选择俯首称臣,或则落荒而逃,战斗会很快结束;那么匪共整体不会有任何的伤亡,都将得以妥协保存,这样的情势对民主革命大为不利。


君不见,当年邓胡邓赵匪斗,胡赵很快缴械,鲍氏等人落荒而逃,均得以保存,它们并未伤亡,而鲍氏共寇斗败的公鸡们,仍在海外从事着力所能及的反民主反革命统战活动。因64得利,温家宝奉命监视赵紫阳之后,被邓幸定为隔代总理,要不然,仅凭温氏秀才哭功,在众多竞争者中是难获总理大位的。


如今胡温双煞当政,占据优势,江贼势微,不利匪斗升级。我们并非挺贼,当促江周等贼以同体能,昂首上阵,拍翅斗鸡,一斗而亡,这样才不失民主策略与智慧而法刘两家,竟然扶强锄弱,实为不智之举,如此这般,匪斗很快就会没戏。


樵夫先生也是法、刘同路人,竟然像法轮网一样首页宣誓,也在博讯网专门发表挺温自辩。这足以表明博讯与轮子网一同形成挺胡双峰。他辩称:“中国社会民主化的实现有三种逻辑可能性,一是人民群众起来造反,暴力推翻中共统治;二是茉莉花革命;三是中共统治集团本身的分裂。而由于中共统治者的采取了严密的高压政策,在目前的情况下,中国社会既不可能通过暴力革命实现民主,也很难通过阿拉伯之春的方式实现民主。比较现实的是第三种。而前苏联的垮台也证明了这种模式是完全可能的。所以,我们应该非常广泛地宣传这一模式,非常积极地促进中共统治集团内部的分裂。换句话说,要想尽可能快地实现中国社会的民主化,我们就需要联合中共内部的理性力量(这里所谓的理想力量是指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所代表的力量),促进中共高层的进一步彻底分裂,从而促使中共专制统治制度崩溃。”


这段话,表面上一看似乎很有见地,其实是相互矛盾的,是极其没有远见的庸论,我们民主革命者无法苟同!孙中山先生当年为促成辛亥革命,几十年如一日多方奔走活动,康梁等文人能预见他的反清革命成功么?否!不仅如此,康梁还像樵夫先生等刘派民运一样,大肆唱衰革命,他们还自成立了保皇统战派,专门在海内外尾随,用极其卑劣的手段,破坏中山先生的革命活动,而这些破坏活动康梁并非领命而行,却是他们这些自诩“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文人自愿卖命。


那么谁坚信民主革命能够成功?——就是那些长期坚守信念的革命先驱:孙中山、黄兴、方声洞、喻培伦、林觉民、徐锡麟、秋瑾、陶成章湖北共进会、武昌首义新军的三武八们,虽然其中不少先烈倒在了成功的路上,他们并没能看到革命的胜利,但他们的热血,唤起了无数革命志士前赴后继的行动,腐朽的满清王朝终推翻!


樵夫先生看不到革命希望的怪论毫不新鲜,也只是拾人牙慧反革命改良论康梁是鼻祖,自由刘派民运是其衣钵继承者。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们自视甚高而不愿革命,甚至自己都不敢上街用脚无声地表达意志,那么民主从何而来呢?


对革命失望之哪怕走分裂中共的第三条路,樵夫也还是指望别人而不是自己,他要“非常积极地促进中共统治集团内部的分裂”。既然明言要分裂中共,如何分裂,从那里下手?但他一句话刚说完,就发表了挺温“内部消息”,温不是共匪吗?挺温不是挺共吗?哦,敢情你原来说的分裂中共就是挺温保共?要平稳过渡,不搞分裂?这不是自相矛盾吗?的分论没有注解,变成了自我分裂。关于分裂中共,中华民主正义党多有论述,其中,《以强匪锄弱匪,符合中华铲共灭共的策略吗?》是为升级匪斗的专题撰文。http://blog.boxun.com/hero/201202/rmsxjwj/20_1.shtml 樵夫先生不去深思,他主张扶强锄弱,南辕北辙,实助中共匪斗早日结束。


变分裂中共为团结中共的樵夫,声明要“联合中共内部的理性力量”走俄罗斯的模式,所谓模式论也是中共悖论,更是文人的意淫;不少文人曾因下跪宪章就被关多次,中共与你理性?你是健忘还是意淫?这些可悲的文人贱骨头!俄罗斯如今什么样?克格勃操纵选举,垄断执政,何来民主轮替?选来选去就是“统战俄罗斯党”这个混蛋——一个变相的专制党。俄国的一锅夹饭,给你文人愿吃吗?中华民族就这点智慧?——只配拾人牙慧?


樵夫先生又说:“坦率地说,我不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英雄,我有妻子和儿女。我渴望平静的生活。我记得胡耀邦曾经说过,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敬佩他的勇气。可是我却没有他的胆量。我对地狱是恐惧的。不过我觉得总要有人出来做事情。所以,我不会停止曝光,尤其是在还有很多内幕在我的手上等待着我去曝光。”


但是樵夫先生再次自相矛盾地撤退了,他讲:“我所爆料的《温家宝表示愿意立即辞职》一文,到今天就有六万五千多条转贴或转载……三天前,国保已经地约谈了五百余人,传讯了几十余人,并拘捕了多人,并对其中多人施以酷刑,要他们承认就是樵夫。我相信这几天人数无疑会更多一些……我要和我的网友道别。黎明就要来了,但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黑暗的!”


在此番自辩中,樵夫先生思想混乱,相互矛盾之地方就达两处,想光以曝料就能得到民主,谁有他们“能耐”呢?然而一受恐吓,要告别网民,连曝料都不敢了!没胆你就不要刘派只出风头,甚至都不敢为得到的风头而付出受一点惊吓的代价于是他又缩头了。也行不出来也好,至少不会扰乱民主阵营。


樵夫先生,告诉你,我们民主革命志士并非是无妻无小、无父无母、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孙猴子!我们与你都一样是父母所生所养,一样上有老下有小,而民主革命先烈林觉民还是刚刚新婚的海归,他的婴儿当时还在嗷嗷待顾的摇篮之中!他应尽的家庭责任更有理由让他选择退出,但他没有!为什么?樵夫先生!因为在我们身上体现是一种坚定无比的民族大义和民主使命感,没有这点休谈民主革命,更不容你们因胆小而唱衰民主革命!


关于樵夫先生,我在博讯见得不多,但在推特里经常见到,注册号为@QIAOFU88搞了个《樵夫-中国访民推特大同盟临时召集人》的马甲,天天发推,如此张扬,国保不可能查不到他的IP我翻墙多次,就被网特通过IP在小时内抓获的。


这里,我们要提几个疑问供大家思考——


1、为什么樵夫前些日子不被恐吓?显然当时胡温匪首们在内斗中上了上风,操盘者们在暗中保护樵夫先生,连毛粪网都接连被关,连姜维平、李庄们都能放出来,难道有胡温内线支持的反江反周机密曝料,能不放的出头者樵夫一马吗?


2、为什么樵夫先生现在天天在推特发帖,却说被国保恐吓?这很可能是其自我炒作,他很可能就在国外,博讯都露底了——“万一在国内”!胡害出国期间,周魔头又在密谋布阵,当然要做个样子抓他了如你樵夫在国内,真要抓小时内就能搞定!


你能不受限制的长期曝料而不被抓获,只有两种可能——其一就是你在国外,其二就是你在国内而周魔头确实又被架空了。但斧头帮九魔头4月4日又一起植树了,表明周魔头并未太大失势,他们想停止内斗了。你樵夫被人利用,此刻还不知道收敛,主人都开始妥协,你还!说明什么,你就在国外。如在国内,共匪们一和解,你动都不敢动!你那被抛弃的滋味,还真不怎么好受,什么毛粪邓粪江粪胡粪温粪薄粪,通通左右不是人!别说现在抓了一千多人,就是抓了一万人还不可能漏网你这个天天“造谣”者。


现在你樵夫身在国外,没有主人的授权,你也不能再发了,所以在博讯,你只能以答记者问的形式,掀起最后一个高潮,求得最大的收获——得到了充分的自我炒作,也值了!


3、为什么樵夫能在博讯挺温辟谣,而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地方领导人古里夜郎的反共事迹却连在《最新博客文章》栏目都不容展示?更不用说在新闻首页与大家见面,激励民主革命?而中共五毛在本党两个栏目《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和《人民思想家》的文章中任意跟帖辱骂拉屎,却阻止我们回帖?博讯究竟支持谁?它中道吗?


4、为什么不是温本人亲自声明《如家属有贪污腐化,温家宝表示愿意立即辞职》?而由樵夫代言?经得起验证吗?唯一的效果是什么呢——间接宣传温的“清廉”?现在有胡紧掏罩着,谁又敢查温呢?温家宝更应出来做秀而不担风险嘛!连这个胆量他都没有?难道他只会哭功?
5、温家在国外没有存款吗?难道美国为保周小川而威胁要公布的5000高官瑞士存款不是真的吗?那为何”失踪“两月的周小川又能如美国所言,官复原职呢?周小川在4月4日还支持卖国说“中国资本要大胆投资国外”,难道不是他在及时地回报美国人的救之恩吗?种种迹象表明:5000高官存款说是太真实不过了,不可能独缺温氏一家!


我们从刘晓波们的政治投机历程,就能看到:在文人当中,决不仅仅只是刘氏一枝独秀,正有千万个“刘氏”等着含苞待放!“不怕被利用,只怕没人用”,正是当今中华剧变时期,新一代投机文人“康梁”们的另一个写照罢了。




1:最近频繁曝光内幕的樵夫答博讯网记者问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4月04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2/04/201204040106.shtml 


近期,“樵夫”频繁在网上曝光高层内幕,对他的身份有种种猜测,鉴于读者和各界的关注,博讯书面采访了樵夫,以下是问答的内容:



    1、在不泄密或者带来危险前提下,能否简单介绍一下您自己?







关于我自己,可以说是一个小知识分子。我非常关注中国社会的访民问题,也一直在思考解决这一社会问题的道路。不过比起那些勇敢辛勤耕耘中国民主事业的志士仁人,我觉得我没有什么值得多说我自己的理由,尤其是在现在的情况下。


2、请问为什么曝光这些内幕?
我看到网上有些人对我的曝光中共的一些内幕,有非常不同的说法。有人说我是中共宣传部的特务,有人说我是温家宝阵营的写手,有人说我是“江系家族”的爆料者,有人说我是薄熙来势力的维护者,甚至还有人说我就是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造谣者”。各种说法非常矛盾。
我的一些友人看见我的爆料之后,也戏称我是一个“爆料大王”。的确,我的爆料为很多海内外媒体和网站所转载。例如根据谷歌搜索的结果显示,我所爆料的《温家宝表示愿意立即辞职》一文,到今天就有六万五千多条转贴或转载。


不过,我之所以要曝光这些内幕,其实都不是为了中共任何一个政治帮派的利益,也不是出于个人恩怨(比如,我与司马南本人并无任何个人冤仇,虽然我认识他已经很久),更不是为了爆料而爆料。


我认为,中国社会民主化的实现有三种逻辑可能性,一是人民群众起来造反,暴力推翻中共统治;二是茉莉花革命;三是中共统治集团本身的分裂。而由于中共统治者的采取了严密的高压政策,在目前的情况下,中国社会既不可能通过暴力革命实现民主,也很难通过阿拉伯之春的方式实现民主。比较现实的是第三种。而前苏联的垮台也证明了这种模式是完全可能的。所以,我们应该非常广泛地宣传这一模式,非常积极地促进中共统治集团内部的分裂。换句话说,要想尽可能快地实现中国社会的民主化,我们就需要联合中共内部的理性力量(这里所谓的理想力量是指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所代表的力量),促进中共高层的进一步彻底分裂,从而促使中共专制统治制度崩溃。


我认为,现在中共统治集团已经是处于四分五裂的边缘,薄熙来王立军事件就无可辩驳地证明了这一点;同时,人民群众对于中共的不满,已经处在总爆发的最后临界点。现在说缺少的是最后的催化剂。所以,可以说现在中国社会民主运动发展又出现了一个非常难得的良机——我认为这是上苍再一次眷顾我们这个灾难深重的古老民族。因此,现在我们所亟需的是要让绝大多数的人民群众、知识分子和民运人士,理解这一点,大家团结起来,共同努力,抓住历史给予我们的机遇,促成中国社会的民主化。
这就是我近来频频曝光中共内幕的唯一目标。


3、这些内幕信息可靠吗?
我无法保证我所曝光的全部内容都是确凿无疑的。因为显然,大家都可以看见,我曝光的内容非常广泛,这些内幕均来自消息人士。我根本没有办法一一核实每一个内幕的真实性。这一点我相信大家一定是理解的。不过,凭我和朋友的经验,我认为绝大多数内容是非常可靠的(关于这点,我今后会陆续公开相关证据)。


4、看您的文章提到被追捕,有人被错抓,请问在危险前,是不是考虑放弃继续曝光?
坦率地说,我不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英雄,我有妻子和儿女。我渴望平静的生活。我记得胡耀邦曾经说过,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敬佩他的勇气。可是我却没有他的胆量。我对地狱是恐惧的。不过我觉得总要有人出来做事情。所以,我不会停止曝光,尤其是在还有很多内幕在我的手上等待着我去曝光。


5、大概多少人被抓?
据我的朋友说,我的问题除了所谓造谣之外,还有“窃取与泄漏国家机密”,因此为了抓住我,在三天前,国保已经地约谈了五百余人,传讯了几十余人,并拘捕了多人,并对其中多人施以酷刑“,要他们承认就是“樵夫”。我相信这几天人数无疑会更多一些。


不过事实求是地说,这些人与我根本没有关系,我所曝光的内容,根本不是他们提供的。否则国保早就抓住我了。


6、虽然不知道您的地理位置,万一您在国内,被抓后,有无交代亲友透露您的真实身份?
这些“后事”,我已经做了非常妥善的安排。我相信,国保们的智商还不足以达到他们的目标。不过我也有心理准备,一旦被抓,就是重罪。不过这也无妨,最多十年,我们必能重逢的。
最后我也愿借此机会,与我的网友道别。黎明就要来了,但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黑暗的!愿我的朋友们珍重!


2:如家属有贪污腐化,温家宝表示愿意立即辞职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3月22日 转载)
消息可靠人士透露:


近日中共高层为处理薄熙来一事爆发了更为激烈的斗争。温家宝要求对薄熙来家族贪污腐败进行全面调查,并表示,为了公平,同样希望中央对传闻(温家宝自己的)亲属再次进行调查;但遭到周永康等人坚决反对;周永康还再次强烈要求任命薄熙来为西藏第一把手,以铁血手段确保西藏稳定。
温家宝表示,外界传说他的夫人与孩子也有贪污腐败,要求中央对此也同时进行认真调查!如属实,他愿意立即辞职,并接受组织严厉处分。
(根据网络整理,博讯不能核实其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