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日人民报日本分社长:中共卖国之时保钓是害党!

[Image: 201208272352381.jpg]


日人民报日本分社长:中共卖国之时保钓是害党!
原题 人民日报社驻日本分社社长:保钓人士登钓鱼岛是害国!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8月28日 转载)
来源:环球网 作者:韩晓清
博讯编辑按:转载本文只起到传递信息作用,本文观点并不代表博讯观点。

    《日中新闻》8月24日刊发文章《认真反思日中关系冷静评判香港保钓者行动》,日中新闻社推荐给环球网转载。文章如下:

    8月15日下午,14名香港“保卫钓鱼岛”的人士,乘坐一艘从香港始发的渔船,到达钓鱼岛海域,在冲破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舰的围堵后,其中5人举着中国国 旗和香港旗、台湾​旗登上了钓鱼岛,当即被在岛上守候的30多名日本海上保安厅及日本入国管理局的人员逮捕,并被带上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舰,送到冲绳那 霸入国管理局关押。两天后被强制送还​。这几位香港保钓人士于8月18日夜到达香港时,在香港机场受到了一些香港人士的热烈欢迎。

    这次香港保钓人士登上钓鱼岛的行动又一次将稍有缓和的日中关系推到激烈对抗的境地。由此引发的中国国内各地的游行示威和愤青们的尖锐口号把日中国交恢复40周年的各种纪念​气氛冲得一干二净。

    近日来,在日华人,特别是一些关心中国发展,关心中华民族命运,关注日中关系发展的有知者,对日中关系的走向和未来忧虑重重。日中两国如何相处?谁在决定 和影响日中关系的​未来?如何认识和解决钓鱼岛问题?目前中国最急需的国家战略目标是什么?对于现阶段日中关系有关的问题,笔者有以下几个观点供读者参 考,议论。

    第一,日中关系的稳定对中国极端重要。30年来的中国的现代化发展,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都和日本的经济援助、日本的政府间长期低息贷款(ODA)有极大的 关系。中国现代化​发展的基础设施的建设,如北京机场、浦东机场、铁路干线、港口建设、整备、大型火力发电厂、重要钢铁项目等都是在日本的长期低息贷款 ODA项目援助下建成的。胡锦涛国家主​席在访问日本时,对日本朋友讲到:“没有日本的ODA援助项目,就没有现在中国的现代化。”必须认识到,现在中国 是比30年前发展了,经济实力是增强了,但是中国并不是世​界强国,中国的人均收入和实力还是很低,中国还是世界上的发展中国家,中国还需要50年,甚至 100年才能在各项主要指标上赶上世界发达国家。

    目前中国最急需的国家战略目标是什么?是夺回钓鱼岛吗?显然不是。中国当前最急需,最重要的国家战略目标是发展经济,增强经济实力,对应严峻的国际形势和各种严峻的挑战。​

    日中政治关系的不稳定必然要影响日中经济关系和经济交流。

    最近几年,日本国内经济低迷,日元币值升高,促使大量的日本企业的产业向海外转移。但是相当多的日本企业没有选择中国,而是选择了越南、泰国、印尼等。笔 者在采访中,问过​一些日本企业的高层决策人为什么没有把企业转向中国?回答是日中政治关系不稳定,对日中关系的未来没有信心。泰国、印尼的劳动成本和中 国相差不大,有些领域甚至超过中国,​但是从长远利益考虑,还是没有选择中国,笔者认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中国能够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原因,很大程 度上是外资企业的贡献。同时,必须认识到,把日本企业推​向越南这样恶毒的国家,其后果对中国意味着什么?

    第二,关于钓鱼岛问题,笔者认为,自古以来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中国政府在各种场合已经再三重申了中国的严正立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私下把中国领土钓鱼岛的行政管理​权转让给日本是非法的、无效的。

    同时笔者也认为,钓鱼岛问题是一个复杂的,敏感的,上几代人留下来的领土争执问题,是一个历史问题。钓鱼岛问题也不是喊几句口号就能解决的问题。既然中国 的清王朝没有解决​好钓鱼岛的问题,既然蒋介石、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这些政治伟人也没有提出好的解决方案,那么我们这一代中国人还是按照邓小平的意 见,“我们这一代人不够聪明,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先放一下,让下一代,或下下一代去解决,他们比我们聪明”。

    今年是日中国交恢复40周年。40年前的1972年,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在决定恢复日中关系时,并没有忘记钓鱼岛问题。只是毛主席、周总理从中国的国 家和民族的命运大​局考虑,决定恢复日中国交,建立日中友好关系第一重要。历史证明,毛主席和周总理的决策非常正确。如果没有当时的当机立断恢复日中关 系,就没有后来的日本的日元借款(OD​A),也就没有现在的中国现代化。

    邓小平在签定日中友好条约时,以政治伟人的气魄和胸怀,提出的“搁置钓鱼岛争议,由下一代或下下一代去解决”的方针是明智和智慧的方针。

    钓鱼岛本来只是一个有争议的无人岛,钓鱼岛问题本来只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但是香港、台湾、大陆这些所谓的保钓人士一拨又一拨、一次又一次,不断地在钓鱼 岛上被逮捕,被押​送,被日本入国管理局根据日本入管法规定判处强制送还等行动,通过世界各国的各种媒体向全世界传达一个对中国非常不利的信息,即日本在 有效地控制着钓鱼岛,日本在钓鱼岛有​效地行使着行政管理权,司法管理权。

    几乎任何一个中国人,包括生活在日本的中国人,不管他们生活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也不管他们对中国国内现行政治体制持什么样的立场,也不管他们在当地是富 豪还是穷人,他们​具有的生理的本能和天生的民族意识都会使他们毫不犹豫地表明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的立场。同样,几乎任何一个日本人,不管他是政治家、资 产家、还是劳动者、平民百姓,不管他​对现政府是支持或反对,出于他们的生理本能和天生的民族意识也会毫不犹豫的表明尖阁岛(中国钓鱼岛)是日本的领土。 这是日本中国两个民族认识上的差距,是两个民族,两个国​家之间的领土争执问题,钓鱼岛问题绝对不是,也不能按右翼和左翼的观点来认识、来划分和来解决的 问题。日本共产党和其他左翼人士、团体也从来没有表示过钓鱼岛是中国的立场​。难道可以由此来推断,全体日本人民都是右翼,全体日本人民都是反华吗?

    所以,既然现在还不是日中两国解决钓鱼岛的时机,那么,就不要去一次又一次触动两国人民共同敏感的神经,就不要去一次又一次挑战两国人民忍耐的底线。

    第三,现阶段,中国最大的国家利益是什么?

    笔者认为,现阶段中国最大的国家利益是抓住百年以来难得的战略发展机遇,快速增强国家整体的经济实力,真正走进世界最强国家的行列。对中国来讲,目前这种 相对和平的战略发​展机遇实在难得,百年不遇。而且,如果在重大问题上处理不当,有可能瞬间失去。尽管这个世界已经进入了21世纪,各国都在宣扬自由、民 主、人权、文明等所谓普世的价值观,​但是世界各国的游戏规则还是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强者为王,弱者为寇”。从美国称霸世界,想打谁就打谁、想灭亡 谁就能灭亡谁的残酷现实看,所谓国际法是为弱者制订的。​当今世界还是靠实力说话,靠实力定乾坤。

    目前,中国邻居,印度、俄国,甚至越南、韩国都在拼命抓紧一切机遇和可能,加速发展经济实力,以期与中国抢占战略制高点。中国剩下的时间并不多。因此,如 果在现阶段提前提​出解决钓鱼岛问题,与日本彻底闹翻,只能使中国失去战略发展的机遇,做出中华民族子孙后代后悔莫及的蠢事。

    目前中国周边的国际生存环境非常严峻。中国需要稳定、平静、友好的日中关系。在过去30年里,日本是中国最重要的经济合作伙伴,是中国现代化发展的资金来 源和技术来源,也​是中国商品的最大销售市场。今后,日本的对华投资、技术转让、技术引进和日本的市场,对中国来讲仍然非常重要,真正爱国的中国人、华人 一定要认清。什么是对中国生死攸关的​大局,坚定不稳地维护和稳定日中友好关系,尽全力加快中国经济的发展,使中国真正成为世界一流的强国。


    由此上述理由,笔者认为香港、台湾、大陆所谓的保钓人士所做的登陆钓鱼岛行动,不管他们出于什么动机,都不是爱国行为,而是害国行为。
 

[Image: 201208272352382.jpg]

[Image: 201208272352383.jpg]


[Image: 201208272352384.jpg]


[Image: 201208280007331.jpg]


[Image: 201208272359292.jpg]


[Image: 201208272359293.jpg]

快讯:湖南邵阳英雄母亲用生命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Image: 201208270854481.gif]


快讯:湖南邵阳英雄母亲用生命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英雄石燕飞跳楼身亡,神州再唱剿共赞歌!

谁说我们没武器?挥洒汽油亦大胜;
三死四伤创纪录,谁知英雄是母亲!


  
【腾讯综合报道】8月27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自来水公司传来振奋人心的捷报:共匪在汽油弹中三死四残!英雄母亲石燕飞在汽油剿共战斗胜利结束后跳楼自尽,终因伤势过重,​在医院不治身亡!继云南巧家圣女之后,湖南母亲石燕飞再写不朽传奇!
  据湖南省邵阳市匪共新闻中心介绍,2012年8月27日上午10点5分许,湖南省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党组共匪一伙人正纠集在当地的清泉大厦6楼会议室开 会,突然门开,公​司内退女工石燕飞旋即向会议室内泼汽油点火,该公司匪官大部分来不及逃离,党委书记隆新民,副书记饶晓阳,及一名副经理等三人在火海中 被当场活活烧死,据称另有4人烧成重​伤。
  汽油剿共母亲石燕飞,因为自己2个孩子只有一个被公司安排上班、而公司党委则违规安置了关系户,石母便怒火中烧,遂趁周一上午党委们开会之机,携汽油焚之。
  中华自古英雄多,孰知豪杰是母亲!又是女英雄,羞煞男儿身!2012年到现在为止,创造中华剿共战绩排行榜前两名辉煌业绩的竟是两位英雄母亲!让我们向英雄母亲致以崇​高的革命敬礼!高呼母亲万岁!石燕飞虽活的屈辱,但死的伟大!石燕飞同志永垂不朽!湖南好样的!
  湖南由此一战,目前以4死5残战绩跃居剿共排行榜第2名!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谨向湖南人民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沉江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只要我们一人杀半个共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匪,因为中共 就处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Image: 201208270853421.jpg]

[Image: 201208270853422.jpg]

[Image: 201208270853423.jpg]

[Image: 201208270853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