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一枪过后 阮次山:鸡蛋用不着再全部放在马英九的篮子里了

一枪过后 阮次山:鸡蛋用不着再全部放在马英九的篮子里了


连胜文挨枪后,台湾政坛竟然出现了吊诡的现象:与陈水扁的319枪击案造成的反应绝然不同,蓝绿头面人物纷纷冷处理,马英九、蔡英文、苏贞昌不谴责,陈水扁竟也不承认有影响,而老实巴交的杨秋兴则说了实话:“枪声一响,蓝绿各自归队”;一些重量级媒体人也说了实话:此枪翻转了选情;更有甚者,中共把持的凤凰台则有阮次山,何亮亮等重量级犬儒生怕国民党不知道中共的招儿,连连出来放话说:没有这一枪,国民党则要输得很惨!批评马英九自己不行还不懂得感恩。这一切表明:民进党、国民党头头们都清楚,只是心照不宣而已,林犯这一枪基本为中共主使,是没有大的疑问了。


岂看台湾头面政客被中共的淫威吓成了什么样子——苏、蔡不敢吱声,生怕自己今后挨枪子!苏的弟弟据说是香港涉黑商人,两岸各道皆通,他不会不把这个警讯告诉老兄,奉劝大哥不要乱开口。陈水扁在选举前被判刑,儿子又再败官司,这绝非偶然!他害怕再遭清算,但又管不住自己的大嘴巴,所以只能讨好中共和马英九了,否定枪击对选举所产生的影响力。而马英九哪怕就是知道,也不能承认这一枪帮了自己,否则不等于说自己无能、胜之不武?马英九能这么感恩么?否则以后还怎么做人?一切尽在不言中,就看你马英九今后怎么表现了。


这一枪最大的获益者自然是中共。一旦它操起暗杀的老本行来,一下子就摸到了民进党的台独软蛋——原来不过如此啊,要命还是要台独,台独分子你不是能耐吗?有种的就试试看!另外中共这次最大的发现则是:你马英九也不是不可放弃的人物,这种软蛋,没他一样能控制台独了!阮次山代表中共露骨地发话了——“鸡蛋用不着再全部放在马英九的篮子里了”。


中共现在还是在尽量帮扶国民党,如果当他发现帮助无能的国民党毫无效果时,就会改用暗杀手段控制和分化民进党台独分子了,也不会选择在选举时来搞这一套了,平时就可以分阶段除掉跳得凶狠的台独分子,谁敢再跳?不要命的,跳一个收拾一个!


如此看来,只有日美欧出手,才能收拾中共流氓政权!遗憾的是,现在日美首脑皆非硬汉,尽是些不中用的东西,他们自己的那本书都读不熟,欧洲一些主要国家的重要政客也被中共收买和把玩,现在我们只能看邪恶中共呈淫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