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追捧温家宝不是共寇集团逃避卡氏乱枪之葬的伎俩吗?

追捧温家宝不是共寇集团逃避卡氏乱枪之葬的伎俩吗?




李刚崽和它的共爸们作孽之多,非卡氏家族所能相提并论!而卡扎菲被抓住之后,旋即以被打爆头颅而终结其罪恶的一生!李刚崽和它共爸们能比卡氏下场好吗?不被凌迟就不错了! 共寇们就是偶然想想卡扎菲家族的下场也不免心惊肉跳,惶惶不可终日,它们能心甘情愿地接受这个下场吗?不可能!


于是,共寇在海内外暗藏的特洛伊民主木马,此时就奉命发作,犬儒们高喊:“支持薄希来!”“支持温家宝!”“支持习近平!”“我们民主派弱势,没力量没戏,只有寄希望于党内民主派才有可能!”那么请问木马们:溥仪,袁世凯,蒋介石,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它们在统治中华神州后,哪一个实行了一丁点儿民主?


同志们:百年前的康有为,梁启超,杨度们现在又复活了!特洛伊呀特洛伊,你的变种何其多矣!你们还想钻进多少民主的城堡,残害多少人民?你们还想保住多少杀人的李刚崽和它的党爸?


对于共寇集团自导自演的狗咬尾巴的偷生闹剧,我们不必太在意,更不必信以为真,不必跑去凑热闹,否则就太没定力了!中华民主革命的使命和方针不能因变种木马蠕虫们作祟而改变!故此,中华民主正义党特别提醒请各位坚定的民主战士保持冷静!并采取坚决杀毒行动,彻底杀灭这些在民主阵营恣意作乱的变种木马、蠕列、虫毛、祸薄、伪温、恶习们!

共寇玩航天航母军备能像前苏联那样被欧美磨灭吗?


共寇玩航天航母军备能像前苏联那样被欧美磨灭吗?




11月2日,共寇天宫一号与神舟8号飞船对接完成,朝中留守的七大匪首亲临致贺,与此同时,共寇集团的政治彩球也顺利升空;连日来,各大共媒狂播,网络水军狂舞,好一派热闹景象。


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危机不断加深的情况下,共寇集团仍无视人权民生,反而加大火力玩航母、玩航天,玩军备,不仅让四亿失业人员无法从中受益,还直接弱化十亿人民的利益。自中共暴政以来,中华民族的领土、领海一直遭外族蚕食,共寇霸国集团却惮于出手,反而枪口一致对内,对保土保海要民主的广大民众不断镇压和迫害,多次升级对居民身份证的管制,并祭出反革命恐怖法,企图逐步室息整个民族,倒行逆施的共寇一步步把中华大地变成了它们一党独享的荒淫乐园。


有人说,共寇全力玩航母、玩航天、玩军备的举动,颇似当年苏美玩星球大战对抗一样,也是欧美等西方国家实施的中共崩溃计划之一,意在让共寇集团自我膨胀,自我毁灭。我们认为,即使如此,也不会产生前苏联那种崩溃。


中华民族与俄罗斯民族大不一样:一是俄罗斯自古与西方民族具有一体性,他们一直没有隔离于西方社会,即使是俄共暴政时期,俄人对西方文化也是心驰神往的;而中华民族一直被隔离于国际文明之外,相对自我封闭,长期秉承封建文化。二是俄罗斯与西方有着共同的宗教信仰,他们奉信的东正教是基督教三大流派之一。中华民族是个世俗民族,大部分人不信教,与西方没有信仰交汇点,欧美对华的文明进程更缺乏信仰的巨大影响力。三是俄罗斯民族生性坚强勇敢,常怀使命,赋有血性,虽经历过漫长的共产肆虐,他们不屈不挠的顽强性格并没有改变,而中华民族则是识时务的种群,奉行中庸之道,圆滑处世,明哲保身,绝大多数人为了生存,不问是非,有屈有挠,甚至无所不为,哪怕现在四亿人失业,也不会奋起反共。


以上三点清楚展示了中华民族文化、信仰和人格的自闭性,这是星球大战计划力有不逮之处。共寇即使像1960年代那样,把整个国民经济玩死,将8000万人饿死,也不会自动崩溃!毛泽东曾狂妄地说:“中国有的是人,我们打仗、干革命、大改造,靠的就是人海战术,7亿人死个一二亿算个什么!如果失败,大不了回到解放前,再上山打游击去!”在那个暴龙食人的年代,天天大片死人,全国照样大跳忠字舞,照样山呼海啸“毛主席万岁!共产党万岁!毛主席是咱们的大救星……”面对这样的魔王,这样的民族,国际社会不能不惊骇:这个民族还配享人权吗?他们还有救吗?


中华民族要求得解放,脱胎换骨,重新做人,如继续用解救苏联之法,指望中共国内部崩溃是断然不可行的。国际正义社会必须像对待萨达姆卡扎菲一样,对其实施定点斩首和武力清剿,才可能有效完成全球一体化的文明进程。


共寇集团与满清王朝一样,在民不聊生,怨声载道之时,哪怕它战舰再多,党军再广,对内残暴,不恶不作,但在国际联军面前,从来就是孙子!现在,中共在菲律宾、越南、印尼、马来西亚这些小国面前不正是当儿子吗?更何谈在欧美强国面前呢?中华民主正义党的论述,还请欧美各国吸纳,及时调整民主战略,从重从快斩首共寇集团,这决非本党急于求成之计,而是缜密分析之果。

欧盟何不宣布希腊破产,顺势接管以加快一体化进程?

欧盟何不宣布希腊破产,顺势接管以加快一体化进程?


冰岛、希腊这两个国家靠欧盟养活很久了,他们的政府还是非常无能,无法独立管理本国人民的生活,以致长期举债度日,国家濒临破产,如此沉重的债务现在越滚越多,短期内两国也没法抑制其崩溃的势头,要想清债几无可能,在这种状况下,这些无能自救的国家还有必要存在下去吗?欧盟还要继续供养这些自以为是的寄生国家吗?




中华民主正义党认为:欧盟为了加快一体化进程,此时没理由磨磨蹭蹭,实在有必要考虑直接宣布他们破产,欧盟顺势接管其政务,这样欧盟一体化进程就加快许多了。这个法则不单适用于冰岛、希腊,而且对意大利,对今后破产的任何成员国也普遍适用。用不了多久,欠债破产的国家就会一个个消亡,一个真正统一的欧盟就会出现,这一趋势更符合节省政治资源的世界一体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