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为六四献礼:南京大学生杀死中共副院长再写新篇!


   
   
为六四献礼:南京大学生杀死中共副院长再写新篇!

   六四献礼南京学子刷新2012年省区剿共战绩排行榜

   
    中新网南京6月2日电,64前夕江苏科技大学学生、25岁山西籍大四男生吕某,为纪念六四学生,愤而将该院中共副院长路某刺死。
    6月1日上午10:40,该校英雄吕某在校外被俘。但中共将此次剿匪活动恣意歪曲,捏造成考研失败。前不久的云南巧家炸官圣女、贵州德江剿匪母亲就一直被中共匿名改性。事实上吕姓学生与路某并无交往,八杆子打不到一起,任中共警方如何捏造,也掩盖不了吕生为纪念六四英雄的事实,该男生前一天就准备了一把水果刀,并藏于书中,第二天吕寻机闯进路某办公室,奋勇捅死路某,确认其死亡后,才从容撤离战场。并非警狗所言:路某因失血过多才暴毙。
    截至6月2日,综合各地捷报,云南以两次行动剿匪,毙7人重伤36人高居榜首,天津以北辰除霸3毙3伤列次席,湖北以红安3毙2伤排名第三,广东、江苏两省有新的战果、各斩首1名,排名上升,广西、贵州、湖南紧随其后,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对此骄人战绩,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表示祝贺!希望上述英雄省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其他各省奋勇争先,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中华民主正义党希望各省联军成员和网民及时上报铲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各省剿共排行榜》。
   
   
为六四献礼:南京大学生杀死中共副院长再写新篇!

      
为六四献礼:南京大学生杀死中共副院长再写新篇!

      
为六四献礼:南京大学生杀死中共副院长再写新篇!

      
为六四献礼:南京大学生杀死中共副院长再写新篇!

      
为六四献礼:南京大学生杀死中共副院长再写新篇!



万维博客不能这么办!




万维博客不能这么办!

万维博客上方打着一行小字:“万维读者网——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有志于此,善莫大焉!要达到这一点,万维的博客面临不少问题,竞争对手也不少,比如博讯网,它们也办得不错。不过万维也有自己的特色:一是网站的访问量也不小,二是博客的模板比较好看,并有几个可以选择;第三,对来访者的恶意评论,或者自己不满意的评论也可以由博主删除,这点比博讯博客显得灵活。
但万维博客有不好的一面,如果要真正成为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则要大改进,比如固定人员的文章置顶头版导读,这就有炒作个人的味道。博坛不能这样开,把一批固定的人悬在头版,这是中共媒体的一贯霸道做法——大有我的地盘我作主的王国作派,既不公平不公道,还会影响博客质量,与精神家园的理想就背道而驰了。退一步讲,即使是要搞个头版悬挂,也要凭实力入选。
如果网站与博客作者有私人感情和利益关系,当事先声明;但接下来,在博客栏目中就不占位置了,两头都占,让人觉得太过贪婪。
另外,我们建议:博客不要搞什么排名:如24小时点击率、周点击率、周回帖数等等,划蛇添足,毫无意义。个人博客的影响不要靠故意炒作置顶来达到目的,要靠文章题材与内容取胜,靠是否符合读者期待,社情民意,博客的点击率,每个博客账户均会显示,他人也可了解每个栏目的影响力,博讯博客就是如此,每个作者都能查阅自己和他们博客点击量;不必专版告示,即使万维如此排名也没多少人表示认同。因为有人可以搞无聊点击拉抬自己博客的点击率。
我们认为,作为“精神家园”,更要反映出我们全球华人对民主自由,公平正义这一人类共同价值的上下求索之心路历程,以及为之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让人们在这里找到真正的价值共振与心灵共鸣。让全世界为中华民族的不屈奋斗而深深感动,掬一把同情之泪之后,连上帝都不能退缩,也不得不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伸出援手。我们认为,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当有如此崇高的使命,难道我们不能学习弹丸之地的以色列人,像他们一样不遗余力地大造声势,持续获取西方的驰援吗?奥巴马甚至还帮其解决阿拉伯世界的专制统治,用民主的伊斯兰世界换来以色列人永久的和平,难道我们就不能用结束中共暴政,换来全球华人的幸福和民族尊严吗?——现在就剩下全球最大的中华民族没能摆脱令其耻辱的暴政了,我们民族一直在世人面前抬不起头来!
作为“精神家园”,更不能给反人类的中共犬儒以操控海外媒体的任何机会,要防止它们污染华人精神家园。现在万维搞排名,不仅中共五毛、水军会来抢占博客头版,而且版面搞得低俗不堪,国内有博客排名就是中共水军操作,把个坛子搞得乌烟瘴气,最后连老王八胡锦涛都看不下去了,要出来反自己的“三俗”。所以万维要吸取中共的恶炒教训,彻底告别共党宣传模式及其文化流毒。
如有精力搞排名,万维还不如把博客头版扩大,参考博讯博客,他们整版按时间排序可扩容120篇文章以上,并且能在二、三天内展示于专版,供读者阅读最新博客,如不幸错过,最好还能翻看所有博主前两天发表的博文(但博讯缺乏翻页功能,国内博客都有),博讯还限制每个用户每天发文不得超过3篇,以防灌水,多发的博客则留在了个人栏目里,不上博客专版;对于质量差的、恶意灌水的、或者看不顺眼的博主等等,则刷到“新会员区”里,除此之外,博讯还设有共享按钮,把博客同时发布到推特、脸书上去(博讯目前没有共享Google+),因此博讯博客点击量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