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讲什么菠茨坦公告开罗宣言,尽是他娘的脑残仔!

[Image: 201209170817501.jpg]


讲什么菠茨坦公告开罗宣言,尽是他娘的脑残仔!



  
小骂大帮忙的五毛狗们算什么东西?——胡温习李共党卖国贼们的小阴毛——多一根少一根也不咋的,摆设而已,能说出啥人话?作为卖国贼们总是企图掩盖历史,推卸现世的责任,​只顾鱼肉人民,祸害子孙!什么菠茨坦公告,开罗宣言,尽是他娘的傻碧脑残仔!

  中华民族从来不承认这些耻辱的分赃会议,你们五毛揭我中华陈年疮疤,提起来就惹火烧阴毛!当年一战,袁大头的民国作为协约国成员参与对德奥匈宣战,结果协约国获胜,但​是美英法三巨头(威尔逊、乔治、克里蒙梭)搞了个巴黎和会,竟然合伙把战败国德国在山东的殖民权转让给日本,这洋人他妈还是人吗?东西方究竟谁没道德、谁不绅士?同为战胜​国的中国想摆脱殖民都难!竟成了第一个失去主权的战胜国,被洋人合伙给转手卖掉了,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洒人间之悲泪!所以才有了学生跳楼,段祺瑞开枪杀学生,54运动大​爆发!可耻的段政府很快就被他人赶下了台。

  如果实在是战争打不嬴,丢了国土也只好先认栽。但我大清的领土并不是被打扒了丢的,而多半是被人讹走、蒙走、骗走的,大清并没有战斗到倒下的那一刻! 同样,蒋国、毛共​跟晚清一样,自己有多少土地也不知道,海洋多大,界限在哪都不管,天天忙于内战。蒋毛坐了天下也不操心,周边国家已经暗地抢占多少年了也不知道!所以,才会有本国的地盘被​别人开会分了算,他娘的竟有这种没心没肺的政府!

  这种被瓜分的传统竟然持续到现在!如今胡共自己不敢出面,却唆使那五毛狗们出来扯蛋:什么蒋、毛、邓、江都没有管,指望我老胡开战把这疆域收回是不现实的!什么菠茨坦​公告、开罗宣言,纯粹瞎鸡巴扯蛋!搬出那些洋玩意就等于承认自己是实实在在的汉奸、洋奴、卖国贼!

  我们的领土能由别人说了算?俄国人美国人的国土是由菠茨坦公告、开罗宣言说了算吗?日本人的北方四岛被俄国人占领,菠茨坦公告、开罗宣言说了算吗?日 本人答应吗?可以​说菠茨坦公告开罗宣言又是另一个巴黎和会!我们不管他们扯什么,洋人们爱做梦是他们的事,总之,领土问题要像俄国人所说的那样,战争说 了算,谁也别想扯蛋。

  普京扔下七句话,句句结实,值得自认有种的国人时不时摸摸下身,看那玩意有在吗——
  1、没有实力的愤怒毫无意义;
  2、如不准备动武就不要拿起武器。
  3、真正的男人要不断想办法,而真正的女人要不断挣扎;
  4、一旦遭人欺负,瞬间就当回击;
  5、我偶尔也有颓废,但从来不装样子;
  6、领土问题没有谈判,只有战争;
  7、俄罗斯虽然疆土最大、但没有一寸是多余的。

  我们警告那些五毛,脑残们:国难当头的时候,不要犯众怒!什么海沟论、海槽论、地理结构论,都是他娘的脑残论!什么蒋、毛、邓、江都没有管,指望老胡 开战收回不现实,​什么保钓害胡论、害习论、害国论都是他娘的投降卖国论!什么巴黎和会、菠茨坦公告、开罗宣言,都是他娘的丧权辱国论!

  关乎国土资源、民族尊严,只能战争说话!你小日本,大罗刹除非把中华民族打扒下,把十亿中国人都消灭,否则咱的领土还归咱!

 

[Image: 201209170817502.jpg]

[Image: 201209170817503.jpg]


[Image: 201209170817504.jpg]


[Image: 201209170819351.jpg]


[Image: 201209170819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