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支持王荔蕻!支持冉云飞!坚强起来,艾未未!


《艾未未打破禁令 Twitter发声》转自大纪元


内地艺术家艾未未今年 6月底获保释回家,谢绝媒体采访并在网上沉默一个多月之后,近日开始在 Twitter发声,9日更呼吁外界支持内地维权人士。外界认为,此举是要测试当局的容忍度。艾目前仍属保释期。
本月5日开始,艾未未断断续续在 Twitter向朋友问安。前日他又贴文说:“今天见到刘正刚,他第一次开口谈这次关押,举起右手说:‘报告班长,我要喝水。’接着,这个硬汉的眼泪流了下来……他在关押期间心脏病发,差点死了。”
9日,艾未未又进一步呼吁支持人权活动人士王荔蕻和冉云飞:“如果你不为王荔蕻说话,不为冉云飞说话,你不仅是一个不会为公平和正义站出来的人,你没有自爱。”北京当局后日将对王进行审讯,引起内地维权人士关注。
他的母亲对美国之音说,艾未未自由仍受限制。律师表示,当局限制艾未未的人身自由是违法的。
*网上现身,关注人权本色不改*
艾未未 twitter89日艾未未再次现身微博
不少网民看到艾未未从周5开始通过微博发出只言片语,向朋友问安。 周日、周一也陆续发出一些回忆和评论。
周二下午,艾未未再次上微博说:“如果你不为王荔蕻说话,不为冉云飞说话,你不仅是一个不会为公平正义站出来的人,你没有自爱。”
艾未未是世界知名艺术家,他十分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他被捕前,曾多次接受外国媒体的采访,对中国的人权状况提出批评。
*艾未未被约法三章*
美国之音记者电话采访了艾未未的母亲,一谈到到艾未未目前要遵守三条纪律时,电话被切断。记者通过多次努力才再次接通。
艾未未的母亲对美国之音说:“放他的约法三章就是一年内不能出国, 不能离开北京,到外地也去不了,不能上网说话,也不能接受媒体界的采访。就是这样子。”
*艾母:环境不自由,无法搞创作*
这位老人说,艾未未获释之后,他们母子随时可以见面,她有时还到儿子家里住几天。至于被关押这么久出来之后艾未未情绪有什么变化,环境对他有什么影响,老人家说:“他该做什么不该作什么他头脑清醒。他是个艺术家,搞艺术作品。(不过)现在的环境肯定对他的创作有影响啊。一个人在不自由的环境下要他搞创作,他静不下心来嘛。”
艾未未星期一在微博上说:“今天见到刘正刚,他第一次开口谈这次关押,举起右手说:报告班长,我要喝水。接着,这个硬汉的泪流了下来……他在关押中心脏病突发,几近死去。”“因为我的牵连而被非法关押,刘正刚、胡明芬、文涛、张劲松,无辜的承受了巨大的精神蹂躏和肉体折磨。”
艾未未文中主要提到的刘正刚是“发课公司”的设计师及经理。当局就是指艾未未通过这家公司逃税而对他处以500万元税款补偿以及700万元罚款的。
*律师:无证据显示艾涉逃税*
不过负责“发课公司”税款案的辩护律师浦志强对美国之音说,艾未未跟发课公司没有关系。
他说:“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艾未未与此有关,或者说应当对此承担责任。因为艾未未仅仅是这家公司的设计师,他既不管经营也不管财务,又不是法人代表。这件事作为一个纳税主体--公司,企业法人税务的问题,作为纳税主体上的法律规定是发课公司,不是他(艾未未)本人。所谓实际控制人的问题根本不存在。”
浦志强明确表示,将来发课公司问题如何处理,不论有否税务问题,都和艾未未无关。
该公司的法人代表是艾未未的妻子路青,她要求当局依法安排公开公平的听证,以彰显法治精神。714号就这一案件举行了听证会,但发课公司一方认为, 此次听证会是不符合法律程序的,因为当局早在48号就将该公司的合同、帐簿、记帐凭证、会计报表等会计资料及公章等物品,全部收缴。公司和律师至今都无法看到帐目原件。
*艾被关押,始终没有当局文件* (注:王一鸣被关也不给文件,特务机关向来如此)
在办理这项经济案件过程中,律师浦志强还注意到其它的问题。他说:“我在该案办案过程中也发现有问题。我曾经问艾未未,有没有给你一个立案手续,比如逮捕还是拘押,或者说你到底涉嫌什么罪名。他说没有,从头到尾都没有。”
他说,从公安机关把他抓走到把他放出来,艾未未直到现在,除了一份取保候审的一个决定之外,没有收到来自国家机关、权威部门按照法律规定所发出的告知文件。
浦志强表示,因此可见针对艾未未做出的限制自由的决定是不合法的。现在他取保候审,被收走护照其实也没有依据。
*当局选择性执法,醉翁之意*
浦律师说:“这个案件从各个方面看都是一个选择性的执法,是为了满足其它的目标。他说,我认为把政治和法律扯到一起,实际上既损害法律,也损害政治。”
对于艾未未在微博上的简单描述,有网友说:尽管艾未未不能深谈,但可以看得出,因他而受牵连的人都遭到精神和肉体折磨,他本人被关押期间受到的待遇就可想而知了。
据报导,艾未未43号试图离境前从机场被失踪到获释两个多月时间,体重下降了30多斤。

斧头帮九魔兽焦头烂额 民主革命热情迅速高涨

斧头帮九魔兽焦头烂额 民主革命热情迅速高涨

7·23温州车祸以来,斧头帮九魔头不务正业,纷纷忙于十八大内斗,基本没有出现在殃视假闻联播中,众怒难犯,此时媒体人也在酝酿反抗,各大网络公司的控制也相对宽松;民营网络公司与中共和网民玩起了微妙的三角游戏,国内博客、微博也出现了大量的愤共文章和民主言论。

就连今年以来QQ残酷封锁言论的状况也有所改善。以前QQ封了就不能再开了,但是现在,腾讯提示:“您的QQ可能涉嫌违害他人安全,暂时限制登录,您可以到QQ安全中心申请解除限制,或更改密码重新登录。”虽然三天两头被下线,但是我多次通过修改密码的方式便很快能够再次上线了。

这几天,增加了不少新QQ群,包括能够容纳500人超级群,如我所在的20个群,网友黄金海岸-楼主发布了众多的通过申请的群号, 17岁以上的中学生现在成为网络新的生力军,这在以前是意想不到的。

土豆网,猫眼看人等网站里古奈姆的《埃及革命》演讲视频,袁腾飞的《商君书》——中国专制政权的驭民宝典,通过QQ群在迅速传播,人人争看。7·23并没有结束,在微博上,愤怒还在持续传播,各地民众的反抗不断在QQ群里传播,人们越来越大胆,基本都愤怒、声援与支持。

以下是启明星群号公告:

追求民主,自由,法制,公平。反腐反贪反不作为。互助,一人有难,大家支援(请大家勿加超过三个群,以节省群资源)。 

启明星被封群:一,三 

启明星满群: 二,五,六,七,八,九,十一,十二,十五,上访一,上访二,反腐反贪一,反腐反贪二,民主一,民主二,民主三,微博互动一,律师一,7.24义乌火车站命案一。

启明星 十群162231187未满
启明星 十三群164677030未满
启明星 十六群69347866以下均未满
启明星 十七群69338889
启明星 上访三群168573350
启明星 上访五群119774717
启明星 反腐反贪三群95653359
启明星 反腐反贪五群124717739
启明星 民主五群168656119
启明星 微博互动二群155658342
启明星 微博互动三群86098231
启明星 律师二群24715465
启明星 律师三群168559192
启明星 7.24义乌火车站命案二群154208933
启明星 强拆一群52133270
启明星 强拆二群12146389
启明星 湖南群168438781
启明星 反黑群168976208
同时希望大家把这些群号,发到各贴吧,论坛,Q群等地方。
Q群团队列表http://home.51.com/88934487/diary/item/10054850.html

感谢华夏黎民党的邀请,天易网就不去了

感谢华夏黎民党的邀请,天易网就不去了



黎民先生:你好!

好久不见,经过多次面对面的斗争,本人现已摆脱软禁,取回电脑,但中共的监视无所不在,谋生屡遭破坏,出境也被限制;但目前基本还能上网,我现在只能住在简陋的旅馆,同时中共国保特务也曾扬言要断我后路。

你邀我去天易网,甚为迷惑!创办天易网的郭国汀先生与我曾打过不少论战,因他逻辑混乱,我就不再理会了。我曾发表一篇文章,要诛杀这些共特——包括陈、郭、曾在内,但他们的动机已然暴露,现在有所收敛,也不好放肆,以所谓职业遮掩起来了;当然这也会得到中共的默许。你说我是去还是不去?呵呵!郭一会反对暴力革命,一会又说改良不通,只有革命,总之他的立场颠三倒四,倒是一贯不忘强调他的法律,拿法律作为革命清算的挡箭牌!也许他不清楚法律存在的基石,如果他真有这么糊涂,我还真拿他当愚人算了,可事实并非这样,他与陈、曾等人一唱一和,很卖力,而且在黑暗时期却用另一种利器——套用伪善的宗教观作为反革命的法理,政教都不分了!这种别有用心就不能低估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民主革命派与反革命派就难以为伍了。

关于你的专栏被博讯移动,这属意外。中共经常攻击博讯网,博网也在不断自我防卫,前几天博客就关停了,你跟他们反映一下看看有没有更正的可能。

我本来不想谈博讯,因为民主斗争环境恶劣,也不可能有一块净土。妄加评论也许对韦石先生的有些不公,毕竟一个人精力有限,出现一些不易察觉的怪象也非他所愿。但网站大了,往往就会为人所乘。既然你谈到了博讯的问题,我也把自己一点观感说一下:在博讯网站(本人早有察觉)中国民主党好象是主流,改良派和民主党的一些人员也好象在参与博讯一些版面的管理,他们有明显的操作取向,08刘派的人也很多,中文笔会的文章就直接显示在版面,可想而知,博讯并不是一个完全自由独立的媒体,头版最新文章栏中我的文章也难看到,移动你的专栏也在预料当中。

另一方面,一个能独家取得中共高层新闻资料的网站,能不与中共某些特殊的群体接触么?同时让潜伏的特务在博讯大发文章灌水,这就得作出“开放”的姿态,让共狗们捣乱也成了“民主自由理性包容”!这种现象甚至我们海内外民主阵营也无处不在,民主之艰难可想而知。

你关于周亚辉先生的定论,现在可能为时尚早,我们也尚在观察之中。他给我介绍过湖南作家易尧先生。我与易在岳阳见面,易不到三十岁,因发表文章坐过一年牢,他对我要摧毁中共四大匪巢的论述竟然大为吃惊;另外,在我所住的宾馆,当地六七个公安竟与我们同乘一班电梯进入相邻的楼层!房间是他朋友安排的,没电话联络过,此事应不会那么凑巧!后来易的反应令人不解:我在出入境中心被公安局绑架后,曾发给他一个短信说:被公安绑架了,出境受限。他回信竟哈哈大笑!但是这些都难以断定周亚辉与此有多大关系,周此时远在海外,可能不知他国内友人之现状。

民主阵营各色人等都有,年龄不同,智力不齐,认识水平不同,思想层次相应也不同;另外接触机会不多,更会造成对某些人的误解甚至误伤,这个难免。民主革命也得经受各种考验和风险是必然的。重要的是勇气是行动,有人反对行动,反对以非常手段打击共魔集团就值得警惕了。

顺便说一下,你对毛尸和习近平等匪头认识不清,作为党主席,这也太不应该了——这还是客气的说法。郭国汀则是批毛老手,他能接纳你,真是匪夷所思!共魔要员哪一个没有沾满人民的鲜血!哪一个又配得上“清廉”二字?为何还要寄望于习魔头?我们恨不得立马要他们灰飞烟灭才算正义!望你尽快清理混乱的思想。

中华民主正义党,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2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