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炸!炸!炸出一个新中国!(转载)

作者----中国农民工

实现体制转型的最佳最快速对人民最有利的方法就是炸!---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强坼”!--用炸弹炸掉中国专制旧体制,换新以民主法制新体制!炸毁一切丑恶之源-----“一党专制”!而建立民主法制新体制之前就必须迫使贪官污吏“撤迁”, -----对他们

对中国专制旧大厦“强坼” !而且 对中国专制旧大厦“强坼”还不必要对其付出“赔偿”款!





中国实现体制转型的最佳最快速对人民最有利的方法就是革命!只有革命才能使专制剥削者压迫者即使收敛,倒台!才能真正挣来数亿被压迫阶级的基本生存权!这个方法就是学习伊斯兰教的自杀炸弹攻击法,反正是个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为了自己阶级的解放

为了大多数中国人能真正做人,必须有些人来做英雄,只要达到这个目标,中共才能垮台,体制才能转型,受苦受难挣扎在死亡线上的人民才能活下去才能从中共党官僚阶级那里夺回人民自己用生命血汗创造的财富!



可对任何机构只要是阻挡民众基本生存的!---如:医院医生敲诈您,逼死您,您就炸医院,炸死黑心贪污院长医生!要抬高药价您就干脆将药局炸掉!----不管他妈的西药还是中药局!城管局虐待您,您就炸飞城管局!学校乱收你的费迫使您的孩子不能读书,您就炸掉校长办公室!炸死狗校长!老了没人养,就把有关机构炸掉!

强坼单位毁灭您的安生窝,您就想法将让其坐土飞机!税务局乱收您的税,您就让税务局蹦上天!炸!炸!炸!

也不一定专对中共专制官僚政府机构,只要是强坼机构,环保局,国土局,税务局,法院,司法局,城管,等等平日太贪污腐败残酷压迫人民的机构和官僚实施自杀性炸弹攻击!---攻击他们!杀死他们! 革命!震动!爆发!不要再说他妈的废话了!杀!杀!杀!诈!诈!炸!

杀出一个新世界!炸出一个新乾坤!杀!一百次,炸一千次!每次炸死一百人!炸亿万次!中国就会变好!体制就会转型!就能实现民主法制!就能收回和清算中共官僚贪污的财产!中国专制官僚只服这一套!不是人民不想走非暴力和平道路,而是中国专制贪污腐败官僚太

残酷太没人性,太娇纵!太肆无忌惮!中国广大苦难同胞,您们永远不要幻想中国专制官僚贪污腐败的残忍的剥削压迫者阶级来同情您们,永远不会的!绝对不会的!中国人的文化,历史,造就了中国历代专制统治者的无限残忍,绝对不要对他们抱丝毫幻想,他们永远只会视被压迫剥削的人民为“雏狗”“草芥”而已!

杀!杀!杀! 炸!炸!炸!炸啊!让残忍的中国官僚坐土飞机上天去吧!!人民万岁!而妓女奴隶们的《淋巴宪章》做秀去哀求中共,起码等您妈的逼一百年!

不要去“上访”了!“上访”您妈的逼!您们“上访”是被小海盗抢了去“索马里”上访!美国9.11 后向“本。拉登“上访!

振聋发聩:西方价值观的黑洞,不修复将致人类毁灭!

西方人普遍有了人性化的民主和人道的社会救助机制,好像万世太平了,但现实社会却产生了令他们头疼的问题甚至悖论,却一直没法破解,诸如:

1、 经集危机(本思想家对经济危机概念的纠正)像女人的月经一样周期性发作,而且反复痛经,令人类痛苦不堪,至今无法阻止。

2、 一些国家的国王、大教主和贵族仍然在享受着世袭的寄生生活,法律却保护这种不公不义。

3、 西方竟然承认中共非法政权的合法性——“中共国是代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权”,这显然是一个悖论。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实际上上帝对东方不太有兴趣,只是西方人在招惹上帝发笑。为什么会有这种连儿童都不解的现象发生呢?这实际上是因为西方的价值观出现了纠结——

1、 产权合法继承;——导致国王教皇贵族得以世袭寄生。

2、 鼓励并合法化个人无休止的攫取;——导致比尔盖茨,巴菲特,所罗斯等少数富豪刮走人类大部分财富,经集危机才会周而复始,而这些富豪此时却来猫哭老鼠,大办慈善事业,似乎非常急公好义,还赢得贤德双罄。

3、 上帝不谴责胜利者。实际上是产权合法的变种,导致西方承认中共暴力占领并统治国家。

面对西方价值观产生的怪象,大科学家霍金断言:“200年后,贪婪无知将毁灭人类!”这并非危言耸听!西方具备了黑暗世界的人们向往的民主人权自由法制权力制衡,可为什么民主西方还摆不平这些事儿呢?症结究竟在哪里?

问题就出在公正二字!人类的核心价值观应当是公正!只有把追求公正放在了第一位,才不盲目地承认世袭的寄生合法化,才不会毫无节制地让资本家、金融寡头权贵阶层机关算尽、串通一气,巧取豪夺,富甲天下;才不会承认中共的非法产权和政权,才不会有“上帝是不谴责胜利者的”这种逃避正义忽悠!

迷失了公正的极终价值,公共的民主能保证分配公正吗?至上的法制还能保证完整的正义吗?会不会产生大小不一的人权?失去公正,自由还能不打折扣吗?权力制衡还能产生公正的结果吗?

西方社会在民主的氛围下,水煮青蛙太久了,暖洋洋的洋人们不太能思考问题了。公正虽然挂在嘴上,却不是极终的价值,民主人权自由法制,权力制衡的形式运转好象才是他们最注重的。

1867年,马克思的资本论为世人尖锐指出:“只要存在百倍的利润,资本对暴利的疯狂追逐,将践踏一切法制。”当然,这并不是说皆为明目张胆、明火执仗地践踏,他们会同相关执法人员串通一气,使正义的法制形同虚设;并留下永不破解的迷案,美国欧洲的政治领袖的死亡,不是有至今无法破解的迷案么?

反垄断的正义法案,到现在为止究竟执行了多少?什么限度应当执行,为什么不能有力地执行?股票、金融、房地产的疯狂炒作为什么无法控制?阳光下的罪恶何时是终结之日?

民主只是路径,公正才是方向;本党定名为中华民主正义党,就认定了这一极终的人类价值标准。我们会以公正为最高原则,设计出适宜的民主机制,适时调控利益平衡的度量,并及时出手匡扶社会公正。

罗尔斯的《正义论》为人类指明了价值观的极终高度,公正的价值摆在了世界面前,如果西方人还不能承认它的至高地位,那么公正还会长久地折磨人类,直至人类毁灭!

封建历史的近代轮回:军阀天下/家族天下/党天下

孙中山的辛亥革命终结满清王朝之后,天下并没有为公;北洋军阀趁乱割据天下。朝中复辟,地方分治,天下大乱,民如草芥。

蒋介石结束诸侯分治的局面,统一了中华,统治层次上了一个台阶,他搭了个类民主政治架构,但也没有天下为公。蒋介石口中常念叨“党国”,实际上不是党国,蒋宋孔陈四大家族分别扼住了中华经济的命脉,军队分嫡庶把持,蒋介石几大拜把子兄弟分控各地政局,还由军统中统特务进行秘密监控,以防割据,这种情况下民国就不可能享有政治自由,上下卡位,尔虞我诈,政治经济社会腐败不堪,不仅如此,蒋介石还把自己的帝位传给儿子蒋经国(此乃后话),蒋的种种变态,迫使人民走向武装反抗,这样中共就应运而生了。

日本侵华,救了中共一把。中共旋即以民主为口号,欺骗全国穷人——“推翻蒋家王朝,人民当家作主。”可怜的蒋介石家族就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狼狈不堪地划到了台湾。中共上台后,并没有给人民权利,天天玩花样,搞无产阶级专政下的继续革命,直到把所有人都打怕了,谁也不敢要求当家作主了,最后所有人都臣服了共产党毛主席,这样就搞成了党天下,比蒋介石的家族天下算是高级了一点。毛泽东还觉得不过瘾,非得要人民天天表忠,高喊“毛主席万岁,共产党万岁……”只要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什么都要万岁,只有人民活该夭折!

中华历史有没有进步,我们一看便知,尽管最后结局不妙,但每一次起点总在跳高。应当说总体上有一点点在进步,但并非指向公正。

但是中华的悲剧却在于:政局总是在新起点上复辟,封建专制的魔力太大,人人上瘾,个个陈尸,最终下场,不得好死!

没有人民当家作主,最后大家一起命苦,不管帝王还是草民,终归捆绑命殒西天!这就是历史给中华的留下宿命——革命也是一死,被革命也是一死,贪生怕死还是得死!所以只能革命革命再革命,直到革出公平正义。

中华民族省区不怕死之英雄谱排行榜

本排行榜依据近代历史与中共阉割下之民风存留和英雄史诗考评,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排定英雄谱座次,如有疑异,自当努力重塑民风之慓悍,无须过分自辩!谨此昭示,自我鞭笞!

1、 湖南

2、 新疆

3、 湖北

4、 河北

5、 浙江

6、 西藏

7、 山东

8、 云南

9、 贵州

10、 广东

11、 内蒙古

12、 青海

13、 四川

14、 陕西

15、 辽宁

16、 台湾

17、 江西

18、 香港

19、 重庆

20、 福建

21、 吉林

22、 黑龙江

23、 安徽

24、 广西

25、 甘肃

26、 北京

27、 山西

28、 宁夏

29、 海南

30、 天津

31、 河南

32、 上海

33、 江苏

34、 澳门

谢谢台湾小小妮,共党不灭,何以开心?

小小妮姑娘:

你好!

谢谢你的祝福!共党不灭,何以开心?本思想家之性情,由于长期积忧积愤,早非如面相之儒雅了,变得如康德之冷峻深沉,不苟言笑了。

有你这样的台湾小妹同情大陆人民,声援大陆正义,已经难能可贵了,非常感谢!我们当会尽毕生之精力,创建中华之民主正义;穷吾辈之奋斗,让全世界中华人共享美好生活,找回我民族之自豪尊严。

为了达成这一良好愿景,更需国际社会,海峡两岸之广大志士仁人孜孜以求,不遗余力地呐喊与行动,同时唤起更多的海内外同胞慷慨举义,共襄民族解放盛事,这样才能有效推进民主正义事业,并最终得以实现。

我有以“人民思想家文集”及“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为名的著作陆续发表在本坛和谷歌博客,还请姑娘有空参阅。如能分步骤、有计划地转发到台湾有影响的媒介,如南风一般,徐徐吹开台湾人民之心门,当然最好不过,也是你个人力所能及之贡献,如若这样,则更能激发广大台湾同胞之民族大义!事实上大陆民主后的受惠者也必定是台湾人民,民主大陆才是台湾人民安全的最大保障。翼台湾人民眼光能放长远,摒弃宝岛思维,立足民主宝岛,西进铲除中共,造福中华民族,这才是你们有效反共之强大力量也!

望小小妮姑娘斟酌而行。

顺祝安好,美丽常在!

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