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铲共后民主中华所面对的迫切问题及其解决预案


铲共后民主中华所面对的迫切问题及其解决预案




中共覆灭之后,中华人民将享有广泛的民主,但是四大自由,各种人权,社会法制的配套实施是一个系统工程,涵盖整个社会文化经济;特别要指出的是:四大自由之人民免受贫困和恐惧的自由,人权中的生存发展权,还有中共党国司法体系所造成的公正缺失,中共所掠夺的巨额财富的分配问题,中共统治机构的大替换,防止一党独裁专制的重演等等,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紧迫问题,若不区分主次,妥善处理,标本兼治,条分缕析,深耕细作,必将引发重大社会问题,若失去民心,甚至还会导致各种封建专制势力借民主之名捣毁民主,趁机死灰复燃,卷土重来。


中华民主正义党早已洞悉这些问题,针对这些,我们有自己的主张:将这些问题划分为几大模块来专务操办:国民清算委员会,财产分配委员会,政建委员会,经济建设委员会,文化建设委员会,宪法和司法委员会等等。当然共建中华民主伟业,是所有民主党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使命,我党只是在这里不揣简陋,拿出来促使所有人思考,并与大家会商,以明我党胸怀之磊落。


这几大模块中,除宪法和司法委员会,政建委员会可以参照欧美相关成功经验运作以外,其它委员会的工作只能按照中华大转型时的要求进行,并始终遵循民主,人权,公道,正义的普世价值。


关于清算中共委员会,财产分配委员会,政建委员会,宪法和司法委员会这几块,本党在相关文章中均已说明,不再重述。这里只补充关于防止独裁重演的主张:借鉴美国政党的经验,各党不能无休止地扩充固定党员,一党成员不得超过国家成年人口总数的千分之五,凡支持者被视为其流动党员,这些支持者随着各党政见的博弈而改变其支持立场,每届政府的执政年限定为四年,总统连任一共不得超过两届。如遇国际重大战争,战时由国会提案,宪法法院裁决,可再续一届。


今天重点谈的是经济建设委员会和文化建设委员会。毫无疑问,民生摆在了首位,这是衡量人民幸福最现实的指标,各民主国家的领导人大多也因这个问题下台,中共国扰乱经济的祸患必将在民主初期继续作乱,其原因之一就是缺乏会计审计机制,乱开价,乱定价,乱涨价不受制约,将底层百姓的利益挤压殆尽,所以民主之后,各地政府应及时建立独立的会计事务所,规范产业价值链体系,在质量技术安全生产监管局的有力支持下,以保证经济的有秩性和各行各业的利润空间。


中共党有及个人之财产全面追缴,中共之人民币退出汇率机制,并废止流通,代之以亚元,人民个体之流通账号,均以五千元亚元充之,每亚元相当于10元中共人民币之购买力。企业需流通资金的,通过银行银行审核后,以借贷形式及时补充,详情参考《09自救纲领》。


在社会大变革的时期,国家必须充分履行自身职能,实行全面救助,保障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孤有所靠,幼有所教,懒有所制,失业有助,困者有帮,贫者有扶,残者有济,以保障社会在转型中不断进步。


中华民族是一个封建文化盛行的民族,同时也是一个是非不分,对错不知,感情用事的种族,所以迫切需要重建文化价值体系。我们反对以祖宗名义压垮后人,以国权名义压制人权,以亲情名义束缚自由,以党纲钳制民智,以爱国主义诋毁国际正义的反动逻辑思维,重建是非、对错,正邪价值判断标准,以纠正善恶、好坏,功罪等混乱的评判体系,被中共及蒋国扭曲的历史及教科书也必须全面修订,及时普及到全社会,文化体系的重建不亚于繁重的经济建设。


我们要打破不孝有三,无儿为大的孔家谬论,打破养儿防老的人口增长模式;在建立国家养老体系的同时,延迟生育年龄,抑制人口过快增长;计划生育还将作为一项国策,直到生育观念改变后才能逐步废止;为推迟早婚早育,同时满足个人生理需求,民主政府须将性服务合法化,由各地政府专设免税红灯区,并区隔于未成年人常住社会,进行卫生健康安全监管,以缓解流动人员性需求压力,同时还能有效排除政府官员和强力部门滥用职权,非法牟利的借口。


中华文明的重建是一个浩繁艰巨的工程,也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我们中华民主正义党坚信,有中华各民主党派和全国人民的广泛参与和努力创建,我们一定能打造一个自由,民主,正义,富强,幸福,自豪的美好大中华!

警惕资本主义贪婪,社会主义平庸,共产主义违反公正与人性


警惕资本主义贪婪,社会主义平庸,共产主义违反公正与人性


关心政治,其实就是关心我们自己。现在有越来越多年轻的网友开始关心政治,讨论中华民族的出路,并着眼于铲共民主后中华的政治方法论——主义之争。不少人知道中华民主正义党是不提倡主义包治天下的,因为主义嘛,人人都有,只是一已之主张,只是解决某个问题的一个方案,犹如盲人摸象,只是看到了大象的一个部位,不是全象;世界之复杂,远不是一头大象就能形容的。西方有思想的人现在也觉得,在民主、自由、人权、法制、正义成为普世价值的今天,还在搞主义之争,显得人类过于幼稚。


既然有人热衷于主义的探讨,我们就来一一分析这些常见的“主义”,以便人们探索到更全面的政治手段。


首先说资本主义。顾名思义,资本主义主张资本滚雪球式的自由扩张,它赖以生存的土壤就是自由市场,但是人性有贪婪的一面,资本主义很自然地放纵了他的贪婪,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最后财富聚积到了极少数人手里,形成了垄断,任意掠夺,大多数人成了待宰的羔羊,周期性的经济危机让很多人生活都维持不下去了。所以今天民主西方看到这一社会现实,想将其刹车,但也找不到好的办法,因为富可敌国的垄断集团已经控制了国家的命脉,控制了有能力限制它的各个政府和组织,就连西方的民选总统首相们也无能为力,只能是修修补补,不敢动大手术。


其次社会主义,顾名思义,一切考虑社会各阶层的整体利益,它与资本主义是相反的,制约了个人能力的差异及其财富的正当积累,导致社会主义养懒汉反精明,不尊重个人的奋斗和成果,也产生了另一种形式的社会不公。而且由于扼杀个人奋斗,社会主义国家还因此远远落后于资本主义国家的发展水平。一句话,如果说资本主义放纵贪婪而盛产恶,社会主义则放纵平庸盛产懒。


再说共产主义,顾名思义,物质精神财富极大丰富,全由大家共享,各取所需。这个主义看似理想,但它忽略了财富所产生的原动力——源自个人欲望的驱动,毫无疑问,失去了原动力的奋斗,财富谁来积累,世界无人创造了。共产主义成立的一个条件就是人人要变成神仙,但神仙并不劳动,全由下界供应,所以没有了人的神仙世界也没法支撑。只要是人,就会有私欲,财富就会不断地积累。没有私欲,共产主义所描述的财富也无法实现;承认私欲,就得承认个体差异,那个人的财富更不可能为他人所共享,所以共产主义理论本身就违反社会公正,更违反人性。


顺便说一下所谓三民主义,过于强调民族主义,也没有民主正义的核心,奉行其主义的党派,历史上也对其民族负有原罪。


在民主、自由、法制、正义的今天,公道正义才是人们寻求社会和谐的普民价值观,只有在这个大前提下,各种政治主张才不至于大大偏离社会文明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