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感谢华夏黎民党对中华民主正义党的宝贵支持

华夏黎民党:

来信获悉,又添正义,振奋人心!中华民主正义党对贵党表达声援、支持与配合之大义,非常感谢!我党一定倍加珍惜这种宝贵的正义共振,特此发文回复。

前些日子,本党拜读了贵党之党纲与理念,虽然看到贵党对待毛泽东和武装革命的观点有不同之处,但贵党以弱势群体为念,关注苍生利益和社会公正,立志造福百姓,值得赞赏。贵党立志以维权抗争等手段保护人民利益,不断壮大正义力量,贵党不追求执政,不主张主动出击歼敌,决胜千里,这并不妨碍我党我军铲共之民主正义目标,同时与本党在坚持社会正义方面亦有共同之主张。更难能可贵的是,贵党能够超越本身之政治初创理念,表达对中华民主正义党之坚决支持与配合,这为我们两党今后之合作提供了可能。我党也期待着与华夏黎民党的合作能卓有成效地开展,并取得实效。

现向贵党通报,我党目前正在各地发动群众,并以各种渠道筹集革命资金,购买和自制武器装备,适时采取游击战和奇袭战,令中共闻风丧胆,从战略上瓦解中共之大一统专制,进一步完成分割歼灭之最后一击。中共处在中华人民的汪洋大海之中,不可能侥幸逃脱民族之世纪审判。我们会以不懈的奋斗,共同迎接这一天早日到来!

另外,借此机会声明:本党愿与矢志铲共之民主兄弟党派合作奋战,力争早日实现中华民主之夙愿!



中华民主正义党:王伏魔

2011-1-14





附华夏黎民党来函——



中华民主正义党:

华夏黎民党坚决支持中华民主正义党,希望贵党早日发展壮大,为华夏民族的民主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有需要我们配合的地方,尽管开口。



华夏黎民党 黎民

2011.1.10

(信箱是假的,不用回复,有事可到博客留言)**

这是读者给“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栏目的来信,文坛(博客)给读者发信时并未暴露您的EMAIL地址,回信请慎重,可以用博客的回信,那个不会暴露你的地址和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