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Q群反共党争民主群员妙语摘录



从历史演变来看,主权不是主题,主题是皇权与民权之争,就连毛共也知道,主题是统治阶级与被统治阶级之间的主要斗争,到了现代社会,皇权没落,只有人权才是人类历史的永恒主题。那些喜欢把祖国比喻成母亲的脑残:如果你把祖国看成动态的话,你已经有多少个妈了?你那些丢掉的妈,被中共操弄的妈,你丫却找不回来,岂不是不仁不义不忠不孝之畜生?如果你把祖国看成静态的话,那么你这妈被多少流氓、地痞上过?且她还在被强暴着,而你却无动于衷!畜生!

香港立法会议员黃毓民:“是一黨專政的政治體制,造成香港回归十多年,人心都沒回归....現在排队移民最多的就是中国人,所有的高官都將他们的子弟派到海外去读书,你自己尚且对这个国家都离心离德,你怎麼要求香港人对你有向心力!

在我心中国家就是国家,跟政府没有关系。爱国就是要保护这个国家,让它不要受到政府的迫害,因为很多时候国家跟政府往往是对立的。

没选票,没土地,没政治权力的一群人,聚在一起高谈民主的坏处。我仿佛看到,一群太监在说性生活多伤身体,幸亏咱们阉了;好像一群乞丐在说钱是多么肮脏的东西,不如咱要饭干净。

若一个男人,满嘴我爱你,可是一说结婚就闪躲,还老你要钱花,只能说明他根本没打算要你,多操你一天是一天,真要怀孕了立马消失。若一个政府,天天高喊反腐败爱人民,可一提到阳光法案行政透明就闪躲,加税涨价倒是雷厉风行,只能说明它就是想玩你们,多操一天是一天!

宋朝的GDP达到全球的51%,如果全世界有100元,其中51元在中国。晚晴和民国时期,中国GDP仍然保持全球的20%,而今天占全球20%的人只创造了占全球4%的GDP!

唐、元朝的疆域面积达到两千多万平方公里,今天只有960万平方公里。 前朝科技领先世界,出了四大发明,出了孔子老子苏东坡曹雪芹,出了许许多多诗人和无数的诗词。

清朝以前政权建制只下到县级今天的政权统治下到村级,无处不在。前朝社会官民比例1比6000,今天的官民比例1比28;

前朝社会没有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却把粮食运出国打肿脸充胖子。

民国时期有游行示威罢工自由,有言论自由,那时全国有几百家私人报社,今天一家私人报社都没有。民国时期曾经选举过总统,今天连乡村长的选举都难。

当年的清朝政府到了不可收拾的时候想君主立宪,现在叙利亚到了不可收拾的时候想到公投修宪实行多党制,怎么都一个德性!几千人怎么能代表全叙利亚几千万人民,什么公投?不清算杀人政权?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成员流星的人权活动事迹


    按语:本文是作者申请加入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时的政审资料,经一段时期的核查后,总部正式批准其预备成员资格,同时将其事迹予以公之于众。由于自去年底以来,贵阳共匪实施24小时巡查,并加强了警戒,致使匪患加剧,民运形势趋紧,按规定隐去了活动成员们的真实身份,请予谅解。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成员流星的人权活动事迹 


    作者:流星

    在中共政权野蛮统治下,贫穷的贵州成了人权的重灾区,中共用最粗野的方式,暴力解决问题,对人民生命的漠视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民众对共党暴政统治的愤怒,也到了忍无可忍的临界状态,官民矛盾越来越大,冲突越来越频繁,而且对抗愈演愈烈。
    面对贵州时局的日益动荡和各地社会的广泛抗争,如何将维权之势凝聚成民主洪流,早日将西南民主事业推向成功,唤醒更多的民众起来抗争,宣传人权理念,就成了我们民运人士的主要职责之一。
    2010年,我曾与贵阳一些民主同仁搞过“民主橱窗”,但遭到中共政权的严酷打压。2011年初“茉莉花”行动以后,贵州警察更加严厉打压本省维权人士,“民主橱窗”活动也被迫中断。但我们不会放弃,准备将此项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因为广大民众对这项活动反响非常强烈,他们常常如期前来观看,并热烈议论宣传内容,老百姓只关注权益,不会翻墙,也不知道各地民权斗争情况,举办现场图文展示活动,很能引起人们的共鸣,并激发民众的维权意识和自救抗争。
    2011年8月20-21日(周六和周日),我们按计划在贵阳市民权广场、公园举办为期两天的“民主橱窗”活动,向民众宣传人权知识。
    为成功举办这次活动,我们把从网络上下载的一些相关人权资料和抗争事件整理出来,并加以制作,比如有关突尼斯、埃及的“绝对震撼图辑:《今日埃及》、 《王者归来》、《埃及军队拒绝学‘六四’》、《北京害怕人民思变》、《埃及军队不干涉示威,民众诉求国际支持》、《埃及民主革命经验,启示中国民主力量》、《中国人怎样看待北非和中东的民主革命》、《突尼斯茉莉花革命延烧阿拉伯世界》、《突尼斯巨变,拥抱普世价值》等新闻。为防止警察的干扰、破坏和迫害,我们力求简单适宜,能拆能上,还预备了安全应因措施。
    2011年8月20日上午8点多,“民主橱窗”活动如期开始,我们在贵阳民权广场和公园挂起大型横幅“我会用生命去捍卫《世界人权宣言》”,几小时后警察便至,收走我们宣传资料,扯下了“我会用生命去捍卫《世界人权宣言》”横幅。这次宣传活动虽遭贵阳警狗破坏,但收到了鼓舞民众士气的效果,活动后,有不少人纷纷找到我们,表示会以团结行动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人权之火不灭,民间声浪汹涌,正义不会屈服,贵州盼望天亮!我们还将会以各种形式开展这项活动,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参与推动贵州各地的民间维权斗争,用行动感召民众。我们坚信:只要真心捍卫民众的合法权益,让饱受欺凌的穷苦百姓感觉到民运志士们始终坚定地和他们站在一起,互相依靠,互为支撑,才会鼓舞人们广泛参与,才能激发更多民众奋起自救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