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无赖丑剧:中共工商局竟假冒快递入宅骚扰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

附:10天来中共非法绑架与野蛮骚扰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的7次罪恶纪录


继昨晚(3月1日)中共浙江义乌派狗所以非法查暂住证的名义入室骚扰,当晚中共帮凶腾讯又非法关闭了人民思想家王一鸣三个QQ空间这两件闹剧之后,今天上午中共义乌工商局竟然假冒快递公司之名,再次入宅骚扰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在相隔不到20小时的时间内,中共竟然动用多种渠道,三次非法骚扰人民思想家,可谓阴魂不散,鬼魅缠身,它们企图以组合式恐吓手段动摇本人对民主正义之追求,一个自称七千万人之大党,其伎俩之肮脏,实在令人鄙夷!


3月2日上午10点多,楼下有人按门铃,声称是送快递的,于是本党主席让其上来,开门一看:嗬!好家伙!竟有五人进来,不禁诧异:“快递公司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显然不对头!


“我们是义乌工商局的,接到投诉,要对你经营的公司进行调查。”来人说道;于是我放马进来,心想又上演一场好戏了!


“既然是工商局,为何要冒称快递公司?这什么行为?”我劈头就问。头儿说:“怕你不开门嘛!”


“呵呵,吸取了上次派出所野蛮撬门、非法绑架的教训吧?那个影响太恶劣了!小区住户都知道了。”我嘲笑道,便继续捉弄他们头儿:“肯定有快递员上来,你包包里的快件先拿出来签收,我再与你们细谈。”


“真的没有啦!只有我们工商局的,我们查到你在阿里巴巴发布的公司简介与事实不符,请你跟我们到工商所走一趟,接受调查和处罚!”一个高的副手说。


“本公司是通过了阿里巴巴审查的诚信通会员,如有欺诈行为,阿里公司会进行核查的,到现在为止,本人诚信度还没什么问题,你们要处罚,如果拿不出证据,请你们出去,资讯有什么问题先找阿里巴巴,我没时间跟你们磨牙,更不会跟你们所谓的工商局。”我下逐客令。


“请配合我们的工作!”他坚持道。这时我才看清他们之中,只有一个中年妇女肩上印有编号“05081”,其它证件他们都没有出示。


“欺诈进门,什么行为?威胁本人,有何证据?你们奉中共之命三番五次以各种借口来骚扰,不就是因为茉莉花革命么?你们处罚的证据和公务相关证件都不出示,难道不是个非法组织?给我出去!你们出不出去!”我手指门口怒吼,准备像上次对警狗一样,强行驱逐。


“什么茉莉花革命我们不知,我们也是办事的,请理解我们,就在这里做个笔录吧,我们回去也好有个交待。”见恐吓不成,头儿请示上级,请求在本宅笔录一下。


如此前倨后恭,本人虽然不齿,但也平缓了火气:“既然是受中共指使,我不为难你们,给个方便吧,我们的目标是民主政治,罪人直指中共,请你们也能理解。”他们伸出中华香烟也表了个姿态。


气氛平和下来,调查完毕,我送他们出门,他们也挥手告别。


附:10天中共非法绑架与野蛮骚扰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的7次罪行纪录


1、2月20日,义乌江东派出所六警狗采取撬门扭锁,野蛮绑架的黑社会手段非法拘禁本思想家一天。


2、2月23日,义乌公安骚扰为本人安装和提供网络宽带的业者与友人。


3、2月25日,有无名电话打来:不要再与共党闹了,出门求财要紧。


4、2月27日,江东派出所竟抽调两名便衣到义乌市民广场跟踪,本人认出后并对其进行了当场教育。


5、3月1日傍晚,江东派出所以非法查暂住证为由骚扰本人,该证2003年早已被废止;


6、3月1日晚间,腾讯助纣为虐非法关闭本人账号为1478559045/502017599/1502684496之QQ空间。


7、3月2日上午,中共义乌工商局又假冒快递员,以网络资讯不实为由,进门骚扰一个多小时。

自今晚起本人三个QQ空间全被共狗腾讯封锁

自今天(3月1日)晚上9点钟左右,本人打开账号为1478559045的QQ空间,发现被腾讯封锁,并闪出如下告示:

尊敬的QQ空间用户:

您访问的“空间”因不符合互联网相关安全规范,现暂不支持访问。点击查看详情
QQ空间郑重承诺:坚决杜绝低俗、恶意、反动等不良信息,QQ空间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抒发情感、与好友分享生活的在线平台。我们真诚呼吁广大网友自觉自律,不上传任何“恶意代码”及“不良信息”,并对此类信息进行及时监督、举报,一起创建绿色、健康、和谐的网络空间。QQ空间设立了7*24小时值班服务,对您的举报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核查处理。
QQ空间项目团队

本人“点击查看详情”,则出现一项公告如下——

关于QQ空间被封公告
2011-02-21

尊敬的QQ空间用户:
您好!若您的QQ空间被封是由于违反了互联网的相关安全规范,如:涉及使用和传播“恶意代码”或“不良信息”(如色情、反动、暴力、赌博等),已被我司监控或被多名用户举报,经核实后已进行封闭处理,关于空间封闭时长,我司是根据您空间当前不良信息总量,传播情况以及您的号码在空间被封后的相关使用行为来决定的。若再次被发现在我司的任何平台发布不符合互联网相关规范信息,我们将锁定其IP及个人资料,并申报公安机关备案追查,对此请您了解!
QQ空间是一个开放的网络交流平台,任何不良信息都会严重影响青少年的成长,我司有义务有责任去净化网络环境,营造绿色的上网环境,对此请您了解并一起参与,也欢迎您对任何不良信息行为进行举报。
温馨提示:如果空间被封后,QQ号码后续没有继续发布违反互联网安全规范的信息,则封闭的时间不会再延长!

腾讯公司
2011年1月19日

我迅速打开另外两个账号为502017599,1502684496的QQ空间,发现也被共狗封锁。

腾讯以上公告,将他们一贯充当中共帮凶,粗暴践踏公民政治自由、对抗人类正义事业的反人权罪行已昭然于天下!

附截图如下——

《锄奸》中汉奸朱打铁竟成中共代言人!

中共利用各种影视剧不断扩充代言人马,继李幼斌在《亮剑》中扮演李云龙为中共党天下代言之后,死心塌地的汉奸土匪,《锄奸》中的保安团副团长朱打铁也成了中共另类代言人的。所不同的是,这次朱打铁竟以土匪汉奸身份为中共代言!真可谓花样翻新!


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代言人戏子李幼斌,他在《亮剑》中扮演李云龙,这位坐江山后“老子天下第一”的的小匪首更加粗野霸道,对嫩妻田某狂哮:“共产党的天下是老子们这帮没文化的泥腿子打出来的,你如嫌弃的话就给老子滚!”原来曾经死皮赖脸讨吃嫩草的李云龙们坐江山后,已滋生了共妻的淫心。中共一直在各种宣传剧中反复强化这种“打天下者霸天下”之暴政逻辑。


但是这种无视人民的霸王理论长期表演,已经失去了新鲜感。最近上演的电视剧《锄奸》,则玩起了花样,竟以汉奸土匪来为中共代言。在《锄奸》第23集,死心塌地投靠日寇的匪头朱打铁,当上了保安团副团长,他发动了对白家庄村民的疯狂屠杀,但他对村民们训话的台词则表现出冠冕堂皇:强调师出有名,反而指责自卫队防碍了他们娶亲——与中共强拆民宅,掠夺民产,霸占人妻的面孔如出一辙。


朱打铁说:“乡亲们,白冬菊是我们的嫂子,大哥林振海未过门的妻子,我们是奉大哥之命,前来娶亲接嫂子的,但是白家庄自卫队竟然对我们发起了攻击,破坏民间婚姻大事,保安团遂进行反击,以保护所有村民的安全,这也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如有知道白冬菊下落者,请告诉我们,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


中共暴政在强奸民意,掳掠人民,选妃纳妾的时候,通常都是这种说辞:为了繁荣经济,破除城乡二元结构,促进城乡发展,为了提升生活品质,跟着本官过好日子……我们决定征用,决定开发,决定广泛相亲征婚,决定解决剩女问题……谁破坏和阻挠这种良好的愿望与决心,我们党和政府决不答应!任何人不得无视裆和政腐的意志!


看看,同胞们,中共的无耻嘴脸与汉奸土匪朱打铁有什么不同?他们是如此的一致!历史终将证明:中共与那些助纣为虐的禽兽的可耻下场也必将一样!正如剧中所说:你们这些禽兽想进阎王殿都过不了奈何桥,做孤魂野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