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一切皆有可能!江胡薄习温周贺,都在政变中……

[Image: 201210150358211.jpg]


一切皆有可能!江胡薄习温周贺,都在政变中……


  
中共内斗从未消 停过,大小政变可以说每天都在上演。但自文革之后,只有薄熙来事件让人有重回文革之感:薄上京开会,会中之人因何突然被抓?为何被大肆抹黑?甚至不惜动用 西​方官方媒体散布谣言进行诽谤?以至陪睡门官司打到美国,弄成国际丑闻,连各国政要都在嘲笑,中共还不嫌丢脸!可见中共内斗之激烈,简直到了你死我活的 地步,狗咬狗各方都早​已臭不要脸了。

  但是,中共一天不灭,鹿死谁手难料,政变亦不会结束。中共暴政半世,专嗜鲜血人头,一路走来,随便扫视,就发现中共自家店铺里,摆放着各种战利品:彭 德怀、刘少奇、邓​小平、贺龙、林彪、四人帮、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杨尚昆……这些匪首在大大小小的政变中次第被祭,今天又轮到薄熙来在政变中被祭, 但明天还会有王熙来反朝廷政变,后天​会有张熙来、李熙来、刘熙来、陈熙来……的政变,直至匪共覆灭,因为中共暴政无任何合法性,任何体制内能臣大吏都可 发动政变,全体人民都可发动政变——革命,以决绝的手段​消灭和清算匪帮,终结中共法西斯暴政!

  那么薄熙来还有没翻盘可能呢?一切皆有可能!即使薄现在被温习绞杀,也不妨碍复仇之战,翻盘之争照旧进行,只不过薄党哥们转入潜伏,如清朝歌老会一样 暗中行事,那么复​仇就会变得旷日持久,直到对方付出惨重代价为止,或已方被彻底剿灭。胡温习李贺这几个倒薄之人,除了温习是真正倒薄的,不少人都是见风 使舵的小人,胡氏团派与薄党没太大的​厉害冲突,犯不着跟薄熙来死嗑,所以安徽草莽帮也担心遭到盘根错节的太子党报复,到时自己都不知是怎么死的!基于这 一点,胡犯不着这样,因此胡一度打退堂鼓。

  那温习李贺有实力吗?绝对没有。除了胡锦涛有实力办倒周永康外,其余这几个人加起来都不是薄党周永康的对手,周永康的政法系统号称第二中央,武警部队 令人恐惧!另外江​家帮人马曾庆红,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刘云山都不白给,个个地位和实力显赫,一旦形成合力,参与搏杀,凭胡的实力,鹿死谁手实难断 定,所以胡不敢动周,原因就在这里,​一亡俱亡,同归于尽!

  我们料定,只要胡锦涛不想害薄打周,习的逼宫也不是什么大事,换太子又算得了什么!何况习近平本来就不是党内众望所归的人物,胡锦涛,李克强,周永 康,薄熙来都看不起​此人,全仗他爸是习仲勋这个角色,习的履历也并不显赫,除了平庸还是平庸,江贼当初立储只是为了耍弄邓匪隔代指定的威风,让太子党当 政保江山,没想到若干年后,会派生出太​子相残的祸患来!

  薄吴斗,又加进薄温斗,薄温斗又诱导薄胡斗,薄胡斗退后,却逼出薄习斗,江胡温习李贺周,人人都在忙卡位,个个都在大斗法;江卡全局,胡卡军委,温卡内政,习卡皇位,​李卡相位,贺卡尸位,周卡薄位,薄卡习位,犬牙交错,胜负难料。
  没关系,大戏才刚开始,现在薄习斗正式登场了!习近平为了彻底击溃薄熙来,悍卫龙椅,捅出了“薄熙来政变”的上百号头面人物,还有各地官商圈,这个梁 子结大了!大幕才​拉开,斗争正在进行,习扬言清算,那么就意味着,18大也不是薄习斗的终点,中华民族命运的改变也没有完成,薄熙来大有机会,中华大有 机会,人民终会胜利,好日子还在后头​。

  政变政变政变,中华满怀信心,何日终结暴共,啥时都有可能!


[Image: 201210150358212.jpg]



伍凡评论 北京发生了一次悄无声息的政变



  伍凡:各位听众好,现在是《伍凡评论》第310期,今天我讲的题目是「北京发生了一次悄无声息的政变」。
  中共中央政治局在9月28号召开会议,胡锦涛主持会议,那会议做出决定:中共第17届中央委员会第7次全体会议,11月1号在北京召开;中共第18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号在北京召开。
  德国之声做了个报导,它报导说政治局会议讨论了三项决议。一、最后确定18大人事名单,其中包括常委、政治局委员、中委、军委副主席、军务委员。各位听众请注意啊!​它这里没有提到军委主席的名单。第二确定期中全会和18大召开日期。第三通过处理薄熙来的决定。
  新华网所公布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的报导里,没有提到最后确定人事名单这一个说法,并且网上还传说要召开第2次北戴河会议,把最后的名单要在这个北戴河 第2次会议上,由​现在的中央政治局以及中共的元老们共同来商议决定。所以从中共媒体所报导的,关于9月28号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非常明确的就是薄熙来 双开,和17届期中全会的日期,和1​8届全国代表大会的日期,没有名单的作出决定的一个报导。
  人事安排一直到现在没有最终能够确定,是非常复杂的过程,其中在我看来有两个原因,由于中共各个派系的政治权力和利益都很难摆平,你既要顾及到新参 加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以及常委,这些人的利益和权力,还要照顾到即将退休的和已经退休的元老们,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们以及政治局委员们的利益。各个政治局委 员、各个常委都是一个家族利益团体,​你碰不得的,一旦你碰了,那中共内部就闹翻天。所以这个名单迟迟定不下来。
  第二原因就是中共今后它要走的政治路线是什么?是改革前进呢?还是维稳守旧呢?还是复辟倒退呢?各路人马的路线的制定者都互不相让、都互斗不已。这 就是中共所以人事​名单最终不能出来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路线决定者将掌握今后中共和中国走向,所以人事安排就显得是特别的重要。
  在决定要对薄熙来如何处理的时候,在今年的夏天曾经达成过一个不公开的一个协议。那就是薄熙来夫妇两个,薄谷开来做为一个刑事案单独处理,而薄熙来 不卷入到薄谷开来​的案件中间,所以曾经有一段时间传出来的消息,说是薄熙来不开除党籍,并且说是胡锦涛说不开除薄熙来的党籍。
  但是随后随着事态的发展、事态的变化,胡和习之间达成协议,薄熙来的案子做为一个单独案子处理,不涉及到其他人。他和他的一些亲信、哥儿们、亲朋好 友,以及部下不涉​及进去,仅仅做为一个单独个案来处理。所以9月28号公布了给他双开。但是,这双开之后情势发生了变化,据说翻盘了,要对薄熙来的哥儿 们、亲信们要扩大处理。但是这处理最​终还是没有定案,至今为止还是没有定案要扩大到多大范围。
  所以网上就流出来有一个涉及于薄熙来案子的,有副省级以上的有17个人,可是最近这几天又传出一个更新的消息,那就是卷入到薄熙来政变有89个人。
  因为对薄熙来案件的处理没有涉及到政变,仅仅是贪污、腐败、玩女人、失职等等,现在突然之间要把它扩大到成为一个政治案,也就是薄熙来有一个篡夺中 央最高权力的计划​和阴谋,而涉及的人有89个人,而这89个人中间就有包括党、政、军、文化、知识界,各个方面都有,那这些人的名单究竟是谁放出的?我 想不会是习近平放的,因为习近平只想​单独处理薄熙来,不希望涉及到和习近平认识的,也是哥儿们的,并且也是薄熙来的朋友的,这些军事将领,一些政治人 物。
  现在这个名单放出来了,并且网上传得又广又深,其中有几个非常明显的人物,第一名刘源,刘少奇的儿子,现任的总后勤部政委,解放军上将,计划中间他 要将出任政治局委​员,军委常务副主席。第二名是张海洋,张震的儿子,原成都军区政委,现在任二砲部队政委,解放军上将,计划要出任政治局委员和军委副主 席。第三名马晓天,现任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解放军上将,将要出任军委委员和总参谋长。
  原来达成协议,和薄熙来有关的关系比较深的这些将领们,是不做处理,并且还要让他们进入到下一届的中央军事委员会。现在网上把这89人名单一抛出来 以后,而这三个人​介入在里头,那么这个协议就翻盘了,就不算数了。中共内部所达成的任何有关的协定是不是都可以翻盘呢?那这样一做的话,也就是刘源、张 海洋和马晓天都进不了政治局,或者是​中央军委了吗?现在尽管把这一批89个人也好,17个副省长以上的干部名单都抛出来,但是最终怎么处理还是没有定 案,因为还没有召开北戴河会议,第二次会议,这些人的处理​不是靠网上放传言所能决定的。
  最近又有一个文件使人们很注目,是什么呢?那是美国《世界日报》9月4号的社论「中共十八大前的翻盘,一次悄无声息的政变」,这篇社论粗线条的把中 共党内的搏斗做了​一个描述。它是这样讲,事实上这种翻盘在中共斗争中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就这一次中共十八大而言,如果仅仅限于今年来讲的话,这已经三次 重大的翻盘了。前两次简单的说,第一​次是2月6日王立军奔逃美国领事馆,3月份薄熙来和薄谷开来被抓,就使得以前中共最高领导层,所协商出来的下一届的 领导班子的名单就出现翻盘了,不算数了,那么同时呢,对​政治报告起草的当中,如何反左,如何进行改革也出现了重大的交锋和翻盘。
  第二次翻盘那就在7月间,就在北戴河会议上,对5月份中共党内类似一个海选,用海选的办法,选出领导推举的人事名单,又被翻盘了,在北戴河会议上不 算数,没有通过。​因为这个时候各派势力都在北戴河会议上跳出来了,不仅仅是海选的方法所能决定的。那这海选由谁来主导的呢?也就是胡锦涛的亲信,中共中 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所操控的。那次海​选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并且在北戴河会议上,对7月23号的胡锦涛的讲话非常不满意,受到了多方的批评,他们要求在 改革、治党、创新这三个领域要加一些更多的像样的东西,​胡锦涛在上面没有着墨,使得党内不能接受。
  最近的一次翻盘就非常诡异了,用北京政界人士的话来讲啊,相当于一次悄无声息的政变,这话说得很重喔。我们一般所理解的政变指的是台下的政敌把台上 的当政者推翻,台​下的政敌就来当政,这叫作政变的内涵,一个概念。那么至今为止,我们到今天为止所看到的新闻报导里面,中共的当政者是谁,还是胡锦涛, 对《世界日报》所讲的这些,提出来这​些第三次翻盘,我们还要继续观察。
  但是我相信美国的《世界日报》放出这个信息不会是无的放矢的,它这么样一个有信誉的报纸,它不应该也不会在中共内部这么重大的事件上,发生错误或无 的放矢,或者造谣​吧。《世界日报》讲这次翻盘有三个出发点,也就是中共十八大要确定会期,在会期确定面前要人事安排要基本定案,政治报告要基本定稿。第 二薄熙来案必须在中共十七届其中全会​上,给全党做一个交代。第三是中日钓鱼岛大交锋,毛左派势力全力发动,与中共党内的极左派势力结合,差一点造成全国 性的失控局面。
  这三个出发点引发了一个最不讲情面的大摊牌,其发展是极其曲折,内情发展错综复杂,最后大致有三个结果,一个是对薄熙来案情不包庇,要更加清晰公 布,同时意味着要更​加严厉的处置,这你就可以看到89个人卷入到薄熙来的政变案件里头,已经透露出了一方面信息了。第二要有一个新的共识,也就是中共十 八大政治报告不仅要写进政治体制改革口​号,还要写进政治体制改革内容,这个事一针见血的指出胡温过去十年来多次的政治报告,从来只讲政治改革口号,从来 不讲政治改革内容和步骤,和路线图,而这次要翻盘里边有个​出发点,就特别强调,在十八大的政治报告里边,你不能忘了你的政治改革的内容。
  第三个有了新的主张,对治党要有新的方法,要成为中共十八大的重要内容。从这三点来看,这把上面讲的政变,也就是把旧的这些做法要把它推翻掉,要把 新的内容加进去,​加三个内容,加重处理薄熙来,第二政治报告内有政治改革内容,第三要治理共产党要有一个新的方法。现在对这第三次翻盘人们还在观察当 中,至于说提出来的这个名单那个名单,​现在都是无法定夺,为什么?因为北戴河第二次会议还没有开,开过以后,还要让十七届期中全会就认定,最后在十八大 上面通过。
  所以我们想会不会再有一次翻盘,把这个政变之后的所谓的悄无声息的一个政变所确定下来,翻盘的内容,是不是还有一次再翻盘的机会呢?很难说,因为中 共内部一切都是信​息不公开化,暗盘操作,从现在开始到十八大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的时间之内,还有很多翻盘的机会,实际上在这次所谓悄无声息的政 变发生之前,或者说第三次翻盘发生之​前,在中共内部已经有点眉目了,其中一个眉目的内容是很明显的,就是习近平他“隐身”了两个礼拜,这两个礼拜他究竟 在干什么呢?说他是游泳受伤了,可是还不至于到不能工作​、不能活动。
  《开放》杂志最近写了一篇文章,提到习近平和胡锦涛摊牌冷战,耍脾气,不想做接班人。这件事情发生在《世界日报》所提出来的第三次翻盘之前二、三个 礼拜。习近平有几​点不满意胡锦涛,所以他要摊牌,第一,他对胡锦涛念念不忘要当十八大新成立的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至少再做2年;他非常不满。
  第二,对十八大所做的政治报告,一再提到要以科学发展观作为主导、作为一个政治遗产放在十八大政治报告里头,并且还要作为今后十八大、十九大两个代 表大会的中心主导​思想。而这一点习近平不接受,所以闹得他干脆:我不干了,我撂牌,反正这也不是我想当的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你们谁想当你们就 当吧!
  这些「情绪」从哪里出来呢?香港杂志《阳光时务》是相当接近于习近平的,而《阳光时务》报导一个消息:他在十八大的政治报告里面,对党章的修改和胡锦涛发生了争吵,​习近平反对将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作为他将要继承的政治遗产写入到十八大政治报告和党章里头。
  所以习近平9月1日在中央党校讲话的时候,就对「科学发展观」绝口不提、一句话不讲,不讲你这5个字;他反而提出自己另外的一套观点。从9月1日以 后他就耍脾气:「​我不接见外宾,我也不上班,我要养病。」这搞得中共的元老们出来劝架。这就使得这件情亮相了,让人们知道了原来胡锦涛和习近平之间有这 么大的矛盾!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个人事​安排,还牵涉到党的路线、方针以及十八大的政治报告。
  7月23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的会议上,他脱离了事先准备好的讲稿,加入了他自己独创的「五个优势」:共产党在理论、政治、组织、制 度和密切联系群​众方面的五个优势。而这「五个优势」都不是共产党最近从十五、十六、十七这3届大会上所通过的东西,所以引起了在政治局会议上受到了吴 邦国、贾庆林、周永康、李长春对他连​番的攻击;刘淇、俞正声、张高丽也批评了习近平。
  习近平态度非常硬,他不但拒不接受这些批评,反而以退为进,宣读已经准备好的答稿表示他可以不做总书记。它内容是这样的:保留自己的与多数同志不一 致的看法和立场;​从组织原则考虑自己已不适合主持十八大部署工作;因为身体不好,不进十八大领导班子;可以做中央委员,但不担任具体职务,愿意参加研究 党的建设工作和政治体制改革工作;以​个人名义推荐李克强、李源潮、王岐山担任党政、国家领党;请假治病。他这个以退为进的手法引起了中共党内震惊,所以 元老们出面,有乔石、万里、宋平从中斡旋作解释,请习近​平再出来主持工作,并且还对胡、温打了招呼、批评了他们。
  这篇报导是由《开放》杂志写出来了,我想《开放》杂志也是根据它所搜集到的资料对比之后,认为可信的部分把它写出来了。
  从这里可以表明习近平“无欲则刚”:我并不一定想要当领导人,你们做嘛,我推荐别人做嘛。所以这一点大概是胡锦涛料想不到的。网上还传出了习近平给中 共中央和元老们​的一封信,这一封是密信,没有公开,可是有人把它透露出来了。你说出口转内销也好、以假乱真也好,反正把它放出来了。这封信的真实程度 我们无法断定,网上出现一份所谓习近​平在「养伤」的两个星期,经过思考,写给中央的一封五千多字的信,洋洋洒洒的大谈他对中共内政、外交的宏观看法,很 多观点是对中共主旋律的离经叛道。谈中共革命传统先烈,​从张之洞、康有为、梁启超、秋瑾、李大钊到陈独秀,甚至胡适;但是就是不提毛泽东。
  习近平信说:「国家、民族利益高于共产党,为了国家、民族根本利益,共产党可以下台。共产党现在是天下第一大党,对外要与他国和平相处;对内要民族 团结,要容忍甚至​鼓励不同文化、传统、思想、习俗和睦共处,尤其要容忍不同的意见与利益要求,要容忍并承认忠诚反对派;法制化要尽快启动,不能以某个领 导人、某个干部、某个党员的鼻子、口​味来定香花毒草,甚至不能由我们的政治局,甚至党中央和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来决定;任何思想、言论,特别是批评、建 议,不能动辄扣上反党、制造动乱的帽子,特别是不能动辄抓​捕、关押。」
  这些意见非常大胆,在共产党高层领导人里面是少见的。所以在习近平和胡耀邦的长子胡德平的讲话当中,他表示不仅愿意倾听加快经济改革的声音,也愿意 听取加快政治改革​的意见。习近平对胡德平讲:「中国积累的问题是史无前例的,我们必须稳中求变、求进步,必须高举包括政改的改革旗帜。」但如今人们已经 对空谈感到厌倦,所以他不会去做不实​际的承诺。
  习近平说他不是薄熙来的盟友,薄熙来的案件要按党纪、国法严格处理。我们看,到目前为止中共还在封锁消息,无论是第1次翻盘、第2次翻盘,甚至于最 近第3次的悄悄无​声的所谓「政变」的第3次翻盘,外人还是没办法肯定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是我们从蛛丝马迹中间的一些事实,我们可以分析看出来中共正在 发生巨大的变化。
  中国将在今后1个月内,在11月8日之前中共如果再不翻盘、不把已经定下的案子推翻,那么中共将发生巨大的变化;中国也会发生大的变化。为什么?因 为中国现在已经没​有强人了,没有一言九鼎的人了,所以各派势力都出来讲话、都要求改变中国,无论是改革前进、维权保守,或者是复辟倒退,各派人马都在讲 话;但是谁能获得多数人的支持?获得​多数老百姓的拥护?这是最最关键的。
  中国的局势发展到目前看来,不改变是不能前进了,不改变是不能通过老百姓这一关了。如果按照《世界日报》所提供的信息,第3次的悄悄政变的第3次翻盘,是有利于走向​政治改革、有利于走向民族团结,那么这是一个好的势头。
  自从王立军事件出来以后,最近网上传出的种种信息或者谣言,最后都被证实了,正如网民所讲的:「谣言是遥远地方传来的真言。」谣言是人传的语言,所 以其中一定有一部​分是真的。中国现在已经进入了世界,各个国家关心中国的变化是必然的。最近有两个美国航母战斗群,突然靠近中国的东海和南海,有人认为 这是钓鱼岛事件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是由美国的军事安排要来保护钓鱼岛,阻止中、日之间的战争,更要防止中共军队攻打钓鱼岛。这是一方的说法。
  但是我认为并不排除美国为了应对中国即将发生剧变的局势出现而做的军事安排,因为如果中共真的发生了巨大的变革,美国为了防止意料不到的各种事情的 发生,事先把军队​在东海和南海部署好,这并不奇怪!至于美国航母战斗群的部署,是否有中美两国高层的政治安排呢?我们今后仔细的观察和分析吧。今天我的 评论到这里结束,谢谢各位收听。再见​。


[Image: 201210150358213.jpg]

[Image: 201210150358214.gif]


[Image: 201210150401521.jpg]

“坚决支持党中央”成了朝廷绞杀能臣的群殴口号

[Image: 201210150358211.jpg]

 
“坚决支持党中央”成了朝廷绞杀能臣的群殴口号

   
  中华民主正义党一向认为,暴政
中共不会出什么好鸟,希望中共内斗而亡,但也不反对有像克伦威尔这样的能臣出来终结昏聩的王朝,可是中华没英国那么幸运,历来是奸臣当道,忠​良背运,佞臣昏君把持朝政,一心一意玩阴招使损招淘汰贤良,直到把家天下弄到国破族灭为止。

  当代能臣薄熙来的命运也走不出古老的轮回。他被面瘫帝胡锦涛,奸相温家宝,阿斗习近平,安徽帮打手李克强,小跟班贺国强们以进京开会的名义诱捕套牢, 然后用胡皇新颁布​的73条失踪法悍然失踪,在薄本人失去话语权之后,胡温习李贺在长达半年的时间,动用所有的党媒打明枪,用其控制的微博、Q群、论坛施 放暗箭,还指使海外法轮网、博讯网、​以及西方各国中文官媒中潜伏或收买的五毛,大肆造谣污蔑诽谤丑化,企图用地球互联网把薄的名声搞烂搞臭,最后顺势套 上各种罪名,置其死地。

  窥一斑而见全豹,我们只从薄熙来的失踪,就能想像历代王朝覆灭前的黑暗无边!且看“坚决支持党中央!”口号之甚嚣尘上,震耳欲聋,淹没了中共国的网 络,它成了这次倒薄​过程中宣誓效忠朝廷的必喊口号,自三月以来,它被喊了无数次,直到十月,安徽帮广东匪首汪洋还在振臂高呼。

  中华绞杀能臣的文化相当发达,其发明的成语比比皆是,俯拾即得,什么“众口铄金,积毁销骨,十二道金牌,风波亭、莫须有,指鹿为马,颠倒黑白,混淆是 非,口蜜腹剑,笑​里藏刀……”还有法西斯党语“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坚决拥护党中央,加强监管,敏感词,过滤词,选择性新闻,引导舆论”等等,而各 地党羽们,肖小们则喜欢玩“墙倒众人​推,西瓜偎大边,痛打落水狗,鞭尸三百回”这种蹋上一只脚的残忍游戏……

  中共即使用如此大规模的表演,来对付当今网络时代觉醒的中国人,也决不像以往那样凑效了,网络能人辈出,信息飞递,各种政治阴谋和反动伎俩很快就会破产,谎言重复一千​遍未必能成真理。

  现在,言归正传,我们来看看中共斗士,重庆能臣薄熙来是如何被朝中权臣及其鹰犬们陷害的。

  据维基解密报道,2007年,胡温政权内斗呈现微妙格局:法轮功成员温家宝曾以薄熙来不甘人下,文革逆父,迫害法轮功,遭该组织在多国起诉等借口为 由,成功地阻止了薄​出任副总理的图谋(见法轮功网站转载),胡温维稳政权形成这样一种默契,胡保汪,温害薄,他们都认为重庆会成为薄折腾的滑铁卢,谁知 薄一去竟干得有声有色。这同时说明几个​问题:一、中共可能因法轮功问题而分裂,温公开以法轮功作理由,极有可能与该组织暗通曲款;而薄熙来在其刚刚发布 的公开信中则未点名地暗指:温家宝就是一名法轮功分子!二​、薄熙来确实能折腾,在一潭死水的中共腐朽政权中还算为数不多的能臣。

  除了维基解密,法轮功的关于薄的曝料,多半来自于姜维平这个小记者,他因为自己与薄的私仇,而被中共利用为曝料人,作为棋子姜可让背后倒薄的藏镜人更 有安全感,倒薄更​为猛烈。而姜则成了可悲的小人,整日游荡在法轮功、博讯、万维、多维等网,在五毛管理员的照顾下,其攻击性文章一直高悬头版,只要哪个 网站悬他,就证实他的主子在哪家网站​有代理人。

  我们透过法轮功的炮弹,逐渐看出有以下佞人在倒薄事件中活动频繁:辽宁书记闻世震,安徽帮刘奇葆,汪洋,李克强,曾任重庆市委书记的贺国强(汪洋也是),平庸太子习近​平,铁娘子吴仪,哭丧妇奸相温家宝,面瘫帝不折腾胡锦涛。

  这里面,辽宁土皇帝闻世震,四川王刘奇葆,小喽罗汪洋等人倒薄来说,能量不太,太子党薄熙来不会把这几条枪放在眼里,他们顶多监视或提供一些倒薄弹药。而起关键的作用​还是朝中人李克强,贺国强,吴仪,温家宝,习近平,胡锦涛。

  我们先说面瘫帝胡锦涛,此人自西藏屠城之后,从此窝囊,据说是当年因高原缺氧导致心律不济,所以才提出“和谐、不折腾”理论,薄熙来的奋起对他来说威 胁不大,薄瞄准的​是下届,成不成功不是薄能想当然的,只要薄不冲他来,也不会激起胡的杀心。胡了不起也就为团派和安徽帮卡个好位子,谋谋私利而已,他就 是再无能,开罪了谁,党内大佬,谁又​能把面瘫帝怎么样呢?

  再说温家宝,此人无魄力、无能力、最终一事无成,面对难堪的政绩,只能哭,只能秀,只能高呼政改以掩其无能。薄熙来要任副总理,对他来说冲击无疑是最 大的,弄不好颜面​尽失,声名扫地,所以他要尽力阻止薄上位,还有一事,据说薄在重庆查了他老婆张蓓莉的珠宝集团,恩怨多出。

  胡温政权本来是江印钞、朱六改折腾的受惠者,江朱的阵痛换得了这十年经济平稳发展,但胡温守成无方,治国乏术,人民不幸全被胡温“国进民退”的刮民政 策掏空,正义全失​,胡温并不管这些,但是他们合伙倒薄只为脸面,只为山头卡个好位,为自己图个安逸,为几百亿家产保险,为身后布局而战,胡温当然不得不 联手防止薄党的崛起而受到清算,也就​是最后的利益。

  有南京消息人士说,奸相温家宝成功地阻止了薄的晋升,并且利用一些憎恶薄在文革期间冷血对待自己家人的官员的支持。其意思是说,在文革期间,薄为了表 明自己政治清白,​曾告发自己父亲并公开声明断绝父子关系。消息人士说,中国人最看重家庭伦理道德,温打击薄,因其“非人”行为被看作是一个“卑鄙的背信 弃义的人”。此外,温还借口薄遭法轮​功海外起诉的事,也以此为由阻止薄熙来上位。

  接下来是吴仪,她是薄熙来犯的大忌,薄动了吴仪在商务部的旧部,而且外出行事让这个女人难堪——“不甘为人下属”;得罪了这个女人。那么女人报复起来 则不得了,所以她​联手温家宝,要将薄一杆打到重庆。二人心想,重庆就是你薄熙来的滑铁庐,我要让你有去无回,一蹶不振。

  关于重庆,消息人士说重庆面临着一系列难题:严重的空气和水污染,与三峡工程有关的移民安置、失业、瘟疫和疾病等问题,尤其是日益严重的三峡工程安全 问题,将让薄疲于​应付。若要东山再起,薄将不得不在随后五年内克服这些困境,力证自己能力。这位南京消息人士还指出,将薄下放至重庆的同时,胡锦涛将其 爱将、前重庆市委书记汪洋调任更好的​位置,从而让其远离可能的重庆灾害而避免政治问责。下放重庆将野心勃勃、图谋高位的薄置于远离京城权力中心的不利位 置。薄一直在图谋晋升副总理一职,但温家宝和吴仪极力反​对。

  胡温希望把薄折腾下放到重庆,而尽挫其锐气,因为贺国强,汪洋等人在重庆都败走麦城,贺混了三年(1999-2002),而汪洋混了两年 (2005-2007),都干​不出名堂来,跑人了!但薄一干就是五年!干得有声有色,唱红打黑,公租房,房产税,微型企业,创业贷款,并县合区,共同富 裕……重庆成为西部崛起之都,成了东部创业青年西​部淘金的新富矿。文人墨客,商贾巨挚,各国政要纷至踏来……

  温吴身处上位一心算计对手,但他们的下放计并没能把薄熙来击倒,反而进一步成全并激活了薄熙来,让世人更清楚地看到了薄熙来的能耐,倒薄的温吴不禁恼 羞成怒,怎么办?​于是他们只能以“文革回潮”、“另搞一套”、“图谋政变”来办掉薄熙来,这是政治绞杀呀,但胡既然匆忙上了温的套怎么办,又怕人们不 服,胡骑虎难下,决定办成刑事铁案——​玩女人、贪污、谋杀、用人不当等等,这种剧本,近乎小说;个中罪名,对中共官员来说,几乎人人均沾,胡温也只能这 么办了!

  为此,李克强,贺国强到东北掘地三尺挖罪证,什么卖尸体,主持人失踪,集体大淫乱,什么炸飞机,什么后台企业,尽扯蛋!这就是贺李挖的“罪证”,像法 轮功的手法,一惊​一乍,神神叨叨笑死人。我们认为:在中共国,所有企业都被绑架,无一不是中共的金主!但是这些搞笑的“罪名”都是常委级的政治人物一手 操办的,并非刑侦类专业人士去查证的​。

  汪洋更是在广东倒薄不亦乐呼,安徽帮一哄而上,也没搞出个名堂来。而老贼江泽民觉得胡锦涛处理事情不老练,小事扩大了,谣言官司竟打到美国去了,成了 国际丑闻,有消息​称江看不下去了,为此警告过胡,胡锦涛也觉得折腾下去没劲了:什么安徽帮不安徽帮,团派不团派,自己窝囊了十年也没搞出个啥,这回摊上 薄熙来这个烫手山芋,整起来得不偿失​,再闹更没人看得起,于是想以薄的人大代表资格未免为名,释放薄。

  这回轮到窝囊太子习近平不干了,他一直就等着坐收渔人之利,借胡温之手干掉皇位挑战者薄熙来。习就忌惮薄重出江湖,夺了皇位,只因薄为同门师兄,不便 出面。但是天下没​有掉馅饼的好事,谁知8月底,习听到消息说胡觉得办薄没什么意思了,想打住,胡不想让习做好人全得利。若要倒薄,还得由习自己来,这个 梁子胡不想一人结下。习想到此处,气​不打一处来,撕下了同为太子党的伪装,威胁道:你放薄,我没能力干了,还混得下去吗?干脆你们让李克强算了。

  习近平撂挑子了,半月不出来,谁也不见!胡急了,赶紧从俄国主办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赶回,此空城计也只有胡面瘫才会上当,于是薄熙来重新被祭。那么,牺牲能臣薄熙来能​成就庸人习阿斗吗?不会!习近平这种皇帝做得还有什么人味么?绝对没人味!

  从倒薄政变,我们看到了晚期的中共腐朽政权是如何联手剪灭能臣,迅速奔向慢性自杀之路的。于是乎——

  2012年,“坚决支持党中央!”成了地方大员每天效忠的誓词;
  2012年,“坚决支持党中央”成了朝廷绞杀能臣的群殴口号;
  2012年,“坚决拥护党中央!”成了朝廷网络水军的保皇咒语;
  2012年,“坚决拥护党中央!”成了全国人民的最大侮辱,
  2012年,“坚决拥护党中央!”成了中共集权的无耻盾牌!
  2012年,中华民族在中共的疯狂中继续沉沦……
  

[Image: 201210150358212.jpg]


附1 温宝宝吴仪联手阻击薄熙来



  温家宝:薄不应升高职
   早前曝光的维基解密也有电文揭示,薄熙来一直图谋晋升副总理一职,但总理温家宝指出薄熙来因迫害法轮功已在澳洲、西班牙、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等多国 被起诉,他的负面​国际形象不利于担任任何更高级职位。温家宝的意见获得很多官员的支持,这些官员憎恶薄熙来在文革期间冷血对待自己的家人。
   另外,据香港《文汇报》前驻大连记者姜维平披露,以2004年初的美国之行为例,薄熙来与吴仪同行,明显是个配角,而且不论吴还是他,在3天的友好 协商中,与美方签​署的8个协议,原则上想必是胡温的主见,但后来由薄传达给媒体的消息却说,是他的「务实,幽默,机敏」,「促成了谈判的顺利进行」,这 不仅歪曲了事实,而且夸张了个人的作​用,使「铁娘子」吴仪很是生气。
此后不久,薄又陪温家宝到欧盟5国巡访。他又抢风头,乱讲话,竟在一次外事场合,呼吁欧盟给予中国市场经济地位,这建议原该由温家宝讲出,薄这种错位的表现,有失自己的身​份,不仅给国际社会造成误解,而且使温及代表团其他人十分尴尬。

吴仪裸退条件:阻薄上位
   
   薄熙来为了达到当副总理的目的,期间对商务部人事安排做了较大变动,吴仪在任商务部前身「对外经贸部」部长时期的亲信人员被薄熙来以种种理由替换, 薄的高调行事作风​与吴仪针锋相对。薄还动辄向上级谎报商情,挑拨吴仪与国务院主要领导的关系,妄图取而代之,特别是在外事场合喧宾夺主,故弄玄虚,口吐 狂言,因此吴仪对其痛恨不已。
   吴仪坚决反对薄熙来接任副总理在当时政治局几乎是公开的秘密,最后吴仪以「裸退」成功抵制薄熙来接任副总理一职。
   吴仪当时提出要「裸退」一退到底,她的愿望是「希望你们完全把我忘记」,但前提是,薄熙来必须下放重庆。
   吴仪曾这样评价薄熙来:不甘于当下属,只想当第一把手,不能与人合作,为争权夺利不惜一切手段。◇
   

[Image: 201210150358213.jpg]


附2 维基解密:温家宝成功阻止了薄熙来晋升


  维基解密(WikiLeaks)网站公布的美国外交电文,博熙莱时任中共商务部长薄熙来因迫害法轮功而在海外多国被起诉,被中共总理温家宝极力反对升任副总理一职;​薄被下放任重庆市委书记作为其政治生涯的最后一站(合成图片/网络图片)
  据维基解密(WikiLeaks)网站公布的美国外交电文引述中共消息人士的话说,中共十七大前夕,时任中共商务部长薄熙来因迫害法轮功而在海外多 国被起诉,被中共​总理温家宝极力反对升任副总理一职;薄被下放任重庆市委书记作为其政治生涯的最后一站。外界分析,近日薄熙来一手提拔的王立军被免去重 庆公安局长职务,标志着薄熙来“打黑​”运动的全面破产,反映了中共内部的政治斗争,“肯定指向薄熙来”,薄熙来仕途岌岌可危。
  下放重庆不再获得晋升
  据维基解密网站公布的一份由美国驻上海领事馆于2007年12月4日建档的电文表示,有消息人士在2007年11月9日指出,时任中共商务部长的薄熙来将下放至重庆​市任市委书记;且重庆市委书记将是薄政治生涯的最后一站;薄不会再获得晋升。
  上海交通大学消息人士从北京渠道获悉,薄此前一直与中共几个大佬紧密联系,寻求他们支持自己在中共十七大上获得晋升;在得知其下放至重庆的消息后,薄一反常态,停止​与他们的联系,并沉寂了好多天。
  电文引述南京消息人士的话说,下放重庆将野心勃勃、图谋高位的薄置于远离京城权力中心的不利位置。薄一直在图谋晋升副总理一职,但总理温家宝极力反 对,指出薄因迫害​法轮功已在海外澳大利亚、西班牙、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等多国被起诉,薄的明显负面的国际形象不利于担任任何更高级职位。
  媒体报道,薄熙来已在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波兰、秘鲁、智利、西班牙和南韩等十几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以谋杀罪、反人类罪、酷刑罪等告上法庭。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八日,美国哥伦比亚特区法庭对薄进行缺席审判,它被控酷刑罪和反人类罪。
  维基解密电文揭示,消息人士说,温成功地阻止了薄的晋升,并获得很多憎恶薄在文革期间冷血对待自己家人的中共官员的支持。在文革期间,薄为了表明自 己政治清白,曾告​发自己父亲并公开声明断绝父子关系。消息人士说,中国人最看重家庭伦理道德,薄因其“非人”行为被看作是一个“卑鄙的背信弃义的人”。
  南京消息人士列举了薄在重庆面临的一系列难题:严重的空气和水污染,与三峡工程有关的移民安置、失业、瘟疫和疾病等问题,尤其是日益严重的三峡工程 安全问题,将让薄​疲于应付。若要东山再起,薄将不得不在随后五年内克服这些困境,力证自己能力。消息人士还指出,将薄下放至重庆的同时,胡锦涛将其爱 将、前重庆市委书记汪洋调任更好的位置​,从而让其远离可能的重庆灾害而避免政治问责。
  酷吏打手被解职薄熙来仕途岌岌可危
  2月2日晨,重庆市新闻办2月2日晨在官方微博公布,副市长王立军不再兼任市公安局长、党委书记。2日下午重庆市政府公布,王立军以排名最末(第 七)的副市长身份分​管教育、科技等工作。而据海外中文网站称,薄熙来的“左膀右臂”王立军已经被中纪委立案调查,港媒甚至称隶属胡锦涛团派的关海祥将接 任重庆公安局长一职。
  网络还盛传王立军已揭发薄熙来家人腐败问题,传闻还指王立军曾掏出手枪表示抗议,后来又揭发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的违法行径,例如向海外转移资产,以 及薄熙来的儿子的​问题。港媒引用消息称,薄熙来已立刻和王立军“划清界线”,而王立军对薄熙来的“薄情寡义”非常愤怒,声称要“爆大镬”。更有传闻称, 是乔石等退休政法界元老出面要求将王​立军免职,意在打击江泽民,剑指薄熙来。
  2月3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和人民网都发表标题为《重庆官方800字评价王立军称批评人不注意方式》报导,内文评价王立军“不足之处是,工作有时要求急一些,批评人不​太注意方式方法。”大陆各大媒体也纷纷转载报导。有分析称,报导大有深意,王立军“前景不妙”。
  薄熙来在2月3日当地的宣传文化工作会上,承认重庆“出事”,并指责“敌对势力”在“可劲儿地忽悠、造谣”,同时薄还承认,他的队伍中,有少数人或因“思想糊涂”、​“自作聪明”、“左右逢源”、“哗众取宠”、而不敢“坚持真理”,不敢“坚持中央的政策”。
  1959年出生的王立军,是薄熙来一手提拔上来的草根局长。2008年6月,从商业部长被贬到重庆任市委书记的薄熙来,把他一手提拔起来担任辽宁锦 州市公安局长的王​立军空降到重庆担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短短几个月后,薄熙来和王立军联手,打倒了原来由汪洋提拔起来的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
  文强被杀后,王立军全面接管重庆司法系统,他先后成立了270个专案组,以“涉黑涉黄”罪名抓捕了近600个重庆的民营企业家,罚款、追缴、没收了 他们的上千亿资产​。王立军酷刑逼供、颠倒黑白,让重庆陷入白色恐怖。薄熙来豢养的打手王立军被指心狠手辣,已经成了文革以来少见的酷吏。
  外界分析,中共十八大领导核心酝酿变动之际,由薄熙来一手提拔的王立军被免去公安局长职务,标志着薄熙来“打黑”运动的全面破产,反映了中共内部的政治斗争,“肯定​指向薄熙来”,给其政治前景投下巨大变数。薄熙来的仕途岌岌可危。
 

[Image: 201210150358214.gif] 

  
附3 汪洋妙语开涮薄熙来引哄笑 预示其倒台

    【大纪元2012年10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综合报导)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双开”后,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率先公开表态,力挺中共中 央倒薄决策。在中​共官场上,汪洋与薄熙来是死对头,大胆敢言、特立独行的汪洋与自负、狂妄的薄熙来针锋相对。其实在王立军叛逃一年前,汪洋就公开妙语嘲 讽薄熙 来,被外界认为预示着罪大恶极的薄熙来将倒台。
   广东省“加班加点”表态支持倒薄
   9月28日,中共公告对薄熙来“双开”,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从已公布的薄犯下的数宗大罪来看,薄熙来的政治生命已彻底终结,​没有东山再起的可能。
   消息公布的第二天(周六休息日),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加班加点”主持召开广东省委常委会议,公开表态支持倒薄。汪洋在讲话中称省委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等。随后重庆当局也公开表态支持中共中央的决定。
   薄熙来2007年被“下放”重庆,这个野心勃勃、爱折腾的太子党突然高调发起大规模的“打黑除恶”,逮捕涉案人员数千人,几乎把中共政坛与重庆有渊源的高层得罪殆尽​。
   薄熙来和汪洋的矛盾由来已久。薄熙来和汪洋代表的是两条截然不同的路线,薄熙来搞二次文革,汪洋强调改革,“重庆模式”和“广东模式”势不两立。
   汪洋得到胡温力挺,而薄熙来的重庆模式被普遍认为是薄熙来为中共十八大进政治局常委铺路。在2008年3月两会上,台湾“东森电视台”记者直问薄熙来“打黑”动机是​否是为了十八大入常捞取政治资本。被击中要害的薄熙来神情尴尬,一时语塞。
   汪洋妙语调侃薄熙来 预示薄命运
   2011年1月6日上午,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作省委全会工作报告。《南方日报》的报导说,汪洋当时作报告不时脱稿发挥,妙语连珠。
   汪洋拿重庆的例子嘲讽薄熙来主政的重庆农村很落后:我前晚看重庆新闻联播,那里抓民生工程抓得比较紧,有个贫困县设法让学生中午吃上热饭,反响好得不得了。
   汪洋在述说中用大篇幅表扬广州,像变魔术一样让城市大变样。但他话锋突然一转:“我昨天在万亩果园出席绿道贯通仪式,搞仪式的地方很漂亮,但一拐弯,那里的农家乐档​次太低,有损国家中心城市形象。不能城市像欧洲,农村像非洲。”话音一落,逗得现场笑声一片。
   外界评论,在王立军事件发生一年前,汪洋就公开调侃薄熙来,已经预示着薄熙来的命运。
   上 个月广东省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班上,汪洋话里有话提醒“一把手”们不要“独断专行”。就在汪洋对“一把手”发出“切勿独断专行”的警告后,舆论 还是天然地想到了薄熙来。薄熙来的倒台,很大程度上与其独断专行有关。所以,汪洋口中的“独断专行”虽然是作为警示语说给“一把手”听的,但还是被舆论看 做是对薄的间接暗讽之语。
   薄熙来在辽宁被批“城市建得像欧洲,农村建得像非洲”
   薄熙来任辽宁省长期间,与省委书记闻世震势同水火。薄熙来张狂、自负、急功近利、务虚不务实。
   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的文章揭露,薄熙来无法无天,顺之者用,逆之者抓。与薄熙来不同,闻世震办事有底线。辽宁官场的人说,薄熙来把全部精力放在整人上​,而闻世震则把心血用在干事上,默默无闻地实干。
   闻世震与薄熙来的矛盾,由来已久,越演越烈。最终闻世震与薄熙来撕破脸皮,分道扬镳。各领一派人马,争斗不息,他们把矛盾摆在了桌面上。
   2004年薄熙来和闻世震的矛盾已经公开化,闻世震在各种会议上,多次批评薄熙来“城市建得像欧洲,农村建得像非洲,”这刚好击中了他的要害。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退位前提拔薄熙来当了辽宁省长,也是因为他有把柄捏在薄一波的手心里。薄熙来得以从副省级跃升为省级。可是在辽宁省薄熙来声名狼藉。
   薄熙来调出辽宁离开沈阳那天,到处一片鞭炮炸响,很多市民和机关职员如释重负,喝得烂醉。
——此篇为典型的姜记者新闻

[Image: 201210150401521.jpg]

日自卫队举行大规模阅舰式,野田竟用侵华训辞


   
   日自卫队举行大规模阅舰式,野田竟用侵华训辞

   
   日自卫队举行大规模阅舰式,野田竟用侵华训辞

   http://news.qq.com/a/20121015/000012.htm
      
    当地时间10月14日,日本海上自卫队在神奈川县相模湾举行阅舰式。日本首相野田佳彦登上 “鞍马”号护卫舰,在检阅舰艇的海上游行和潜水艇下潜上浮等表演后,进行了训话。据悉,此次阅舰式除了日本海上自卫队的45艘舰艇之外,美国、澳大利亚和 新加坡的海军各派出一艘,共计48艘舰艇参加了仪式。
    中新社横须贺10月14日电 日本自卫队14日在位于神奈川县横须贺附近的相模湾举行大规模阅舰式,45艘舰艇、18架飞机和8000余名自卫队员参加,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出席并训话。

    野田用侵华言辞训话视频曝光 http://v.qq.com/page/f/o/6/f0011u7w5o6.html
    阅舰式上,海上自卫队展示了“宙斯盾”护卫舰、潜水艇、扫雷艇、LCAC气垫登陆艇、导弹艇、P-3C反潜巡逻机、水上飞机等武器装备,演示了舰艇战术编队、海面救援、飞机反潜、海上加油等海战技能。因风雨交加、能见度差等原因,部分预定项目被迫取消。
     野田佳彦在向自卫队官兵训话时表示,日本面临的安全保障环境前所未有的严峻。新时代里,自卫队的使命更加重要。自卫队应构筑动态防卫能力,果敢 应对各种局 面,成为保卫国家安全的最后依靠。他说,东日本大地震后,驻日美军与自卫队共同开展的“朋友作战”救援活动,深化了日美同盟。
    训话中,野田佳彦使用了“更加奋进努力”等旧日本海军在二战前后使用的语言。日本共同社称,在与中韩关系恶化的目前形势下,此类言辞可能引起议论。
    受日本邀请,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3国各派了一艘舰艇友情参加本次阅舰式。据介绍,这是自2002年来日本首次邀请外国舰艇参加。2002年,美国、俄罗斯等11个国家的17艘舰艇参加了海上自卫队成立50周年阅舰式。
    日本自卫队阅兵式始于1953年,其后每年均由海、陆、空自卫队联合举办。1996年起,阅兵式仍每年举办,但改为由海、陆、空自卫队轮流主办,每3年轮换一次。本年度轮到海上自卫队主办,陆上自卫队和海上自卫队协办。这也是海上自卫队举办的第27次阅舰式。
    日本防卫大臣森本敏、各国驻日武官代表、日本和外国记者及抽签选出的4万多名日本民众乘舰观看了阅舰式。
      
     参加阅舰式的日本海自战舰编队 

       日自卫队举行大规模阅舰式,野田竟用侵华训辞

   
   日自卫队举行大规模阅舰式,野田竟用侵华训辞

     
      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出席并训话
  
   日自卫队举行大规模阅舰式,野田竟用侵华训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