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悲情英雄云南段飞,以患癌症之躯绝杀八名匪共狗官!



云南悲情英雄段飞,以患症之躯绝杀八名匪共狗官!

   
    谷歌邮箱,收件时间:2011年9月5日 下午10:49 
    追悼者,人民思想家,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谨在此沉痛致哀!当向诸位公开这一迟到的战报时,属于中华民主正义党之云南正义自救联军的这位英勇战士段飞先生,也许他已英勇就义,他同时因为身患癌症,也走到了最后一段最闪耀的生命旅程……本文只求历史在瞬间能记录下他的不朽事迹,并予以昭告。段飞同志,我们谨向你宣誓:你将永垂不朽,你放心安息吧,我们会继承和发扬你的民主革命精神,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直至实现中华民族的民主正义,让你含笑九泉!

   
云南悲情英雄段飞,以患症之躯绝杀八名匪共狗官!

      
   一封来自中华民主正义党邮箱的农村革命之悲壮战报
    
    2011年8月28日,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三岔河镇小罗依村一名叫段飞的青年男子,英勇地手刃了村委会的八名村官,共警闻讯感到时,八名村官已经死去多时,共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进行逮捕。当记者赶到时正好看到犯罪嫌疑人被逮捕时的情形。该年轻男子名叫段飞,26岁,当地人,逮捕时男子一脸淡然,很平静,甚至还带着淡淡的笑容。
    周围有很多群众,与其说是围观,还不如说是送行,我们可以很清楚的听到这样的声音:“阿飞,你放心,我们大家一定帮你照顾好你的家人”,“这几个蛀虫终于死了,死的好啊”,“多好的一个娃啊,可惜了”……还有很多类似的声音,可就是没有听到“杀人恶魔”这个声音,对此,警方感到很诧异,为此对该男子进行了深入采访。
    记者问道:“你为什么要杀人?” 
    该男子答:“他们该死,既然ZF不收拾他们,那我们老百姓就用自己的方法解决”
    记者问道:“为什么说他们该死呢?每个人都有生存的权利,你这样做是犯法的,你知不知道?” 
    该男子答:“我也知道这是犯了共法的。”
    记者问道:“那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该男子答:“我患了绝症,”记者震惊了,“也活不了多长时间了,我想。还不如在死之前为咱们乡亲做点事情,除去这几个贪丵官,败类,蛀虫,也为了能引起上面的注意,多看看我们农民,我们这些穷人,生活在怎样一个环境里,让他们知道我们的状况,换我们一个朗朗乾坤。”
    记者问道:“为什么说他们是贪丵官,是蛀虫?”
    该男子答:“说他们事蛀虫还有些抬举他们,我说过,他们该死,ZF不收拾他们,我来干掉他们。他们做的事,在村子里面弄得民怨沸腾,人神共愤。就拿前一久的事来说吧,他们要卖村里面的的老学校,群众们都不让买,要留着村里搞娱乐活动用,公用,为此双方起了争执,张万生那天差点就被一斧头劈死了,闹得不可开交,没卖成,可过了几天,消息传出来,学校已经被他们私自卖了,背着老百姓,背着全村村名黑卖的,学校至少值60万,可是听说他们只卖了30万,还有六月份承包石矿场,五年期的,每年12万,一共60万,进两月收入90万元,可是,现在只有区区15万了,那么钱呢,那些钱用到什么地方去了,鬼知道。”
    “还有,段书文连任了3届村长,还有主任,上次承包采石场,用了见不得人的手段,才以8万一年的承包价承包了5年,好,那么,那40万呢?天知道被用在什么地方去了,还有两个月到期,所以他大量地用公款去他的采石场拉碎石来填路,把路都填了走不成,好从公款里面捞油水。”
    “去年不是换届选举吗,原本群众是要联合起来敢他们下台的,可是没机会,你知道为什么没机会吗?因为等大家知道时,已经选好了,黑选的,原来是这样的,李长林,段书文,张万生,段继华,曹石华,梁少坤等人指定几个他们的亲信为什么所谓的代表户,村官由所谓的代表户推选,就这样选好了,当村名知道时已经晚了,私自选举,这个好像是犯法的吧。”
    “我们村自己有一个龙潭,乡亲们吃了几十年自来水的水不要钱的,可是从两年前开始,变成定时用水,每天只有4个小时有水,前几天他们说是要安水表,以后吃水要出钱,大家这是才知道,原来,龙潭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们卖了,卖了多少钱,这些钱用到什么地方去了,这些,村民一概不知。”
    “我们那里有一个水泥厂,建厂的时候和我们村双方协调的意见是:每年补贴每人电费100元,水费100元,黏土费200元,污染费400元,共计每人每年800元,全村人口600人,每年全村补贴480000元,,可是村名们已经有六年没有拿过这个钱了,六年,共计288万元,这些钱呢,用到哪去了,天知道,地知道,还有那几个蛀虫知道。”
    记者又问: “那你们为什么不去检举,要做这种犯罪的事情?”
    该男子回答:“怎么会没有去举报呢,可是人家市里有人,听说官还是有点大,群众们的反映意见被压下来了,前年群众们写好了举报材料,到镇上,县上,市里,一级一级的检举,不知道蛀虫们是怎么得到的消息,开着车一路的跟着追,终于在群众们去省里的路上追到了,不知道是用社么卑鄙的手段硬是把群众们带回来了,后来县里面来了4个人,当着群众为蛀虫们辩白,而且还把检举材料复印成册,公布检举材料,之后群众们有进行了几次上丵访,可是,一点音讯都没有。”
    记者愣了一会儿,接着问:“那你这样做后不后悔,你这样做,有没有为你的家人考虑过?”
    “做这件事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我有的只是恨,我恨这个该死的水泥厂,我想,如果没有这个水泥厂的话,我就不会得肺癌了,我还年轻,我还有大好的前程,可是当得知我已经是肺癌晚期时,什么都晚了。你知道吗,这个水泥厂污染有多大,我们村由呼吸道引发的疾病病发率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
    “那天我知道自己已经是肺癌晚期,我真的是心灰意冷,可是我想我又不能就这样白死了,从那天起我就开始想着做这件事了,我卖了一把非常锋利的砍刀,又买了四五种剧毒,我把刀浸在剧毒里面粹炼,那天他们正在开会,我冲了进去,把门关起来,一通乱砍,终于把这些蛀虫全部解决了,我也算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了,为民除害了,没白死,希望乡亲们能在下任村官的带领下过上好日子吧。”
    来自李XX的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