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炒作个人的民运均告失败!

[Image: 201209301154501.jpg]



炒作个人的民运均告失败!


  
如果说,炒作个人的民运均告失败!那么相对地,炒作个人的统战阴谋就均告成功,中共潜伏在民运的统战特务,就一直卖力地把民运分化为个人出风头,博名声的运动。

  如今某些公知,顶撞中共很来劲,跳得很高,摔得很响,人气很旺,当然动真格确实不少,末了不行了就投靠中共,高价而沽。连圣人孔夫子也不例外,他在苦 闷中悲呼:“沽之​哉,沽之哉!”有篇网文《文人的价格》也提到了明末文人钱谦益的无奈,他最终抵不过“池水太冷”而投靠了清军。

  有些人从事民运活动,当初也是有理想的,但由于中共的打压和自己的意志、能力等多方面因素,民主活动始终没有成效,无奈之下,反而卖身给了中共,当起了统战帮闲,转过​身来专门对付民主人士,危害很大。

  我们并不是说喜欢表演的文人没有良知,文人们最初就是代表良知的群体,就是以良心的名义哼哼唧唧出名的;但我们也不能指望手无缚鸡之力的文人撑起一片 天地,改变所有人​的命运,否则这也是一种意淫;但后来坏事的也往往是文人。他们的个人秀,转移了社会的焦点,民众的视线,阻挡了社会前进的步伐,明知自 己出风头,办不了大事,却仍挡在道路​不让开,以至于堵住了所有人的道——这就有些不知趣了:好狗不当道。你若踢了他,他就投靠敌人以泄私愤,破坏正义组 织。

  现在炒博客的,炒粉丝的,炒后援团的,炒上访的,炒坐牢的,炒计生的,炒盲人的,炒约架的,炒意淫的……等等,都不反共,炒得很带劲,中共也拚命炒他 们,动作大,分贝​高,仅凭一炒之力,竟能比唐吉诃德战风车神勇百倍,把数以万计的各地抗暴民众人都和谐掉。2012年7月,吴法天教授与周燕记者一约 架,就把什邡90后,天津大火,北京水​灾都给灭了,公知们的表演连起义和水火都通吃,多神奇啊!这种建立在悲壮时代的娱乐效果,就这么被炒出来了!

  但是我们要说,中共的阴谋成功了,民运也就失败了,两者是反相关的对应关系。等到一个个炒作者最后被民众抛弃时,民主就被延后了。今天这个失败,明天 中共再炒那个,公​知和套具都不缺,顺手拣来一大堆,中共统战部乐此不疲,只要你不反共,想出名?中共会炒你,或者你不想出名,中共也会利用你,不是你想 不想的问题,而是你有没有利用的价值​!

  我们看看中共利用海内外媒体炒红了哪些人,胡某平,王某涛,刘某波,韩某寒,艾某未,郑某宠,陈某诚,秦某敏、冯某虎、焦某标……这些人一个个走进我 们的视野,大伙被​天天要求围观,只看重媒体效应,这些人却不愿组织人马奋起反共,令民众深感失望,最后又一个个消失于我们的视线。他们不能成为反共组织 的旗帜,最后不少人都成了中共利用的​对象,还被用来对付人民暴动,阻止民主革命。这些人只注重秀个体,其主张并不妨碍中共的统治,当然值得大炒特炒。但 随着民众的失望,这些人物如过水坵一样,炒一个失败一个​,都走进了历史,但炒作还在继续。

  为什么中共热衷于炒作个人?因为从古至今,没有任何个人靠一已之影响力,改变一个国家的命运的,哪怕是那些杰出的领袖人物,都靠卓越的组织运作,才成其大事。所以中共​明白这一点,它绝不允许你成立组织;它根本不在乎你个人,他就乐于爆炒个人。

  从博讯的炒作纪录来看,每炒一个,焦点就被转移一个,国内人民接着就唾弃一个,如此这般,博讯不知轮换炒作了多少个人,但就是不跟踪人民暴动。何也?中共中央宣传部、​统战部明确指示:不得炒反共组织和人民暴动,只能炒统战民运指定的对象。

  这就是炒作个人给中华民主带来的失败教训,我们该好好反思了:还能随之起舞吗?


[Image: 201209301154502.jpg]

[Image: 201209301154503.jpg]


[Image: 201209301154504.jpg]

安徽帮宣誓效忠中央,汪洋打响下一波内斗

[Image: 201209300729361.jpg]



安徽帮宣誓效忠中央,汪洋打响下一波内斗


  
砸毁中共铁幕,中共斧头帮内需要更多的薄熙来,且不说薄熙来们是否具备夺取政权的正当性,动摇与毁灭中共,这是小学基础课,不管是在家自学,还是师从正规学校,内斗是最​起码的过程。
  作为中共暴政集团,拥有相对丰厚的资源,各种各样的大锤,炸药,汽油都有,我们期待着薄熙来们在碉堡里面开花。有一个薄熙来,就有第二个薄熙来,第三个薄熙来,甚至有​更多的薄熙来会勇敢地站出来,挑战昏聩的中央王朝,推动中国向政治多元化迈进,这是迈向民主化的第一步。不管怎么说,毕竟像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那样20世纪的暴君,失​去了20世纪那种复活的土壤了。基于这个判断,我们期待更多的薄熙来率先撕开中共专制的铁幕,民主革命的交响乐也会适时登场。
  但是,胡温习所倡导的“坚决拥护党中央”,实际上一场不折不扣的新专制运动,哪怕胡、温、习以“反文革,坚持改革”的名义逮捕薄熙来,但事实证明胡温 并没有什么改革,​哪怕是经济改革都没出现过,胡温十年所奉行的路线是倒退的“国进民退”政策,它们的丑恶表演就是企图巩固其中央集权,扼杀中华迈向政治 多元化的各种可能。
  2012年中秋节,广东的安徽帮匪首汪洋公开宣布向专制朝廷效忠,与薄相反,基于安徽帮的野性,汪洋极其藐视太子党和地头蛇,无疑将成为引发下一波内斗的导火索,但是习朝廷​更是一个类似于胡温政权的低能儿,随着薄熙来带头发起了首波的挑战攻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权臣们挑战中共国垂死挣扎的昏庸帝制。
  是的,王侯将相太子党,本是穷鬼踞华堂,如今徽帮一声吼,老少王爷都滚蛋!列位看官,安徽帮団派和太子党元老派谁执牛耳,定有大戏登场!  

[Image: 201209300729362.jpg]



附 广东省痿召开常痿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处分薄熙来

2012年09月30日07:11广州日报

  坚决拥护中共中央作出的关于给予薄熙来开除斧头帮籍、开除帮权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的决定
  本报讯 昨日下午,汪洋主持召开广东省痿常痿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案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的通报精神,与会斧头帮棍进行了讨论发言,汪洋作了讲话,并对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通报精神作出部署。
  省痿常痿会议认为,薄熙来的所作所为,完全背离了斧头帮的宗旨,造成了严重后果,极大地损害了斧头帮和党国声誉,在国内外产生了非常恶劣的影响,给斧 头帮和成员的事业​造成了重大损失。中央以开会为诱饵,以胡温为意志,坚决、迅速、果断地处理薄熙来严重违纪案件,进一步体现了我斧头帮从严治帮的根本要 求和拥兵治国的暴政理念,进一步表明​了我斧头帮反对多元化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体现了中央稳定局势的遮羞能力和以黑吃黑的高超水平,得到了全斧 头帮和广大党民的围观和嘲讽。广东省痿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
  省痿常痿会议强调,全省广大斧头帮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央通报精神,切实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斧头帮中央始终保持高度 一致;二是必须自​觉遵守斧头帮法纪;三是必须加强对帮会山头的监督;四是必须聚精会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斧头帮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Image: 201209300729363.jpg]

[Image: 201209300729364.jpg]


[Image: 201209300731251.jpg]


[Image: 201209300731252.jpg]


[Image: 201209300731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