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日本回归推磨法:欲缓慢放弃钓鱼岛阻击我回收琉球

[Image: 201210230227121.jpg]


日本回归推磨法:欲缓慢放弃钓鱼岛阻击我回收琉球

   
   中共外交部曾 于10月10日跪求日方承认钓鱼岛存主权争议,只图挂个名份,不去拿回钓鱼琉球6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海,日本似乎领会了中共屈膝求和的意图,最大限度地利用中​共18大血腥内斗,为扼制中共对琉球的回收意图,姑且先退一步承认钓鱼岛之争议,对于日本来说,承认有争议是极其划算的。急于讨回面子的胡温政权,竟然很快从上海组织​了2200多人到日本旅游,以示感谢。
    但仅隔一天,日本又否认说钓鱼岛存在争议,这是继APEC会议之后,日本首相再抽胡王八。可怜的倭奴胡温,沦落到如此地步,实在悲哀!还​不如早死早脱身,你们还嫌不够丢人现眼吗?
   中华民主正义党早就料到日本会有这一手,日本政府与右翼政要演这种狗咬尾巴的双簧,就是企图永久侵占我琉球群岛!为此,日本最终放弃钓鱼也是极有可能的。日本副首相​近期就故意承认中日在钓鱼岛问题存主权争议,但他们决不会让中国轻易拿到钓鱼岛,以防止中国乘胜收复琉球,如我中华要尽快收复东海岛系,对日宣战不容回避。
   中华民主正义党强烈谴责美国出卖二战同盟中国的不义行径,强烈谴责日美两国的强盗主义交易,我们奉劝日本认清形势,集中精力收复其北方四岛,勿打错算盘,企图在中国​人民身上剜肉补疮!我们的人均海洋资源极其有限!我中华民族不但要收回钓鱼琉球群岛,还要废除毛共的卖国政策,重新对日本进行二战索赔,希望日本作好偿还一切的准备,否则​中华铁拳将毫不犹豫地重击战犯倭寇!
   同时,中华民主正义党再次愤怒声讨中共匪帮的卖国主义行径,我们再次重申:中共匪帮不必痴心妄想苟延残喘,配合倭寇玩弄我十亿善良的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不可欺不可侮,​只要东海南海这些领海一天不收回,这片海域随时都是你们的葬身之地!


[Image: 201210230227122.jpg]


附1 日本副首相承认中日在钓鱼岛问题存主权争议

http://news.qq.com/a/20121022/000008.htm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 蒋丰】据日本《产经新闻》报导,21日,日本副首相冈田克也在和歌山市发表演讲。在谈到钓鱼岛“国有化”背景时,冈田公开批评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此前的 “购岛”计划,称“东京都带头将尖阁诸岛(即中国钓鱼岛)问题扩大是错误的,东京都无法承担外交问题的责任,结果此事招致中国非常严厉的反弹。”
  冈田表示,“日本虽然与中国不存在领土问题,但有争议也是事实,双方必须通过对话解决现在的状况”。”
  
相关新闻:中国外交部要求日方承认钓鱼岛存主权争议
  
  在10月10日的外交部例 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日本媒体报导,日政府认为,中方虽坚持要求日方取消钓鱼岛“国有化”,但近期目标是要求日方承认在钓鱼岛问题上存在主权争议。 鉴于此,日本政府正在研究改善双边关系方案,如参考1972年《日中联合声明》,在坚持“不存在主权争议”原则的同时,表示“认识到中方主权主张”。中方 对此有何评论?是否同意该方案?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说,中方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立场是明确一贯的,当前重要的是日方必须正视现实、承认争议、纠正错误、回到谈判解决问题的道路上来。


[Image: 201210230227123.jpg]
   
  
附2 2200名上海游客乘游轮抵日本受到热烈欢迎


http://news.qq.com/a/20121022/000223.htm...tlang=2052
2012年10月22日02:33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 蒋丰】据日本《每日新闻》21日报道,约2200名来自中国上海的游客和船员20日搭乘意大利籍的大型客轮“哥斯达维多利亚”号抵达日本熊本县八代港,参 加当地举行的烟火大会。熊本县副知事村田信一及八代市市长福岛和敏向中国游客代表赠送了鲜花。当地高中生打出了自己书写的“欢迎光临”的横幅。
   日本时事通讯社21日引述熊本县旅游业者的话称,“如果这能成为日中紧张关系融雪的契机,就太好了”。但这一事件在中国网络引发复杂争议,有人认为中日民间互动应该​继续,也有人认为民众应和国家利益共进退,抵制赴日旅游。
   

附3 港媒:日本戏耍龟共,否认副首相承认钓鱼岛存主权争议

http://news.qq.com/a/20121023/000541.htm

  冈田克也“钓鱼岛存争议”系误读
  针对“日本副首相冈田克也承认中日在钓鱼岛问题上存在主权争议”报导,日本外务省和冈田办公室声称,冈田本人表示并没有上述的表态,日本方面并没有改变立场,那就是认​为“钓鱼岛问题不存在任何主权争议”。
   据了解,21日,冈田克也在日本和歌山县举行演讲,其中有一段表述涉及钓鱼岛问题。冈田首先提到了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他说东京都介入钓鱼岛的问题却 无法负担外交行为,所以促使中国产生强烈的反弹,他认为东京都的介入是错误的。其次,他说日本政府认为钓鱼岛是日本领土,在这个问题上日方也留意到,钓鱼 岛主权的确存在各​种讨论。他的原话中使用的是“议论”两个字,并没有出现任何“日本政府首次承认钓鱼岛问题存在主权争议”这样的表述。
  在日本,也有两家媒体对冈田的演讲进行了报导,一家是《日本经济新闻》,另一家是《日本产经新闻》;这两家媒体的报导中,也完全没有提到“日本首次承认钓鱼岛问题存在​主权争议”。
  22日上午,记者直接向日本外务省中国课和冈田克也办公室确认,结果得到的回答均是,冈田克也不可能做出上述表述。可以说,日本方面迄今为止并没有改变其一贯立场,那​就是认为钓鱼岛问题不存在任何主权争议。
  (综合环球、新华、凤凰)



真相:宫斗剧被禁,内斗指向彭丽媛

[Image: 201210230219311.jpg]


真相:宫斗剧被禁,内斗指向彭丽媛

阿波罗网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1/1216/229104.html
    

   大陆人民网于2011年12月9日发表报导《广电总局再下限令宫斗剧穿越剧靠边站》后,海外《参与网》放风称是因为彭丽媛而使得宫斗剧被禁,而目前中共各派正处在“十八大”前内斗放风卡位的关键时期。 
   在中共内部,江系、团派和太子党一直在“十八大”前为了自己派别的利益进行激烈权斗。海外的“明镜网”等都被视为与中共有关联的中文网站。
   大陆官方的报导称,日前广电总局通知,从2012年1月1日起,各卫视黄金档不得播出宫斗剧、穿越剧、涉案剧,照搬、照抄国外剧;在明年10月之前也不再接受批准宫​斗剧、穿越剧等剧集的立项申请。
   海外中文网站两次指向习近平彭丽媛
   “参与网”的文章放风称,“从‘限宫令’直接举例批评颇受观众欢迎的‘宫斗剧’《武则天秘史》,可能是高层人物的夫人在对号入座,担心‘宫斗剧’在 影射她们——其中​最有可能的是11月25日刚刚以“夫贵妻荣”晋升中国文联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的‘王妃’彭丽媛。”
   文章还称,中共副主席习近平的妻子彭丽媛是向来只唱红歌的红色歌唱家,“这容易让人联想到‘武才人’,难免害怕‘宫斗剧’让人联想到她。”文章还表示,可能彭丽媛并​没有说什么,但是广电总局突然感到《武则天秘史》易让人联想彭丽媛,于是紧急出台了“限宫令”。
   在习近平的妻子彭丽媛于11月25日升职成中国文联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后,“参与网”在26日第二天立即发表文章对习近平进行了攻击。
   在该网站11月26日《彭丽媛升任中国文联副主席让习近平掉入陷阱》一文中,同一作者引用“网友”的话称,“在中共九十年历史上,还没有一个主席或 皇储敢于如此张狂。毛泽东无法无天,除了文革非常时期,夫人江青始终只是一个处级干部;刘少奇的夫人王光美,始终没有明确的行政职务;改革开放后,邓小 平、胡耀邦、赵紫阳、江泽民、胡锦涛,其夫人皆无显耀职务。独有习近平夫人彭丽媛,毫不顾及中共传统和高层潜规则,竟然一再招摇争名争官” !
   习近平是党内“各派都可接受”的人物?
   虽然习近平现在位列党内胡锦涛总书记职位的“王储”的身份,但是有报导称,团派中基本内定温家宝“接班人”的李克强也一直对习“虎视眈眈”。
   香港《前哨》杂志曾经在2010年7月号透露江泽民的“表态”说,“我保习近平上台,就是要他保我到底”。
   8月末,法新社突发报导,婉转称“习近平之能够脱颖而出,是因为他的派系色彩并不浓厚,可获其他各路人马的接受。”同时还表示此内部消息来自北京“内部人士”。

   有海外媒体分析,让法新社放出这样的消息,也只有中共的高层人士才能做到,分析也指习的表态其实也是藉机和江泽民划清了界限。而外界流传最多的说法则是,习近平是在​党内“被各方所接受”的人物。
   当时也有海外媒体声称,在习近平被推荐后,曾经得到了胡锦涛的认可。但是胡锦涛如果选择其他人选“无异于自找麻烦,且风险高、代价大。”
   
    江系网站曾经放风打击习近平

   在习近平撇清与江系的关系后,江系的海外网站曾经一度试图攻击习近平。
   在2010年10月的中共“十七大”结束后一周,10月24日,一海外中文媒体网站以独家新闻方式爆出“习近平姐姐成为房地产大亨,姐夫是电信大亨”的新闻。
   25日,该网站再爆出“习近平的姐姐姐夫在港购豪宅”的内幕新闻。在新闻中,作者罗列出习近平的姐姐和姐夫在中国大陆10家房地产公司名称,并讥讽称“看习王储姐姐​的生意有多红火”。
   28日,“习近平的神秘姐夫吴龙”的文章再被该网站首先登出,文中详尽列出习近平姐夫吴龙所在的新邮通信所得到的超过千亿的招标项目。大纪元


[Image: 201210230219314.jpg]


   
彭丽媛当选中国文联副主席

   广电总局继“限娱令”之后再次下发“限宫令”。广电总局通知,从2012年1月1日起,各卫视黄金档不得播出宫斗剧、穿越剧等,明年10月之前也不 再接受批准此类剧集的立项申请。有舆论传闻,荣升中国文联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的“王妃”彭丽媛促成了“限宫令”,并成了十八大前权斗的焦点。
   广电下发“限宫令”遭疑
   据大陆官方报导,广电总局通知,从2012年1月1日起,各卫视黄金档不得播出宫斗剧、穿越剧、涉案剧、照搬照抄国外剧;在明年10月之前也不再接 受批准宫斗剧、穿越剧等剧集的立项申请。《每日新报》报道说,继《宫》之后《步步惊心》大火,但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武则天秘史》等宫斗剧情却让人难以接 受。
   但大众的反馈和观点和广电总局的语调刚好相反。许多民众更语带深长地表示,相对于索然无味的《新闻联播》以及充满政治意图且篡改历史的战争片,最让 人耳目一新的莫过于欣赏穿越剧以及宫斗剧了。许多网友在国内微博和论坛上也发声抗议。此外,有分析认为,广电下发的“限宫令”,显然另有隐情。
   传彭丽媛促成“限宫令”
   对于广电总局继“限娱令”,海外中文媒体参与网在文章“传彭丽媛促成‘限宫令’”中分析认为,从“限宫令”直接举例批评颇受观众欢迎的“宫斗剧” 《武则天秘史》,可能是高层人物的夫人在对号入座,担心“宫斗剧”在影射她们——其中最有可能的是刚刚以“夫贵妻荣”晋升中国文联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的“王妃”彭丽媛,彭丽媛是向来只唱红歌的“才人”,这容易让人联想到“武才人”,以文联副主席和“王妃”的力量促成“限宫令”是举手之劳。
   文章还表示,也可能是广电总局的聪明奴才突然感到《武则天秘史》易让人联想“王妃”彭丽媛,于是紧急“自律”“自宫”,出台了“限宫令”。另外, “限宫令”特别强调:“在明年(2012年)10月之前也不再接受批准宫斗剧、穿越剧等剧集的立项申请”,可能意在为“十八大”清理文化氛围。


[Image: 201210230219313.jpg]


   
十八大前党派内斗激烈

   还有消息指出,十八大之前党派之间内斗激烈,不排除有关消息是党内其他派系借打击彭丽媛而让习近平难堪。
   此前,《参与网》还曾在文章“彭丽媛升任中国文联副主席让习近平掉入陷阱”中指出,在中共九十年历史上,还有没有一个主席或皇储敢于如此张狂。毛泽 东时代,江青始终​只是一个处级干部;刘少奇时代,王光美始终没有明确的行政职务,在此后的中国历史上中国第一领导人的夫人皆无显耀职务。独有习近平夫人 彭丽媛,毫不顾及中共传统和高层潜规​则,竟然一再招摇争名争官!
   香港《前哨》杂志曾经在2010年7月号透露江泽民的“表态”说,“我保习近平上台,就是要他保我到底。”但8月末,法新社发报导婉转称“习近平之 能够脱颖而出,是因为他的派系色彩不浓厚,可获其他各路人马的接受。”并称,消息来源是“内部人士”。有海外媒体分析,让法新社放出这样的消息,只有中共 的高层人士才能做到。
   据《大纪元》报导,与北京联系密切的一海外中文媒体网站,曾在十七届五中全会期间发文间接否认了习是由于江派“举荐”的结果,称“从多个渠道证实”,习近平成为中共​下一代接班人是中共党内“选举”的结果,包括李克强在内,都不是只由某一个官员指定。
   据报导,在习近平撇清与江系的关系后,江系的海外网站曾经一度试图攻击习近平。而团派中基本内定温家宝“接班人”的李克强也一直对习“虎视眈眈”。在十八大即将到来​之际,党内派系斗争痕迹明显,而彭丽媛在此事件中则成了权斗的又一焦点。


[Image: 201210230219312.gif]

李先念前秘书牵头为薄熙来维权 习老婆成焦点

[Image: 201210230211093.jpg]


李先念前秘书牵头为薄熙来维权 习老婆成焦点


http://news.powerapple.com/articles/812993
2012年10月22日 11:10苹果日报

  「公开信已经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网上联署是欢迎更多人的关注参与。」内地左派领军人物、国家统计局前局长李成瑞昨接受《苹果》记 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公开信并非为薄熙来的所谓罪状辩护,而是为他维权,「他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资格,我们关心是否符合程序,他的申辩权利是否得到保障,这不仅涉及薄熙来的公民权,还涉及到法律的尊严。」
  重庆在薄熙来管治下,经常举办唱红运动。
  国家统计局前局长李成瑞牵头为薄熙来维权。
  「还谈何普通公民权利」
  联署公开信者除李成瑞外,还有北京大学法学教授巩献田等300多人。公开信指,重庆市人大上月底宣告罢免薄熙来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并报全国人大常委 「审议公告」,依法律,公民有权知道有关罢免是以甚么方式提出、罢免理由是甚么、证据是否充份;法律赋予薄熙来的申辩权利是否获得保障;全国人大须依法审 查及公告。
   公开信指,涉及薄案所有审判都存在事实不清楚、证据不确实充份、程序不合法,「它是以路线斗争开篇,以刑事犯罪落幕」;「它必将作为一个无法无天的 典型案例,载入世界审判史册」。公开信指,如果连薄熙来这样的中共政治局前委员、工作曾获多数政治局常委肯定的高级干部,正当权利都受侵犯,「还谈何普通 公民权利?」
    要求「公开公正」审薄案
   公开信要求当局「公开、公正」审理薄熙来案,并对薄事件发生后当局蛮横封杀80多个异见网站大表不满,指「这是极为野蛮和反动的」,「公然践踏宪法和法律,背离法治​原则和民主精神」,呼吁全国人大常委尽快依法纠正,依法还公民言论自由,并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曾两次上书全国人大批评当局处理薄熙来的做法违法的北京经济干部管理学院女教师王铮,昨对《苹果》表示,她坚持支持公开信,并会继续以个人名义关注薄熙来事件。王铮​现已被校方停职减薪,只领1/3薪金。


[Image: 201210230211091.jpg]


附1 彭丽媛唱出了习近平坐红色江山的心声?

多维博客 2012-03-15 20:47:59
http://blog.dwnews.com/post-176026.html
   
   习近平第二任太太彭丽媛比较高调?
   彭丽媛曾经唱出了一首老子打江山儿子坐江山的红歌?
   彭丽媛这首老子儿子红色江山封建世袭的红歌很得习近平的赏识吧?
   不过习近平不就是老子打江山儿子坐江山吗?
   可能习近平意识到自己的封建世袭政权特权太招摇了?
   所以习近平就选择冷处理彭丽媛?
   习近平访美没有带着高调的彭丽媛?
   彭丽媛完全缺席北京两会?
   还有彭丽媛亲自到重庆唱红歌支持打气包庇薄熙来?
   意味深长啊?


[Image: 201210230211092.jpg]
 

附2 李先念原秘书: 薄熙来是改良主义,不是毛派(图)

http://news.powerapple.com/chinese/2012/...90005.html
2012年07月24日 11:50墨尔本日报 浏览:59
   《大事件》希望就薄熙来和重庆模式采访左派人物 ,我选择了左派政治理论家、李先念原秘书、
   国家统计局原局长李成瑞。4月29日,我见到91岁的李老,请他谈谈对薄熙来及薄王事件的看法,展望一下中国未来发展道路和前景。李老侃侃而谈,丝毫没有受到当前严​控舆论,要求共产党员一定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的政治高压的影响。
   支持“唱红打黑”和搞好民生,薄是改良主义,不是毛派
   李成瑞认为,薄熙来的“唱红打黑”和重视民生问题的措施,我们是支持的。但是,薄熙来并非毛派,而是改良主义,他的整个思想体系和制度,并不符合毛派的理论。这表现​在两个方面:
   一是,薄熙来重视微小企业的发展,即雇工20人以下的微小企业,即发展私营企业。这同毛派赞成和提倡合作社的主张不同。合作社这种形式适应各种社会 制度。银行只给微小型私营企业和国营企业贷款,不给合作社贷款,无法发展。中国当前没有“合作社法”,合作社没有法人地位,对合作社经济造成很大威胁。
   二是,重庆一位负责农业的书记,代表市委讲,重庆未来推进城乡一体化,将把1000名企业家派到农村当村官,因为他们有经济实力,而农民没有,打算 用这种方式发展农​村经济。这样,让资本家当村官,管理、垄断农村经济,这不是促进合作化,解决不了农民困难。可能流于形式。
   总之,中央的政策造成的后果是“国进民退”,而薄熙来的重庆是“国进民也进”,照顾私营企业的发展。“唱红打黑”是好的:“五个重庆”也是好的;保 障房、廉租房建设也是好的。重庆房价6000元一平方米,是全国大城市中最低的。可能把打黑的一部分收入,投入到保障房建设中去了,给予补贴。而其他地方 的保障房建设搞得不太好,因为国家没有补贴,开发商考虑地价太高,也不愿建设保障房。总之,薄熙来在重庆多方面的政策,没有超出改良主义范围,只要有利于 民生,我是支持、赞成的。但是,从以上几个方面讲的薄熙来重视私有经济和资本家的作用、支持私有制的发展,证明薄熙来并非毛派。
   至于有的左派学者,把重庆模式夸大成为能够挽救中国的方向,成为可向世界推广的模式,代替“占领华尔街运动”的复兴社会主义的目标,我认为,过分夸 大了重庆的经验,我不同意这种估计。但是,对于薄熙来有利于民生的改良主义措施,我是支持的。我不反对改良,他比胡温的一些政策更为积极,但还属于保护和 发展资本主义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