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黎民先生:战术不分敌我,民主不容贩毒,是非不能混淆

黎民先生:战术不分敌我,民主不容贩毒,是非不能混淆




华夏黎民党的黎民先生,思想没有贯通,还停留在念旧阶段,也就是法轮功俗称的党文化。你的一些观点对于民主志士来说可能有些贻笑大方。关于毛泽东,孔子、汉奸说,民主与专制的不共戴天性等等,在《人民思想家文集》里,已有多篇文章不厌其烦地论述过民主进程中这些回避不了的障碍,希望有助于民主大军解开历史的思想包袱,轻装上阵。


遗憾的是,虽经多次沟通,黎民先生总是思而不通,半生不熟,实在难堪重任,围观之后却还喜欢指点。以其固执,对众人赠号,对民主派分类,真有些令人啼笑皆非。就我本人来说,不太在意黎民先生赠予的首席思想家的称号,因为黎民先生不是职业评论家,能掂量出谁不是思想家呢?自己又声明只是行动的围观者,有道是实践出真知,不久经锻炼怎能围观出火眼金睛,又哪能辨认出谁不是民主派呢?而中华民主的步伐当然不会因为某党某人的落后而停顿下来,也不应为杂音而纠缠。民主更需要先驱,高山之巅不可俯首!


共寇在民主价值不可阻挡的今天,也由一味地反对民主西方,转向声称自己搞的正是社会主义民主。它们也声称自己的魔王是最杰出的理论家思想家。它们企图混淆是非,借民主招牌来延续专制暴政。我们警惕所有共党残渣余孽包括毛尸派借民主之名复活!对毛尸派下猛药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毛共罪孽太深重了!不论黎民先生主观上是不是毛尸派,但至少其客观上的思想言论就是如此。我们听其言,察其往,观其行,辩其由。


孔家思想与毛共理论有很多可比之处:孔子只是封建政权吹捧的圣人,毛泽东只是党国专制吹捧的宗师,他们都进不了民主中华的政治殿堂。孔子开口道先王,言必称西周,他的思想是围绕封建统治建立理论体系;毛泽东开卷是历史,引经唯古典,毛共理论还是枪杆子暴政理论的延续,都跳不出封建的泥淖;孔、毛二人都习惯向后看,利己向后退,冷眼向洋看,拒绝向前进,他们的著作里记载有很多前后不一,自相背离的言行。孔家思想并非一孔之思想而是三千弟子言行之集大成,后经朱熹编攥成《四书》才正其位;毛共理论也并非一毛之思想,而是集众多同谋、党棍、犬儒思想之大成,后经刘少奇林彪别有用心的出版炒作而成其名。孔家思想,既包含大量传教个人奋斗的精英学,也罗列着必须服从封建秩序的总纲;毛共理论中的斗争思想非常突出但践踏人性,而它的独裁路线和策略则非常隐蔽,这是很多人不能彻悟暴政祸国之奸诈所在。这两家争一神主,当朝的毛泽东砸烂死后的孔家店是必然的,就像得天下的朱元璋砸烂主张革命的孟子的牌位一样。


汉奸说,是封建社会的王道理论,出卖家天下的帝国就是汉奸。汉奸说是单方面的理论,是挽回江山的成王对进犯的败寇同谋的定论,也是秋后算账的名目之一。而往往中华王朝更替成功之后,汉奸说就自动作废,前朝的“汉奸”此刻就变成了弃暗投明的功臣和豪杰。在民主社会的今天,如国家既不为其人民所有,也不能保护其人民,不能为人民带来幸福与安宁,其国家功能和存在的意义就自动丧失了,任何人有权投靠国际正义社会打碎它,以求取自由和生存。


再说民主与专制的不共戴天性。民主政治最大的软肋,就是非常容易被奸人以民主为借口算计,从而达到反民主的专制目的。为达目的,奸人无所不用,基于道义,君子有所不为。所以君子总是难防奸人,忠臣难防奸臣;民主难防奸贼;现在专制思想也想借民主法则钻进来打倒民主,我们对封建思想能以民主法则待之吗?能容忍打包的毛粪在这里贩毒吗?我们能容许它们混进民主的圣地设置障碍,困住民主阵营前进的步伐吗?黎民先生:别忘了民主与专制的不共戴天性。


黎民先生:专制思潮也可能会成为民主社会的思想苗头之一。在民主成功之后,你个人喜欢毛共、孔儒、汉奸论,没人会剥夺你的言论自由。因为那无关紧要,你个人或者一党撼动不了全社会的民主。但现在华夏民族还没有得到民主,民主还只是胎儿!请你不要拿硬邦邦的毛尸来PK母腹中燥动的胎儿,那不厚道也太危险!或者有意将毛尸的基因注入发育中的胎盘,那也会导致流产,现阶段我们保胎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