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大陆军人微博发贴 告战友绝不向人民施暴

华夏长剑: #删帖重发# 为2012的到来在网易首发我的《两告战友书》。呼吁全体战友,为了军人的荣誉,请坚守最基本的道义!人民子弟兵绝不向人民施暴


  

大陆不民主,任何省区都有权独立(包括台湾)


写于台湾大选前
据说俄国总统梅德韦杰夫有一句座佑铭:“每个人都是一个国家。”这句话深刻解读了人类文明的自由精神,我深表赞同。尽管俄国一党独大,政治混乱,但梅氏的内心是主张自由的,无奈斗不过强权普金,只好被收编。
本党一向认为:自由民主、正义法制是一个民族乃至国家产生内在凝聚力的价值所在。如国家不民主,不自由,无正义,无法度,一个人占有整个国家,一个党统治整个民族,一部分人肆无忌惮地欺压另一部分人,一个政权无视民主政治,剥夺公民人权和自由,践踏法制,草菅人命,还有公道正义吗?暴政之下能不分分合合吗?大一统国家的梦想还能长久吗?分裂是迟早的事!中古世纪的欧罗巴民族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由于欧洲人民自由意识的觉醒,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斗争,使得区区1000多万平方公里的罗马帝国,竟然分裂为若干个小国,欧洲也成了国家密度最大的地区。目前它面积最大的国家也就78万多平方公里(土耳其),最小的竟只有0.44平方公里(梵蒂冈),而且世界上面积最小的两个国家就在欧洲,还是内陆国家,并不是地理受限的岛国。由此可见,欧洲人的自由意志是多么不屈不挠!这充分展示了“每个人都是一个国家”的自由精神!
而当代验证自由精神的典范就是美国。当年不满欧洲君主专制的自由人用脚投票,他们怀着梦想到了地球的另一面,建立了自已的国家,但是日不落帝国的君王竟垂涎那块土地,仍想强占并肆意奴役,生性自由的美国人民就不干了!经过斗争之后,他们独立了,他们还壮大了,且不断有联邦地区加入进来。在民主自由精神的驱动下,现在美国成了世界上最强大最先进的国家。
不仅如此,美国人还把自己成功的经验全球推广,人们称之为替天行道的“民主干涉主义”,独裁国家骂她是霸权主义,专制政权讨厌她当“世界警察”。但是,美国人民愿意承担人道义务,各专制国家受奴役的人民也欢迎这样的“霸权和警察”,纷纷希望正义之剑也来拯救被套上了枷锁,动弹不得的自己。美国并没有因为到处替天行道而产生分裂,人民虽然发泄着这样和那样的不满,各持已见,相互交锋,但最终是选票决胜,议案修正,司法匡正,如有不服,继续游行,直到摆平……这正是他们自豪享受的民主自由精神,他们离不开美国精神和价值认同,他们凝聚成了一往无前的美利坚!
现在,我们看看中共国,几千年的封建专制不断地涂炭生灵,国家不断地分分合合。远的不说,当说袁世凯,蒋介石,毛泽东,都想独裁霸天下,结果如何?大家都看到了:护国战争,各省独立,军阀割据;反蒋战争,中共投俄,蒙古独立;反共复国,台湾分立,南海割裂;一党暴政,引爆民变,革命潮流,分疆裂土……这就是暴政专制的裂国效应,非任何集团任何个人一相情愿地操弄爱国主义、民族主义所能挽救得了的。
“每个人都是一个国家”!但专制暴政的中共国是不属于人民的,在自由精神的摧进下,暴政的任何一块地盘,人民都有权要回来,建立独立的民主政府,不但台湾有这个权利,中共国的东北西北,华南华北,东南西南,东部西部,中原边疆,每个群体和地区都有权自由民主、独立建国!
当然我们无意鼓励分裂国土,分散资源,这也不符合中华民主正义党“消除国界,全世界共享地球整体资源”的大同理念;但是,自由是人的天性,谁违背天道人沦,自由之神只会率先不顾一切地打碎所有枷锁,包括国家,然后才会在民主自由的旗帜下慢慢整合统一,趋向世界大同。

如何破解共特攻击网络视频会议导致电脑失声的困局


从一年来的形势判断,今后网络将是不断觉醒的青年奋起革命的首要联络管道,特别是网络语音工具,这说明我们防止中共网特破坏活动的斗争也将步入新的时期。
最近围绕民主革命的大讨论,大陆网民开展了激烈的交锋,革命激情因韩寒投向中共发表的唱衰革命的文章,激将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涨。为了扼杀大陆愈来愈烈的革命活动,阻止民主革命通过网络音频集会,共寇集团将黑手伸向了网络视频会议,以致不断有网民急报:“我的电脑突然没声音了!多次杀毒、重装无效!”
黑掉声音和视频,这是中共网特常用的下流手法,以前也不是没有出现过,我在浙江永康时,就遭遇过此事,当时网特攻击音频的水平并没有提升,我经由网络熟手指点,基本问题不大。但这次不同了,采用了新的黑客软件入侵电脑,其实并不是设备出现了问题,通常是在程序上出错。
对此,杀毒软件公司这回可是赚足了人气,他们一边卖矛,一边卖盾,既允许网特入侵个人电脑,也推出“系统防黑工具”,防止黑客入侵,360与金山就是这样,两边讨好。
我最近也是中共破坏音频的受害者,上个星期五(16日)忙活了一天加一整夜,总算是找到了问题所在,暂时解决了失声失像的困扰,特发文上来,供网友借鉴。
中共网特黑客攻击音频系统有几种方式,一是破坏该文件,以染上病毒为手段。解决方法是:杀毒或重新下载驱动;二是修改音频驱动文件位置,文件显示不能为“read”,很烦人;修复方式:只能下载修复不能为“read”的专用软件(360与金山杀毒都不行)。三是篡改音频系统设置,这令很多菜鸟(其实我也很菜)不知所措,修复很久,竟不知语音设置被入侵后改动了!修复方式:各设置栏一一恢复为windows系统默认。
怎样才知道是上述哪一种形式的攻击呢?
不管是哪种形式攻击,第一步,你先运行“系统防黑加固”,防黑加固之后,才可在安全环境下,修复电脑。
第二步,重启电脑,运行过程中会有文件显示不能为“read”,你就下载上述修复软件。
若不是,则第三步,则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在“管理”栏中找到“设备管理器”,点击“设备管理器”,看到“声音,视频和游戏管理器”下方有七项资源,如果是哪一个有问题,就会显示出黄色信号,对症下载修复就是。
如果下载安装重启后仍不行,或者“设备管理器”中的音频系统根本就没出现异常标识,那就是第四步:打开“面板控制”,点击“声音,语音和音频设备”,对“声音,语音”两项都进行重新设置,设置为“恢复windows系统默认”,之后,一般要重启两遍才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