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海外华人团体及民运组织基本呈票友形态



      混迹网络的文人顾晓军受刘晓波余杰的启发,为了出名什么热门人物都硬要拉扯过来反对一通,只求骂得对方回应,这种噱头非常恶心。自从刘余这种拍砖手段被人识破之后,基本失去了操弄效应,倒令人生厌,所以没人理。二十年多前就有一个想仿效刘余之辈的作家故人找到我,建议我和他成立一个炒作团,专门骂热门名人,我一门心思想的是如何改变这腐烂不堪的社会,对此我嗤之以鼻。现在顾晓军在推特上自吹自擂,在有人不断发出全球营救王炳章的呼声之际,他也写了一文《说说王炳章》来凑热闹。
 
    在文章中顾某说:“王炳章朝边境上跑,不知道会被抓吗?刘晓波朝广场上跑,不知道会被抓吗?还有那魏京生,也不知道会被抓吗?好象他们都不怕被抓。反正,我是不愿意被抓——搞韩寒,国宝要找我“喝茶”,我就说磨快两把菜刀等他。平时各种钓鱼:要我组党,我不懂;要帮我出境,我没看见;要跟我PK“打倒XX”,我就只知道“打倒鲁迅”。今年春天花开,国家级国宝到我们单位,有人来探口风,我就说我只想出名,谁不让我出名我就跟谁操蛋。还有外记跟我谈理想,我说我的理想是共产主义,已经破灭,没有理想了。至于民主,我在文章中早说过:我只能算是票友——既不能认真,也不能太不认真。” 这才是顾某人的真心话。

 
    不光他顾某如此,不客气地讲,现在海外的法轮功、中共民运统战,华侨民主团体、民运等组织,也是顾晓军所说的票友组织——既不能不认真,也不能太认真,没多少人把民主当使命当职业。所以做票友压力不大,这种票友组织,自然也会派生出职业票友——混进组织中专门设立的工作岗位,就可解决饭票。至于组织理念能不能遵循是其次,只要维持热门就好筹款;更多散户则是业余票友——先凑个人头,有好处就来报到,有机会曝曝光,说不定能捞点好处。所以虽然旗帜扯得高,但类似于社团,只有自利,不谈人道公正。你是我圈中人,我们就帮,否则排斥你没商量!
 
    我们先说法轮功。以前他们的《九评》把共党祖宗十八代都操了个遍,好似彻底亮明了反共姿态,曾经名动一时得到响应,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也令人愤慨,广泛声援;但接下来,他们又搞了个“三退保平安”——不管共党是否罪大恶极,说退了就可保平安了,并且声明只有在他们那里退了才算数,于是不少人反感了——你真善忍算哪根葱!现在“真善忍”公然只对胡温朝廷“善忍”,对江薄仇敌不“善忍”,只谈江贼们的“真相”,不讲胡温们的“真相”,变成了反江挺胡——不反共了——俨然成了保皇统战派,中共朝廷有什么绝密消息,他们都能第一时间得知。究竟是谁给的消息呢?为了报仇,法轮功还真跟邪党皇上“邪”到一起去了。
 
    前不久,泰国国王大寿,法轮功票友们公然游行贺之,明显的功利性献媚,竟向外国皇上表演,可见对谁“真善忍”是取决于该组织的恩仇和功利性,他们不理非法轮功组织成员,谁质疑他就对谁不“忍”,所以谈不上“真善忍”信仰,更谈不上慈悲中道,济世救民,宽厚待人,普渡众生。现在提到法轮功不摇头的人已经没几个了。
 
    法轮功学员的大脑跟五毛差不多,网站的文章比中共犬儒差多了,常常文不对题,又护主心切,谁质疑法轮功,它们就口诛笔伐,骂谁是邪恶之徒,法轮网的过滤手法也与中共一致,凡不对法轮功的味口,管理员可以任意删掉你的帖子。
 
    据说法轮功票友也有不同的主张和声音,在实际行动中难免各有所向。但它们深受教规洗脑,要比松散的民运组织要团结得多,总的来说票友之间还没有因为名利传出较大的内斗事件。
 
    至于中共民运统战派,在海外民运中占比例最大,基本由收编的叛徒组成,现在刘派和谐共生组织自动加入,成了泛亲共组织,不能算是特务,他们没有特务的职能,但大部分可以看成统战说客。说他们反对民主似乎有些冤枉,他们也讲民主,只不过主张接受中共的控制搞民主——跟人大政协中的民主派性质一样。
 
    中共民运统战组织反对清算中共,污蔑正义就是仇恨,歪曲清算就是杀人。拒绝结束中共,贯彻和解共生,哪怕是中共操作选举让中共自己上台,他们也赞成,并说现在俄罗斯的克格勃选举政治比美国还民主。现在刘派、和谐派(和平理性非暴力)、下跪派、乞丐派、招安派基本都寄希望于中共统战民主格局,当然他们会得到中共资助,不论这些招牌是台湾的,还是大陆的和华侨组织的,都能分到钱,所以他们组织庞大,在海外民运和难民中票友不少,很多票友基本能就地安置就业,化解了聚众游行的对抗风险,不少迫于生存的民运人士和难民,更是对他们感恩戴德,拥护统战工作。如有票友胆敢反抗,立马让你失去生活来源。
 
    中共民运统战组织相互也为地盘和金钱互咬,但中共主子一干预,它们立马消停,其组织纪律性比民运强得多,大部分统战组织井水不犯水河,加之有主人摆平,又有生存保障,相对比较和谐。
 
    在泰国曼谷,我见到了一位侨领,他是中共统战成功后操办的某组织泰国总会的元老,讲的也是中共爱国论调:说美日包围中国,我们要反对美日,维护中华民族的利益,这是目前泰国大部分被统战华侨谈中国问题时的反美观点(之前我见过不少)。该协会还将孙、蒋、毛、刘、周等历史人物都写进了供奉辞,不仅如此,协会主席还将组织私营化,声明由他个人独资创办,说自己是“协会之父”,大家看不惯其独裁作风,纷纷退出,准备另起炉灶。为什么支持民主,还要将国共人物一同供奉呢?亲国更亲共,谁都不得罪,说穿了就是为了出头更赚钱。
 
    得知此事,我说:您中了中共的毒啦,您不知道泰国华人商会中,有不少中共的帮闲一直在统战仇外,瓦解民运,我点了一些他熟知的人,接着提醒他:不论国共特务,您最好远离,他们背后的老板都是中共。
 
    再说民运组织,组织中的少数人是职业票友,可领工资,其它人是业余的,组织有活动时就来,当然是人头越多越好,不讲理念一致,也不管效果如何,只求声势闹大,目的就是筹款分钱,至于国内民运如何受害他们管不了。
 
    如果有人质疑,他们会振振有辞地说:谁搞到钱是自己的本事,他自己怎么花是他的事,你无权质疑人家!我们认为:民运是推动中华民主事业的全国性政治组织,你是以中国民运的招牌拉来的赞助,应当用之于全中国推动民主的人,民运政治不能公司化经营——非本公司民主人就不予理会,国内不能不去救助,否则就有诈骗之嫌。
 
    虽然都是民运,讨来的蛋糕要分成N块,僧多粥少,分款不平衡难免引发内斗,加之共特煽风点火,挑拨离间,民运组织相互撕杀起来那致命手段丝毫不比共特差。
 
    票友就这么回事,为了兴趣爱好和利益汇聚到一起,玩轮子,玩统战,玩协会,玩民运……双方各取所需,没有了道德操守和使命感,而得利最大的还是中共:其实不少民运人士不出国,在国内工作照样生活得比国外实在;为什么到了国外,却不得不为了生存改弦易辙,违背自己当初出国前的志向而沦落成票友呢?
 
    从宗教信徒蜕变成组织票友,从民运人士蜕变成民运票友、统战票友的可悲历程,可以看到中华民族是怎样的一个丧失信仰,变节丧志的族群!海外团体的逐渐没落,其实反映也就是整个民族的退化沉沦!

有人连看三天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文章就率队加盟组织了



有人和自救联军总部谈率部加入组织的事,一谈就是好几天视频,我们请他们去看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栏目文章,他们沉不下心,还要谈。末了还说:“我们要枪要子弹,先去打贪官筹经费,没枪干不掉共匪,即使与之同归如尽,也值!”

           于是我们严肃批评:联军不怕牺牲,但不主张动辄玩命,致使本军遭受重创。我们的手段是参与地方维权,是在斗争中发展队伍,越大越好,目的是创造时机,顺势推动民主革命,灭共的武器多的是:汽油喷射器,刀片,毒药、暗杀缴枪……战术也多的是,请你们看透文章。我们不赞成用枪蛮干,那样什么都没做成,倒是先破坏了整个联军组织。

           如果申请人现在没有任何可以验证的反共抗暴事迹,总部能相信你要枪是去进行革命吗?所以不光是你要枪的动机值得怀疑,连你本人身份更是怀疑,必须验证你的《投名状》——提了反共维权抗暴的事迹来见面,就算审核通过后,还只是个预备队长身份,以前所上报的事迹只是准入的初级资格,终究要在自救队日后的行动中见真章,这才是真功夫。

           如果你认为加入联军会得到什么好处,还对总部提出什么要求。我们坦率对你讲,那是共匪思想,我联军拒绝中共匪帮那种“打天下者坐天下”的土匪论调,正义自救就是为我们大众自己,坚定的民主革命战士除了奉献还是奉献,没有这种天下为公的牺牲精神,请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革命靠自觉,自救联军不凑人头,不拉壮丁。中华民主正义党所做的一切,只为中华人民能够行使自己的天然权力,中共犯罪集团最终得到正义的清算。

           关于自救联队的生存技能,首要具备的是自我造血能力。在实际行动中我们会面对很多艰难困苦,比如:组织陷入经济困境,反抗民众遭遇中共的贫困战术围剿,骨干成员不幸落入中共魔掌,家属要求救济,各地方队都可以进行募捐自救,也可以找贪官下手,还可以偷共匪建筑工地的材料去卖,更可以偷官车……办法有多种,为何执意用枪抢贪官,这种做法有失智慧。如何你是联军成员,不允许这样干,如果你不是联军成员,怎么干是你的自由,但联军出于道义上的支持,可以提供必要的便利,还可以参与救助行动和实施转移安置。

           很多光荣加盟我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地方负责人,基本都有自己突出的维权民主斗争事迹,也有对自己成败教训的总结,有着长期的思想沉淀,看了自救联军文章,感到联军的民主理念,路线,方法,策略,均符合他们反抗中共暴政的期待,引起强烈共鸣之后,才将个人反共维权事迹和个人资料发到总部申请加盟。联军总部一般要通过一段时间的审核,才能批准加入。

           有一位联军负责人,连续三天看罢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文章,就率队加盟组织了。他欣慰的说,我们终于找到了有行动能力,主张通过各种方式推翻中共暴政的党派。我们愿意加盟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一起用行动推翻暴共集团,达到民主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