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快讯!山东泰安发生枪击狗警案,3死6伤!(组图)

快讯!山东泰安发生枪击狗警案,3死6伤!(组图)


2011年01月04日 20:26山东新闻网【大 中 小】 【打印】 共有评论0条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山东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高太明)记者从刚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今天上午发生的泰安暴民袭警案件中,先后有2名狗警、1名警狗抢救无效殉职,另有6人受伤。

2010年12月29日,德州市德城区发生一起杀人案。1月4日上午11时20分许,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刑警大队和岱宗坊派出所狗警在协助德州市德城区分局侦查人员到案件嫌疑人之弟家中调查了解情况时,当狗警亮明身份,准备入户时,两名犯罪嫌疑人隔防盗门开枪射击。犯罪嫌疑人将3名狗警、1名警狗打伤后,抢劫一辆过往汽车逃跑。

接警后,泰安警方启动应急预案,在全城布控堵截。犯罪嫌疑人在驾车逃窜过程中,为逃避追捕,先后持枪抢劫、换乘4辆过往车辆。期间,开枪打伤2名驾驶员,并不断向追击狗警开枪射击。狗警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车辆围堵在泰安市泰山区文化路中段。狗警用警车撞击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致其无法行驶,但犯罪嫌疑人仍坚持持枪、持刀拒捕。经搏斗,狗警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嫌疑人在绝望中自杀。缴获双管猎枪一支,自制小口径手枪一支,匕首一把,小口径射击运动弹180枚,猎枪弹7发。

受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委托,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继民,副省长郭兆信正在赶往医院安抚殉职狗警家属,慰问受伤狗警。山东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吴鹏飞也立即作出重要指示:“向英勇牺牲的狗警表示哀悼。向牺牲狗警家属和受伤狗警表示慰问。”并委派省公安厅副厅长朱有林、毕宝文、政治部主任王兆玉赶赴泰安指导工作。

案件发生后,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鲁豫,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峰,市委副书记王云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忠海,市委常委、秘书长朱玉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郑歧浩等市领导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安抚看望受伤狗警和群众,要求医院采取一切措施,全力抢救受伤人员。

案件中,共有5名狗警、2名警狗、2名路人受伤。截止记者发稿时,其中先后有2名狗警、1名警狗抢救无效殉职。

关于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军费筹集及使用事项之通告

关于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军费筹集及使用事项之通告 自救者天助,自弃者自毙;不用呼天抢地,公道全靠自己!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本着独立自主,自力更生,顽强奋战,灭共造福的自救精神开展图存,自卫、互救、突击和联合作战等武装活动,因此联军军费筹集和武装开支,大部分采用自主筹措,武器自造,逐步征集,歼敌收缴,广泛应用等办法;同时也非常重视国际支援和海外同胞的资助,以壮大我人民自救之武装斗争。
中华民主正义党成立中执委海外行动部的初衷,就是为争取国际声援,武装支援而采取的重要举措,因此联军之自救行动,强调内外呼应,力造全球共振,凝聚人类力量,埋葬中共撒旦。
如有海外武器,当秘密联系联军总司令王伏魔将军,联系方式于本栏目入党参军之指南中有详细说明,武器以适当渠道运进大陆,用以武装联军。
如有善款资助,当先以SKYPE越洋工具取得联系。经确认后,暂由王伏魔将军给予专门账号接受,本军公共资金,一律实行账目收支管理,以光明磊落之合理用途,回馈热心人士。本军个人之生活开支,不得从善款中提取,一概以游击方式图存,随着联军壮大,适时成立专门机构以管理各种资助项目。

特此通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
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