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发展民主革命组织是争取剿共胜利的根本保证


   
   发展民主革命组织是争取剿共胜利的根本保证
 

发展民主革命组织是争取剿共胜利的根本保证
   

      稍有观察分析能力的志士应当知道,中共任何个人都不怕,他们声称在全世界可以让任何人消失,因为他们是以组织、团伙、黑帮的形式在对付进步人士,这就是它们赖以成功并且霸天下占天下的成功法宝,中共深知组织的威力和功能。同时组织也是中共非常害怕的,那就是反对他们的正义组织。所以它们对境对外与中共敌对的进步力量非常恐惧,对内不惜花费超过国防预算的经费来进行破坏,并美其名曰“维隐”。
      在社会上有声望的民运名人,改良名人,维权名人,上访名人,公知等等,都是中共盯防的重点对象,中共非常害怕在这些人周围聚积成组织,一旦坐大,无论派多少人跟踪也不容易扑灭,这是中共发展组织的经验之谈,所以它们一开始就把这些可能成为群体核心的名人包围,并隔离于社会之外,防止人民与之接触,若实在麻烦就会将其驱逐出国,或者下令“被自杀”,也不会让这些人形成组织。
      现在李旺玲、朱承志、冯正虎等重要人物的遭遇就是如此,中共24小时轮换人马对其跟踪、软禁、围困,每个目标人物至少配备20人以上围困,如有家属,则要翻倍。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在浙江义乌市被跟踪骚扰时,每三小时一班,每班3人;如王一鸣要外出,另有摩托、电动车和小轿车分别跟踪;这还没完,下付小区还有房东老两口在楼梯口把守,居委会经常以查暂住证为名入宅骚扰,还有工商局也参与骚扰。在浙江永康市被围困街头时,每班4人,四小时一班,另外还有带班的跟踪巡查,基本上围困一人至少需要30人左右,可见花费不菲。如在义乌发现我们的组织,少则几十上百,多则几百上千,成千上万,中共特务要多少人来对付,又如何应付得了?所以中共宁可把重点人物困死在萌芽状态,决不能让咱们形成组织,否则就晚了。这就是胡锦涛在内部讲话时所说的维稳政策:“宁可反应过急,也不能不及”。
      对于出国的民运名士,中共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想办法查到这些人的地址与联系方式,切断他们与国内民众和组织的联系,跟踪所有联络工具:电话、手机、邮箱、语音软件、博客、论坛,特务们对于国内敢于与之联系的人员不惜进行恐吓,威胁和骚扰,如果隔离成功,就算抑制了其形成组织规模的可能性。
      总之,对于民运重要人士,中共特务所做的一切工作,就是切断和隔离,防止反共组织的发展。
      那么对于我们来说,要做的就是要与中共特务组织展开针锋相对的斗争,成立组织,扩大规模,敢于活动,制造声势,不怕出名,越出名就越安全越好,中共怕的就是名人效应和组织活动!
      作为民主人士,要勇于突破封锁,敢于联系,隐蔽互动,不惧威胁,不怕跟踪骚扰,充分调动一切资源迅速发展和壮大组织。如果我们担心这也不安全,那也不保险,那就什么都不用做了,也等于默认或接受了中共的围困,就只能裹足不前,被中共分割包围,各个击破之后,它们的和谐维稳阴谋也就达到了。
      民主革命是一项崇高的正义事业,她肯定充满了风险和希望,但只要我们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就会产生无所畏惧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精神,关键时刻也会敢于豁出去,敢于进行面对面的交锋,更要像李旺阳先生一样有“即使砍头也不回头”的豪迈!只有这样,中华民主正义事业,才能突破中共恐怖封锁,早日走向成功!
   
   发展民主革命组织是争取剿共胜利的根本保证

   发展民主革命组织是争取剿共胜利的根本保证

   发展民主革命组织是争取剿共胜利的根本保证

通知 各网站保留中共水军资料以备清算!




通知 各网站保留中共水军资料以备清算!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文件NO20120625(001)

海内外各网站:
    中共法西斯暴政集团已日薄西山,行将覆灭,为彻底清剿网络残匪,特提前通知海内外各大网站,保存并备份中共水军的作案IP及其资料,便于中华民主政府查明这些助纣为虐的反人类罪犯,将其绳之以法.
    中华民主正义党声明:这决不是什么个人隐私,中共水军是人类公害!请各网站负责人明辩是非。民主革命力量有言在先,国内外网站经营和管理人员,凡以个人隐私为由窝藏和庇护中共网络罪犯者,一并遭到严惩,任何人不得低估民主正义之决心,否则会自食其果!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