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敬告民进党:敢与魔共勾搭的国亲两党已遭报应!

敬告民进党:敢与魔共勾搭的国亲两党已遭报应!



喜闻民进党开始反思自取灭亡的台独党纲,蔡英文主席为此还专门设立了两岸关系民间智库,自任董事长,并准备延请本党首席智囊吴乃仁先生负责打理。一个政党能够勇敢地摆脱过去的僵化思想,的确需要卓越的胆识与才干!对于这一明智的转变,人民思想家甚感欣慰!但本思想家还得提醒民进党,要有自己的坚持,并非要像国民党那样——承认中华大一统,就得与中共勾搭,以成为人家的座上宾为荣,并讨得中共赃款赃物、订单以及各种便利来给台湾人,好给自己长脸,这种奴才样,没人瞧得起!

坚持一个中华,就要坚持统一的民主中华,就要孤立与消灭暴政魔共,民进党搞一个中华和两岸关系,应当与国民党区别开来,始终强调与大陆人民进行纯粹的民间协商,因为中共是暴政非法组织,是罪恶集团,应当接受民族清算,它们没任何资格代表大陆人民,所以不能与中共进行任何形式的直接往来,不给中共任何可乘之机!要力阻共匪进行任何形式的协商渗透,一旦发现流氓们混进来,立马作废并另开协商,不能中断议事日程而授共以柄,要不断进攻,让中共毫无招架之力。凡中共想参与则把它赶开——我们两岸人民自己谈!

以往国民党就因为失去原则,竟然承认了九二共识,于是中共就顺理成章搬出了它的三个代表,这个恶魔党总要代表大陆来唱大戏,延续专制政治!看看现在的香港,高度民主自治目标在魔共的折腾下已经搞得面目全非,我们要吸取教训。

为了防止台湾在两岸关系上迷失民主正义操守,民进党要从政治和道义上声明拒绝中共的参与!这是正义民主与邪恶专制的较量,决不是高雄县长杨秋兴所谓两岸体制和意识形态不同等模糊说辞的问题,这是大是大非,更不能上当受骗跟中共勾搭在一起,虽然现实情况是中共还在强暴大陆人民,凡事它都想插手并主宰,时时刻刻为自己寻找继续强暴整个民族的借口,但我们要时刻防止中共这个强暴集团见缝插鸡巴的下流伎俩,始终坚持协商的话语权真正为两岸人民所掌握。果真如此的话,那功夫就到家了!

谁沾上中共血魔就不走运。中华台湾的国、亲两党就在与中共打交道之后栽了!宋楚瑜和连战这两个朝觐中共者没人看得起。他们爱国爱得没了骨头,竟然搞昏了头去朝拜魔共,还以此为荣,真是不知天理公道,礼仪廉耻!真正爱中华就当铲共灭共,以民主大同救中华!现在他们这副德性,台湾人也懒得理会他们了,国民党在这次五都选举中如果没有一枪帮忙,差点儿就大败了,而连战的儿子正是被中共枪击利用,这都是报应啊!虽然事后杜某跑到大陆串通中共,合伙把枪击案搞得一团迷雾,中共则抛出国家副主席的利诱气球来安抚连战,但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了:中共想进一步控制国民党,让国民党最终变成魔共在台湾的一个小喽罗和代理人,何其阴毒也哉!如果这个阴谋能得逞,台湾民主也就完玩了!国民党如此下去的话,气数当尽,第三势力组党是势在必行。

好在这些报应很快就显现出来了,台湾民进党,不,中华民进党:你们不可不记住这个前车之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