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启东起义血荐中华:民众奋起反共必须武装!

   
   启东起义启示全国:民众奋起反共之必备自救手段


   
启东起义血荐中华 民众奋起反共必须武装!
   


       原计划三天的江苏启东起义,虽然被中共匪帮无情镇压后又失败了,但她所取得的成果,具有划划时代的伟大意义:

    第一次突破中共围堵,吕四人民坚定顽强地步行了8小时,连夜抵达约定地点,起义按时暴发;
    第一次有90后登台接力演讲,进行现场动员;
    第一次在20分钟内就突破了警戒,占领了共匪地方政权;
    第一次大规模搜查匪巢,缴获共匪战利品;
    第一次成功捉拿中共地方匪首,并套其头,扒其皮;

    启东起义展现了人民敢于突破恐惧,众志诚城的坚强决心,但是她也像四川什邡一样暴露出不少问题,仅半天就被中共调来的外地武警部队残忍地杀害了四人以上,牺牲者男女老幼学生娃娃都有,更提醒各地正在酝酿中的更大规模的人民起义,应深刻吸取启东起义的教训:


    一、虽然吕四民众是长途奔袭,但防护意识明显欠缺,防护用具没带;
    二、武器意识不强,武器没有提前配备,或武器简陋,不能发挥抵抗效用。
    三、没有民主诉求和政权意识。虽然中共一直调集武警特警部队,以战争手段镇压人民,但启东起义与什邡暴动一样,还停留在维权,还没有升级到与中共你死我活的民主斗争。
    四、没有武装占领意识,中共各地都有武装部,凡没有武器的都应当首先想到:占领中共武装部军火库,以取得规模化武器支持。


  综合国际国内抗暴经验,民众抗暴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以免失败。我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各地组织成员,要以传单形式,提前告知示威民众做好应作好如下准备——

    1、头盔或安全帽:如果被清场,武警会直接攻击参与者的头部,需重点防护。
    2、防毒面具、潜水镜、湿毛巾。主要防止辣椒水、催泪瓦斯的伤害,从而避免受到进一步的伤害,必要时能够及时撤离。
    3、防狼喷雾:在一对一冲突对抗是会很有用,可结合喷漆使用,网上能够买到。
    4、罐式喷漆:用来对付头盔和盾牌,对头盔及盾牌的视线部分喷涂,迫使其脱下盾牌及头盔防护罩,结合防狼喷雾使用,最大化的降低对方在对抗中的优势。
    5、罐式干粉灭火器:作用类似喷漆,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6、石块,用于稍远距离的攻击
    7、自制可投掷的燃烧汽油瓶,用于稍远距离的攻击。
    8、尖刀、砍刀、钩枪、长矛、等抵抗围剿,用于近距离反抗,
    9、自制火焰喷射器,用于近距离武器。
    10、在绑腿中藏入各种刀片,贴身攻击对方,用于快速割喉。
    11、自杀袭击炸药,冲入敌群,引爆。
    12、有目的有组织的自救活动,要首先占领各地中共武装部枪械库,夺取武装,守住武器库,并提供武装支持。消灭当地中共政权,成立临时指挥部,实行民主选举,建立民选政权。


   
   启东起义启示全国:民众奋起反共之必备自救手段
 
   启东起义启示全国:民众奋起反共之必备自救手段
 
   启东起义启示全国:民众奋起反共之必备自救手段

中共重点利用的维权民运犬儒等代表人物

  
   中共重点利用的维权民运犬儒等代表人物
  

中共重点利用的维权民运犬儒等代表人物
 
    
他们不一定是共特,但他们一定是棋子


   左右派,一群替魔鬼互咬的人,代表人物:司马南 (危害程度:小)
   
   重建派,一群给淫魔春药的人,代表人物:高  寒 (危害程度:小)
   
   上访派,一群向魔鬼乞讨的人,代表人物:冯正虎 (危害程度:小)
   
   维权派,一群用魔鬼王法的人,代表人物:高智晟 陈光诚(危害:中)
   
   公知派,一群替魔鬼扯蛋的人,代表人物:韩  寒 (危害程度:中)
   
   宪章派,一群与魔鬼交易的人,代表人物:刘晓波 (危害程度:大)
   
   特务派,一群作魔鬼枪手的人,代表人物:七仙女 (危害程度:大)
   
   和解派,一群与魔鬼共生的人,代表人物:王军涛 秦永敏(危害极大)
   
   媒体派,一群被魔鬼收买的外网,代 表:博讯网 多维网(危害极大)
   
   哲理派,一群替魔鬼变脸的人,代表人物:胡  平 (危害程度:极大)
  
  
   中共重点利用的维权民运犬儒等代表人物

  
   中共重点利用的维权民运犬儒等代表人物

  
   中共重点利用的维权民运犬儒等代表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