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中华特色的封建统治文化及其必然的清算方式

今春,中共匪巢每年一次的分赃两会即将在中华茉莉花革命大潮中上演,现在各地诸侯正率先导演着分赃预备会议。细心的人们会发现:中共暴政报告书中的民生秀近年来不断上演,却一直极力回避而民权二字。如此秀“民生”,说穿了就是“党生”,没有民权的人民,一直就被中共当成了没有自主权的“畜生”,所以各种灾难政祸、烧杀抢掠一直就在疯狂地荼毒生灵,肆虐中华。


自毛邓江胡回归并强化封建统治起,共产党早就抛弃了其最初理想,堕落成了自利集团,封建裙带关系成了分赃之本,亲族成员成了封建血统论的最大受益者,而各级匪首个人则尽享胜过天堂之人间荣华富贵,穷奢极欲。封建亲族坐天下祸天下的腐朽金字塔,就这样顺利地在神州中华建成。


在这种腐朽体制下,中共国的任何发展成果最终只能为少数统治阶级的亲族所占有所享用。君不见,城乡繁华的高楼大厦都成了中共官商财产,所有能增值和潜在的增值地皮都被中共官商掳掠,连所有建设发展成果也被中共卷进了它们的政绩报告。人民还有什么?没有民权,只能被当成畜生!


“人不为已,天诛地灭;夫贵妻荣,占权得势;一人升飞,仙及鸡犬;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衣锦还乡,光宗耀祖;你当官了也一样贪;有权不用,过期作废。人生几何,及时行乐;是非功过,盖棺再说;事不关已,高高挂起;难得糊涂;识时务者为俊杰;关你什么事?公道值多少钱一斤?……”这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极度发达的、得过且过的、排斥公道正义的血亲裙带文化,它从官到民一直统领着中华民族的价值观,是非观,忠孝观,节义观,人生观,泯灭着中华民族自我突破的灵性与智慧。


在发达的血亲文化下,当今中共统治文化,还派生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裸官”现象:为逃避清算,这些贪官污吏作了两手准备,一面将自己的亲人、情人、代理人安置在海外护财,一面只身一人留在大陆做官——即为裸官;捞钱护赃两手抓,两手都不闲!


兰德公司在分析中华民族性的报告中,将其劣根性刻画得入木三分:不公不义,自作聪明,忽悠仁义,背信弃义,明哲保身,世故圆滑,模糊是非,美化罪恶;这主要源于华人构筑的家庭和血缘文化及其利益樊篱。华人对血亲之外的社会公义,人间苦难表现得异常冷漠,没有社会义务与责任感可言,当今中共也就是这样一个毫无公义的群体,无怪乎中国政治改革举步维艰!


与此相对应地,中国历代王朝垮塌时灭门灭族的清算方式也应运而生。你不是要把根留住吗?我们就斩草除根!你不是要光宗耀祖吗?我们就灭你祖坟!你不是能仙及鸡犬吗?我们就杀你个鸡犬不留!你不是能光耀门第吗?我们就满门抄斩!你不是能潜逃海外吗?我们就掘地三尺,海外锄奸!你不是能隐姓埋名吗?我们就搞亲子鉴定,基因查杀!无怪乎每次王朝覆灭时,社会人口呈几何级数锐减!


坚守是非观,揭罪恶,劈大刑,是中华民族履行人类正义的必定程序;罪有应得,株连惩戒也必将是中华民族独特的清算方式!

美国驻印度大使和达赖举行闭门会谈(莫非要驰援中华茉莉花革命?)

转自《澳洲日报》


美国驻印度大使蒂莫西-J-雷摩尔24日在“西藏流亡政府”所在地———印度达兰萨拉和达赖举行了闭门会谈。尽管美国大使此行刻意保持低调,但刚从达兰萨拉采访回德里的《环球时报》记者从不同渠道得知,除了见达赖,美国大使此行其实是为将于3月20日举行的“西藏流亡政府”换届选举支招,并且为最可能胜出、且有很深美国背景的候选人打气。


  新德里的西藏问题专家表示,美国影响下一届“西藏流亡政府”的意图非常明显,且动作会越来越多。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24日引述达赖私人秘书的话称,达赖和雷摩尔的会谈只有达赖几个亲密的助手参加,“西藏流亡政府”首席嘎伦(总理)桑东仁波切都没有参加。24日离开达兰萨拉前夕,雷摩尔在机场称,促成达赖和北京中央政府的对话是此次会谈的“重要内容之一”。他说,自去年1月以来,达赖和北京的谈话就“陷入僵局”,“美国要求北京继续和达赖的特使对话”。


  达赖办公室并未对此次会谈发表任何评论。印度sify新闻网24日引述达赖办公室不署名官员的话称,达赖此次和雷摩尔的会谈是两人“周期性会谈的一部分”,此外,因为两天前达赖刚和被印度怀疑是“中国间谍”的出走活佛噶玛巴会面,达赖和雷摩尔的会面可能也会谈及噶玛巴活佛的相关问题。


  据《环球时报》报道,这个美国政府拨款新建的“西藏人接待中心”是“新近逃离西藏人员”的过渡住宿与临时培训中心。24日,雷摩尔还造访了“西藏儿童村”。《印度斯坦时报》23日推测说,雷摩尔此行一定有“特别目的和秘密使命”,但具体是什么不好下定论。


  “美国已经多年没有动用达兰萨拉这枚棋子了”,新德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国问题专家表示,“随着美国越来越视中国为挑战的对手,它突然觉得现在有必要动动这枚棋子,给中国添新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