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吹响征集自救联军队伍的号角




 
  
亲爱的朋友:如果您痛恨中共,无路可走,那么请和我们一起来战斗吧!为了您的安全,请您安装语音即时通工具:skype联军总部skype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附:中华民主正义党建党宣言及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最新动态:(翻墙查看,下同)
附:善用谷哥+\Q群\微博\推特\脸书\博客\论坛\邮箱,剿共指日可待
附:有行动力的志士请加盟到声势浩大的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附:征超级邮件群发软件集结1370万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以上征集信每日正在群发中……
联军总部号召:我各地成员,善用电子邮箱、google+Q群、脸书、推特、微博、博客、论坛等通讯工具群发本征集信,最大规模地集结自救联军队伍。同时把好审查关,决不允许共狗轻易钻进本军!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2.4.5




强烈谴责狗特篡改中华民主正义党及联军ID的丑恶行径




       感谢博讯及时更正ID,我们认为:思想只有碰撞才会溅出火花,民主只有斗争才能获得,策略只有争鸣才能彰显其层次;这是一个争鸣的园地,各种思想不求统一,只求得在争鸣中升华……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2.4.5
 
    强烈谴责共狗网特篡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栏目ID的卑劣行径!谴责法轮功删除我们在阿波罗论坛的所有文章的小人作派,它们公然禁止中华民主正义党发文!
    王一鸣 2012.4.5
   
       请问博讯管理人员——
    今天,是谁公然攻击了本党和本联军在博讯的两个栏目: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并把两个栏目的ID都删掉了,致使我们无法登录,请更正后,回复原因。
    最近,法轮功删掉了我们在阿波罗论坛的所有文章,还禁该ID王一鸣发文!这种下流手法究竟是法轮功还是樵夫们所为?樵夫今日在推特回帖给我们,竟然说他会黑客技术!
    王一鸣 2012.4.5
     
   附:樵夫-中国访民推特大同盟临时召集人 12年4月5日, 9:34 通过 web · 详细信息 
       @QIAOFU88 @fthj1976 呵呵,你实在是无知!知道Unix吗?或者知道Telnet吗?再或者知道Remote Desktop Protocol吗?不知道这些,先花些时间学点,然后再和国保熊猫斗,然后再来谈什么IP,否则闹笑话还是小事,把自己的小命像阿Q一样丢掉就是大事了!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fthj1976 @QIAOFU88 你的小命并不值钱,招安派们还在翻新掩耳盗铃这种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