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鲜为人知 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卖国条约《八尺协定》

鲜为人知 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卖国条约《八尺协定》

[史海钩沉] 原来如此 最近发言: 
历史上最大的卖国条约之一 
—— 中央苏区政权与日本关东军的八尺协定 
80 年过去了,有多少人知道,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卖国条约,不是由满清签订,不是由北洋签订,也不是民国政府签订的,而是1930年由中华苏维埃政权的前身—— 中央苏区政权与日本关东军军部签订的《八尺条约》。在这份鲜为人知的秘密协定里,中央苏区政权赤裸裸地出钱出枪给日本侵略者,全力帮助侵略者占领东北,从而达到打击国民政府的目的。可以说,《八尺协定》的签订,直接导致了918和日本全面侵华的发生。
1928年底,张学良在 东北易帜,中华民国政府和平统一了全国。由于东北地区的加入,中华民国获得了空前规模的资源和工业能力,黄金十年的发展从起步开始进入快车道。从1929 年第四季度起,中华民国的GDP和人均GDP开始飞速增长,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一支独秀。1930年初,民国GDP达到深陷经济危机的日本的两倍,人 均GDP达到日本的40%,这一经济建设的成就即使在今天也未被超过。民富而国强,中华民国在达到全民富裕、财政盈余后,国防军事实力也开始起飞。 1930年初,四艘航空母舰、四艘大型战列舰由海军上将陈绍宽主持,开始在大连、青岛和上海的军港建造,预计6年全部完工。德国帮助设计的战斗机也在沈阳 造出了第一架原型机。1930年新年的美国《华尔街日报》这样评论:在传统强国欧美,陷于经济危机的泥潭而无法脱身时,东方的中国已悄然崛起,不久将超越 日本成为东亚的巨人和掌控者。
于此同时,中华民国的周边国际形势也得到空前的改善,这源于日本对华政策的调整。1923年 关东大地震后,中国人民不计前嫌为日本灾民捐款,使日本社会发生了极大的震动,政界也对自甲午以来的侵华政策进行了反思。1929年全球经济危机,日本也 深陷其中,GDP大幅倒退,军费被迫削减,实际已无力维持侵占中国的国策。在这种背景下,日本政治势力中的侵华派失势,亲华联华派上台。日本有意将中国东 北南满铁路沿线的驻军全部撤回,甚至有意归还台湾,并将清朝与甲午战争的对日赔款退还给中华民国,具体方案开始在国会进行讨论。日本还愿意提供资金,派遣 专家,帮助民国兴办教育和工业。1931年之前是中日关系的蜜月期,也是中华民国的国际关系黄金期,是中华民国国民扬眉吐气、空前幸福的时期。 
但 这一切,是中国的共产主义者不愿意看到的。自从1927年蒋介石开始剿共后,中国共产党逐渐失去地盘,到 1930年时,只在以瑞金为中心的赣西南、闽西一带拥有割据地区,并建立了中央苏区,成为之后建立的中华苏维埃政权的前身。对于民国政府统一东北以来取得 的巨大成就,中央苏区政权并不乐意。毛泽东曾说:“民国的繁荣,归根结底只是资本主义者的繁荣,这种繁荣只是加强了全球资本主义锁链的一环。民国越繁荣, 无产者的革命就越没希望,无产阶级当家作主的日子也就来得越晚。”因此,中央苏区政权致力于阻止民国政府得到东北。在1929年授意苏联侵占东北发起“中 东路事件”失败后,中央苏区将割裂东北、打击民国的希望转向了日本侵华势力。
1930年初,中央苏区政权开始秘密派遣代 表,前往东北的日本关东军驻地和日本本土活动,与军界、政界的好战分子接触。经过数个月的初步活动,中央苏区政权的分裂东北计画与关东军参谋板垣征四郎、 石原莞尔等人的侵华阴谋一拍即合,并开始酝酿正式的合作。1931年中国新年刚过,当中华民国的四万万国民还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时,一场灾难性战争的 大网噎在暗处开始编织。中央苏区的代表团,以王若飞为团长,从上海秘密登船,经过一昼夜的航行到达日本关东军控制下的旅顺,入住关东军“满铁株式会”的招 待所大和旅馆。当月29日,中央苏区代表团与关东军的代表板垣征四郎在大和旅馆的小型会议厅——八尺阁,签订了一份秘密协定,史称“八尺协定”,又称王板 协定。协定主要内容有:
1.中央苏区支持日本夺取东北、华北,承认其为日本势力范围; 
2.中央苏区从共产国际援助经费中拿出2亿3千万金卢布,转交日本关东军参谋部,由关东军参谋部分配,用于军费,以及日本国内政治公关使用。中央苏区派审计小组进驻沈阳和东京,监督经费合理使用。
3.关东军确保不晚于1931年10月开始对东北的进攻,并在未来的几年内积极夺取华北,配合中央苏区夺取中华民国的政权。 
4.日本势力范围止与长江一线,即占领华北、华中后,与中共政权划江而治。 
2 亿3千万金卢布,对于当时的日本来说是一笔巨款。在二战以前,美元本位制度尚未建立。在金本位时代,这2亿3 千万金卢布全部是金币和银币的形式。如果中国共产党能与民国政府精诚合作,将2亿3千万用于民生建设,岂非四万万国民之大幸。可惜,这笔巨款却为本已衰弱 的日本侵华势力注入了血液,成为了中国四万万国民,乃至全东亚人民之大不幸。手握2亿3千万后,关东军的板垣征四郎、石原莞尔等人策划了918事变,并在 事变前得到了中央苏区方面送来的张学良驻军地区。东三省沦陷,民国政府的一大批工业、资源基地沦入他人之后,受到了空前的打击,黄金十年因此进入迟缓期。 关东军好战分子又在日本国内政界进行公关活动,亲华派受排挤,侵华派开始掌握政坛。1932年,日本好战势力收买了东京的近卫第一师团,发动了515政 变,亲华的日本首相犬养毅被杀。1936年又发动了226兵变,对华态度不够强硬的内大臣斋藤实、教育总监渡边锭太郎和大藏大臣高桥是清等被杀,日本的政 治天平从此不可逆地倒向侵华的错误方向。日本又将2亿3千万中的大部分重融成黄金,资助国内的企业,以重振被1929年经济危机重创的工业,尤其是军火工 业,建造了大量武器装备,用在了对中国的战争中。今天,位于日本伊豆群岛的资本家族右代宫家仍然保留着昭和时代从这笔巨款中分配到的一小部分黄金,成为了 罪恶的《八尺协定》的铁证。 
附记:尽管《八尺协定》的签订十分隐秘,但纸是包不住火的。共产党人中的相当一部分 也对这种出钱出枪让侵略者打自己的行径难以理解。王明严厉地斥责毛泽东,未经共产国际同意用共产国际的经费资助第三国,违反了中苏合作纪律。1935年长 征途中,张国焘率红四方面军与来自中央苏区的红一方面军会师后,得知了1931年中央苏区与日本签订的《八尺条约》,十分愤慨,当即宣布与毛泽东分道扬 镳,南下另立中央,并对北上的建议嘲讽道:“去陕北干什么?去给日寇带路吗?说是抗日,《八尺协定》谁签的?”与中央决裂的努力失败后,张国焘心灰意冷。 1937年日本全面侵华开始后,张国焘更是痛心疾首,遂于1938年投诚中华民国政府,见到蒋介石后痛心地说:“兄弟在外糊涂多年!”蒋介石赞许他知错能 改的勇气,称张国焘为“共党里为数不多的良心所在”。 

铁道部,还我家人命来!

From: zhaosimin@hotmail.com
To: keyimu1979@hotmail.com
Subject: 铁道部还我家人命来
Date: Tue, 23 Aug 2011 03:37:14 +0000
我叫赵思闽,我是这次动车事件的受害者家属,我今年19岁,家里人全部死在这次动车追尾事件中,我自己一条腿也残了,我还是个刚上大学的女孩。本以为国家会为我们讨回个公道,万万没想到这些人却逼迫我闭口,我现在叫天天不应!望各位好心人帮帮我,找回个公道!为了防止邮件信息被屏蔽,请各位好心人看附件,只要您抽出一分钟的时间, 了解真相!帮忙转发一下!叩谢!

一封来自中华民主正义党邮箱的农村革命之悲壮战报

谷歌邮箱,收件时间:201195日 下午10:49 
追悼者,人民思想家,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谨在此沉痛致哀!当向诸位公开这一迟到的战报时,属于中华民主正义党之云南正义自救联军的这位英勇战士段飞先生,也许他已英勇就义,他同时因为身患癌症,也走到了最后一段最闪耀的生命旅程……本文只求历史在瞬间能记录下他的不朽事迹,并予以昭告。段飞同志,我们谨向你宣誓:你将永垂不朽,你放心安息吧,我们会继承和发扬你的民主革命精神,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直至实现中华民族的民主正义,让你含笑九泉!
一封来自中华民主正义党邮箱的农村革命之悲壮战报

2011年8月28日,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三岔河镇小罗依村一名叫段飞的青年男子,英勇手刃了村委会的八名村官,共警闻讯感到时,八名村官已经死去多时,共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进行逮捕。当记者赶到时正好看到犯罪嫌疑人被逮捕时的情形。该年轻男子名叫段飞,26岁,当地人,逮捕时男子一脸淡然,很平静,甚至还带着淡淡的笑容。
周围有很多群众,与其说是围观,还不如说是送行,我们可以很清楚的听到这样的声音:“阿飞,你放心,我们大家一定帮你照顾好你的家人”,“这几个蛀虫终于死了,死的好啊”,“多好的一个娃啊,可惜了”……还有很多类似的声音,可就是没有听到“杀人恶魔”这个声音,对此,警方感到很诧异,为此对该男子进行了深入采访。
记者问道:“你为什么要杀人?” 
该男子答:“他们该死,既然ZF不收拾他们,那我们老百姓就用自己的方法解决”
记者问道:“为什么说他们该死呢?每个人都有生存的权利,你这样做是犯法的,你知不知道?” 
该男子答:“我也知道这是犯了共法的。”
记者问道:“那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该男子答:“我患了绝症,”记者震惊了,“也活不了多长时间了,我想。还不如在死之前为咱们乡亲做点事情,除去这几个贪丵官,败类,蛀虫,也为了能引起上面的注意,多看看我们农民,我们这些穷人,生活在怎样一个环境里,让他们知道我们的状况,换我们一个朗朗乾坤。”
记者问道:“为什么说他们是贪丵官,是蛀虫?”
该男子答:“说他们事蛀虫还有些抬举他们,我说过,他们该死,ZF不收拾他们,我来干掉他们。他们做的事,在村子里面弄得民怨沸腾,人神共愤。就拿前一久的事来说吧,他们要卖村里面的的老学校,群众们都不让买,要留着村里搞娱乐活动用,公用,为此双方起了争执,张万生那天差点就被一斧头劈死了,闹得不可开交,没卖成,可过了几天,消息传出来,学校已经被他们私自卖了,背着老百姓,背着全村村名黑卖的,学校至少值60万,可是听说他们只卖了30万,还有六月份承包石矿场,五年期的,每年12万,一共60万,进两月收入90万元,可是,现在只有区区15万了,那么钱呢,那些钱用到什么地方去了,鬼知道。”
“还有,段书文连任了3届村长,还有主任,上次承包采石场,用了见不得人的手段,才以8万一年的承包价承包了5年,好,那么,那40万呢?天知道被用在什么地方去了,还有两个月到期,所以他大量地用公款去他的采石场拉碎石来填路,把路都填了走不成,好从公款里面捞油水。”
“去年不是换届选举吗,原本群众是要联合起来敢他们下台的,可是没机会,你知道为什么没机会吗?因为等大家知道时,已经选好了,黑选的,原来是这样的,李长林,段书文,张万生,段继华,曹石华,梁少坤等人指定几个他们的亲信为什么所谓的代表户,村官由所谓的代表户推选,就这样选好了,当村名知道时已经晚了,私自选举,这个好像是犯法的吧。”
“我们村自己有一个龙潭,乡亲们吃了几十年自来水的水不要钱的,可是从两年前开始,变成定时用水,每天只有4个小时有水,前几天他们说是要安水表,以后吃水要出钱,大家这是才知道,原来,龙潭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们卖了,卖了多少钱,这些钱用到什么地方去了,这些,村民一概不知。”
“我们那里有一个水泥厂,建厂的时候和我们村双方协调的意见是:每年补贴每人电费100元,水费100元,黏土费200元,污染费400元,共计每人每年800元,全村人口600人,每年全村补贴480000元,,可是村名们已经有六年没有拿过这个钱了,六年,共计288万元,这些钱呢,用到哪去了,天知道,地知道,还有那几个蛀虫知道。”
记者又问: “那你们为什么不去检举,要做这种犯罪的事情?”
该男子回答:“怎么会没有去举报呢,可是人家市里有人,听说官还是有点大,群众们的反映意见被压下来了,前年群众们写好了举报材料,到镇上,县上,市里,一级一级的检举,不知道蛀虫们是怎么得到的消息,开着车一路的跟着追,终于在群众们去省里的路上追到了,不知道是用社么卑鄙的手段硬是把群众们带回来了,后来县里面来了4个人,当着群众为蛀虫们辩白,而且还把检举材料复印成册,公布检举材料,之后群众们有进行了几次上丵访,可是,一点音讯都没有。”
记者愣了一会儿,接着问:“那你这样做后不后悔,你这样做,有没有为你的家人考虑过?”
“做这件事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我有的只是恨,我恨这个该死的水泥厂,我想,如果没有这个水泥厂的话,我就不会得肺癌了,我还年轻,我还有大好的前程,可是当得知我已经是肺癌晚期时,什么都晚了。你知道吗,这个水泥厂污染有多大,我们村由呼吸道引发的疾病病发率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
“那天我知道自己已经是肺癌晚期,我真的是心灰意冷,可是我想我又不能就这样白死了,从那天起我就开始想着做这件事了,我卖了一把非常锋利的砍刀,又买了四五种剧毒,我把刀浸在剧毒里面粹炼,那天他们正在开会,我冲了进去,把门关起来,一通乱砍,终于把这些蛀虫全部解决了,我也算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了,为民除害了,没白死,希望乡亲们能在下任村官的带领下过上好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