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向共匪宣战:人间正道是革命!

向共匪宣战:人间正道是革命!


中共伪宪法规定我们“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但它并没有说禁止我们反对共党领导,反对社会主义。即使是有,我们也不认账,因为它是伪宪法!它从头至尾都是自己捣鼓出来的,并不代表全体人民的意志!从它出世那天起就成了伪法!因为人大是共党的,政协也是共党的,所谓的民主党派也是共党自己装扮的,就连这个伪法通过之前,怎么发言怎么表决也是共党刻意安排的。

中共国饿死的老百姓比日寇杀害和国共战争死亡的人数总和还要多,比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数还要多!中共各种政治运动杀害的人数比苏联肃反和纳粹屠杀的总和还要多,中共山河大平整时期所造成的生态破坏比欧美大工业时期的污染还要惨烈得多!

中共国矿难死亡的人数是世界其它国家矿难死亡人数总和的33倍,每年车祸死亡人数也比世界其它国家死亡人数总和还多。中共国各种伤残人数达到8000多万,直接折磨着三亿人口的家庭生活!

中共国的失业人口达四亿多,全世界无出其右,中共的贪官污吏全世界最多,贪污金额全世界最高,它们侵吞人民财富的总额堪比日美年度国民生产总值,中共楼房空置率最高,而无房的人数又是最多!中共的外汇储备全世界最多,但养不起、育不起,病不起、婚不起、死不起的人全世界最多!中共国被强迁的苦主全世界最多,中共国的妓女全世界最多,华人妇女备受国际歧视。

中共关押的良心犯达20多万全世界最多,关押的记者全世界最多,迫害的民主党派最多,杀害的宗教人士全世界最多。中共的迫害手段名目繁多,酷刑最烈最丧失人性!

中华人民被中共剥夺民主选举权,被剥夺四大自由权,被剥夺各种人权,被剥夺依法胜诉权,被剥夺土地所有权。


中国不是人民的国家,它被中共的枪杆子暴政霸占,它把中国篡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简称为中共国!中共是全世界最卑鄙、最下流、最狡诈,最阴毒,最贪婪、最淫乱、最黑暗、最反动、最邪恶、最残暴的犯罪组织,它早已不是什么政党!

同胞们!在中共这个犯罪集团面前,我们还有什么?——挣扎!我们还剩下什么!——反抗!此时此刻,我们还等什么?我们要高声向共匪宣战:“人间正道是革命!”

冲啊!山西人又战斗了,狗官一死一重伤!


冲啊!山西人又战斗了,狗官一死一重伤!


轰动一时的山西朔州6.23暴力强拆血案导致一名政府官员死亡,一名官员重伤,“钉子户”吴学文现被拘押,其妻子在事发当天也被拘押,并于拘押2天后离奇死亡。

朔州暴力强拆二死一伤,户主儿子此向全国人民讲述2011年6月23日强拆的血案

退缩就是理智?暴动就是疯子?


退缩就是理智?暴动就是疯子?


孔子有两个学生一个叫子路一个叫冉有,一天,他们问了孔子一个相同的问题。

子路问孔子:“听了以后马上就去实行吗?”孔子的回答:“父兄还活着,怎么能听了以后就去实行呢?”

冉有也问了同样的问题,孔子的回答却是:“听了以后就去实行。”

站在一旁的公西华有些疑惑,便问孔子为何给予二人不同回答,他说:“冉有胆小退缩,所以给他以鼓励,子路喜欢冒进,所以要压制一下。”孔子对他的学生太了解了,孔子不愧是伟大的教育家,他懂得如何因人施教。

大家一看就明白了:现在我中华跪民对于中共赤匪来说,就是“冉有”。绝大多数人胆小退缩,根本不是那种有人点火就去抢劫的英国人“子路”。我们四亿多人失业已经几年了,宁可啃老啃亲,甚至饿死在家,正如倪平所说的那样“从不给国家添麻烦”,数目庞大的各种冤民们宁可上访无门、浇油自焚也不敢上街造反。

在网络上,在生活中,总有人在不断地重复:退缩就是谨慎理智,暴动就是暴徒疯子!中华人民究竟是畏缩还是勇敢?我们对这个问题还没有清醒的认识,麻木之状积重难缓,这就是中华灾难深重的重要原因之一。

想当初,欧洲各国人民为了争取自由,不惜把强大的罗马帝国撕成碎片——分裂成几十个小国,直到今天才开始捏在一起;巴黎公社的社员为了保卫自由,撞响警钟,迅速聚集,血战多国反动派,他们不惜战斗到最后一人!巴黎人民虽然牺牲了,但他们的子孙却赢了,他们气贯长虹的英勇斗争,迫使此后的法国政要们诚惶诚恐,不得不臣服于强大的民意,这就是欧洲民主革命给我们重要启示。

今天,我中华民族还沉浸在整体的恐惧之中,不光是一些书生民主党派,改良和邪派,就连看似激进的部分民主派们也秉承了恐惧的基因,强烈的恐惧情绪不由自主地在虚拟的网络和现实的生活中传染,一直迈不开行动的步伐,中华民族难道还要继续颤抖吗?那么全体人民深切恐惧的最大受益者无疑就是中共匪帮了!他们最好和邪统治了!

同志们!现在不是人民勇敢着,而是人民畏缩着;不是人民激进着,而是人民恐惧着!我们恐惧暴政,恐惧禁言,恐惧喝茶,恐惧封群,恐惧断网,恐惧秋后算账,恐惧谋害,恐惧坐牢,恐惧酷刑,恐惧死亡,恐惧贫穷,我们恐惧暴力反抗,恐惧武装革命,恐惧奴隶生活,我们一直恐惧到死,我们的孩子又作为奴隶接力恐惧,祖祖辈辈,子子孙孙,2000多年了!

恐惧无处不在,恐惧无穷无尽!那么如何才能摆脱民族恐惧症呢?克服恐惧的办法就是勇者先行,逝者激励,相互安慰,相互帮助,国际增援,而不是作茧自缚,相互惊吓,装神弄鬼,作法自毙,就让我们都来学学孔子这一招吧!


请参阅另一篇论文《不择手段地消灭暴政集团并非恐怖主义而是革命大义》。

中华人民自己都害怕革命,如何能支持利比亚人民?


中华人民自己都害怕革命,如何能支持利比亚人民?


据报:“班加西民众质问中国人:我们要问问中国民众,法国、意大利等都纷纷支持利比亚革命,但你们中国却没有做,你们来晚了,这是为什么?……现在我们对四个国家,俄罗斯、土耳其、中国和叙利亚有个很大的疑问,他们为什么没有支持我们,并且还在联合国投了弃权票,这是个在革命后必须要回答的问题……”消息传来,异常郁闷,我把此帖转发到60多个QQ群。

有人或许会说,那是中共政权,并不代表我们中国人。是的,利比亚人看到的是中共的立场,但是扪心自问,我们多少人不是也害怕革命?稍一留心,害怕革命的声音在各大网站论坛,在Q群,在人群中处处可见——“我们害怕被喝茶,我们担心被封网,我们恐惧被封群,我们有妻儿老小,我们害怕坐牢,我们害怕牺牲,中国人一盘散沙,我们没资金,我们手无寸铁,我们没有统帅,我们是以卵击石,我们时机未到,革命是匹夫之勇,牺牲毫无价值;我们有2000多年的奴性文化,我们早已是温驯的农民,不是有血性的游牧骑士,我们勤劳但不勇敢,我们善良却不智慧,我们恐惧却不奋起,我们忍了是为儿孙……”这些借口在利比亚仿佛都不存在,利比亚人有理由成功,我们活该受罪。中华人民自己都害怕革命,如何还能支持利比亚人民呢?

更有人说:“我们中国不同,人口14亿乱不起,那些发动革命的人是在怂恿别人流血牺牲,自己摘取胜利果实,跟专制中共一个球样,谁上台不是百姓被统治?革命只会激发中共的更血腥镇压,革命会铸成另一个专制政权,你们革命我们反对,你们成功我们臣服……”这都是中国人的不自信,若自信就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还有一些民主党派竟然落后于人民,他们大谈中共改良,鼓吹非对抗不合作,还不停咒骂人民革命和英勇维权的义士,骂杨佳邓玉娇是犯法的暴徒,却悄悄地打算在人民自发革命后,前去接管中共政权!这是先进政党的所为吗?这是中国人吗?——是懦夫和投机者,他们能比人民先进吗?如果利比亚人知道这一切,如果中东人知道这一切,他们看得起中国人吗?有的只是嘲笑和怜悯!——如此庞大的中华民族也太可怜了!废物一堆!

但是中共却在狞笑,它得意地向全世界人民吹嘘——痿大的中华民族是和谐文明之邦——中华跪族,十亿多人齐刷刷地跪下,这种盛世哪国能有?不壮观不和谐不文明么?实在是太痿大了!

中华民主正义党人,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身临其境,义愤填膺,发誓决不与中共暴政妥协和谐,我们彻底革命的决心不会因为中共国的痿大现实而动摇,我们坚定地吹响进军匪帮了号角,浩然正气在天地回荡,我们正在驱散人民心头的恐惧,鼓励所有向往和热爱民主正义的人们走出家门,走上街头广场,布下毒药、电网,手持炸弹、镰刀,背负汽油,斧头,勇敢地冲向中共匪巢!彻底摧毁中共暴政并清算一切反人类罪犯。

最新流行打油诗

最新流行打油诗


财政是爹,银行是娘,城管税务两条狼;电老虎,油霸王,公检法司大流氓。股市杀猪,楼市宰羊,敲骨吸髓最在行;教改也垮,医改也黄,住房无望婚渺茫。高官亵女,二代张狂,花季少女轮下凉;夺民土地,拆人民房,即使焚身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