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快讯:浙江绍兴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快讯:浙江绍兴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目前云南、天津、湖北剿共战绩暂列前三,浙江排名暂居第10,自救联军向上榜者表示祝贺!希望各省奋勇争先,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浙江绍兴一银行行长在办公室被

 新蓝网6月21日讯 2012年6月20日,绍兴大唐镇邮政中心支局发生一起命案,该局支局长被杀在办公室内,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陈某系大唐镇邮政中心支局见习支局长,初步交待因个人矛盾引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事件表明:这是一起典型的匪帮火拼。中共内斗谁杀死谁,中华人民都乐见其亡,亦视为剿共战果,灭一个共匪就少一个祸害,剿匪手段当不拘一格。
自4月16日至6月22日,综合各地战报,全国剿匪累计已达68名,包括毙22匪、废46匪。云南以两次行动剿匪,毙7匪废36匪高居榜首,天津以北辰除霸3毙3伤列次席,湖北以红安3毙2伤排名第三,广东、江苏、广西、湖南、贵州、北京紧随其后。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只要我们一人杀一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匪,因为中共就处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警惕!博讯、法轮功正在保皇!





警惕!博讯、法轮功正在保皇!

不知何时,博讯、法轮功两家人马,成了当代保皇党急先锋。人们记得,两个月前他们协助朝廷以“文革余孽”的政治罪名,在网络大肆扫荡了薄熙来及其毛左派犬儒五毛,现在他们又要执行另一项特殊使命:除掉政法委,力保一个中央——皇上,这就是2012年著名的“清君侧”运动。
博、法两家网站,一唱一和的谴责政法委的文章,很有意思:埔讯说政法委成了第二中央,其实际权力已经超过了第一中央,要保第一中央,皇帝是可以期待的,让胡温改革,否则温家宝没法秀政改了;还说政法委要及时忏悔,站到人民一边,就不会受人民历史的审判法轮功则说,什么坏事都是政法委干的,政法委是杀人机器,政法委不除国无宁日
中共法西斯暴政集团是整个中华民族的死敌!以中华民主正义党为代表的民主革命力量要铲除的是整个中共法西斯暴政集团,当然也要铲除中共暴政打手政法委。但是这两家为什么偏偏只反政法委而而保胡温呢?政法委的实际权力果真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吗?
稍微了解内情的网民都知道:大部分地方的政法委书记其实是有名无实,有的权力还不如公安局长,大部分地方政法委书记更不像周永康,能成为九大“常委”之一,各地的维稳都是当地共党书记一手抓,政法委只是奉命行事。中共在各地犯罪活动都是其组织行为,不光有警察,各个部门都参与了迫害。比如,在迫害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过程中,中共国保、网监特务公然撬门,绑架、殴打、驱逐、抄没私产、非法审讯和监禁;监狱所长牢头进行暗害和折磨;社区帮闲、社会流氓实施骚扰跟踪;工商局还假冒快递员进门骚扰、恐吓、威胁处罚;检察院不让进门,法院不立案,政府不接待,不仅如此,义乌工行梅园支行还非法黑掉了王一鸣仅有的四万元存款。
那为什么这一次打手政法委却成为保皇的障碍呢?这是权力斗争的阶段性需要。因为朝廷控制不了薄藩王,所以要打薄;因为胡温控制不了“东厂”周书记,所以要打周,接下来再打谁呢?我们无法预知;但有一点,为了争夺大位,他们肯定会斗得你死我活,这些权欲的野心家、阴谋家谁不想当皇帝呢?这是暴政专制的邪恶本性所决定的,无法避免;只要看博讯,法轮功的风向,我们就会知道它们的内斗热点了,这些网站奉中共主子之命,随时在海外发布打垮对手的谣言。当然他们的主子不可能只是一人一帮,内斗错综复杂,只要给钱,这些网站就听命于谁。
很显然,博讯、法轮功两家要向人们灌输的保皇思想就是:除掉政法委这个第二中央,保住第一中央家就有宁日!对此,我们要予以坚决反击——NO!这种“清君侧”只是胡温安宁罢了,只要暴政中共还在,国家就永无宁日!纵贪反贪,只是他们保皇御民的手段而已!保住了皇帝,也就成全了党中共,博讯和法轮功的保皇,其实质就是保共!
中华民主正义党一直强调,打蛇要打头,擒贼先擒王,中华民族要实现民主正义,一定要铲除以胡温当权派为首的中共法西斯集团,迅速彻底地解决这些斧头帮畜生,才是根本的出路,决不仅仅是一个薄熙来,一个周永康,一个政法委,而是整个中共禽兽集团!

  博讯时评:政法委“维稳”让港人为李旺阳站出来

http://boxun.com/news/gb/editorial/2012/06/201206140353.shtml 
笔者见证了香港万人大游行,为一位素不相识的中国民运人士伸冤。李旺阳20多年如一日,为低层争人权,为中国争民主,为此坐牢,被折磨到身体残废而不能自理。李旺阳只是许许多多中国争人权争民主正义之士的缩影,他没有显赫的头衔,在国际上没有什么名气,香港之前恐怕没有几个人听说过这个名字。但当这位身体不能自理的残疾人据说自己把自己吊死在窗栏上的照片传到香港后,港人震怒了。笔者有幸见证了港人走上街头的场景,在笔者的印象中,香港人为一位素不相识的大陆人走上街头,发出万人怒吼,还真没有几次,而这一次的规模足足让人感动到落泪。 经过这么多年的维稳,经过这两年维稳办以维稳的名义肆无忌惮地侵害大陆民众的人权,尤其是茉莉花后大肆抓人,大陆已经没有多少人敢站出来了,就在这个时候,港人终于站了出来。李旺阳事件在香港曝光后,湖南政法委请示中央政法委后,向各地政法委下达密令,禁止任何维权人士踏进湖南境内,要把李旺阳“自杀”的消息封锁到无人知晓。当然这只是政法委这些年干下的伤天害理的事之一。
据知情人士透露,政法委这些年打着维稳的旗帜,不但成了第二中央,而且实际权力已经超过了中共中央,外界有所不知的是,连石油的巨大利润竟然都是由维稳办与政法委在暗中保驾护航的。直到最近政法委的权力被稍微压缩,油价才第一次降到了三年前的水平。维稳办也以维稳的名义介入到各地的经济活动中,福建、广东、北京的公安国保多次以维稳名义介入公司纠纷,打压没有向他们交钱的生意人,常常向工厂主收保护费,作为打压被工厂主欺压的民工的条件,这种行为已经到了猖狂的程度。广东乌坎事件之所以出现了政府与维办不同调的场景,原因只不过是因为负责公安维稳的两位官员在香港收了相关商人一大笔钱财,因此才积极对付村民,甚至连汪洋与朱明国的智识也违抗。最近中央纪委在国家安全部的配合下,已经获得了一些证据,并正在深入调查
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6月12日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上再次强调,为十八大的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坚持不懈抓紧抓好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政法干警要做到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十分清醒、立场十分坚定、旗帜十分鲜明,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然而,在全国各地发生的骇人听闻的侵犯人权的事件都是政法委直接领导下的,有人解读政法委书记的讲话是向中央靠拢,可以目前政法委与维稳办的劣迹与名声来看,这其实是要把胡温的前途与胡温的命运绑架在一起。历史给胡温的时间已经不多,如何处理薄熙来在考验着他们的政治智慧。日本记者透露他采访薄熙来时,薄熙来坚定地说,他会东山再起的。
与他坚定声音相比,在两会记者会上慷慨激昂的温家宝总理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不再提“政治体制”改革。中国向何处去,又到了关键的时刻,十八大逼近,中共如果不拿出新思维,展现新的魄力,这次黑箱操作而窃取政权的常委与委员们,恐怕会亲眼见证到民众如何埋葬这个制度与这个党。 

呼吁住院中的周永康先生和暴力维稳参与者顺应世界潮流

有媒体报道政法委暴力维稳的发明者周永康先生住院治疗,又闻周先生开会、新闻露面后回到医院中。古人曰:忧则伤身,乐则长寿,鉴于中国多年暴力维稳,针对人民的维稳费超过防御别国侵略的军费还高,虽然变相加强了政法委的权力,使其成为第二中央,但这样的高压以及带来的社会问题,您的心情恐怕也难以舒畅。为此,博讯对您和暴力维稳的参与者们做出四点呼吁,这不仅是博讯的立场,更是人民、包括中共多数有良知的各层干部的立场:
1、暴力维稳在给中国埋炸弹
重庆事件不是偶然的也不是孤立事件,暴力维稳,用极端手段打压不同声音。以维稳为名,掠夺民间财富。这就是重庆模式的实质。重庆打黑黑打,很多企业家被没收财产,甚至丢掉性命,稍有不同意见者,包括党政干部,轻者解职,重者入狱
消息人士向博讯表示,近日重庆党代会中央极为重视,主要原因就是重庆问题处理不好,会影响全国。由此可见,重庆是一个重磅炸弹
重庆的做法名曰为普通百姓着想,实际上抽空了百姓财富的再生资源,重庆模式走下去,重庆势必会陷入经济危机。而中国如果效仿,中国经济危机也将更为深重。
2、高压维稳不疏导,人权恶化,访民队伍不断扩大
虽然中国自称中国人权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恐怕党政官员自己都觉得这句话好笑。近年高压维稳到最恶劣的刑事案都要以稳定为名掩盖,包括洛阳警察性奴案。各地官员打着维稳的旗号,建立黑社会性质的防暴队,直接介入强拆、掠夺土地,对百姓大打出手,而百姓被打死,则又以维稳的名义,加以掩盖禁止媒体采访报道,对凶手没底线的庇护。如此以来,对百姓的欺压、掠夺变本加厉。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高压维稳是建筑拦截大坝,蓄起民怨之水,这个大坝高到超过军费,请问还能再升高吗?如此之高,有没有想到崩溃之时,这个国家、政权、官员会是什么下场?且不说百姓遭殃!
民怨的疏导不外民情上下通达,对媒体松绑,让媒体独立。而将公检法合为一体的政法委,让公、检、法失去应有的各自独立、互相监督的原则,法律失去尊严。因此,政法委首先应该撤销或者停止干预公检法的正常运行。近日陈光诚说,中国有法律,没法治,恰如其分。对媒体、思想和司法的严控,就是堵绝了民怨疏导的渠道。大坝虽然已经太高,疏导不能再等待、拖延了。
3、维稳已经成为一条经济产业链,阻碍中国民主进程
   维稳助长了腐败,成了腐败的保护伞,同时维稳系统——政法委本身已经制造了自己的产业链。
为了对付陈光诚一个人,中央拨款达7000万。这7000万养肥了多少国保、官员?博讯在《中国维稳体制奖励制造不稳的官员》中曾有论述维稳其实在制造不稳的经济原理。 
博讯日前评论中指出:连石油的巨大利润竟然都是由维稳办与政法委在暗中保驾护航的。直到最近政法委的权力被稍微压缩,油价才第一次降到了三年前的水平。维稳办也以维稳的名义介入到各地的经济活动中,福建、广东、北京的公安国保多次以维稳名义介入公司纠纷,打压没有向他们交钱的生意人,常常向工厂主收保护费,作为打压被工厂主欺压的民工的条件,这种行为已经到了猖狂的程度。广东乌坎事件之所以出现了政府与维办不同调的场景,原因只不过是因为负责公安维稳的两位官员在香港收了相关商人一大笔钱财,因此才积极对付村民,甚至连汪洋与朱明国的指示也违抗。
维稳的触角也延伸到国际社会,中国的金融帮、上海帮、石油帮、机电帮、电力帮、红二代、官二代等利益集团,和华尔街大佬们、华府的政客们构成了一个全球的权贵和反民主反平等的网络,鼓吹中国模式,中国民主就是乱的歪论,在权衡人权民主等普世价值和商业利益时,天平向商业利益倾斜。
事实证明,维稳像一个毒瘤,寄生在各个阶层,和国内外权贵狼狈为奸,阻碍着中国民主进程。
4、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中华民族是个宽容、克制的民族,这在1989年大规模的民主运动中表现出来的克制已经被证明。中国有名言: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中国维稳制造的问题、怨恨太深、太多,如果周永康先生和暴力维稳的参与者们及时刹车、回头,中国人民为了子孙后代的未来,或许还能让步、宽容。如果你们在有生之年不思反悔,以为财产转移国外就安宁了,那就大错特错了。首先,你们这些裸官的子孙后代,会被世界民众看成是土匪、海盗罪犯的后代,他们的财富是靠血腥镇压、巧取豪夺的。试想,国际关注陈光诚时,那些以镇压陈光诚维稳费而出国的官员的后代,如果曝光,他们会不知耻吗?
其次,如果不在及时忏悔,站到人民一边,你们将受人民的审判、历史的审判。



 《内参》主任:政法委不除 国无宁日

    【大纪元2012年06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大陆内外高度关注的湖南邵阳八九民运领袖李旺阳离奇死亡案,消息称是中共政法委高层设局杀害李。随着七一临近,胡锦涛将访港,香港民愤持续高涨。中国5.12大地震志愿者王笑冬曾遭到政法委邵阳籍警察的跨省追杀,险遭灭口。他相信在邵阳深挖可深度曝光政法委的犯罪黑幕。他还披露,《内参》主任近日对他说:政法委一日不除,国无宁日。
“政法委一日不除 国无宁日”
王笑冬接受大纪元专访时透露,他的一位朋友是中共国务院下属制作《决策内参通讯》的一名主任。最近,这名官员对王笑冬说,“政法委一日不除,国无宁日。”
策内参通讯》是国务院下属制作的一个文件,由新华社主要供稿。内容是给中央最高层决策使用的各类内幕,各类事件的真实数据等。新华社本身是正部级单位,主任则是正厅级级别。
因为《内参》涉及的内容均相当敏感且涉及高层决策,所以撰写《内参》的主任的意见通常被认为会影响高层的决策。
    王笑冬曾因发表博文《公审周永康!取缔政法委》,博客遭封。王笑冬表示,周永康非常邪恶,抓捕并迫害了众多四川民众。王笑冬多次在互联网上揭露周永康的罪行,帖子很快被删除。他说,大陆民众期盼周永康早日落入法网!
王笑冬相信:在邵阳深挖可查出大案
王笑冬分析,政法委杀害李旺阳事件,民众不会放过杀人刽子手。李旺阳被杀的手段可能是政法委系统一贯做法的延续。要在邵阳掘地三尺,一定能挖出大案。陈光诚事件让政法委很难堪,再对李旺阳下手,杀一儆百。甚至做法上故意露出破绽来。政法委在释放恐怖信号。今后会有更多维权人士莫名其妙的死去。
李旺阳离奇“自杀”,更加激起海内外民众对政法委的愤怒和谴责。大陆掀起一股维权和民运人士公开声明“绝不自杀”的浪潮。王笑冬说,李旺阳事件,证明政法委杀人机器又有了“创新”,更加变本加厉迫害民众,欲斩草除根,不留后患。
“我本人也在此声明,我坚决不会自杀!”
邵阳公安局长担心成替罪羊 或再逼出“王立军”
最近,迫于外界强大的压力,湖南省公安厅宣称“组织相关专家对李旺阳进行尸检”。有一种解读为“大案要翻”。英文《南华早报》派往湖南邵阳的记者说,邵阳公安局长李晓葵表示,这个案子很复杂,他没有下令杀人。但他担心他会成为替罪羊。
王笑冬表示,李旺阳事件真的要追查下去,总要找几个替死鬼,“到时候没准又逼出几个王立军。”
湖南邵阳籍人在深圳政法委当差
王笑冬曾因举报北川中学豆腐渣校舍问题,被跨省追杀,四处逃亡。王笑冬对大纪元记者回忆当时他接触到的政法委警察所透露的鲜为人知的秘密杀人方式。
据王笑冬介绍,2009年3月,他向中纪委举报北川中学施工图一事并将此图在互联网上曝光,立即遭到四川警方、绵阳市公共安全专家局对他的持续监控和追捕。从北京到深圳,再到上海。当他逃到深圳住在一个旅馆里,深圳政法委的黑手也随即伸向他。
2009年4月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王笑冬曾经结识的一位深圳志愿者朋友和一个深圳龙岗区的警官来到王笑冬所住的旅馆房间。巧合的是深圳的这名志愿者的身份是湖南邵阳同乡会秘书长,而那个深圳龙岗区的警官籍贯也是邵阳。
深圳的这名志愿者告诉王笑冬,当天王笑冬在宾馆房间接受了德国一家电视媒体记者裴亚的专访,深圳政法委维稳办的书记都知道,此人把这件事告知了他。此人还对他称,不要跟王笑冬走得太近,因为王接受境外记者的采访。
王笑冬说,那位深圳的志愿者对他说,当时的深圳政法委维稳办书记也是邵阳人。他开始做志愿者时,险些在深圳被政法委灭口,又遭政法委警察抄家,栽赃他贩毒等。
政法委警官自曝:2千米范围打死人 找不到尸体 不知杀了多少人
陪同的深圳龙岗区警官则告诉王笑冬,按照他们最新安装的设备,王笑冬的手机被全程跟踪,定位在5米范围内,2000米之内可以杀了他。
王笑冬告诉大纪元记者:那个警官说以前打死过很多像王笑冬这样的维权人士,他证实此前有很多不知名的维权人士以这种方式被秘密处决。该警官还对他说,这种方式处决的人连尸体都没了。王笑冬认为,那个警官很可能也参与过这种方式的杀人,他当时说得真真切切。
王笑冬简介
王笑冬的父亲是中国发明第一台排沙潜水泵的水泵专家王庆武教授,东北人,后来长期生活在上海。王笑冬因为生意关系搬到成都居住。
2008年5.12四川大地震发生后,王笑冬立即投入了救灾志愿者工作,在志愿者队伍中相当活跃。他个人捐资达20万以上。2008年底2009年初,四川媒体、全国媒体包括央视等对他在灾区从事志愿者活动的事迹都有过报导。
2009年3月15日,他孤身到北京向中共中纪委举报北川中学的建筑质量问题。随即,他的命运发生了改变,四川警方对他进行了全国跨省大抓捕。他过起了东躲西藏,有家难归的日子。为防不测,他当时已预留了遗书。
2009年5月12日,汶川地震一周年。一名大陆媒体记者无意间发现了王笑冬所发的一条贴文,了解到他是一个有着丰富故事的人。
这名记者表示:“对于这样一个志愿者,我们不能让他孤独行走,请让我们用目光、用话语去温暖他。对于这样一个志愿者,我们不能让他独自面对,请让我们用行动去支持他。”
“王笑冬面临的困境,已经在羞辱中国的法律;王笑冬未来的命运,更将拷问中国的良知。”








准备参加香港七一大游行的内地网友请注意




准备参加香港七一大游行的内地网友请注意


最近,有不少网友看到中华民主正义党发布的签名邀请,《支持调查湖南工运领袖李旺阳死亡真相》,亦纷纷表示要去参加香港七一大游行,逼胡锦涛表态,并来电询问相关信息。今与香港主要的民主力量支联会取得联系,公布相关信息如下:
游行时间:2012年7月1日上午08-15:00
地点:维多利亚公园至新政总 
举办单位:香港民阵联
香港支联会地址:香港九龙旺角弥敦道618号好望角大厦8楼
电话:852-2782-6111;传真:852-27706083
Email:contact@alliance.org.hk

凡是准备7.1去香港的内地网友,一定要提前一个星期,办理港澳通行证,并提供担保人。
特此公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