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公告:各地联队自救行动注意事项


 
   各地联队负责人及成员:

新年伊始,我正义联军各地自救活动不断开展,捷报频传,英雄事迹层出不穷,总部得报,纷纷发布,全体成员都受到了很大鼓舞,形势喜人,更有地方联队组织已发展到了百人以上,几个分队的规模,有的还将他们活动的成功经验上报到了总部。现总部将这些宝贵经验进行整理,转发各地分享,通过互相借鉴与促进,提高我军民主活动成效。

有的负责人谈到:我军高举民主正义旗帜,通过民主宣传,与民维权,广结民心,顺势发动,以达到争自由,争民主的目的。但是联队在组织规模日益壮大,活动日渐紧密的同时,要有效应对粗放,松散的安全风险,要防止只关注活动声势,不注重持续推进的现象。我们关注百姓权益,激发民众参与,但安全防范措施和相应的救助措施一定要跟上。为此,我们公告如下注意事项:

 一、针对各地维权活动遭到共匪不断骚扰、恐吓、分化、孤立、迫害的现状,维权团队分工要明确,要向共匪各暴力机关派出机动的线报人员负责盯梢,严密关注警狗开拨动向,如共狗向维权活动地出发,应及时通报相关组织者,采取措施应对匪共恐怖行动。

    二、派人沿途设置路障,陷阱,或直接断路、延阻共狗鬼子进犯扫荡。

三、派人观察活动现场,排查共匪卧底,如有发现,则派小孩泼粪,扔石头等偷袭办法驱离,警狗和共匪衙役如驻扎事发地,夜间以游击形式捣毁其驻点,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泼粪、砸门、断电、扔石头、击打、投毒、纵火等可行的办法驱离(乌坎经验),同时通宵派人值班巡逻,防止共狗反扑偷袭,切实保护团队安全。

四、如有人被抓,要分兵进驻派出所、共府接力骚扰和声援,万不可停止活动,根据情况可采取适当的妥协要求放人,以便持续进行抗争。

五、各地联军负责人要加强情报工作,建立本地隐密的安全梯队,以保护自身和成员的安全。如遭共匪追击而撤退,当报告总部,以便安排外地负责人接应和实施安全转移。

六、有成员和维权民众遭遇生活困难,一定要给予必要的经济救助。

七、各级联军负责人要组织人员进行募捐,一者可以扩大社会影响,二者筹集必要的维权经费,这项自救工作必须列为专务常抓不懈。但账款一定要清楚,并上交总部审查,防止出现腐败现象,影响组织声誉。

八、联军总部开展长期募捐活动,以缓解各地自救组织的困境,但各地联军组织要立足就地自救,不可依赖上级组织和总部。

九、国外与国内联军组织的资金流动主要以西联汇款方式进行,各地联军组织负责人必须熟悉该项业务,按总部指定的方式以真实身份联系。

未尽事宜,请各地联军负责人用总部规定的联络方式提出意见,总部研究后会及时作出必要的更正和补充。

特此公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
2012.3.13
以上公告将以SKYPE或以邮件方式转发各队 

论文化的先进与落后



一些脑残及文人一直在网络上喧嚣中华文化如何如何伟大,如何如何应当继承与弘扬,民族文人之多,能匠之少,机制不健,导致盲人摸象,文化纷乱,实不忍睹,于是本人决定写篇文章来说道说道。

文化是特定范围内社会物质与精神发展和积累的总和。这范围包括时段和地域界定,它属于人类文明的范畴。既然是文明的组成部分,文明就有先进与落后之分,文化也有优劣之别。我们明白了这个前提,接下来就要进行讨论了。

中华文化对比美国文化来说,整体无疑是落后愚昧的,封建保皇无疑是主轴,否则就不会生产出袁、蒋、毛、邓、江、胡这些反人类孽种了。有人高叫维护中华传统,还要尊孔兴儒,我们就要分析这传统是不是好的,有没有违反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普世价值,孔夫子是不是封建人物,他有没有保皇理论?把孔夫子他老人家的东西一一清点之后,我们留下孔子关于加强个人修养和自我奋斗的精典学说,剔除三纲五常的封建保皇思想。

今天那些还在供养皇室的国度如英、日、北欧、泰国、柬埔寨等等,那些还在用宗教学说要求人民贫穷知足进而麻醉人民的国王,其倡导的文化无疑也是不如美国先进的。尽管那些王国实行了民选和部分自由,但是罗斯福总统强调的四大自由,只有宗教信仰得到了自由,却有三大自由没有真正兑现——反皇室的言论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远离恐惧的自由。

现在有人动不动就说,要尊重谁谁谁的民风民俗,语言文化,宗教神权,并说某某践踏了某某的文化。我们试问:民风民俗,语言文化,宗教神权有没有先进与落后之分?某民族用手抓饭卫生吗?用左手擦屁股抠屁眼先进吗?穿鼻孔锁阴户人道吗?没有文字的断代语言还要延续吗?世界上有上万种语言文字不去统一,不妨碍工作与生活,阻挡人类文明的交汇进步吗?以教摄政的神权还要尊重吗?原教旨主义我们也要让它自由扩张吗?对这些问题的回答自然是否定的。

周立波在他的节目中就无情嘲讽了匪共文化的没落——奴民出国的护照中写着:请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并尊重那里的风俗习惯。” 美国护照中写着:不管你身处何方,美国政府都是你强大的后盾微评——出去了老实点,听人家话,少给老子惹麻烦!美国说:出去了有人欺负你,招呼一声,咱修理他!这说明美国非常自信:鼓励国民不管到了哪国,你按合理的方式生活,我们的文化最先进,尽管传播。

文化有了优劣之分以后,再来看美国与匪共在西藏问题上的争执。共匪天生非法,自然处处挨打:美国说你匪共没尊重西藏的语言文化,风俗习惯和信仰自由,匪共说它自己很好地保护了藏人的信仰自由和文化风俗,这不是鬼话吗?中共也没保护,美国也是扯蛋,都说跑题了!这个文化说根本就是个伪命题!你欧美不积极支持全中华民族反共奔民主,倒支持区域文化割裂,不分散本来就小的反共力量么?对民主有利吗?能得到国内民众支持吗?

首先我们看西藏的政教文化和风俗习惯是否先进——50多年前的西藏文化习俗符合美国人的价值观吗?我们的藏人有必要宣扬落后的过去并回到过去吗?真正的纠结不在文化,而在于自由人权民主正义有没有实现。如果实现了,西藏人有必要保留过去那种落后的低质量的生活方式吗?难道美国把印第安人从林子里解放出来,过上现代生活是不尊重他们的原始性吗?答案也是否定的。

西藏的地方文化与整个中华民族的落后文化的症结是一样的——没有公平正义民主自由,不管什么样的文化都是落后的。能催生匪袁、匪蒋、匪共的文化必然落后,能催生批量自杀自焚而不是奋起反抗的文化同样落后,没有谁比谁先进多少。现在当务之急是用公正正义民主自由开启中华民智,重塑我们整个民族的崭新文化,那才是我们想要的。

惊闻:政协代表76.77%人大代表57.47%有外国护照!

(博讯编者按:本内容来自樵夫 推特:@qiaofu88,博讯无法核实)

    据北京知情人士消息:中纪委的一份调查显示:按照去年2月的数据推算,目前政协代表76.77%有外国护照,人大代表57.47%有外国护照。中国人民可以说是被外国公民代表了!这也就是说,在北京召开的两会,基本上可以说是外国公民代表中国国民的两会!
    北京消息人士还透露:长期以来一直有一些人从事人大代表与政协代表的资格买卖。目前在中国只要化费1500万人民币就保证可以“当选”成为全国政协代表;花费2500万就更保证可以“当选”人大代表!现在两会的不少代表就是这样买来的!这是造成中国两会代表“外国化”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博讯 boxun.com)

    中纪委的这份秘密调查报告还显示了另外一个方面的重要数据,这就是:“按照目前的数据来推算,84.35%的局级以上干部,拥有外国护照”!这也就是说,中国政府的高层官员其实都拥有西方国家护照。
    这份来自内部数据的报告还显示:在2010年,被立案调查的外逃贪官转移到海外的资金总额为2378.2亿人民币,其中绝大部分难以追回。如果将那些未被立案调查的贪官污吏所贪污转移的资金,数量更为惊人!
    这份惊人的调查报告还显示:全国各地访民人数不断猛增!仅仅自2011年1月至2011年6月30日,全国各地有记录的访民人数达到7078万人!估计全年人数会突破1.5亿。其中94.6%访民的诉求是基本合理的!这说明,中国的民怨已经到了总爆发的临界点!

   评论摘录——
   Mgwswws
   Collapse
   中国目前是0.3%的人控制着86%的财富,3000名亿万富豪中有2895名是高干子弟,官员家属96%移民国外,民众三千万人无家可归,上访冤民突破一个亿,2000万小孩没学上,每天饿死186人,最可怕的是余秋雨他们还说什么中国模式和中国梦,你们是人吗?--陈丹青
   BullBear1055
   Collapse
    杨澜绝对是美国人。我及我太太在美国大使馆办事时,见到了她一家。是专门对美国人开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