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谁替共匪收尸?反共民主革命组织准备好了吗?


   
   谁替共匪收尸?反共民主革命组织准备好了吗?

   
谁替共匪收尸?反共民主革命组织准备好了吗?

   

    中共灭亡的最后时刻越来越近了,谁替中共收尸,谁能帮助人民实现清算中共匪帮的伟大正义,创建划时代的民主中华?这个问号越来越刺眼,它时刻拷问着我们,紧锁着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
    尽管刘派民主党野心勃勃,志大才疏,跪求招安,容共和解,到处拉人头,搞表演,造声势,赚眼球,他们的“和平、理性、非暴力”,“全民和解,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非对抗不合作”等口号,均以出卖正义,罔顾人民血债,出卖人民利益为前提,其党纲是不折不扣的反人民路线,它们所谓的民主,其实是勾销中共罪行,排斥社会正义,与中共单方面妥协的产物。
    刘派民主党反人民的妥协投降路线,注定会遭到全体人民的反对。但是中共不会甘心覆灭,他们在末日前必定要进行一系列的垂死挣扎活动,绞尽脑汁地炒作能够保存它们的主张,并与其组织合作,以打击反共民主革命力量。中共的阴谋活动先后遭到广大民主人士的及时揭露和阻击,不得不多次变换人马和队形。
    中共先后用胡平等人捣乱海外民运,并由其主导推翻了民运领袖王炳章,排斥王达13年之久,最后诱捕了王炳章;胡平等人还发起13人团谴责王炳章的,胡平们的罪恶活动遭民运揭露之后,被海内外正义之士所唾弃,中共于是只好放弃他们,转而炒作08刘派的刘晓波,但刘也是胡平一伙催生出来的投降派下跪派代表人物,只是换了名字,刘以牵头发表08宪章而著称。
    中共在刘晓波身上下足了功夫,一面派人帮忙大搞签名活动,一面派五毛炒作拉抬,五毛们采取的策略是只骂不批,所以很容易被人们看出是五毛,“凡是五毛反对的就可能是民主的”,带着这样一种错觉,不少向往民主的人们投入了刘的怀抱,这就是著名的08宪章反炒现象,而真正的民主革命派是从理论上批驳刘晓波。中共还嫌对刘的炒作不够,竟以煽动颠覆政权罪,判刑其11年,从而完成了对刘的拉抬,助其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但是,在以中华民主正义党为首的民主革命阵营的猛烈火力下,一年后刘无敌和他的队伍彻底破产,只剩下刘派民主党全痿会小撮人马在海外作秀。08刘派遂完全失去了欺骗作用。
    刘晓波之流个人秀失败之后,中共将注意力转移到计生维权盲人陈光诚身上,以海内外炒作拉抬声势,国内外记者名人纷纷到山东去走秀,直到陈的“人格魅力”畅销海外。2012年,中共在薄胡斗高潮中隆重推出了陈光诚闯美使馆事件,众国安内应接力演出《逃北》闯馆大戏,将陈拨高到无以复加的地步。然而美国人接触陈后发觉上当,遂传出陈光诚“颇富心机”的评语,众人揭露了其假瞎,假维权,假飞越,真党校,真超生等诸多内幕,陈光诚到美国后,亦发表了体谅中共暴政的言论,令国内外维权人士大失所望,于是盲人陈的形象轰然倒塌,陈光诚只好暂时谈出于公众视野。
    中共企图利用维权歪搞民主的炒作不到二个月就失败了,现在中共又抬出刘派另一个人物秦永敏。这一曲戏是以中共武汉政法委关书记的出场调足民运味口后开锣的,海外刘派茉莉花特务配合炒作,邀请秦代表下跪刘派与中共接头;但秦自认为能力不够,于是只好先以结婚炒作助势,秦某将结婚宣言一连炮制了十几号文件分批发表,再炒婚宴,邀请八方民友,于是一场策划已久的招安派与特务之间的双簧戏就在酒楼上演,可惜并没有赚足眼球。
    于是,中共派人公开向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叫阵,说现在又竖了一面大旗是秦永敏,想激将我们率先开炮,反炒“秦和解”,我们不会上当,我说秦跟刘是一路货色,刘都没戏,提出“全民和解良性互相”子虚乌有伪口号的秦某更是没戏,但在适当的时候,会戮穿中共的鬼把戏。
    除胡平负有特殊使命之外,韩寒、刘晓波、艾未未、陈光诚、秦永敏、冯正虎等人均不自知地已成了中共炒作的目标,这些人目无组织,以宣扬个人秀为主,他们不愿意被民主革命抛弃或边缘化,在挣扎中很自然地以受害者身份,落入了中共设计好的反炒圈套,但因其脑力不够,难堪大任,陈光诚,秦永敏等人企图拽住民主革命的巨轮,其失败是不可避免的。但戏还得唱,后备人选上访老将冯正虎也正在热身之中,中共是否让其形成双簧或三簧演出势头,亦未可知。
    中共企图利用上访维权、刘派民运乞丐阻挠和破坏中华民主革命进程的所有阴谋活动,一定要引起反共革命阵线的高度重视和足够警惕,刘派拉人头破坏民主革命的粉丝秀虽不会成功,但中共民运特务和五毛大军的破坏力则不容小视,中共法西斯暗中推波助澜,必然会蒙蔽不少人的双眼,误导广大人民意淫中共法西斯当权派!利用刘派借尸还魂,接力表演,民运极有可能变成共运,民主极有可能变成党主,这是极其危险的。
    事已至此,说的再多,也要看我们行动,现在当务之急是,我们民主革命志士一要大力发展组织,壮大人民力量,积极推进全民起义,二要打击形形色色的下跪派民运乞丐,将其一人秀、人来疯消除在萌芽状态。
    我们中华民主正义党,以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为行动组织,在全国成立了30多个自救联队,这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必须在中华845多个地区,至少建立800多支规模化队伍,才能适应全民起义的迫切要求,尽管任务艰巨,困难重重,但亚非民主革命的浪潮,会不断促进中华反共民主革命组织的建立,并在战斗中不断经受考验。
    我们在此寄语各地联军领导人,希望各位在艰苦卓绝的反共前线锻炼成长,并成就卓越,以政治家的姿态,勇敢地挑起灭共后建设民主中华的重任,我们决不能让一切投机分子得逞而酿成另一个悲剧。在反共抑刘的过程中,反复通过一打一推,一挫一扬,不断激励,最终掀起中华民主革命的大潮,终结中共法西斯暴政,清算一切犯罪分子,清除所有民运伪类,开创中华民族前所未有的民主正义新政治。
   


   谁替共匪收尸?反共民主革命组织准备好了吗?

   谁替共匪收尸?反共民主革命组织准备好了吗?

   谁替共匪收尸?反共民主革命组织准备好了吗?

   谁替共匪收尸?反共民主革命组织准备好了吗?

   谁替共匪收尸?反共民主革命组织准备好了吗?

   谁替共匪收尸?反共民主革命组织准备好了吗?

   谁替共匪收尸?反共民主革命组织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