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之民运活动事迹


               民运活动篇——不为沽名钓誉,但求激发同仁!

前言:为激发我党我自救联军战斗情怀,现已发起内部征文活动,以期展现各成员的反共民主英雄事迹,鼓舞革命士气,壮大铲共队伍。作为活动发起人,本当率先垂范,虽我本人一直想保持低调,但反共民主大业低调不了,加之部分同志又请求提供参照性范文,王一鸣作为党主席,必然要亮出个人自救事迹和民运活动事迹。但我个人所为中华民主正义党和自救联军的创始人,与广大民运前辈和各位领袖之贡献相比,实在惭愧,难堪之下只好供述一二,此文为其中之一。

今特此声明:我党我军为行动组织,为最大限度保护各地铲共民运领导人和队员行动安全,在发表时适当隐其真实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同时又不损其事迹真实性;但个人相关资料要呈报给总部存档,以备考核;维权斗士应不在隐藏之列,个人利益应当公开维护,力求声势越大越好,另外要求发布的文章应在800字以上。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之民运活动事迹

20059月,福建泉州浮桥,浮桥村民因晋江北边的农田被大片强征公用。适逢200多村民堵路抗议,当局出动警车抓捕。我接受村民援助请求,组织人马兵分两路,一路到公安局抗议骚扰,一路继续在路边打出标语抗议,直至被抓人员获释,施工停止。同时帮助村民将求援信寄向当时的自由亚洲广播电台香港联络人韩东方,但邮件被阻截,此后,我便投身到民间维权活动。

200810,杭州江干区笕桥镇草庄村,机场路两旁民房、农田被强征用于开发商住楼,村民对政府侵吞卖地款不满,发起抗议并诉至法院,遭当局忽悠。王一鸣暗中鼓动草庄村民,砸毁拆迁指挥部牌子,涂刷抗议标语,打出抗议横幅,阻止强迁,致多人被拘,后村民毛延康半夜被纵火烧死,虽经堵路大规模抗议,终因“钉子户”被拨,至维权失败,仅存博文和图片上传阿波罗网。在维权斗争中,巧遇杭州著名维权人士邹巍。

2010年春节,武昌至杭州火车,夜晚在拥挤的车厢和就餐厢发表反共演说,引起围观,遭乘警干扰,在众人声援下,乘警和列车长悄悄溜走。(只要人在旅途,人员众多,就地发表演说)

20112月,江东派出所,众警员打开电脑要求阅读我党文章,我欣然应允,并解答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展开面对面辩论。入狱后,浙江公安厅政研处张处长,金华特务头子李华敏,义乌特务头子王正坚等人成为了我党文章的读者;李某还私下告知,他对《子弟兵指战员:敌营十八年提醒,你们就身在敌营》一文十分欣赏;我说:自2004年起,温家宝,吴敬琏等中共国务院及其政策研究室人员通过凤凰网深水组查看我的文章,当时我在国内还未被禁止IP,其中吴敬琏还剽窃我的文章观点,重庆薄太子也在取经本党的《09救国纲领》之民生篇,我现在不发经济文章了,以防遭中共利用延缓其死期。

20113月,义乌监狱过渡组106囚室,过渡组以洗脑驯服为特征。虽然我开了个例外,狱方同意自主参加劳动。但还是串联并发动牢友怠工,抗议伙食太差,终迫使狱方在每月106元的伙食标准之外,增加收费性早餐品种、中晚餐加菜和增开夜宵。监狱6名管教和副所长先后在我7日绝食期间,于办公室会见本主席,畅谈国内政治形势与哲学思想,本人一一解答并进行PK。但106囚室,终因狱霸失势,忌恨引发冲突,我被调到稳定组210囚室。

20113月,义乌监狱稳定组210囚室,稳定组以繁重劳役为特征。有人反映:他们经常从早晨7点半干到到深夜2点;可能畏惧我党文章,我去后缩至晚上8点多钟收工,虽然我自主参加劳动,但牢友们工作时间仍然很长。我还是发动抵制活动、鼓励消极怠工,争取劳动报酬,终遭监狱报复,限制喝水还被所长付铮施以飞机铐,本人通过战斗解决了喝水问题,为牢友们做出了示范。

201147日出狱后,被实施监视居住6个月。义乌司法机构不受理起诉,我便在江东各招贴栏张贴《人民思想家王一鸣的控诉书》,415日,摆脱跟踪软禁后,我复印了1000份《控诉书》,在义乌劳动力市场散发并发表演讲,谴责中共政治迫害,市场由于每天有10000人以上求职和招工,遂引起大量围观。驻守在市场的线人闻讯后,立即报案,警车呼啸而至,我迅速转移。此后,稠江派出所的拘留文件显示:有在场民工诸葛某,黄某,张某,朱某供词,他们收缴了剩下的130份文件,800多份文件无法追回,国保特务以此对我实施11天治安拘留。

2011419日,在义乌拘留所10号囚室,在墙壁上书写反共标语,发起反共宣讲,得到囚友响应,罢工形成势头,牢头告密后,特务头子王正坚赶来拍照,我被铐在13囚室门上达6小时之久,在13囚室门口,我高呼口号:“打倒中共,打倒专制,反对迫害,还我自由,反对无偿劳动,我要吃饭!……”口号声在寂静的四方形拘留所内不时回荡。引得其它囚室模仿呼喊,所方恐惧,派副所长杨某赶来松铐,立即给予晚餐,但他们趁机下了毒,此后我嗓子嘶哑,难以发声,头昏脑胀,浑身无力,一月后才得以康复。
2011928日,永康街头被特务围困,当众揭露中共特务机关,引起围观;29日,在永康丽州中路联华超市,再次当众揭露特务机关,遭驱逐。

2011108日,在押送我至武昌的1912次列车上,摆脱餐车人少的限制,在13号车厢当众揭露尾追而来的中共特务,引起人狗混战。

20111010日中午,武昌首义广场彭刘杨路,阅马场一侧,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在集会人群前公开发表演讲纪念辛亥革命,聚众500人左右,游行50多米,中途有热血青年在人群中,突然高高举起“推翻中共专制暴政”的牌子,引起广场附近几个人群的骚动,他们纷纷汇集过来,一名警察前来抓人,被众人簇拥保护离开,二十分钟短暂集会虽然结束了,但有人记录下了这动人的一幕,我与青年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此后警车赶来,抓走了上访妇女和一对青年,围观人群被驱散。

1028日,几十名普尔茶投资受害老人聚会杭州市共府门口,正在讨要公道。他们在政府打击民间融资的行动中,被卷走巨资达1.27亿左右!应老人们的要求,我决定帮其伸张正义。1031日,遭共寇长期迫害的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抱病在杭州体育场路积善桥公园约见了这些受害代表,获取了相关资料,连夜看罢,心情沉重,难以入眠,遂转发网络,向国际社会发出信号我建议他们勿中断与我的互动,同时广泛联络本地著名维权人士,决不能沉冤,组织更大规模的抗议活动,亮出标语口号,与案俱进,升级行动,他们表示将根据案情的进展逐步实施。

20111223日,遭中共特务系统接力驱逐出国,中华民主正义主席王一鸣抵达云南西双版纳勐腊县关累港码头。船员们投诉:自10.05湄公河屠船惨案13名中华船员被杀后,公安边防护航船仅开了四天,1214日就停止了护卫行动,相关屠杀案至今未解,死者家属及船员们普遍悲愤,情绪低落,曝光事件的多名船长相继遭到封口,并调离岗位……

王一鸣闻讯愤慨,便前往53902护航艇,对舰长和官兵们逐个进行质问,他们多次解释显示无奈,再访即遭回避。

1224日,王一鸣驻嘉富3采访;25日乘嘉富3船沿航线考察,26日中午至泰国清盛港,察看被屠货船华平号,玉兴6弹痕。

1227日,王一鸣至清莱省美发龙镇孔子学院中共特务驻点探访,向经验老到的特务白某询问10.05屠杀案进展,终窥其肮脏内幕一角。此次考察报告,整理成《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湄公河屠船惨案及护航考察记》,发表于海外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