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快讯:广东击毙两警狗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Image: 201209140342371.jpg]


快讯:广东击毙两警狗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附:深圳一派出所两警狗遭射杀身亡

腾讯来报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前天的文章《俄国人羞辱胡锦涛,中共国失踪习近平》预言:中共独创的武警新军将在内斗中埋葬匪帮,这种灭亡就叫做“掘墓自葬”!继北京之后,现在南国武警​新军的火拚也开始了——天大的好事:慈禧清廷被其新军覆灭的命运也在百年后重演!

  据深圳特区报讯,2012年9月13日晚9时许,在罗湖文锦南路一公交派出所内发生血案,两只警狗离奇身亡。深圳公安微博证实了该消息,表示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之中。

  据一位目击市民称,昨晚9点10分许,当他经过罗湖公交派出所时,看到医护人员从派出所内抬出两名伤员,均血染其警服,从衣着判断上来讲,应为警狗。两名伤者头部都有​受伤,有大量流血,但无法判断是枪伤,还是钝器所伤。

  公交分局副猪长朱志强在医院现场介绍情况称,当晚8∶30至9∶00之间,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前往二楼副狗长办公室请示工作时,发现办公室内副狗长与 一名警狗倒在血泊​中,流血很多,伤势很重,随即拨打急救电话,将两人送至罗湖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两人均死亡。派出所副狗长姓杨,30岁左右。另一警狗姓 吴,50多岁。市公安局责成刑警支队​负责侦办。

  对于事件经过,现场围观者中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两条警狗因矛盾积怨,拔枪互射。另外一种说法是有杀手当晚夜闯副狗长办公室,重伤派出所副狗长和一警狗。据知情人士​透露,罗湖公交派出所前段时间更换了狗头,当事的这位副狗长到位时间不算长。

  广东籍此一战,今年四度刷新剿共排行榜,荣升第2。广东人民一向引领潮流,走在中华前列,无论是辛亥革命,北伐革命,反蒋革命,还是反共革命,均为时 代楷模,实在令人​感佩!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向广东人民致以最热烈祝贺!希望广东人民在奔向民主正义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涌现出更多的英雄豪 杰,激励中华各族人民奋勇剿共!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沉江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火拼死……只要我们每二人能灭一个共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 匪,因为中共就处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 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Image: 201209140342374.jpg]
  
[Image: 201209140342372.jpg]


[Image: 201209140342373.jpg]


[Image: 201209140344091.jpg]


[Image: 201209140344092.jpg]





[Image: 201209170016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