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心智体魄左右成功,民主革命非一般人所为

   
    昨日,正准备去制作募捐广告,电话交谈之后,便拜访了一些泰国华人,他们亦知孙中山当年在曼谷募捐的纪念碑今天仍在,却有人在会谈中纷纷阻吓,可见共党在泰国之势力极其猖獗,连华人都被动员出来阻止,更有国内来泰贸易者,我去拜访他,听说我们是反共的中华民主正义党,原先反腐骂共的言论不见了,后来更是关门谢绝,前后判若两人!有华人更是不愿提供广告事宜咨询。

    在回来的路上,我就思考这么一个问题,他们为什么极力反对募捐?这说明募捐影响很大,你中共出尔反尔:驱逐我时说你出国就不没收你钱,出来后却背后下毒手,你共匪也太缺德了!我们不募捐怎么办?你害怕募捐又动员人出来阻止,越是这样,我们越要做,说明这一手点了中共一穴。


    为什么原先反腐骂共的人,一提到民主募捐就怕了呢?这说明光有心动无胆魄力,属于心志不全。嘴上大骂之后,继续做他生意,害怕中共骚扰,亦会退缩,甚至反对,目前大多数人就是如此。能说他们还没有醒悟吗?


    有魄却又无智,最后也被中共收服。网上有一位叫王刚的河北某大家的副教授,50多岁,他办了2个Q群叫“第二次公车上书”,他加我好友,并振振有辞地说:“我王刚的命现在已不属于自己的了!我豁出去了!”我问他:“你呼吁改良有这么严重吗?你比刘晓波能耐吗?他什么下场?你为什么寄望于中共?”他说:“国家昏暗不改不行了!”,我说“你豁出去就是为了继续清朝的改良?中共一直不是改吗?一切都是为了它长治久安。什么时候没改革过?”过了半个月,被喝茶,被骚扰之后,我再问他,却没声音了,可能被劝退了。

    有心思无体质,这种人大部分是文人,一逼病怏怏形态,不能身体力行,谈行动就两腿发抖,整天叫嚷中共迫害他,你问他有没有反击过中共,就没了下文。在国内,中共国保一上门找他,他就怏了,没了任何反抗,随叫随到,人家要配合,他倒是配合得很。回来后又继续骂,如此反复。几十年后还是独立异议,就是不见其组织。


    上述这些人,我们不能苛求他们。为什么?民主革命非一般人所为,鼯鼠五技,难有大为。孟子云:“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你有志于民主革命,就必然有心理准备承受迫害和磨难,并磨砺意志,达到百折不挠,你必然懂得要有行动,有健康躯体,有勇为人先的胆量,有过人的智慧和韬略。


    在中共国,能够推动民主革命的人我们不指望太多,只要百分之一就足以推翻中共暴政,我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要做的就是联络并聚积这1%的志士展开行动!难道我们要等多数人起来才敢干吗?纵观历史,没有哪个国家的巨大变革是所有人起来的,历史都是少数人推动。所谓毛共语录:“人民是历史的英雄,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这些鬼话至今仍紧锁着文人们的大脑。如果那样,百年之后都不可能成功,除非中共统治集团自动垮台;如果是那样,历史也将改写——“只有统治阶级才是历史的英雄,未来是统治者给予的”,我相信这将是第一部中华荒唐史!


    在浙江,由于我长期坚持反共搞民主,走到哪,就讲到哪写到哪,不只一位企业老板恼怒地对我说:“不客气地讲,你这种人百万之中都难有一个!企业高管里,我更是少见!你要改了,我们还敢跟你共事,请你明白我们只是生意人。”看来他是下逐客令了,我平静地说:“谢谢你,高抬我了,我还真愿意做这稀有的一个,并以这百万之分一而自豪!”于是我收拾了行李,然后结账出门……


    所以,这次在泰国印广告,再次让我感到这个话题不得不说:心智体魄乃左右成功,民主革命非一般人所为。奴才民运,乞丐民运,下跪民运,花瓶民运,我要对你们说:如果你们不具备心智体魄这些要素,就拉倒吧!不要来软化人民搞投机,甚至帮倒忙,帮中共统战搞分化,拜托!!!

究竟谁是共特?中华民主正义党谈对待共特之方略


究竟谁是共特?中华民主正义党谈对待共特之方略
     
    
    民主阵营里有不少惊弓之鸟,整天咋咋呼呼,还没扳倒一个共特,倒把自己人给咋晕了。以至于国内不少民主人士的感觉是:海外到处都是特务,能相信谁呀,干脆不跟他们来往了,各搞各的!如此内外切割,正中匪共下怀。自90年代以来,中共就一直在从事断截海外民运与国内民众联系管道的阴谋活动,特别是学运人物大批流亡海外之后,海外民运更成了一锅夹生饭——这就是台湾情报机构所说的“海外民运战国时代”,直到现在也没能统一。

    究竟是谁在捣乱!究竟谁是共特?有人迫不急待想知道这个答案。中华民主正义党在交待之前,先论述我们对待特务的策略。

    为自身安全,世界各民主国家都有相应的情报机构,其专职人员也叫特务(特工),其下线叫帮闲或线人。我们要与这些机构合作,以前为推翻旧政权,孙中山蒋介石毛共都与他们合作过,因此方法不分敌我。我们民主革命阵营与这些机构合作或有什么交易,请嘴臭的人管好自己那张嘴,不要轻易自贬为“与他们相互勾结的特务”。这是其一。

    其二,我们要学会与中共特务或代理人周旋。现在各国对与中华民主组织的合作不重视,大部分原因是在于我们自身,没有一个统一坚强有力的代表性组织,另有原因是各国政府本身也不曾意识到反共谍战的重要性。如此一来,中共特务组织及其人员身份就难以得到进一步的确认。

    不仅如此,混迹于民主西方的中共特务先天非法,如过街老鼠,生怕人家发现,不得不夹着尾巴做人,它们也只好装扮成民主人,借民主之名捣乱,民主阵营就处于相对弱势,仅凭一已之力还不能清除共特,就得暂时与他们共存于西方的华人圈子,先与他们不要撕破脸皮,否则反而不利。

    其三,我们已清楚的共特,内部要备案造册,各民主组织负责安全的人员应私下对自己同志要交待防特技能,以应对共特。很高兴的是,有的组织开始这样做了。记住:不要公开宣讲,以免泄漏情报遭到反扑,兴许你的组织就有共特和线人潜伏在里面,但发现后要及时清除。

    接下来,告诉你们谁是共特,我们只给个基本的鉴别方法了,至于具体是谁由自己下结论。

    1、警惕大部分海外记者,不论哪家中文网,都能看到圈内公认的共特(网特)在上面发文;

    2、经常以朝廷共匪趣事佚闻为谈资、且长期泡网搞和解共生的基本为统战五毛,如果网站也设有专栏,那么网站很可能被网特进驻。

    3、大部分不常露面的女人均为卧底和线人(专注于维权的海外女将除外),因为海外狼多肉少,中共最拿手的办法是利用异性接近民运人士,要警惕!你宁可到外面招鸡。有的女人不分阵线,谁都靠上,好出风头,这种多为“人来疯”或者饭票使然,很坏事,不必沾她们。

    4、唆使他人“闯关”或到中共使馆示威的要警惕,因为这没有实质作用,国内共党不会损失半分,倒会让民运受害。(不过,组织内部自己秘密安排的活动除外,抗议共匪要员到访另当别论)

   5、经常混迹于多个民运组织的人物,而且走到哪,哪个组织就散伙,此人无疑特务。

   6、私人有生意产业的民运大佬乃特务无疑(以组织形式经营属公办不算私人),因为真正的民运大佬长期被中共迫害,生活很清贫。

   7、台湾情报特工最好不要搭理,国民党一直与中共勾搭,任务执行者可能不知情,但后台老板多为中共,即使民进党上台,这些特工因陷多面谍报不能自拨,不得不继续为匪共所役使。

   8、海外爱国愤青、反江宗教、刘派和谐民运也是共特打入的目标,不少已被统战,要谨防。

   9、长期曝光民运丑闻,而腐化堕落却不被中共曝光的民运人物,共特无疑!

   10、大部分海外华人商会机构的活跃者,多数为中共收买成为帮闲,不可不防。

通知:将“全球营救王炳章”写在纸币流通

   
   各省市联军成员:

    由于民运内奸的出卖和中共特务的诱捕,王炳章博士不幸招致长期的牢狱之灾。身陷囹圄的王炳章先生也从中华民主运动的领袖,再次升华为当今中华民主革命的精神领袖,这种地位和尊荣,只有百年前的孙中山先生才有。但是百年后的今天,谁也无法抹黑和夺去王炳章先生的荣耀。辛灏年先生更是在营救王炳章的大会上提出:“在孙中山的旗帜下,走王炳章的道路,将伟大的中华民主革命推向成功!”


    百年之后,中华民族还只有孙中山这面旗帜吗?曾经独裁暴政的国民党已经用三民主义把他独占了,后来的暴政共匪也用孙中山这面旗帜包装了自己;现在孙中山的旗帜下,竟然什么队伍都有!我们为了避嫌,中华反共民主革命自然应当有自己崭新的民主革命旗帜——那就是王炳章先生!


    可王炳章先生正在中共的黑狱里经受着法西斯摧残,他被中风过,他被毒打过,他被吃药过,恶魔们正施展着一切非人的手段,企图夺走他的灵魂,玷污这面伟大的旗帜!营救王炳章博士,重新夺回我们民主革命的大旗,就显得尤为迫切!

    营救王炳章博士的行动是全球性的,更是全方位的。除了海外行动之外,中共高压下的国内,我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应当有所作为。不能让国内成为营救活动的真空和台风中心,我们要化弱势为强势,变不可能为可能,策应全球营救王炳章的活动,我们要促使营救活动转化成民主革命,只有如此,才不负王炳章先生的大义慷慨之举,才能让王炳章先生十多年的炼狱之罪不会白受!


    为此,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发出通知:各地成员,请在你们使用的纸币上写上“全球营救王炳章”,并使之流通起来,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共产党当灭,王炳章无罪!要求中共无条件释放王炳章博士,号召民众以王炳章先生为楷模,奋勇加入中华正义自救组织,全面抗击中共匪帮,维护自身权益,进而翻身作主。


    我们营救王炳章博士在于行动,更在于持续,希望各地民众广泛响应倡议,尽自己举手之劳,也在纸币上写上“全球营救王炳章”,给中共匪帮以强大的前所未有的正义压力,促使它们停止法西斯暴行,释放包括王炳章先生在内的所有民主志士。果如此,则中华民主革命的进程将大大加快!


    期待我们的行动早日达到营救目的!


    请各位在国内论坛、Q群、微博上将此条信息传播或制成图片转发。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
   2012.3.21
 
   通知:将“全球营救王炳章”写在纸币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