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钓鱼岛不收回,十八大鸟会就不必开了!

[Image: 201209150957321.jpg]



钓鱼岛不收回,十八大鸟会就不必开了!

副题 钓鱼岛南海绞索已勒进中共脖子,只等上架


  
保家是家长的使命,卫国是政府的天职。国与国之领土历来不是人民游行就能够解决的,必须靠有效动作说话,以真正的胜果兑现。

  话说我钓鱼岛被日本实际控制已有50多年历史了。毛共当年一穷二白,大搞国际主义支援,远涉越南,朝鲜,东南亚共产革命,不到10年功夫,不但本钱花 光,被赶出了东南​亚,还遭遇了南洋大屠杀,国内更是三年大饥荒,饿死人民无数。食不裹腹,毛共还哪能惦记那海疆!所以毛共折腾一世,欠下了中华巨额族 债;藏南,云南,南海,东海、台湾都丢​得差不多了!

  父债子还,而且还是太子党世袭霸国,那更要收回失去的国土以偿还国债!邓小平上台后曾说:搁置争议,共同开发,韬光养晦,子孙解决。现在掐指一算:都过了胡、赵、江、​胡四代皇子皇孙,重孙曾孙习李们都要继位了,三十多年了,养晦不能掏光,该收网了!

  中共休得糊弄国民!现在中共派了几条海监船去招摇一番,临行前还大肆通过外交途径放话:希望日本自卫队不要攻击我船,否则就等于是宣战!那戏就不好收 场了!明眼人一看​,这不等于告诉日本么:我中共来走一趟回去好交差,反正岛在你们手上,你日本人识相点,给个面子我就走,如果此时你来驱逐我,不是让我 中共难堪么?这戏还怎么收场?

  狡猾的日本人心领神会,虽不下手驱逐,但他们的宣布却让中共另有说不出的难堪:“我们没发现附近有海监船出现,船队远离该岛而去。”等于是说:你中共 在网上玩什么12​海里海监船的照片?有种登岛试试!有种跟我日本干一场吗?量你不敢!不去登岛玩照片,算什么东西!于是中共的“照片秀”再丢其脸,是 PS的吗?——其真实性也遭到了网民的​嘲讽。

  连卖国竟还要日本人配合,世界还有这么无耻的中共党国!天天“光伟正”,连个一个钓鱼群岛丢了50多年都拿不回来,还有脸开18大?胡温习李,这会你们不用开了!还卡​什么鸟位?

  想当年,在某造纸厂,从师长级别转业的厂长就因货款大发其火:“工人们都在等米下锅,如果纸款还要不回来,我们都要唱国际歌了!你们几个销售科长、副 厂长也就不用回来​了,还开什么鸟会!”厂长当场让几个开水瓶在会议室桌子上开了花,随着“轰”的一声,大伙散了会,没多久款子就到位了!

  中华民主正义党重申:我们拒做亡国奴,不当卖国贼,坚决支持广大青年的救国事业,尊重中华同胞与生俱来的爱国情怀;中华民主正义党强烈要求中共政权以 强力手段,收回我​钓鱼岛,海南,藏南等所有领土!对于领土问题,中华民主正义党坚持一条原则:谁丢失,谁收回,谁无能,谁下台;谁卖国,谁伏法!对于中 共也是如此,你中共腐败政权割让了中​华民族太多的国土资源,至今都不敢收回,你们已触犯了叛国罪,卖国罪,恐怖罪,杀人罪,反人类罪……数罪并发,早该 下台受审了,死有余辜,还有脸赖着开什么18大吊会?!​

  中华民主正义党警告胡温政权:钓鱼岛乃中华神圣领土,你不要满足于只宣布那几艘海监船进入12海里区域而不登岛,玩什么猫腻?你们不要以为善良的中国人民是那么好侮辱​的!你们知道卖国贼秦桧的下场吗?——跪拜忠魂 遗臭万年!秦桧是死了,但他的子孙至今悔恨姓秦!

  钓鱼岛、南海、藏南、台湾,正是一根绞索,早已勒进中共的脖子,中共匪帮必然在挣扎中咽尽它们祸害民族的最后一口鸟气!


[Image: 201209150957322.jpg]

[Image: 201209150957323.jpg]


[Image: 201209150957324.jpg]


[Image: 201209150958451.jpg]



[Image: 201209170016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