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疾恶如仇!人民思想家即使每天屠共百万也不会眨眼!

本思想家一直倡导不择手段克敌制胜。因为求胜心切,所以在对敌战斗中,往往不顾一切,不计后果,不惜同归于尽。由于经常搏击,练就了见血兴奋,嗜血好战的杀手性格和剐恶不眨眼的过硬心理素质。罪恶中共也只愿意死在真正的人民思想家们的民主革命的利剑下,它们佩服的就是文武双全,大智大勇的民族精英和国家栋梁。本思想家多次与中共高层国安过招,他们心服口服,并承认:假如能有大量你这样的智勇之士群起,可以接受对其命运的处置,甚至愿卧黄泉受死,也算是死也值了!但是他们话锋一转:现在中国像毛泽东这样的人太稀有,遗憾的是软骨头多,就看看民运的一些下三烂队伍吧,只想口头灭共,说说而已,除非我们自己垮掉。

所以本思想家极力主张:国际国内当不惜一切手段,武力联合剿共。民主革命胜利之时,正是集中灭共之日,本思想家疾恶如仇,屠共义不容辞,理当率众屠之。四五亿共魔及其党羽,不知何日才能消灭?即使每天剿灭100万共匪,也得一两年才能肃清,整个国家和社会也得混乱一段时间!

屠共任务艰巨。国家需要减负,民族需要消肿,国土急待收复,民生急待解决,体制急待重建……

现在温家宝拿200亿美元到印度采购去了,胡紧掏也忙着要到美国送大礼去,狗日的洋奴卖国贼们!它们为了延续共党腐败统治,不惜大办年货,请客送礼,向周边国家摇尾乞怜,挥霍的都是人民的血汗呀!如不消灭这些狗贼,割地赔款的大清王朝的压轴戏也要正式登场,整个民族都要被抽空!中华民族也必将成为国际社会的累赘。

为今之计,要迅速消灭和肃清共党余孽,最好规划在半年内将大部分共匪消灭干净,收押的共匪数目庞大,相应的漏网之鱼也多,对社会重建压力太大,如流窜各地后,则会贻害无穷。

因此我呼吁:各地民主大军当及早筹组革命清算委员会,从常态的政治、经济、社会重建工作中分离出来,成立国内外剿匪指挥部,专门负责收齐收全本区共匪及其党羽名单,并设计出一条龙碎共机械装备,焚尸场,消毒剂,掩埋处,以备日后之用。

朝鲜事态证明:强大的正义武力才是人类和平的最大保障

上周美韩军演火力强大,几乎是挑衅性的临战演习。朝鲜和中共则闻风丧胆,再也不敢炮击延平岛了。恶魔金正日还自找台阶说:不值得回击。胡共也不敢阻止美军航母进入黄海。此事过后,朝鲜也乖乖让国际核查人员进驻朝鲜。与此同时,韩国人扣压了三个中共渔民,中共只得哀求南韩放人。面对小小韩国,他娘的中共也就这副嘴脸,哪怕与100多年前即将覆灭的千疮百孔的清王朝都没法比!

在强大的进步力量面前,共、朝两个邪恶集团就只得哑火。这说明什么问题?正义武力才是和平的最大保障。中共一向奉行弱国无外交,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信条,它们就能吃定手无寸铁的人民及变节文痞刘晓波。面对跪拜求助的上访和美化中共的乞怜,中共从未有过好果子给这些人,最后赐与这些人的就是一座黑牢和一副手铐,不仅一点尊严都未曾施舍,还时刻准备剥夺抗争者的生命,脆弱的人们无论怎样和邪求饶都只能自取其辱,并遭到漫长的凌迟。

世界文明的巨大进程多次表明:最快速、最直接、最伟大的变革及和平成果并非来自于一些和平人士,和平奖得主们的作用仅限于和平年代的小打小闹,他们的非暴力不合作,仅是大变革的边角余料罢了。柔软的抗争,几乎要耗光乞怜者们一生的时光,其结果大都慷慨悲壮。宗观和平奖历史,只有奥西多•罗斯福和伍德•威尔逊上榜,也仅限于调解地区不义战争,并无世界性的巨大作用。欧美各国最伟大的政治领袖也不屑上榜,而这些为人类进步作出了贡献巨大的领袖人物均发动过正义战争,快速终止了邪恶势力的肆虐,他们不在乎和平手段的光环,而注重最好最有效的结果,这些人没得到任何和平奖项,却名垂青史,为人们赞颂。

当今中共国还有和平变革的空间么?没有了!从国际上看,最近中共更是在印,欧,美四处活动,上门服务,馈赠订单、采购和汇率大礼,目的也仅仅为了尽量阻止欧美各国联合起来消灭自己,延缓死期而已。中共不惜用国民的血汗去兑换国际社会的沉默,北约组织调整目标对准中共,也意在敲诈中共国的钱财,缓解本国经济危机,最终受害者都是全体中华人民。现在还有什么国家值得我们去尊敬去爱?

在国内方面,中共国以前主张和平变革的改良精英们,自1989六四吓破了胆之后就倒向了中共的怀抱,与魔共们沆瀣一气,利益均沾,领取了大量的实惠。最令人瞠目的是,央视播音员工资从90年代初的3000元左右月薪飞涨到20多万,中共的钞票似乎是为本集团及其党羽们印制的。大多数专家、教授、学者、文人为了自身利益,自愿与中共一起捆绑,最后彻底泯灭良知。他们自己对此也供认不讳,谁也不会冒险失去既得利益,并反过来乐于争当中共犬儒。整个社会没有公道,中共国哪里还有推动和平改良的精英群体!

如果这世界没有伟大的民主领袖人物率领正义力量来拯救人类,解决半个地球面临的黑暗处境,我们宁愿地球于2012年毁灭,宁愿所有生灵们统统化作一缕青烟,重演人类自我毁灭的史前文明的可悲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