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妖魔服菩萨,撒旦服上帝,中共就服中华民主正义党!

有人撰文大肆辱骂人民思想家王一鸣,骂我们是鼓吹暴力的恐怖组织,骂我们会变成另一个暴政机器,并妖魔化我中华民主正义党,攻击五花八门,逻辑一套一套。我们没有必要一一回击,以免误了正事;但骂的尘埃积累多了,也有必要轻轻拂拭一下,以正视听。

有人说,你人民思想家是何方神圣也不说清楚,我等也好辨识一下来路。先生,民主革命复杂艰险,不是过家家,不到时候国之利器不可随便示人!不能犯幼稚病,一被激将就露头,也不配搞什么反共民主。

有人说,你人民思想家,不是杭州,深圳,福建与中共正面战斗过么,还说它们有你档案,连四川省共安都来杭州抓你,你如此反共暴力,他们不让你下狱,真是怪事!还潜伏得了么,自欺欺人罢了,你压根儿就一侨装的高级共特!

不管中共怎么对待我们,贴身肉博和正面战斗是难免的,我们从不回避,也不用一概通过坐牢这种磨难来镀金,孙中山蒋介石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王明博古们也没坐过什么牢。当然坐牢杀头也不怕,脑袋掉了就碗大个疤,有什么值得炫耀?不管有没有理想,人早晚都得一死!

为什么中共如此地放任本思想家传播民主革命思想?这里有个迷思要解开。

一是中共也知道自己要投胎转世了,希望能有真正超度它们的贤者。

二是民运人物也太不经试探了。刘晓波们被中共收监一吓唬,就匆匆忙忙跑到电视台做伪证,连原先同情民主的中共监狱主管都后悔高看了他们,你说中共能看得起民运么?还有,浙江民主党人王某被判刑时,竟然在杭州法院一审时连个屁都放不出来,亲友和共党们都满以为他们会慷慨大义,激昂陈词,反复较量一番,希望借此能看到货真价实的民族精英!嗬,原来竟是个窝囊废!自己都放弃了,可怜的民主派竟是这么个东西,中华人民能指望他们干些什么!还到处招摇在哪里开会研讨什么的,我老共原来很精明的,再烂也不是你们这种料子呀!行,你们拉倒吧!

人民思想家与中共战斗很多次了,哪一次不是大义凛然,让他们折服?中共都叹:人才难得,思想卓著,理论系统,文章了得,论述犀利,入情入理,正气浩然,不敢面对!反动派中共官员法官律师国保公安都竖起大姆指!你想用法庭来审判我,我就法庭来审判你,都要拿出硬本事来!要杀要剐从不屈服,所以他们也体会到正义的伟大,被震慑了灵魂,才放手而去。

我们有些民主阵线的人,被中共一抓获,就神经崩溃,还反悔抵赖,到处诉苦,求证清白,反共有什么好抵赖的?正大光明!有人还不断找关系跑到国外去了,美其名曰政治避难,避难了还在嘴硬,算什么好汉!中共看得起吗?好歹总得斗一斗嘛!干嘛要跑?太没味道了!

中共是恶魔。现世也这么久了,不太习惯有阳光的地面,再说人类也死活不愿意跟他们一起黑暗,所以他们还是觉得回归阴暗的地堡里踏实。但它们也要找到真正的对手,经过一番试探之后,才甘愿伏法,到它们想到的地方去。当然,要完成这一过程,必须要有伟大的贤达来超渡。

妖魔服菩萨,撒旦服上帝,中共服就中华民主正义党!这就是恶魔的心态,不懂吧?自己慢慢体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