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快讯:浙江台州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Image: 201207131825421.jpg]




快讯:浙江台州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联军13日捷报,7月11日晚九点半左右,浙江台州官府共党机关年近30岁的肖某,被人打昏后,沉入水中溺毙,至12晚下班前,其尸体才在椒江嘉州红KTV附近,枫南小区北边的小水沟里被人发现,近20多小时的浸泡尸体竟没膨胀,也没变形,被打捞上岸时,衣服穿戴还很整齐,死匪手中还紧握着手机。
      联军线报人员接着说,现在当地共匪搞的像地下党,都很保密,新闻不报,台州知名的地方论坛“十九楼"似乎也被禁声,已经第三天了,既没人提起,也没评论,不过当地警匪透露死者未婚,还说是一起抢劫案;但联军推断这不是一起简单的打劫案,为何手机还在手中,着装却又如此整齐,没有被劫翻弄痕迹,无法自圆其说!我们估计极有可能是寻欢作乐之后被暴民击毙,将其沉尸水沟。
      2010年,联军成员就考察过浙南地区,这里民暴不断,也应视为中华民主革命的前沿阵地之一。仅2010年共党台州日报报道,那一年严打就打掉400多个团伙约合2000多反民,而整个浙江省该年严打反民就株连20000多人。台州电视台知名愤世评论员夏一跳也在那一年跳楼身亡。而对于本次灭共战果,台州所有部门竟然讳莫如深,中共恐惧民愤空前,不敢声张,以防骨牌效法。
      7月11日劫杀并溺毙共匪的战果表明:此次又增加了一种剿匪方法,无论怎么灭共,中华人民都乐见捷报,灭一个共匪就少一个祸害,剿匪手段当不拘一格。
      借此两度灭匪合计毙双,浙江排名升至第6位。自4月16日至7月13日,综合各地战报,全国剿匪累计已达70名,包括毙24匪、残46匪。云南丽江和巧家以两次行动剿匪,毙7匪残36匪高居榜首,天津以北辰除霸3毙3残列次席,湖北以红安3毙2残排名第三。广东、江苏、浙江、广西、湖南、贵州、北京紧随其后。
      三个月过后,仍以云南、天津、湖北剿共战绩位列前三,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向上榜的各省区人民表示祝贺!希望各省奋勇争先,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沉江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只要我们一人杀一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匪,因为中共就处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Image: 201207131825422.jpg]

[Image: 201207131825423.jpg]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募捐自救广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募捐自救广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募捐自救广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募捐自救广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募捐自救广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募捐自救广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募捐自救广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募捐自救广告

   

    强烈谴责义乌工商银行梅园支行非法扣押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存款的无耻行径,国内网友火速围观义乌市稠州中路369号,电话0579-85322351/85315461 人肉搜索李行长手机13705791123 谢谢转发!
    王一鸣存款被共匪黑掉,呼吁广大义士按下述方式之一捐款;一、1000元以下在ATM机操作无卡存款至农行卡号622848 036217 5729817(王喻平)注:泰国取款手续费为每次5元人民币。
    你不捐没关系,但不要捣乱,破坏民主募捐义举均视为作五毛行为,各群请自觉清理五毛,发现一个清理一个,以维护募捐正常进行,民主之日再作清算。
    二、1000元以上,可走西联汇款无须账户,用SKYPE联系或邮箱或手机传送密码;填资料:国家Bangkok/Thailand;护照号 G56186749;英文名 YU PING WANG;手机 066-865263721;注:国内扣手续费15美元。
    三、2000元以上可汇款至泰国泰华农民银行:SWIFT(代码)KASITHBK;FAV(开户行)KBANK RAMKHAMHEANG2;姓名:MA TAWATCHAI NONGLUCK VANICH;A/C(账号)689-2-11858-0,谢谢转发! 注:国内扣手续费200元人民币。
    胡锦涛温家宝周永康等强盗封我存款,困我于泰国,还我钱来!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表示强烈谴责!附:谴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