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民主模式论其实是中共犬儒们制造的悖论之一!

     
    为了达到反动反人民反民主的专制目的,匪共政权搞了很多名堂,软硬兼施,胡锦涛唱黑脸坚决反对西方民主,吴邦国去年高叫五不搞,温家宝唱红脸早就鼓吹过四十年民主论和国民素质论;更多的讲不口的话,由则由犬儒们自话自说,设计假命题和悖论来反对民主:比如:反对全盘西化,民主会带来大乱,暴力革命会带来暴政;洋奴卖国贼论,还有民主模式论,党主和谐统战论等等,当然有的是伪命题——并不存在的假设性议题,有的是悖论——从客观事实得出反动结论。
 
    中华民主正义党曾发表过很多文章,对这些毒论一一进行过反击,遗憾的是我们有些民主大佬并不知道这就是中共的诡计,竟然还搬过来大议特议;我们每批臭一个反动论题,又会跳出来一个,这次民运大佬竟然又搬出民主模式论,所以没有行动的民运屁话,百年也讲不完,殊不知海外中共五毛一直就在干这种搬弄是非的差事。有一位坐牢N年的大佬,其民主模式论竟然与中共的论述惊人的一致!被关多年之后,每次出来还是要跪着向中共建言献策:乞求理性协商,和平过渡,包容共生,理所当然又遭到了共匪痛扁——共匪也看不起这种奴性民运。我们真是恨铁不成钢,干嘛非要跪着讨人权?这不是自我作贱么!他要放弃自尊自重,那是他个人的自由,可他偏要代表民运并反对革命,还要丢尽他人的脸!能不叫人鄙薄吗?如今不看到模式论死灰复燃,我们也还不想写这篇文章,因为这些口水仗太浪费民主革命的精力。

 
    悖论是什么?它不同于假命题,而是以事实为基础,推论出相反的结论,这就是“背论”。中共犬儒的民主模式论就是如此:它说美国、英国、法国、印度、南非、台湾、苏联、波兰、罗马尼亚、北非、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民主模式都是成功的,我们不否认,但话锋一转,中华5000年,谁能代替现在的中国模式?所以他国的毕竟只能适用于他国,无法适用中国,中国的民主模式——“共党领导下的多党模式”——这个党主模也是成功的。从西方模式到中共模式,凡成功的都是他们尊重的。当然罗,我们认为党主绝对不是民主!而中共犬儒却通过玩花牌的手法,完成了从民主到反民主的论述——世界政治格局及意识形态多元化的论述,总之最终结果是赢钱的牌面怎么玩都在中共手上,于是犬儒们也领到了它们该领的狗粮。
 
    所以真正的民主人,一定要清醒,万不可上了犬儒模式论的当!我们认为,民主就是人民当家作主,你中共没有得到人民表决承认的政权就不是民主。哪怕当初是通过枪杆子得了天下,也要用选票来验证其合法性,枪杆子不得用来强奸人民意志,任何花言巧语都无法骗过这一关。不管你谈什么模式,万变不离人民作主。当然匪共凭枪杆子说话,一向藐视人民,它不会轻易让咱们作主,除非我们通过自己的力量战胜他们,才能得到民主。
 
    今天,面对中共的顽抗,Q群网友发帖已经说得非常清楚了:你盼中共改革盼了20多年,他们也不会给我们民主,你再逼中共,他们就退缩——2012年3月14日竟公然颁布了反人民的731刑法修正案,准备随时让敢于抗争的民众消失!所以我们一定不能放弃革命的权利。而刘晓波们当年也看到了进逼中共的后果——64大屠杀,刘的观点却刚好相反——痛斥人民。他不骂中共刽子手,进而作伪证美化中共,还说没有看到广场屠杀,并大骂学生太愚蠢,不该逼中共出手,导致民主倒退了二十年!所以他借诺奖舞台大力倡导文人“无敌论”——《我的最后陈述》。
 
    20多年前的倒退史又要重演了!中华式的历史文明进程少过鲜血吗?无数的宋押司们也在招安和谐后不明不白地死了,中共更是见惯了血与火,它们就是踏过人民的血泊走上暴政舞台的。对此,我们要有充分的认识,我们也要准备两手,两手都要硬——这是邓屠夫留给我们的惨痛教训:你中共还政于民也罢,我们人民要回权力后,也要跟你匪共一笔笔清算;你匪共拒不还政于民也罢,人民革命也要埋葬你们,这就是硬道理。总之,民主正义是人心所向,正如地球之运转,没什么好讨价还价,世界民主大势更是不可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