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中共匪帮破坏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海内外联络活动由来已久。最近中华正义自救联军TM版的SKYPE账号,似乎也被中共特务盯上了,我们发觉与国内民主人士进行语音通话时,往往会被掐断,或者失声,好多次都是如此,通话之后,一些民主人士就很少再说话了,问之原因,则噤若寒蝉,喏喏无语,隐身回避,令人非常失望。
        这种状况,一者反映:中共网特的活动越来越猖獗了,不仅谷哥邮箱被阻截,TM版的SKYPE的联络也不太顺畅,不算安全了;二者显示:不少网友还处在“叶公好龙”的状态,没法突破恐惧,勇敢实践民主自由。
        由于越来越多的共狗们担心日后遭到清算,现在不敢随便动用赤裸裸的暴力。目前中共主要依赖科技手段形成网络恐怖态势,并以此心理战为手段,破坏民主活动。我们不得不承认,对于心理素质差的网民,中共的心理战很凑效:导致一些原先信誓旦旦的民主向往者,立马就退缩了。
        中共到底采取了哪些心理战手段呢?一是利用网络安全的漏洞,监视用户,及时警告,持续不断地向网民输出心理恐慌;二是派出五毛网特伪装民主人士和法轮功学员,贼喊捉贼——反过来造谣污蔑反共志士竟是中共特务,在利用SKYPE进行钓鱼诱捕;第三,当前两种手段对心理素质稍强的网民失效之后,中共特务就要进行视频恐吓了,叫你喝茶,或拘留你,或跟踪你,或囚禁你,拷打你……第三阶段是面对面PK,中共才将心理与暴力结合起来,进行摧垮意志的全方位    迫害。
        中共的破坏活动非常阴毒,仅仅是上述前两种手段乌贼战术很凑效,就让大部分脆弱的网民垮掉并退却了;当然也有人闯过前两关之后,在第三阶段意志才崩溃的,这些人的特征是天天在网上发布乌鸦讯息:“某某被拘留了,某某被暴力了,某某被失踪了,请紧急关注……却不亮出他们有什么抗暴活动正在反击中,也并强化其反共民主誓言,以鼓舞士气;总在大叫受害,这些人出来之后,就变成了祥林嫂,除了罗嗦之外,再也很少听到民运消息了,哪去了?软蛋了!隐退了!
           问题不在于我们的网络有多少漏洞,也不在于中共的恐吓有多大威力。我们一直认为,不管科技如何发达,网络在任何时候都会存在安全隐患,网络既是人发明的,也是人能破解的;另外中共的恐怖活动不光体现在网络,对于现实中的迫害,网络恐怖又算得了什么?在中华大地,中共特务们的迫害活动无所不在!
            那么,我们究竟有没有办法突破中共的恐怖呢?当然有!今天大多数坚定的民主革命志士和领袖人物,基本就走过中共的三个战术阶段的考验,变得成熟并更加坚定执着。如果你没走过这几个阶段,也没“喝过茶”、没被跟踪被拘留、没跟特务搏斗过、没与中共的秘密审判进行较量,没经历过劝降诱降、艰难险阻、暴力胁迫、穷困流亡……作为民主人,你就很欠火候!久经考验的成熟是全方位的,必然要有所经历。
             问题的关键就在于:我们内心的恐惧感和对民主渴望的信念,两者到底谁更强烈?如果恐惧感占了上风,一碰到特务的恐吓,马上就会退缩;如果你对民主的渴望能促使你不顾一切,那么中共对你的恐吓就失去了作用,而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领导集体,就不存在中共恐吓的问题,只存在破坏的问题。如果人人都知道有特务在监视,还照样联络,那么特务就丧失了恐吓作用。我们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希望,与我们一道蔑视共特,走出恐惧的人越来越多。
        我们当然希望谷哥邮箱和SKYPE软件开发人员,尽快采取措施,堵塞安全漏洞,让用户放心使用,帮助中华人民走出内心的恐惧。但民主正义即使有网络安全保障也是不可能轻易实现的,问题在于中华民主正义,本身就是一项风险很大甚至要付出牺牲的事业,我们面对的是占统治地位的中共专制邪恶的暴力机器,没有大无畏的献身精神与坚韧不拨的顽强意志是不行的。
        如果看过激励理论,我们就知道,激励存在着动机与需求两个因素,国内人民希望民主,这就动机,但如果动机没有形成强烈的需求——到那种孜孜以求的地步,或者像摆脱饥饿一样,值得为之甘冒风险,那么人们会选择退缩。激励的目的就不会达到。
       在普遍情况下,执着与期望值两相追捧,成为诱发行动的正相关积数;人们对民主越执着,期望值亦高,那么行动起来就迅速果决,反之就犹豫不决,畏缩不前,或选择放弃(弗洛姆动因论)
        在特定情况下,如果民主正义成为最高层次的需求——自我价值的实现(越过了生理、安全、情感、社会角色等四个层次的需求,成为极终理想),就会产生大无畏的勇气和道德力量,这种使命和抱负会帮助人们超越自我,冲破恐惧,甚至勇敢地面对死亡。(马斯洛—奥尔德弗需求激励论)
        我们反复强调,在当今中共国,民主是有一项存在风险的政治追求,她既光荣又艰辛,既能赢得普遍的尊严,也会面临着失去生命的危险;在获得民主的过程中,先行者们也不易找到生存的舒适感和心理上的安全感,相反恐惧还会时常伴随。我们要成为一个大写的人,就必须首先摆脱内心的恐惧,那么自我激励,自我超越是必然的过程。特别是当我们把民主正义当成理想和信念,就能激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与智慧。
        在这里,我们真诚地希望所有为民主正义事业努力奋斗的仁人志士们,时刻在逆境中自我激励,敢于突破恐惧,自我超越,最起码首先能做到的是克服困难,及时与联军各级成员保持日常联络与互动。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广西传捷报,桂林村民全水林烧杀狗官致一死一伤!





 5月16日早10时左右,桂林灵川县三街镇溶流村委小溶江介埠头村民全水林在其承包地上阻止政府人员非法施工,与征地官员秦某发生肢体冲突。厮打过程中该村民全水林用随身携带的务农镰刀将秦某颈部砍伤,秦某因失血过多而毙命。 (博讯 boxun.com)


     据全水林妹妹透露:由于征地补偿不公,导致全水林家成为该村“拒领各项补偿款”的唯一农户。4月1日政府在未与其家人签订任何征地补偿协议的情况下,出动警察、施工人员等数十人强行将她家12亩多承包地上的果树及林木砍倒。
    据全水林妹夫邓先生反映:2010年7月,该村小组代表刘某将全水林家人1983年以来一直承包的土地故意少测量了3.347亩,并试图将其变更为集体土地。为此,当事人全水林上告灵川县人民法院,而该法院不予受理,上访桂林市政府相关部门也无果。(录音)
     全水林妹妹表示:桂林市政府颁布了13号文件规定,应按每亩30848元价格征地。而政府征地官员仅以每亩19000元的土地价格强征她家承包地。令人奇怪的是:本村有背景的大户却以每亩42000元的高价得到了政府征地款。她不得不怀疑本村代表与征地官员私下勾结克扣并贪污了征地款,才最终酿成此惨案。(录音)
     据了解:大陆多家媒体报道了该“杀官事件”,但都未提及此惨案是由于当地政府官员征地不公而引发的事实。
     网民“完美旳瑕疵”留言:“基本上所引发的悲剧都发生在集体土地上,集体土地貌似归村民集体所有,实际由一群农村无赖村官做主,这些人大多流氓混混出身,违法圈地,违法卖地,违法租地,肆意贪腐集体财富,肆意剥夺村民利益,滥用职权,滥用暴力,已成为国家的祸害。”
     全水林妹妹表示:我哥哥全水林独自带着两个未成年孩子,上面还有八十多岁的双亲。不是政府征地官员肆无忌惮的强征我家承包地,他会被逼杀人吗?
     记者了解到:十多年前,桂林市民吴某也曾因遭不公拆迁而怀疑拆迁办官员侵吞拆迁款,遂将一拆迁办官员杀死。
    无论是十年前的吴某,还是当今的全水林都成了该市腐败利益集团敛财的牺牲品!!!桂林处处充满血腥!!!
  
    以下联系方式由当事人提供:
  
     全水林妹妹全水秀: 13677754893
     全水林妹夫邓先生: 13768536569
    视频是全水林妹妹的叙述:
    

官方报道:广西灵川县一干部在项目推进中制止违法行为殉职

    来源:新华网
     记者17日从广西灵川县有关方面获悉, 5月16日10时20分左右,在桂林灵川县三街镇溶流村小溶江自然村介埠头水库移民安置点项目施工现场,因制止村民全某某伤害施工人员,灵川县移民局党组成员秦啟明被砍受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桂林市防洪及漓江补水枢纽工程小溶江水库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之一。灵川县将位于溶流村小溶江自然村北面的土地作为水库移民永久安置点建设用地,这宗地已依法完成了各项征地、补偿、报批手续,项目土地补偿分配方案已经小溶江村民大会讨论通过,全村除了全某某一家外,其他所有被征地户均领取了各项补偿款。   
      当日上午,安置点项目进行清理表土施工时,全某某因不满村集体土地补偿分配方案,将挖掘机玻璃砸烂,用汽油焚烧挖掘机,司机被当场烧伤。见此情景,秦啟明等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全某某的伤害行为。全某某挥舞随身携带的刀砍向秦啟明,致秦啟明重伤后死亡。16日10时50分许,全某某被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在小溶江村口抓获。16日晚,全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事件发生后,灵川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事件,组织三街镇、县移民局、县公安局等单位及时做好相关工作,成立事件调查、善后、维稳等工作组。桂林市委、市政府要求市县相关部门依法处理此事,并做好事件善后处置和社会稳定工作。同时,派出联合工作组,指导处理事件,并转达市委、市政府对遇害人家属的慰问。
         目前,被烧伤的司机已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记者 王勉)

港媒:云南山区从越南走私炸药枪支公开售卖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陈一译
     (博讯 boxun.com)


    
    

    香港《南华早报》5月17日文章,原题:致命枪支贸易在街上公开进行 在云南偏僻多山的巧家县,广告公开兜售黑市上的炸药和枪支。上周,那里发生了一起神秘自杀性爆炸事件,导致3人死亡、16人受伤。
    
    大多数广告称,在昆明市区一小时内就能送货。一些广告说,他们在偏远县城有送货网络。“我们在巧家、东川和会泽有人,但总部设在昆明”,一名经销商说,“如果不想见面,可通过匿名方式同我们做生意。”巧家县的大街上,此类手写广告随处可见。

    那些广告称,只要购买者先在银行里存上小笔定金,他们就会提供从越南走私过来的自制火器和炸药。付过现金后,货物就会被递送或通过匿名方式取走。大陆一些城市中,在小巷或厕所里能发现出售枪支和炸弹的广告,但很少有像在巧家这样明目张胆的。在该地区跑长途的运输司机说,这类广告在巧家县比在云南其他乡村地区更普遍。
    
    除了用于打猎和体育运动,拥有和销售枪支在中国大陆是被严格禁止的。尽管一些广告可能是骗局,但当地人说有些是真的。巧家县警方拒绝发表评论,但云南警方2月份发起一场大规模运动取缔炸药和武器销售,凸显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警方向提供有效线索的人给予高达1000元的奖励。自从开展这项运动以来,有超过220人被拘留,2300件武器被收缴。
    
    一名经销商说,他的广告遍布巧家,因为附近大坝的采石和建筑对炸药有强劲需求。但这无法解释枪支广告的泛滥。按广告联系到的一个人说,他手里“真正中国造五四手枪”都是新的。另一人称能提供越南制造的各种炸弹。在大陆,私自制造、运输和储藏枪支弹药是犯罪行为,违法者可能面临终生监禁甚至死刑。但在像贫困的巧家这样的农村地区,此类广告(泛滥)显示出执法是多么困难。

法轮功现在就一破窑,坯子再好也烧成怪物!



法轮功现在就一破窑,坯子再好也烧成怪物!

   
    最近有网友纷纷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几个博客网站、推特、Google+、还有邮箱专门留言,要求我们党对08跪降刘派、法轮功文革网站网开一面,不可求全责备,应当团结,重在反共特。对此,中华民主正义党要强调几点:
    一、不是我们要斗争他们,是他们偏离了正义。宇宙的辩证法就是这样,没问题是不会产生相互作用的。
    二、要团结也要讲哲学,不能继续纵容其走向邪路。如果它们偏要走邪路,我们就要在斗争中团结它。如果斗不回头就斗垮它,也不能让其害人。比如一个女人,你非常爱她,准备跟她结婚,却查出这女人有乙肝和性病,结婚之事暂时要放一放,必须先帮她治好病根,才能成为一家人。
    三、法、刘两个组织中混进了不少中共特务,我们当然有义务协助其查杀木马,但不能天天为其反特,这样会拖民主后腿;解决问题的关键,还是法、刘两家要健全自己的反特免疫机制。如果因感染木马导致系统坏掉,法轮功和刘派民运,就要格掉重装,怕痛怕痒护短是不行的。

   
    我们还是回到斗争哲学重申:治病救人是团结这些人的有效途径。

      现在的法轮功网站就像个光怪陆离的文革杂货部,在这里什么都能找到:帽子,棒子,标签,口号,咒语、谣言,谎话……要什么有什么,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尽管毛腊肉时代远去,法轮功的家产中不乏其类,他们其实就盛产这些东西:“法轮大法好,血债派,兽印,邪党,魔咒,三退保平安、天灭中共,因果报应,不得了了,要出大事了,你绝对想不到的……”一惊一诈的标题到处都是。整个网站都充斥着这些东西,不信大家去看看,让你头痛,我们基本上一个星期去一次,只能走马观花看一下,如果你认真看,保证会头晕。什么都搞不成。
        在这种网络环境下,章天亮、李天笑、周晓辉这些人成了打鸡血的法轮功写手,天天“血债帮”不离口,现在章天亮、李天笑少见了,周晓辉、杨宁又上了,也是重复这些咒语。原来不错的夏小强,也开始满嘴念叨“血债帮”了;还有偶尔作客的曹长青先生,也好像变成了半个鸡血人,而学者何清涟女士,现在的文章也大不如以前了,唠唠叨叨,不知所云,很无力。
       曹长青、夏小强、何清涟、章天亮、李天笑、周晓辉这些人,在我们印象中,他们刚进法轮功时思想和头脑都非常敏锐的,但渐渐就变成了一根筋,除了帽子,棒子,标签,咒语、谣言满天飞之外,好像就不会写文章了;当然何清涟女士是个例外,她没成鸡血,却失去了学者的锐气。
       是这些学者不行,还是网站不行?不是!是法轮功不行!有文革风气(表态、站队、效忠、讨伐)作怪!它能把所有人变成呆子,只剩领袖一人伟大。
       法轮功现在就是一文革破窑,再好的坯子进去也烧成怪物!轮子网站也是法轮功烧出来的,文人学者进了法轮功的大窑,出来后都就变得面目全非了,这足以证实法轮功的妖魔化程度。
       我们广大民主革命志士必须斗争法轮功,不能让它毁掉所有的学员!我们有义务帮助所有误入歧途的人迷途知返。
   
   
法轮功现在就一破窑,坯子再好也烧成怪物!

    下面我们点评一下李洪志先生的《选择》
   

    选 择
   
   救世的大法出生在东方, (点评:气功保健不能夸大成救世)
   但不是中共邪党。 (点评:邪党只是咒语,不是定罪)
   创世主为何选择那块土壤?
   因为用燃烧邪党锤炼金刚。 (点评:锤炼过程中也要小心走火入魔)
   大法徒与受难的觉者有什么两样? (点评:出家人不打诳语,要说清楚有什么不同)
   人不要选错了方向,
   讨好邪政会上魔鬼的当。 (点评:法轮功倒江周挺胡温,不是讨好邪政?)
   大法从中国已传向西方, (点评:因语言不通,对西方危害不大,重灾区可能还在中国)
   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 (点评:动态网不少谣言,大师如何给定真相与希望?)
   李洪志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日
   
   
法轮功现在就一破窑,坯子再好也烧成怪物!

   
   
法轮功现在就一破窑,坯子再好也烧成怪物!

   
   
法轮功现在就一破窑,坯子再好也烧成怪物!

天津北辰除霸再证中共默许群暴,中华当抓住契机革命!



   天津北辰除霸再证中共默许群暴,中华当抓住契机革命!



    2012年5月12日深夜,天津北辰区双街镇下辛庄恶霸村长黄双来,再次带领他雇佣的一帮地痞流氓气势汹汹前往另一位参选村民家里行凶,但这一次恶霸们没那么好运,来而无回,村民们作好了战斗准备,并一鼓作气将村长黄双来和他的妹夫及侄子打死,多人重伤。此事说明,人民一旦觉醒并冲破恐惧,其灭共能量是巨大的,暴动发生后,村里处于半封闭状态,警车封住了所有路口。
    在此请大家注意:天津是温家宝的故乡,离北京并不远。为什么胡温没选择疯狂镇压?他们也知道恶霸村长在光天化日之下作恶多端,比“彭霸天”还凶恶,实在是该死!之所以有今天的黑暗,胡温暴政难逃罪责!民暴除害,自救图存,胡共中央只能选择息事宁人——默许民暴。

    无独有偶,凡大规模民暴,胡温一向也作低调处理。如果大家没有忘记的话,早在2006年底,泯江电站十几万人暴动,炸毁设施,杀死共狗十几人,当地共匪正准备调集武警大举反扑时,被胡下令制止,并要求不予追究,只是安抚了死狗家眷;2008瓮安暴动,烧毁警察局,共匪机关逃窜,后来准备派员反扑,结果胡共责令瓮安县长局长下台,暴民并无伤亡;同年邓玉娇反奸杀贼,差点被处死,全国网友闻讯愤怒驰援,邓姑娘终被胡下令无罪释放。后来还有大规模的湖北石首,湖南吉首暴动,人民都能全身而退。
    现在,我们远的不说,就说今年——2012年
    4月13日,重庆万盛人民集会,事后胡共答应补偿遭损的商铺;同日海南乐东,莺歌人用汽油瓶击退中共装甲车,也保住了村庄;
    4月15日,江苏丰县人民在峡道中打得几百名警狗落荒而逃,老70多岁的老太婆都操起了棍棒,英勇出击,战斗结束后,人民并没遭损;
    4月16日,云南丽江几千村民暴动,保安副局长竟然鸣枪恐吓暴民,于是大家一哄而上,用砍刀杀死了张某,另致16人挑断多处经脉,终生残疾,是役战果辉煌,至今反民们也没什么鸟事;
    5月6日,广东汕尾赤坑镇,1000多沙大村民反抗乱收火葬费,掀翻十多辆警车,村民英勇奋战将警狗赶走,最后保安局以不报复不追究损失为条件拉回狗车。
    以上是今年5月中旬以前的战况,并不能说明胡温暴政有什么良心发现,而是说明胡温一贯害怕暴动传播,害怕像2008年邓玉娇事件一样导致群情激愤,引发全国网民大举驰援,从而加速中共灭亡。“众怒难犯,法不责众,天命难违!”——这种伟大的民族意志才是匪共所害怕的!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人民起来暴动,你中共能审判多少人,能关押多少人,又敢屠杀多少人?!
    但是我们应当清醒地看到:凡是个人反抗,哪怕杀敌再多,均没有上升到政治高度,胡温暴政是不会害怕的;包括河北任霞斩4霸,山西胡文海灭14人、北京杨佳屠6狗,湖北邓玉娇杀1奸,浙江胡益华射2狗, 湖南朱军扫3官,山东刘建安毙4狗,云南段飞刃8贼……均没能脱网,邓玉娇要不是全国网友驰援,也要被中共处死。哪怕陈光诚被炒作得再厉害,他那点维权活动照样无法逃脱被囚禁,几天前湖南耒阳用汽油焚烧共匪的梁家三兄弟,也没有幸免于中共的报复行动。
    这些无法逃脱的个案说明什么问题?没有群抗群暴,就不可能有政治影响,你就会孤立无援,中共就能各个击破,分而治之;只有大规模人民暴动,才是让中共真正恐惧并走向灭亡的革命行动事实证明:中共匪帮期待并接受的死亡方式就是人民起义和民主革命。
    我们希望负责任的民主媒体,不要津津乐道于造星娱乐模式,真正懂得参与群众运动,善于传播革命信念与激情,真正承担起引导中华民族发生巨变的媒体职责!各地崇拜个人英雄主义的志士们,或者只想炒作个人,以求博位出名的刘派自利者们,应当勇敢地回归到组织团队之中,只有团队化运作,才能促成民主革命的暴发,只有发动人民圣战,才能彻底消灭共匪,摆脱民族厄运!
   
   天津北辰除霸再证中共默许群暴,中华当抓住契机革命!


   附:天津北辰选举:村民反抗打死恶霸村长 3人死亡多人重伤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2/05/201205152329.shtml 
   
    博讯4月15日报道:天津北辰区双街镇下辛庄村长黄双来多年来欺压百姓(村民),村民忍无可忍反抗,将原村长黄双来和他的妹夫及侄子打死,多人重伤。村里处于半封闭状态,警车把住各个路口。 事件发生在改选村长的时候。下辛庄村长黄双来不是本村人,他当村长是花钱买来的,多年来变卖村里土地,自己先富起来了,盖了三层的别墅,两面环水(养鱼池),两面靠公路,占地有5-6亩。周围村民住的是低矮的平房,远远望去黄的住宅像座宫殿,与周围民房形成了强烈反差。
    大多数村民推举三名进行参选,可是,黄双来为了达到连任不惜重金雇打手到候选人家进行殴打,5月11日第一次打完后,警告候选人如果参选明天还来打你,当时把参选人打的不省人事。果然第二天也是5月12日夜里11点多又组织数十人到参选人家中继续进行围殴,这下村民不干了纷纷拿起周围的东西进行自卫,终于发生血案。 村民曾经去北辰区政府反映过问题:但区政府蔑视村民的合理要求,自从黄双来当村长,不仅没把村民的生活提高反而越来越穷。政府不仅不管还告诉黄双来进行镇压,才造成血案。外地目击者称:“天津北辰农民兄弟起来了,好样的!” 
   
   天津北辰除霸再证中共默许群暴,中华当抓住契机革命!


      天津北辰除霸再证中共默许群暴,中华当抓住契机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