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国际社会行动起来,严惩中共任意剥夺公民人身与网络自由的暴行!

今日义乌共狗又野蛮关闭本思想家的宽带网

中共对吾党及本人之下流骚扰越来越疯狂,继今天上午(3月2日)10点多义乌工商局假冒快递公司上门骚扰之后,是日下午,公安又拉掉了朋友的宽带网,胁迫提供宽带的友人拨出线头,才予以开通;我正准备去修理它们,却发现不见其踪影,活脱脱一副彻头彻尾的小流氓小地痞作派!至此,短短10天时间,中共流氓政权对本主席的犯罪活动已达8次之多!


中共匪帮以为这样就能扼杀社会正义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恰恰相反!这只能进一步激起广大人民更加激烈的反击与斗争,直至中共反动政权灰飞烟灭为止!


当然中共对付中华民主正义党,人民思想家王一鸣的下流手段,也是他们长期在广大仁人志士和民主党派的身上恣意施展的卑鄙伎俩之一,我们从事民主正义事业,对此也有足够的思想准备。


中共长期奉行“打天下者霸天下,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中共霸政是历史的选择”等法西斯暴力政治逻辑。众所周知,中华人民为了推翻蒋国反动统治,进行了前赴后继的浴血奋战,无耻的中共竟然贪人民之功为己有!近年中共对内还公然推行“不折腾,反民主”的封建和谐理论,伪造经济数据和民生政绩,掩盖民间劫难,竟然恬不知耻地将中共资产繁荣伪装成全民的虚假繁荣,将中华人民之血汗GDP全都拨高并标榜为自己的独家成果!它们疯狂扼杀人民维权,践踏社会公正,败坏社会公德,加剧社会对立,长期推行警察暴力维稳,黑社会流氓协从的恐怖政治,企图利用恐怖主义将人民彻底“和谐”。


残酷地现实表明,只要中共暴政一息尚存,只要它们还能动用武力,是决不会轻易放弃霸占的政权的!


中共肆意践踏人类民主正义的暴行,应当激起全人类的义愤!为此,中华民主正义党强烈呼吁:国际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严惩中共任意剥夺公民人身自由与网络自由的暴行!



附:10天内中共非法绑架与野蛮骚扰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的8次犯罪纪录


1、2月20日,义乌江东派出所六警狗采取撬门扭锁,野蛮绑架的黑社会手段非法拘禁本思想家一天。


2、2月23日,义乌公安骚扰为本人安装和提供网络宽带的业者与友人。


3、2月25日,有无名电话打来:不要再与共党闹了,出门求财要紧。


4、2月27日,江东派出所竟抽调两名便衣到义乌市民广场跟踪,本人认出后并对其进行了当场教育。


5、3月1日傍晚,江东派出所以非法查暂住证为由骚扰本人,该证2003年早已被废止;


6、3月1日晚间,腾讯助纣为虐非法关闭本人账号为1478559045/502017599/1502684496之QQ空间。


7、3月2日上午,中共义乌工商局又假冒快递员,以网络资讯不实为由,进门骚扰一个多小时。


8、3月2日下午,中共义乌走狗又截断了我与友人的宽带网,并胁迫友人拨出连接,才允许朋友进行网络经营。

子弟兵指战员:《敌营十八年》提醒,你们就身在敌营!

殃视一套近期正在上演电视剧《敌营十八年》,它非常及时提醒了广大子弟兵指战员们:你们就身在敌营之中!


八十多年前,汪蒋图谋一党独大,独霸中华,他们叛变革命,悍然发动了反人民的内战,进步力量惨遭疯狂迫害和屠杀,国民党把中华民族推向内外交困的灾难深渊。


然而仅仅过了二十多年,中华民族再一次惨遭了中共一党残暴。中共自霸政以后,就以各种名目清除了所有民主党派,再培植代理人假扮民主党派,愚弄和欺骗中华民族及国际社会,与此同时,中共反复宣传“打天下者坐天下,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是历史选择了中共”的暴力专政逻辑,疯狂推行打天下者长期霸天下的法西斯暴政,


广大子弟兵指战员们:妇孺皆知——推翻蒋介石反动统治,是全中华人民浴血奋战的结果,中共竟然贪人民之功为己有,窃国霸政六十多年,中共一直鼓吹“得民心者得天下”,却至今拒不让全国“民心”公决,拒不还政于民,还妄图以警察恐怖政治维护其反人民的暴政。


中共自上而下为所欲为,欺男霸女,残害百姓,草菅人命,荼毒生灵,他们共中华之产,掠人民之财,毁黎民家园,大印纸钞,坐地分赃,穷奢极欲,荒淫无度。


近年中共对内还公然推行“不折腾,反民主”的封建和谐理论,伪造经济数据和民生政绩,掩盖民间劫难,竟然恬不知耻地将中共资产繁荣伪装成全民的虚假繁荣,将中华人民之血汗GDP全都拨高并标榜为自己的独家成果!它们疯狂扼杀人民维权,践踏社会公正,败坏社会公德,加剧社会对立,长期推行警察暴力维稳,黑社会流氓协从的恐怖政治,企图利用恐怖主义将人民彻底“和谐”。


对外,中共则不顾人民死活,扩充军备,利益捆绑,笼络军官,妄图以军事力量对抗国际正义,他们把持媒体,捏造历史,编织新闻,制造假象,洗脑愚民,玩弄爱国主义,挑拨民族主义,封锁海外信息通道,炒作周边军情,挑起中外对立,企图以人民子弟兵作为他们反人类的挡箭牌,以达到他们长期霸政的目的。


广大子弟兵指战员们:中共反革命,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民的丑恶面目早已彻底暴露于国际社会,但是你们身在敌营,此刻还没有完全觉醒,在此,我们及时揭露真相,让子弟兵们认清事实,抛弃中共,早日起义,拯救你们那可怜的父老乡亲!


这正是:《敌营十八年》,正是暴动时,民族盼义举,子弟大反击!

胸怀大义,武装思想,激荡正气,走出恐惧,铲共自救!

2007年青海发生一起震惊中外的绵羊死亡事件:在野狼出没的一个夜晚,某羊圈中有5只绵羊瘁死了,但它们体外没有留下任何伤痕。有关部门解剖发现,这5只绵羊的肝胆和心脏竟然均已破裂!分析结果表明:5只绵羊均是被野狼给吓破胆致死的!那也就间接证实:人类也会存在因恐惧而亡的现象:什么尿失禁哦,晕厥,当然还有过度惊吓而死的现象。中共为什么长期以来制造恐怖气氛,可见恐怖的心理威力有多大!能让老百姓禁若寒蝉并相互传播,扩大这种恐怖效应,而人民阵线内部刚好是它最大的传播场所!


2007年,某地上了另一堂发人深思的课——没有课名,这堂课非常特别:没有讲稿,没有多媒体设备,只有一口巨大的洪钟。一个老者手持一柄小木锤,走向洪钟;他用他那几近枯槁的右手,开始轻击那口直径四米开外的古老铜钟,一下,两下,三下……


洪钟纹丝不动,也没有任何反应,木锤继续在敲击。


十分钟过去了,听者陆续离去,座位空出一半,十六分钟过去了,还剩下三之一,老人仍然纹丝不动地在那里有节奏地敲击,十八分钟过去了,学员还剩下四分之一……


接近二十分钟的时候,人们听到轻微的钟声响起,仿佛从遥远的地方传来;


老人还在敲击,钟声越来越清晰,仿佛从那大厅的上空传来;


老人还在敲击,钟声开始在大厅回荡,并且越来越洪亮;


老人还在敲击,钟声越来越震撼人心,在座的人开始沉浸在这慑人心魄的天赖之音中;


老人还在敲击,“当!——当!——当!——……”这雄浑的钟声穿过大厅,飞向广场,激动的人们纷纷走进课堂,不论是曾经离开的学员,还是广场上闲散的人们,都禁不住追寻这钟声走来,见证这穿透心灵的畅响,大厅被挤得水泄不通……


最近有很多向往民主自由的网友,与本人交谈时,暴露出了一些恐惧心理,诸如——


“我们聊天不会被共党监视吧”,我说:监视了又怎样呢,聊天工具越来越多,它们能监视几亿吗?北非聊天的人不多,照样成功!


“我们的通话没有被共党监听吧”,我说:监听了又能如何,中共这种做贼的心理更是有苦难言!它们无时无刻不受到民主启蒙,这不是好事么?


“我什么都没做,他们能把怎么样?”我说:我们就是要做些什么!还用看它们眼色?这说明有些人还只是内心叛逆的小孩,潜意思还在接受中共的压制。


“我一个人找不到组织,力量太渺小了”,我说:你就是组织,你就是先锋,你就是力量,有啥渺小的?


“…………”


在此,我送网友们一句话:不光要胸怀大义,还要武装思想,不光要武装思想,还要像撞击这洪钟一样,持之以恒,唯其如此,才能激昂正气,释放豪迈,驱散恐惧,铲共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