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哲学与宗教孰先孰后,最终运势如何?

先有蛋还是先有鸡?先有哲学还是宗教?这个问题,我相信有不少自认为理论水准很高的民运人士热衷于谈它们之间的关系,却不给结论;回避这一问题就意味着探究还没有结果。

我不妨引述先圣孔夫子的话,供大家思考。他说:“天命之谓性,率性之谓道,修道之谓教;”老子对“德”给出了定义——“化育万物之谓德”,这样我们就有了命、性、道、教、德等枯燥的字眼。本思想家把这几句话连贯起来,通俗地表述就是:大自然的存在和运行自有规律,我们认识并掌握这些规律之后,再进行实践并创立了教规,教化行为有了成就等于是积了功德。

这么说,哲学是认识、探索规律,宗教则是运用哲学统一教化人类,德是教化有了收获才能算数的。不难看出,先有哲学,后有宗教。如果没有了哲学家教主,哪来宗教的产生?所以宗教是比较有本事的哲学家搞的一套教规或者教义,用来给众人遵守的。

哲学求道,宗教管教;哲学重求真,宗教重传道;哲学重推理,宗教重想象;哲学是思想的舍离子,宗教是思想的大厦;哲学是哲人的思想,宗教是大众的信仰;哲学开启民智,宗教迷人心智。哲学惠人,宗教贡神;宗教文化自成一体,教育文化多向幅射;哲人格物致知,冷峻严肃,势单力薄,宗教神器威仪,震慑灵魂,势力强大。

哲学无宗教,宗教有哲学;哲人孤独,宗教虚华,哲人和寡,宗教信众;哲学抽象,宗教具体;哲学精进,宗教稳定;哲学开放,宗教排他;哲学不强制,宗教要一统;哲学独立,宗教世俗;哲学进取,宗教守旧;哲学无利益,宗教要寄生,哲学宗教均深刻影响政治……

人类对于哲学的探索无止境,宗教随着科学的发达逐渐谈化。人类的智慧越发达,对宗教的信仰和依附则越少。

人民思想家关于未来中华网络经济之构想

世界几个网络巨头听说九月份齐聚美国,对目前网络的发展状况发表了看法,他们断言,现在世界网络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更有网络经济巨头们认为,网络经济也处于幼稚阶段,网络究竟发展到什么程度才算成熟,这个我们无从定论。只是感觉到条块分割严重,信息没法迅速传递,应对流氓政权的封锁也显得毫无办法,网速太慢等方面不如人意。总之,网络系统并不方便快捷。

现在中国有不少人专门从事网络贸易,称为网商。网络经济全世界当数阿里巴巴做的比较成功,网络经济虽然在快速发展,但网络经济在整个经济成交额中的比重偏低,据说还不到10%,中国的网商们在各种网络贸易平台上也受到很多欺诈和不公正对待;大部人收益也难以保证,这对国民网络经济发展来说是不小的阻碍。中国民主之后,并不是什么东西都被动地由市场还作主,那样震荡太大,不利于经济的平稳快速发展,也没有体现政府的在经济上的帮扶作用。我认为政府在推动网络全民经济的快速平衡发展上,是相当有作为的。具体有以下几点是能够为人民创收起到公正性作用的:

1、 强制收购大型知名商业站网和暴利网站;普惠于民众从事商务活动,发展公正经济,授益于民。

2、 网站能扫除语言交流的障碍,创建智能化的多种语言自动翻译的互动平台;现行网站都不支持这项功能。

3、 完善网络系统信息的传递,使之对线上和线下的交易人员联络更为迅速及时。

4、 能核实买卖双方的信用,进行必要的信托管理,严防网络欺诈;

5、 建立健全网下交易的物流渠道,以保障经营活动的时效性。

6、 银行结算机制要灵活方便,更为安全,有效和流畅;

7、 网站自动运转,杜绝网站管理人员对信息的暗箱操控行为;

8、 杜绝收费排名,收费工具、黄金展位,点击排名等层层盘剥的卡脖子名目;

9、 有效防止网络公司制造假询盘,假繁荣,坑蒙网商以赚取会费的欺诈性作法;

10、 会费一律平等,不搞特殊服务。

11、 广泛进行网络商务培训,普惠于民。

12、 对网站的成功收购和推广经验,可以推广到反垄断(托拉斯)收购上去,对大型暴利企业必须肢解或由政府收购,以兼顾社会效益,平衡社会收入。

人性中的惰性妨碍中华民主进步事业!

人性中有一种惰性,初看起来既不善也不恶,它往往呈现有善不举,有恶不行的症候;于是人们把它归结为一种劣根性——不好!倒也非常准确。这种做什么都慢半拍甚至思而不行的劣根性造就了一种木讷的庸人,孔夫子还说讷者近乎仁,似乎描述的是一种识人不察的混沌状态,这种浅陋的中庸着实忽悠了不少世俗中人。

现实中这种惰性还发展到了极致,一些人只思想不行动,于是久而久之,不断思想,自成职业和体系之后就成了思想家,哲学家。这样说是不是自我嘲讽呢,我也不怕自我鞭笞。

一些主张民主自由的人,公然挑明了说:我就定位自己是一个参谋,一个智囊,或者永远只当幕后推手,当鼓动家,甚至鼓动也懒得出头,免得风险太大,只想负责输送方案策划,逼急了干脆就承认只这么点能力,你推他不动!

有人自嘲说:相比西方人,中国人人人都是思想家,个个有一套说辞,老于世故,懂得待人处世。但是后面的说起来就难听了:中国人精于生存钻研,而且麻木得非常出色,装聋作哑,视而不见,当灾祸降临到自己身上时,本能地挣扎一阵,逃不掉的呼号几声之后,全都认命了事,随之就消于无形了。就像一粒石子投入水中,一阵涟漪之后,水面归于平静;多少人就像羊羔一样被肉食动物叼走之后,剩下的还是留在原地吃草,继续麻木地活着,不知未来会怎么样。

于是我想起了鲁迅的《坟》。革命者夏瑜被杀后,他的鲜血被制成了人血馒头,卖给华老拴,华的儿子正等着用人血治痨病,但结果却人财两空。在夏瑜和华儿的坟前,两位母亲麻木而悲凉地站立着,她们失神地望着远方——都是些什么命运呢?……是啊,人的命原来是如此地没有尊严,大部分人此时才知道自己的思想还不如一滴血来得震撼人心!于是很快学会了龟缩。

是的,对于自己的生存,中国人精于打理;对于公道正义,中国人都是思想巨人,揣着明白装糊涂,做行动的矮子。此时都会说:“公道自在人心,人在做天在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说完了事,走了,接着下一个人又作如是说。

做参谋也是人的自由,当矮子是人的自由,做缩头乌龟也是人的自由,这不是民主自由的精神么?但这民主自由不是总靠捡现成的,是靠自己争取得来的;有人挤到民主自由的船上是幸运的,但也是带着原罪而来的。民阵这样的人多不多?——太多了!他们会说自己加入了外国籍,不是中国人了;可究竟还是华人,这种人多了,也会影响当地的民风。

正义事业不在于理想有多大,而在于行动有多快。如果人人都是行动家,个个都敢向前伸出羊角,我想就是老虎也不敢在庞大的羊群面前叼走一只羊!而被叼走的往往是哪些没有准备的掉队的弱势羔羊,所以面对豺狼虎豹,团队的行动才显得重要!而那些自以为是的思想者当然明白这些道理,但就因为其聪明的惰性和侥幸心态,往往就成了掉队的羔羊,而这些羔羊往往传导它们的行为,最后这种惰性的扩散还会导致悲凉地付出生命,来滋养丛林里的野兽。

中华屠共敢死队关于授予杨佳邓玉娇等同志英雄队员称号的通告

杨佳,男,1980年8月生,汉族,北京市人,民族英雄,2008年7月1日,杀死上海闸北公安分局6警,伤4警轻,战果辉煌,闻名中外,2008年10月就义。2011年被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追授其英雄队员称号。

邓玉娇,女,1987年7月11日生,湖北著名抗日女英雄,恩施州巴东县野三关镇木龙垭村人,野三关镇“雄风”宾馆服务员,于2009年5月10日反抗强奸,用修脚刀英勇刺死、刺伤镇三人,闻名中外,也是目前硕果仅存的女英雄。2011年被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追授其荣誉队员称号。

胡文海,男,44岁,山西晋中市人,2001年10月26日,胡文海除本村恶霸14人,几乎斩尽杀绝地方恶势力,战绩辉煌,2002年10月,与其战友刘海旺一同英勇就义。2011年被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追授其英雄队员称号。

任雪事迹一,女,汉族,1970年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因恶霸欺压于1991年10月2日将石家庄市丁杀害,1992年3月2日英勇就义。2011年被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追授其英雄队员称号。

任雪事迹二:女,19岁,河南新乡孩因杀人被处死, 1993年,新乡矿山矿花,美丽带给她噩运,因矿长长期奸淫,她和女伴曹琳琳把矿长的女儿杀了,最终她和曹琳琳被中共杀害。2011年被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追授其英雄队员称号。

杨友德,男,56岁,湖北武汉武昌金银湖人,土炮攻击英雄,2009年5月25日,自制土炮打击强征队,他是口号:“我拚了!”2011年被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授予其荣誉队员称号。

龚泽林,男,35岁,湖北武汉黄陂后湖村人,2010年11月16日,龚泽林驾着自家吉普车,孤身冲向庞大的强拆悍匪,其中重伤4人、轻伤8人,当晚7点许不幸壮烈牺牲。2011年被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追授其英雄队员称号。

朱军,男,湖南省永州市人,46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零陵区支行守护押运队队长, 2009年,杀死零陵区法院三名法官,被捕后英勇就义。2011年被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追授其英雄队员称号。

刘赘衡,湖南长沙人,2009年7月30,制造了著名的长沙芙蓉区国税局东屯渡分局大楼爆炸案,杀四人伤二十人、被捕后英勇就义;2011年被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追授其英雄队员称号。

胡益华,男,1981年6月28日生,浙江省金华县人。2009年7月5日于揭阳枪杀两名共警,被捕后英勇就义。2011年被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追授其英雄队员称号。

朱乙,男,29岁,浙江温州永嘉瓯北镇下白岩村人,2011年1月5日,杀死该村党支部书记朱甲(化名),已脱离战场,目前潜伏中。

乔海强、董佳继、李洪斌,男,呼和浩特市人,2009年10月17日,暴动越狱后杀死几名共警,被捕后英勇就义。2011年被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追授其英雄队员称号。

刘前进,男,江西德兴市人,2007年11月18日杀1警,2009年度10月被捕就英勇就义。2011年被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追授其英雄队员称号。

刘鲁民、刘建军,山东泰安人,2011年1月4日,杀4警,伤5人,战果辉煌,刘鲁民自尽,刘建军被捕。2011年被刘鲁民二人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屠共敢死队授予其英雄队员称号。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关于成立屠共敢死队之昭告

救救孩子,免于凌迟,为讨血债,为讨正义,抛弃贫穷,豁出自己,怒火中烧,不如杀敌!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拟组建屠共敢死队(亦称屠共先锋队或青年突击队),今昭告天下:

一、 队员身心素质要求:

1、 目光灼人,身手敏捷;

2、 疾恶如仇,爱民如兄;

3、 打虎激情,见血兴奋;

4、 见机行事;安全撤离;

5、 心理过硬,临危不乱;

6、 视死如归,诱敌陪葬;

二、 队员个人经历要求:

1、 杀官脱逃者;

2、 军人反共者;

3、 讨要血债者;

4、 民间劫富者;

5、 为民除害者;

6、 主张铲共者;

三、 队员战术素养要求:

1、 诱杀战术择优;

2、 突击准备充分;;

3、 临战火力应用;

4、 进退路线备份;

5、 突击目标取舍;

6、 隐蔽伺机转战;

四、 舍生取义之原则:

1、 以一杀十方能死;

2、 以一敌一不能输;

3、 以一葬一不足取;

4、 以一葬二不算胜;

5、 以一劫匪能渡年;

6、 以保全已方为高;



出发前的讨共檄文——

中共国的地狱!“叔叔.求你别用硫酸,用刀割吧!”

世界日报 转发:台湾小小妮

  中国保护儿童不力,被操纵的童丐,新年愿望可能是“被刀割”。北京媒体日前披露,职业乞丐虐待童丐操纵行乞,有小女孩不堪硫酸腐蚀,哀求说:“叔叔,求你别用硫酸了,还是用刀子割吧……”



  无良犯罪集团遍及全国,就连天子脚下也不例外。中国青年报报导,月前北京工人体育场附近马路中央有名妇人在行乞,妇人的唯一「卖点」,是怀抱中约一岁的孩子。当时马路上车流不断,汽车废气和噪音令人难受,但孩子却不哭不闹,令人诧异。记者暗中观察,发现小孩的手脚放软、毫无动作,疑遭喂服安眠药。



  “那个女人不是孩子的母亲,孩子只是被用来乞讨!能不能派人过来”,记者实时致电报警,未料还没说完,对方已挂线。他改向城管举报,接线员答应派人查看,但一个多小时后,行乞妇人带孩子离幵,仍未见城管人员到场。记者再向全国妇联求助,对方表示“很关注事件”,但无权干预。



  据报导,记者随后与民间寻子组织“宝贝回家”联系,获知类似情况其实并不罕见。组织负责人张宝艳激动地说:“在街上乞讨的孩子,有些是拐骗来的,有些是被遗弃的,有些是由贫困父母出租的。他们全沦为乞讨集团的道具,没有被当做人来看。”



  张宝艳指出,无良人贩为博取更多同情,残忍地于孩子身上制造伤疤,甚至令其断肢残障,好让孩子看起来更可怜。报导指出,曾有“宝贝回家”的志愿者发现,有小孩被人贩以利刀割遍全身,身上伤痕累累。旧伤未愈又有新伤,多处伤口淌血。甚至有人贩嫌刀割不够狠,以硫酸灼孩子的身体。志愿者见过一名小女孩不堪硫酸腐蚀,哀求人贩说:“叔叔,求你别用硫酸了,还是用刀子割吧……”



  这些案例令闻者心痛,但有关保护儿童的法规不完善,也没有专门的管理机构,导致无辜孩子遭歹徒当摇钱树,除强迫行乞,还藉强迫卖花、卖唱、卖淫等方法谋利。而且执法单位也未见尽力,张宝艳说,湖北武汉市有名被迫卖花的男童被殴,2005年曾被媒体曝光,但警方一度介入调查后,至2008年,人们发现他仍于街头卖花。



掠夺菜地,官商强征逼死大爷;丧尽天良,铲车活活三断太婆



2010 年9月9日16时50分,湖北省襄樊市谷城县庙滩镇一七旬老太,因制止开发商非法强占自家菜地,在菜地被铲车司机的铲车活活铲死。老太当场右腿被铲断为三截、左臂被铲断为两截、鼻腔出血、一只耳朵被撕裂,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就去世了。后经法医鉴定,老太太内脏全部破裂。

此前12天,8月29日,这家老爷子因为镇政府非法强征这块耕地,并被镇政府多次上门“做工作”,并受恶势力胁迫,气愤过度突发脑溢血去世。

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两位花甲老人因为一块面积不到4分的菜地接连死于非命,对这个不幸的家庭造成了致命的打击。

老爷子去世后仅12天,镇政府不顾其家庭还沉浸在悲痛之中,纵容开发商开铲车来强行平整菜地。老太太惨死后,开发商公开扬言“压死一个老太太不就是十来万块钱的事吗!”

事发后,镇政府一直回避自己的行政责任,同时动用警力昼夜在被害者家门口监视。并于14日在网络上发布“关于庙滩‘9.9过失致人死亡’一案的简要通报”,表达了“案发当天,嫌疑人是临时被人以口头约定形式,雇请至案发地进行土地平整,方式为:用铲车的铁铲对已土地进行拖行平整,不存在蓄意和预谋,嫌疑人和死者之间并不相识,无任何怨仇”的言论,误导群众。

截至事件发生,镇政府仍然拿不出任何合法的土地使用审批手续。

由于惨剧是由镇政府非法征地,违法圈地引起,受害人家庭要求严肃追究镇政府的行政责任和开发商的刑事责任。

事由简述——

2009年6月,这块耕地被当地镇政府以建设法庭办公楼为名,胁迫老夫妇出让土地。在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又被政府转手卖给房地产开发商搞开发。政府以建设公益设施为名、行商业开发之实。

2009年11月底,老爷子得知这个情况后,曾去当地政府反映情况,不同意出让土地,却遭到当地政府一个占姓副书记的训斥。此后,开发商又变本加厉,动用各种势力,上门施加压力,直至酿成野蛮草菅人命的恶果也不畏罪。

10亿人都想做洋狗是不可能的!谁敢要?

副题:中华文化有优劣,统治阶级均取劣

刘宗正先生在其激愤文学中,通过一条蛇与一只乌鸦的对话,把中华文化中的反动毒素剖析得淋漓尽致,好象中华文化已经体无完肤了。最近他又把中共国人的绝望渲染到了极致——看到一则新闻,美国人动用直升机和50名救援人员去救被围困在滔滔洪水中的50条狗狗,而另在一个黑暗的世界里,因为医疗费不够,中共党民却只能躺在医院门口等死,于是党民们悲愤地说:“宁可当美国人的狗,也不当中国人!”是的,不论是谁,如果经历了当时那种强烈的场境对比,我相信他都会羡慕那50条美国狗。

我想,不管是要做美国人的狗也罢,还是只能做挣扎的中国人也罢,都得努力一番。做美国人的幸运狗也是狗们自己争取的,也只有少数中国人有这种幸运,大部分中国人的挣扎,也是自己造成的;如果我们挣扎后站立起来了,谁还会再去做一条美国的狗呢?再说不管是做谁的狗,都不能直立行走。身为狗,它是何等地向往人的生活!眼巴巴地看着主人,希望得到垂怜,同时它也会想:“要是自己做主人,有一双什么都可以创造的手,两条壮实的长腿,一颗高昂的头颅,那该多好!还用得着吃那些不知来路的东西吗?中华人明明有手有头脑,为什么却要做我们这种美国狗呢?”

不错,中华文化的劣根性被历代统治阶级发展到了极致,不单中共如此,中国过去的十几次人口大灭杀,就反复验证着吃人的中华历史,鲁迅先生也毫不留情的指出:他横竖睡不着,反复看这历史,竟发现史书的字里行间,写满“吃人”这两个字!

推崇中华文化的人会说:“那些人早已被归为禽兽,不是人!历史只是文化一部分,而不是全部。”可它们当初也是人,并且是真真切切的华夏人!不认账是没用的,就算他们是禽兽,也是从人变成禽兽的,不是豺狼混迹于人类,是人变的!这就说明,是中华文化造就了他们,纵容了禽兽的产生。我们不认账,光回避,光狡辩,光咒骂,不进行剖析和改造,今后还是会产生大量的禽兽!

中华文化中人都有这种不好的心态,如刘宗正先生所说,没有平等意识,都想做人上人;光宗耀祖,衣锦还乡;裙带关系,一人当官,鸡犬升天,亲朋好友都求沾光,否则就被斥为六亲不认,无情无义;中华人不问是非,明哲保身,麻木不仁,中庸遁世;博而不精,杂而不专,不重视抽象思维和精确探究能力;官贵民贱,学优则仕,百工不齿,重文轻理,重权轻法,重私排公,重情薄义;漠视生命、漠视正义、漠视人权……难怪连李登辉们看到自己亲手扶持起来的民主台湾扁政府都如此地堕落了,竟悲愤填膺地喊道:台湾人要脱亚入欧!

但是李登辉们要是看到民主西方也搞不定反复金集危机,世袭皇权寄生,甚至还承认中共暴政,容忍人人看得到的金融股票房地产恣意巧取豪夺,难道他又要叫“脱地球入宇宙”不成?我想自己的事还得自己解决,地球人应分头行动。

中共反人类的倒行逆施,使得中华文化整体呈现出反动症状。如孔子的封建秩序论,韩非子帝王术,管子的牧民术,吕氏的王道论等等,现在更是发展了扭曲民主的文化,把民主宣传为替民作主,为民作主,宣扬百姓不必有思想,而不提人民当家作主。这是中共反人民理论的继续创新。

尽管如此,中华文化还是有其闪光的东西:比如孟子的浩然正气,贵民思想,革命理论,孔子的个人奋斗,鬼谷子的纵横术,孙子兵法,管子和吕氏春秋的民生论,反经的观人术等等,是西方没有的好东西,我们不从中吸取有用的精华,等于是扔掉了带肉的骨头,也不利于成长,要一切从零开始是不智之举。此外,中华文化中也还有些实用的玄学,如气功,针灸,中医药,对人类在探索生命科学的前期还是具有实用价值的,在没有找到更科学的护理办法之前,西方人也在应用。

刘宗正先生在剖析中华文化的糟粕方面是下了一番功夫的,他不遗余力地鞭笞中华文化,更显得对中华文化的检讨刻不容缓,促使我们要全面疏理中华文化,使之更有利于中华民族的文明进步。现在只有铲除中共暴政,我们才能立新,不破则不立也,10亿人都想做洋狗是不可能的!谁敢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