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东中国海上有争议岛屿到底属谁?

[Image: 201210032139571.jpg]
 
 
    王一鸣按:国际法的实质:就是保护占领者、强者,而不是保护被侵略者、弱者;保护的是野蛮而不是公正,所以国际法也是在鼓励我们用武力夺回钓鱼岛琉球后, 再用国际法确定归​属。为什么中共不敢打呢?全球华人都对中共统治者愤怒不已!事实上1945年钓鱼也不是二战战败国日本的,后来国共台海对峙63多年 时,才被日本占有,1945年战败的日​本连自己的本土都保不住(被美国和苏联占领着),还别说琉球,钓鱼二岛!


[Image: 201210032139572.jpg]



东中国海上有争议岛屿到底属谁?



  中日关于东中国海上一组岛屿(中国称“钓鱼岛”日本称“尖阁群岛”)的主权争议有增无减,双方均称,从历史和国际法角度看,拥有主权。周五(9月28日)一期的《新苏黎世​报》发表苏黎世大学一名国际法学专家的文章指出,相关国际法对日本有利。

  (德国之声中文网)转《新苏黎世报》的文章:

  “有关这一领土争议,国际法保护的是日本的要求。1945年,在禁止使用武力的国际法获得通过时,这一群岛为日本所有。至于此前是否如中国所称被兼 并,在此 已不起决定性作用。在禁止使用武力公法制定之前,兼并是的一种公认的获得领土的途径。中国人远在十五世纪初叶就发现并曾在岛上居住过,应该是事实。正如英 国于1833年夺​取了福克兰群岛一样,日本也可能是在1885年以武力方式‘偷窃了’该岛。在这两件事情上,对今天的领土主权而言,具决定性意义的是 1945年时的占有状态。”

  作者在文章中指出,从历史的角度看,这一规定或许并不公平,因为,它遵从的是一种特殊的逻辑,根据这一逻辑,国际社会可以某些不公正为代价,阻止更大的冲突。因此

  ——“1945年公法的获益者是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成功追求帝国主义目标的那些国家。禁止使用武力公约便保护了它们的占有状态。尽管失去了 1930年代和1940​年代所占的领土,日本也属于获益者。……1945年以来的国际法的发展从第二种角度看也有利于日本。根据这一发展,海洋沿岸国家 对海洋以及大陆架开发的权利获得了大规模扩​展。这一权利反映在了1996年生效的海权公约和200海里专属经济区规定中。根据这一规定,海洋沿岸国家拥 有对 从其海岸线至200海里以内的海域的专有经济开发权。日中两国均加入了该公约。

  “这两个新规定的主要获益者是岛屿数量众多的国家,日本便是其中之一。因为,对于象尖阁群岛这样的岛屿和岛群,在原则上有权要求专属经济区,而在岛屿的陆架上常常有着​矿产资源。” 《新苏黎世报》的文章最后指出:

  “日本拒绝对其血腥的帝国主义阶段作出道歉更激化了岛屿争议。日本国内一种普遍的说法是,日本在1945年前抵抗了西方帝国主义,甚至还是亚洲的捍卫者, 这一说法更增加了解决冲突的困难。一种在中期上可能的解决办法是日本所考虑的让中国也参与资源开发。为此,双方都得做出让步,中国让步应该多于日本吗?”


[Image: 201210032139573.jpg]

[Image: 201210032139574.jpg]

   
[Image: 201210032143041.jpg]


[Image: 201210032143042.jpg]


[Image: 201210032143043.jpg]


[Image: 201210032143044.jpg]


[Image: 201210032144121.jpg]


[Image: 201210032144122.jpg]

中共外交部屁话多,保钓之巡岂能不上岛!

[Image: 201210030915411.jpg]




中共外交部屁话多,保钓之巡岂能不上岛!

3艘中国海监船驶入钓鱼岛附近“日本领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文静】日本共同社10月3日消息称,据日本海上保安厅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透露,自当地时间3日中午12点半左右起,在钓鱼岛附近毗连区航行的4艘中国海监船中的3艘相继进入“日本领海”。
  日媒称中国4艘海监船再入钓鱼岛海域巡航
  据日本新闻网10月3日消息,日本海上保安厅最新消息称,当地时间3日上午8点40分左右,中国四艘海监船进入钓鱼岛“日中领海连接海域”。
  10月2日,针对日本右翼人员进入我国钓鱼岛领海的非法行为,由中国海监50、15、26、27船组成的中国海监巡航编队再次进入我钓鱼岛领海内开展维权巡航。截至2日下午5点,中国海监巡航编队依旧在钓鱼岛海域进行正常的维权巡航公务活动。


[Image: 201210030712511.jpg]


日本抗议中国海监船“进入领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文静】日本共同社10月3日消息,日本外相玄叶光一郎3日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已就中国海监船3日进入钓鱼岛附近“日本领海”一事通过外交途径向中国政府提出了抗议。
   据日媒此前报道,自当地时间3日中午12点半左右起,在钓鱼岛附近毗连区航行的4艘中国海监船中的3艘相继进入“日本领海”。
   据我国外交部网站2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中国海监船在钓鱼岛海域维权巡航回答了记者提问。洪磊表示,中国海监船正在钓鱼岛海域进行正常维权巡航公务活动


[Image: 201210030728391.jpg]

[Image: 201210030728392.jpg]

[Image: 201210030712512.jpg]

[Image: 201210030712513.jpg]

中共外交部屁话多,保钓之巡岂能不上岛?

极点五笔十周年庆典版是间谍软件

[Image: 201210030712511.jpg]



极点五笔十周年庆典版是间谍软件?


  
刚出去1小时左 右,极点五笔输入法就从电脑中不翼而飞,我们只好重新安装,但在安装时,AVAST杀毒软件多次警告“极点五笔十周年庆典版”为间谍软件,我只好重新下 载,​但在安装过程再次显示为间谍软件并被拦截。该软件在发布栏公告:它通过金山、NOD32、瑞星、卡巴斯基等杀毒软件的检测。
  我以为是在安装过程中匪共搞鬼,参进了间谍软件,于是拨掉了网线,还清除原有的文件根,在断网重装时,还是被拦截,只好通过“腾讯数码频道”下载了极点五笔7.13版,这款没有注明通过任何杀毒软件检测,却能顺利安装,电脑才恢复正常使用。
  我们提醒极点五笔开发商,请注意保护此软件,这是一款广为应用的文字输入软件,不要被中共又给绑架了!

      一方面周亚辉们在博讯拉屎拉尿,而另一方面特务们攻击电脑,打字软件,网页也打不开,文章难发,五毛们岂不如鱼得水,占领了宣传阵地,误导愚民? 毒辣啊!

    狗日的中共,你为什么如此地恐惧中华民主正义党和自救联军的声音?


[Image: 201210030728391.jpg]


[Image: 201210030728392.jpg]


[Image: 201210030712512.jpg]


[Image: 201210030712513.jpg]


[Image: 201210030712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