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中共邪恶集团2月19日无耻地攻击了博讯新闻网

中共邪恶集团2月19日无耻地攻击了博讯新闻网

2月19日,当本思想家像往常一样打开博讯网时,博讯所有网页变成了谷歌搜索,这简直就是天狗食日啊!中共流氓政权能一直遮云蔽日吗?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人民思想家对中共下流行径表示强烈谴责!

自上个星期,博讯网首倡:将2011年2月20日下午2时定为“中华茉莉花革命”初次集会日,各省市自治区人民将前往所有城市的中心广场集会,谴责中共暴政,要求还政于民!博讯义举,在中华国内外网络得到了广泛响应,本党本军本思想家将定期前往城市中心广场,举行“茉莉花革命”集会,籍此拉开中华 “茉莉花革命”的序幕。

但就在19日,本人打开首倡网站时,博讯网站竟遭到了中共及其黑客前所未有的无耻攻击,可见中共反动统治政权对人类民主正义的敌视和恐惧,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中共的颤抖,无疑坚定了中华民族对自由民主正义的信心,我们坚信:中华民主正义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如期而至,黑暗即将过去,光明必定属于中华民族,必定属于全世界人民!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人民思想家/王一鸣/王伏魔

2011-2-19

复《反共联盟》及邮箱为anneleefm@gmail.com的女士

反共联盟、anneleefm女士:

你们好!

先后收到二位来信,甚悦!顺便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由于同一天看到不同时间的来信,只好一并回复了,不恭之处,还请二位原谅。

反共联盟的主持人要求与中华民主正义党及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建立联络关系,本党本军欣然接受你们的建议,相关联络方式在另一个栏目《人民思想家文集》里均有详细说明,请详查《为筹集民主革命基金,人民思想家经商了!》一文。为安全起见,博讯文坛建议我们不采用国内邮箱复信,我个人已是中共的老监控对象了,也还无所畏惧,但为联络人的安全着想,特在此以文章形式回复你们。

anneleefm女士来信说,要在她的博客中转载我们栏目的文章及相关信息,对此我们无条件支持,本党本军本思想家是一个自由开放的团体,欢迎各路同仁以各种形式传播民主正义理念,各位能重视本党本军及本思想家之正义理念,当然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为求得中华民主正义事业的早日成功,我们敢于舍生取义,相关文章何足一提,当然是无偿奉献。

在此,对二位为中华寻求出路之奋斗精神表示赞赏!有什么要探讨的,不妨来信详谈。我想即使有什么异议,相信经过探索与交流,思想理念和民主大义是越辩越明的。如果二位在讨论之前,有空能看看本党两个栏目的拙作,做到有的放矢,则是最好不过了。

敬颂春暖!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人民思想家王一鸣/王伏魔 谨复2011-2-18

京“十五条”为房价升温开路,中共国房价将攀新高

副题:中共灭亡之时,正是我们梦圆爱情屋之日!

北京最近出台了一系限制购房的条款,被共媒称之为京“十五条”。各地媒体也煞有介事地纷纷加入了论战,认为是对外地人的歧视,论战好不热闹!不明真相的愚民们,还真以为是歧视,本思想家看来非得要及时戳穿他们的双簧戏了。

曾几何时,北京为防臃堵,市政当局竟然祭出了凭票购车的游戏,但此举并没有缓解皇城的交通拥挤状况,相反还导致了车市的升温,带动了汽车价格和销量的上涨,当时共媒也参与了票号的热烈讨论。这就是凭票购车应对交管的效果:以正面解困为名,兴汽车行销之实!

汽车热销之妙仅仅是北京利益集团及其军师的杰作吗?非也!如今这种伎俩也用到了房地产上,一方面看似是对户籍购房进行了限制,好象房子不多了,为公平起见,防止个人购三套以上的住房,共媒自然假惺惺出马论战,实则是在点燃房价上涨的导火索,与凭票购车的炒作手法如出一辙,都是以稳定为名热炒。

在以京城党阀为首的利益集团的疯狂炒作下,其它地方也会如法炮制,别说此刻房价不可能下降,哪怕就是在其它时期,房价也不可能回落,因为房价的制定从来就是中共官府的头等大事,它关乎着每个贪官的灰色收入和党国机器的一体运作,这个是政治问题,从来就不是单纯的经济问题。

房价的一步步推高,其恒定的目标指向,就是从中央朝廷把持的国库套取库银,以满足诸侯所需。另一方面,在维稳的压力下,中共中央只得不断的大印钞票来填空补缺了,以维持地方银行的正常运转。当物价虚高到一定程度时,各种社会危机将不可避免地全面爆发。

一些以各种渠道征婚的女人们,你们真心要奔向婚姻殿堂的话,最好是不能过多地指望男人们为你们博命住房,否则婚姻多半将成为一个不太美妙的梦想,房奴们此刻也不能再继续痴迷下去了,你们只有卸载买房之梦,才会有能力自由行动。

同胞们:等待我们的,将是在中共完成自掘坟墓的折腾之后,由中华人民把它们亲手埋葬,我们广大寒士才能得到一套套中共窃据的房产!一句话:现在买房是极其不智的,千万不要上当受骗,中共灭亡之时,正是我们梦圆爱情屋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