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不要污清算是文革,而要问你们是否犯下过吃人的罪行!


不要污清算是文革,而要问你们是否犯下过吃人的罪行!


最近不少共匪罪人看到了人民对之实行坚决清算的主张,惶惶不可终日!为了逃避末日的清算,找了很多借口,制造了很多烟幕。其中之一,就是想办法将正义的清算污蔑为举国唾骂之文革,我们认为,这种末日的挣扎是徒劳的。


众所周知,文革的实质是毛泽东为争夺和加固帝位而发动的共匪狗咬狗的内斗。毛的一招引蛇出洞,让那些贪念权位的人,仿佛注入了鸡血,纷纷投入恶斗,凡是异已份子,包括一些有历史问题的人,对毛怀疑的人,还有不小心亵渎毛氏的无辜人们,均在史无前例的文革浩劫中遭到了重创。文革的危害就是借机禁锢了人民的言论自由,达到了空前的恐惧效应,确立了毛氏思想作为一神教义的地位,同时极大地破坏了社会生产力。毛直指帝位的掩人耳目的迂回战略,不幸让大多数无辜的人们做了殉葬品。


今天我们对照封建帝王法术之宝典《商君书》,重看当年毛尸众多运动之一“评法批儒”,发现发动文革的毛匪,也是一个没有学熟封建法术的失败暴君,他竟然用反了《商君书》的帝王术秘笈!商鞅在其《商君书》说:“以强去强,则国弱;以弱去强,则国强”;毛的帝王术不得要领,他“以强去强”,一批造反打手最后作为胜利者保存下来了,进入了权力核心,其结果是强存国弱,生灵涂炭。毛共国的经济总量到1976年时,竟仅与东汉持平,而东汉人口仅6000万左右,毛共国人口则到了7-8亿之多,人均GDP之低只能与奴隶社会为伍!


然而在人民民主洪流不可阻挡的今日中共国,竟有不少罪恶的共匪,为了逃避清算,使用了乌贼战术,企图将剿匪行动污蔑为文革,趁机溜之大吉,这简直是痴心妄想!在此,我们要大声说:不要污清算为文革,而要问你们曾经是否为血魔成员,是否犯下过吃人喝血的罪行!

梁山再次呜咽投降悲歌,文人投机派枉学宋江


梁山再次呜咽投降悲歌,文人投机派枉学宋江




今日之中共国民愤延烧,恍如当年逼上梁山之状!中共治下之导演,以及电视台也对宋江投降之《水浒》一演再演,八月悲歌复又回荡神州大地,举国肃杀,在国难当头的今天,我们不禁叹息:中华投降朝廷派之多,何止宋江宋功名一行!


想当年一介仗义疏财的小文书宋江宋押司,因为有几个小钱接济落难英雄并广交好汉,就博得“急时雨”之江湖大名,宋江本想两面投机,黑白通吃,却不料造化弄人,断了他朝廷功名之念,被逼落草为寇。宋江始终借列祖列宗旨意追求忠君之功名,对社会之黑暗懒得痛恨,更没有揭竿而起之英雄豪气,所以算不得好汉,108将中应当不配有宋江的名份。


宋江自进梁山之日起就耻于落草为寇,耻于替天行道,一心投降以求功名。晁盖死后,他就把聚义厅改为忠义堂,为求招安而不惜低三下四,通过旁门左道委身于腐败朝廷,还调转枪头,悍然出师帮朝廷剿杀同是农民起义大军的方腊;看到这里,悲愤的人可能说宋江连作一条有自尊的汉子都不配;有此头领,也就注定了梁山好汉的悲惨下场,《水浒》也注定会成为一部千古悲剧!


我们把今天中共国的改良派,投机派掐指一算,基本上与宋江宋押司的背景差不多,都是一些文人,多半气血偏虚,喜欢蹦达又不耐久,既没坚定的民主正义价值观,何来的人格气节?他们也没血性,更没胆略,只想凭借其投机取巧的把戏,通吃于正邪两道!民主运动他们也及时插进来博一名声,中共圈内也见他上窜下跳,可谓机关算尽!到后来皇帝赐宋江毒酒时,也只能含泪喝下,与其说是朝廷给他的毒酒,倒不如说是宋江们自酿自造的毒酒,只是时空有些不同罢了。


六十年前,毛泽东也对那些两边通吃的所谓开明人士,友好党派,采取了清算之另类毒酒法,很多人责怪毛氏无道,难道这些所谓的进步人士在蒋国政府没有享用过人民血肉?他们就那么会准确地算计着赶在蒋国崩溃之前,打着民主的旗号前来投诚,骗傻瓜么?所以毒酒都自酿,有如宋功名宋押司的下场。


历史的选择没有含糊的空间,要么反动,要么不动,要么正义,正邪通吃的主儿断无生机!

国际正义社会当耻于与中共豺狼党同桌食人!


国际正义社会当耻于与中共豺狼党同桌食人!




前不久,美国新任驻华大使骆家辉赴职履新,中共为巴结这位世界华裔政要,专门为其准备了盛大的欢迎酒会,但骆大使并不领情,竟不顾外交礼仪直接坐车到使馆报到去了;无独有偶,其后美国副总统拜登访华也是如此,也不理中共特供招待,吃了点便餐,直接到体育馆看球去了;第二天他再次甩开中共的特选烤鸭店,到一家炒肝店吃了一顿小吃。


西方总统及其政府官员,都是给人民打工,拿薪金生活的公职人员,政府的预算中对外宾的饮食招待费也严格限制,更没有用一个个大型宴会招待某国元首的权利,政府的国事活动,见不到铺张浪费的作风;不但如此,有几届政府还受到国会的杯葛,有时甚至揭不开锅!总统自己度假旅行都是自掏腰包,精打细算,看不到公费的影子,人们对政府要员尽乎苛刻;相传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因私到澳大利亚区区几百英镑的飞机票,都在英国闹得沸沸扬扬,不好收场。


这些外国首脑的尴尬之事对中共国来说,简直成了稀奇古怪,中共不可理解,中共囊举国之财,他们到处挥霍惯了,何在乎对外宾的招待呢?再说也是正当的挥霍理由啊!国家都是中共的,怎么挥霍都行,如此奢华盛典对于他国总统来说,也是彰显中共的崛起,更是党国之威仪呀!


然而在正义社会的眼里,中共丰盛的筵席上摆满的贡品尽是人民的血肉!是中共血淋淋的霸权成果,看到这血腥的宴会,骆家辉和拜登如何不恶心如何不尽量逃避呢?这正是人的良知!想想中共国天天草菅人命的一桩桩惨案,人岂能与中共豺狼同食人肉呢!所以他们躲开了这吃人宴会!


毫无疑问,中共就是这么一群在堆积如山的人民尸骨上开人肉盛宴的豺狼集团,谁与他们同槽啖食,就是罪过!还有共犯之嫌!当然在消灭中共豺狼集团的过程中,与禽兽们周旋是难免的,但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国际社会有良知的人,不应被中共的美味人骨头盛宴所拉拢,所兽化,果真如此,那么中共自绝于人类也就为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