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美国视中共为基地之后最大恐怖组织的布局非常及时

美国视中共为基地之后最大恐怖组织的布局非常及时


2011年9月14日,中共深圳卫视晚间主播了一期新闻分析节目,来自共巢北京的军事叫兽也作为嘉宾参与了讨论。节目报道:美国几家很有影响的报刊杂志披露,以9·11十周年纪念为契机,,中共国已成为继本·拉登之后美国下一波锁定目标,并拟装备大量无人机以解决中共歼字号系列飞机,中共也将正式进入反恐黑名单之中;节目还说,要不是本拉登的突袭,中共早就进入了美国的敌对名单之中。听闻此报,中华民主正义党感到非常欣慰。


中共把自己与本·拉登相串联的报道本身就说明,在众多的恐怖屏障都差不多被美国拆除后,中共已不好再遮遮掩掩了,只得不打自招地承认了自己的恐怖组织面目,也只得不情愿地从幕后走到前台了,现在正是中共图穷匕现,穷凶极恶的时期,我们不能不多加防范!中共在节目中炫耀说,它们拥有东风30型和东风30A型洲际导弹各30枚左右,射程分别达到7600及12000公里,打击范围可以覆盖欧美全境,并且是一弹多头型导弹,美国人非常担心东风导弹的穿透打击能力。


现在已毫无疑问了:中共是全球最大的恐怖主义组织,相应地,中共国也是最大的恐怖国家,它们不单是强暴本民族的恐怖组织,也是世界各恐怖主义组织最大的黑后台。中共国无时无刻不在与各个独裁恐怖主义组织和国家暗中勾结:如果没有中共源源不断的资助,武器供应,出谋划策及通风报信,本·拉登和塔利班不会这么难以消灭,卡扎菲不会如此负隅顽抗,原教旨主义伊朗更不会如此张狂!中共不仅在暗中支持各国反动组织阻挠人类进步——它为南斯拉夫准备的军火库被捣毁就充分暴露了其恐怖罪行,还利用其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地位公然拖延甚至公开否决联合国正义决议——反对审判苏丹大屠杀的刽子手。


中共如此处心积虑,无恶不作地破坏世界民主正义事业,其唯一目的就是消耗正义力量,并尽量避免与美国为首的正义之师形成正式对决,最好能拖到中共寿终正寝为止!那种死法,正是共魔集团梦寐以求的愿望,哪怕其死后的中华民族洪水滔天也在所不惜!如果要满足中共的这一痴心妄想,中华民族还不知要忍受凌迟多少年!


残酷的现实摆在眼前,如何消灭中共已成为正义世界最大的目标议题。如果由西方国家出面打击中共,中共很可能会煸动愚民和愤青充当炮灰发起仇外战争,人类很有可能玉石俱焚,中共军犬朱成虎就狂吠过:不惜牺牲西安以东城市,甚至不惜退回石器时代来与世界正义力量作殊死顽抗。


为此,我们中华民主正义党认为:国际社会不妨先行取消中共的联合国席位,并宣布中共为非法政权和恐怖组织,这样就能从法理上将终结中共恐怖组织的战争昭示为正义行动,从而得到最广泛的声援与支持,还能最大限度地凝聚正义力量;接下来就要控制潜逃至各国的共匪,同时全面冻结中共组织和魔头们的海外赃款及资产,并交由流亡海外的中华民主大军购置先进武器,由民主联军从海上和外层空间发动斩首行动。这样的外科手术,有助于快速摧毁中共各地碉堡,瓦解中共恐怖组织,再进一步由国内人民奋起分割包围,实施各个歼灭,如此策略才比较妥当。


我们有理由相信,人民子弟兵这一次应当会深明大义,并会在关键时刻与中共决裂,不会再次像8964那样被迫执行中共的恐怖屠杀指令;如有部分人民子弟兵初期不明真相,我们也不会对人民子弟兵进行回击,只针对中共各地碉堡进行专门清理。


我们坚信:一切反动派和国家恐怖组织企图顽抗和阻挡人类进步的巨轮滚滚向前,必将被压得粉碎!波澜壮阔的正义洪流必定会横扫万恶,摧枯拉朽,荡涤天下!中华人民一定会争得民主自由!